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印度大選 結果共21筆

  • 近10億人參與!地表最大選舉開跑 印度大選投票所傳槍響

    世界規模最大的民主選舉,週五在印度開跑,有將近10億人有投票權,要花6個禮拜才能投完,而選前民調顯示,總理莫迪支持度八成,預料將獲得壓倒性勝利,再執政5年,不過專家擔憂在他的長期執政下,印度宗教、社會,恐怕會更加分裂。最近印度北部,甚至有槍手,因為種族紛爭,跑到投票中心外開槍掃射。
    2024/04/21 18:03
  • 印度大選9.7億人投票 莫迪近八成支持率.篤定連任

    印度大選周五登場,這場被稱為地表最大規模選舉,總計有9.7億選民投票,時間持續六個星期,直到6月4日結束。這次大選將選出543名下議院議員,總理莫迪要爭取第三任期;選前民調顯示,莫迪的支持度將近八成,預料將獲得壓倒性勝利,再執政5年。莫迪任內10年,印度躍居世界第五大經濟體,國內貧窮問題也有明顯改善;但他任期內打壓媒體和宗教活動,成為反對黨攻擊焦點,憂心在他的長期執政下,印度會越來越不自由。
    2024/04/19 19:54
  • 地表最多10億人準備投票 印度大選將連投六周

    地表最多人投票的選舉,印度大選,即將在周五登場,這次合格選民高達10億人,投票時間長達六個星期。爭取連任的總理莫迪,透過將自己「神格化」,支持率接近8成,一般預料,可望繼續第三個任期。
    2024/04/17 19:48
  • 印度進入大選年 莫迪政府力拼提升全球價值鏈地位

    印度去年成為全球人口最多的國家,經濟成長率也超越中國大陸。莫迪政府即將在今年面對大選考驗,更加大力度大推印度製造,在出動蘿蔔與棒槌的政策之下,包括電子產業等部分吸引大量外資入駐。也在不斷提升數位高階人才的創新研發,要提高印度在全球價值鏈當中的地位。
    2024/02/19 16:08
  • 要贏就推侯友宜? 傳藍營找「印度大師」通靈

    備戰2024大選,國民黨今天通過中央選策會名單,其中,曾因賄選入監服刑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也入列;對此,國民黨強調,他已經服刑完畢,「沒有爭議」,不過議員鍾沛君砲打中央,痛批以後怎麼批評民進黨黑金,宣布即刻起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而同時還傳出,有藍營人士,為了打贏大選,找來「印度大師」通靈!
    2023/03/15 22:51
  • 要贏就推侯友宜? 傳藍營找「印度大師」通靈

    備戰2024大選,國民黨今天通過中央選策會名單,其中,曾因賄選入監服刑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也入列;對此,國民黨強調,他已經服刑完畢,「沒有爭議」。但同時卻傳出,有藍營人士,為了打贏大選,找來「印度大師」通靈!
    2023/03/15 19:46
  • 印度大選風向球!莫迪接受「農民憤怒」測試

    雖然疫情依舊嚴峻,但各國無不努力衝刺經濟,像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最近和印度簽署一項貿易協定,預計會在十年內,撤除雙邊所有商品的關稅。而印度在積極對外擴大貿易的同時,國內也正在進行五年一度的議會選舉,被視為是2024大選的風向指標。至於,剛在印尼首都雅加達落幕的G20財長會議,會上則警示,通膨飆升和烏克蘭危機,將拖慢全球復甦腳步。
    2022/02/21 19:53
  • 大獲全勝 印度總理莫迪輕鬆連任

    被稱為是全球最大規模民主選舉的印度大選,歷經長達一個月的投票之後,結果出爐,由現任總理莫迪領導的「印度人民黨」大獲全勝,在國會拿下300多個席次,至於反對黨輸得徹底,連原有的席次都輸掉。
    2019/05/24 21:11
  • 投票月餘 印度大選終落幕.執政黨勝出

    長達一個多月的印度大選,週四結果出爐,現任總理莫迪所領導的執政黨「印度人民黨」,取得絕對多數席次,莫迪也順利連任。印度股市則是預先在周一開出慶祝行情,飆漲近4%。莫迪在任期五年內,經濟成長都維持在7%,蟬聯全球成長最快的大型經濟體,他的掃貪和統一稅法的政策也獲得不錯的成績;不過在2016年,他所祭出的換鈔政策,卻嚴重了衝擊中小企業,隨後引發了裁員潮,今年的2月印度的失業率衝破了7%,讓苦無工作機會的年輕人怨聲載道。莫迪上任後還有另一項挑戰,就是要弭平社會分化,為他在選前所挑起的宗教對立,付出代價。
    2019/05/24 20:00
  • 印度大選開始計票 總理莫迪陣營取得領先優勢

    全球最大民主盛事印度國會大選落幕後,當局對約6億張選票展開規模龐大的計票作業,結果料將於今天稍後出爐,初步結果顯示,總理莫迪的陣營取得領先優勢。
    2019/05/23 14:26
  • 印度大選特色多 選民近9億、設投票所如探險

    印度將從本月11日起展開為期6週的大選,不但範圍北從喜馬拉雅山綿延至南部的印度洋,選民更近9億人,為設置投開票所,選務人員還需登崇山峻嶺或到獅子出沒的叢林。
    2019/04/08 15:31
  • 印度大選朝野政黨差距拉近 莫迪聲望仍超前

    印度國會下院將從4月11日起舉行大選,雖然由國大黨領導的在野聯盟不斷把差距拉近,但印度總理莫迪領導的執政黨聯盟持續開出支票且致力合縱連橫,莫迪聲望仍然超前。
    2019/03/21 12:56
  • 近9億人參與的民主盛事 快速掌握印度大選

    印度國會大選腳步接近,雖然執政黨先前在省級選舉失利,加上在野勢力整合,加大總理莫迪想複製上屆大勝的難度,但近日印巴衝突讓執政黨得利,選情仍難料。
    2019/03/11 16:19
  • 印度500萬婦女爭入廟權 組620公里人牆

    從MeToo反性侵浪潮開始,全球女性爭平權遍地開花。在印度,為了反對一間神廟百年來,禁止10到50歲女性進入,500萬名婦女組成人牆,綿延620公里,也因此爆發與印度教徒間的衝突。但這場看似對抗性別歧視的行動,也與今年五月印度的國會大選有關,反對黨被批評,故意挑起宗教爭議以獲選票;而執政黨與總理莫迪,在過去12月輸掉三關鍵的三個邦,這替連任增加難度。
    2019/01/03 20:04
  • 牛津學者:俄可能透過社群媒體影響印度大選

    英國牛津大學社群媒體專家霍華德(Philip N.Howard)昨天在美國參議院的聽證會表示,俄羅斯可能會藉由印度和巴西的媒體,干預當地選舉。
    2018/08/03 17:07
  • 〈獨家〉臉書接網友提問 連勝文:這就是戰爭

    台北市長選戰從實境交火到網路世界,連勝文接受TVBS獨家專訪,形容「這就是戰爭」,繼美國和印度大選之後,連勝文將成為台灣第一個,使用臉書和網友互動的政治人物,8月12日晚上8點半,本尊上線一小時,接受網友提問,交由曾幫馬總統和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操刀文宣的駱呈義規劃,大原則聚焦政見討論,但輕鬆的軟性議題也會回答,讓選民看到更多面向的連勝文。
    2014/08/11 21:41
  • 【FOCUS新聞】97歲印度伯支持民主 從不錯過投票

    4月7日,印度臉書用戶突破1億人,成為臉書全球第2大國,僅次於美國的1.82億用戶,目前第3名是巴西8300萬用戶,第4名印尼6500萬用戶,第5名墨西哥4900萬用戶,印度用戶數今年可望達到1.5億,即將超過美國,成為第一大。2010年臉書進駐印度時,用戶數只有800萬人,對照今年數字,翻了12.5倍,這噴射式成長,得力於印度越來越普及的網路覆蓋和手機市場,正在投票中的印度大選,超過1億名首投族,年紀在18-24歲間,又是跟著網路成長的世代,臉書和其它社群網站在這樣的趨勢下,扮演起民主化進程中的關鍵角色。
    2014/04/11 20:22
  • 印度大選衝突 投票所遭攻擊20死

    印度最近舉行國會大選,因為選民人數多達7億2千萬,所以整個選舉過程,預料將會進行1個月之久。只是沒想到在第一階段的選舉中,就出現流血衝突,一群不相信議會選舉的武裝份子,攻擊86個投票所,造成至少20個人死亡,讓印度的這場世紀大選,埋下一顆不定時炸彈。
    2009/04/17 13:50
  • 印度年度大選 美3佳麗奪后冠

    印度年度最盛大的選美比賽,在孟買熱鬧登場,這場選美,一口氣選出3位選美冠軍,她們將分別代表印度參加環球小姐、世界小姐,還有地球小姐選美,3位奪得后冠的佳麗,今天一同現身亮相。
    2008/04/08 22:47
  • 辛赫就任印度總理 將改善印巴關係

    贏得印度大選勝利的「桑妮亞甘地」,在宣佈放棄出任總理職務後,新任總理職務確定由曾任財政部長的「辛赫」接任,「辛赫」並且在今天宣誓就職,政治分析家表示,辛赫就任後,將有助改善印度與巴基斯坦的關係。
    2004/05/23 07:24
  • 國會領袖請辭 希望桑妮亞接任總理

    剛剛贏得印度大選勝利的「桑妮亞甘地」,因為擔心甘地家族歷任領導人遭到暗殺身亡的歷史重演,昨天宣佈放棄出任總理職務,不過印度國會領袖為了讓桑妮亞回心轉意,已經請辭,希望桑妮亞重新考慮擔任印度總理。
    2004/05/1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