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印尼大選 結果共26筆

  • 印尼大選計票完成 普拉伯沃得票率58.59%勝選

    印尼上個月舉行大選,經過1個多月的計票工作後,印尼選舉委員會20日晚間,
    2024/03/21 13:37
  • 印尼大選開票! 現任防長加佐科威長子組合得票6成領先

    印尼周三舉行總統大選,超過2億選民進行投票,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單日總統大選,雖然官方結果還沒出爐,但是與總統佐科威長子「吉伯朗」搭檔、現任國防部長「普拉伯沃」,晚間在雅加達的體育場向支持者發表演講,自行宣布勝選。
    2024/02/14 18:53
  • 快訊/印尼總統大選開始計票 防長蘇比安托有望過半直接獲勝

    即將卸任的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的競爭對手,前陸軍將領蘇比安托(Prabowo Subianto)有望在印尼大選中獲勝。根據智庫非官方的早期結果,72歲的蘇比安托有望獲得超過50%的選票直接獲勝,避免進行第二輪投票。蘇比安托競爭對手,受歡迎的前省長貝斯瓦丹(Anies Beswadan)以不到22%的選票位居第二,競爭對手普拉諾沃(Ganjar Pranowo)根據非官方的初期統計位居第三。
    2024/02/14 17:39
  • 印尼擬改正副總統年齡限制 有利佐科威之子參選

    印尼明年2月將舉行總統大選,有多個政黨建議總統佐科威的長子、梭羅市市長吉伯朗角逐副總統。印尼憲法法院近期將決定是否放寬正副總統候選人的年齡限制,若放寬將有助吉伯朗參與明年大選。
    2023/08/03 16:30
  • 印尼總統參選人明朗 明年2月選戰可能三強鼎立

    印尼2024年2月舉行總統大選,隨著執政黨提名中爪哇省長甘查爾參選,角逐者日漸明朗。除了甘查爾,雅加達前省長阿尼斯獲國家民主黨提名,國防部長普拉伯沃則可能三度挑戰總統大位。
    2023/04/24 14:55
  • 情侶請分房...印尼修法禁同居 旅客.外資嚇跑?

    印尼是世界第三大民主國家,同時也是全球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國家,但6日通過了爭議多時的刑法修正案,引國際譁然:所有未婚同居與婚前性行為將被視為違法,連外國人與遊客最高都可被判1年徒刑!此外LGBTQ群體、未事先申請的抗議、倡導避孕、侮辱總統與國家機構等,都將被視為違法可被判刑。人權團體痛批根本開民主倒車,現在唯一的希望是法案有3年過渡期,會遇上2024印尼大選,佔選民多數的印尼年輕人口,能用選票翻盤,促使國會改變,否則觀光人潮與外資恐怕將遠離印尼。
    2022/12/07 19:53
  • 印尼大選上億人投票 專家憂群聚感染

    印尼疫情升溫, 台灣對暫停印尼移工入境還沒解禁。 現在印尼當地專家擔心, 很可能又要爆發一波群聚感染。
    2020/12/10 15:00
  • 暴動未平假新聞滿天飛! 印尼封鎖社群網站

    抗議印尼大選結果,印尼雅加達街頭連續兩個晚上都發生嚴重暴動,對警察丟石塊和煙霧彈等等,警方隨後也動用水車驅離,一夜動亂過後,印尼總統佐科威也出面表示,目前情況已經獲得控制,但也說遇到這種情況,警方一定會強力執法,同時,當局也封鎖社群網站,避免假消息流竄助長反動情緒。
    2019/05/23 13:48
  • 【觀點】印尼大選結束 騷亂卻讓民眾走向偏激

    印尼大選演變成暴亂活動,造成六人死亡及數百人受傷的悲劇。雖然佐科威總統立即表明政府不會屈服於暴動者,更不容任何試圖破壞國家安全和民主的人,但這場騷亂涉及印尼社會的諸多面向,恐怕短期內不易平息。
    2019/05/23 13:37
  • 印尼反對黨拒認敗選 雅加達市區大暴動

    印尼大選經過長達一個月投開票後,確認由現任總統佐科威獲勝,但反對陣營質疑作票,拒絕承認敗選,並且號召上街抗議,雅加達演變成街頭暴動,警民衝突造成造成至少6人死亡,200多人受傷。
    2019/05/22 20:23
  • 印尼大選公布後群眾上街未散 警催淚瓦斯驅離

    印尼警方今天凌晨12時過後,對聚集在雅加達市中心Tanah Abang地區附近的群眾發射催淚瓦斯,至凌晨3時許仍在進行中。
    2019/05/22 10:16
  • 印尼大選結果下週宣布 警方逮捕擬引爆炸彈恐嫌

    印尼警方今天(17日)表示,他們逮捕了數十名與伊斯蘭國(IS)掛鉤的恐怖主義嫌犯,當中有人計畫在下週宣布選舉結果後,利用政治示威場合引爆炸彈。
    2019/05/17 21:42
  • 印尼大選開票逾30小時 竟累死119名選務人員

    印尼17日舉行5合1選舉,是首次將多場選舉合併同日實施,堪稱全球規模最大的單日選舉。當地政府為應付大選,在選前招募600萬名志工,然而持續30多小時的開票作業,竟造成119位選務人員過勞死、超過500人身體不適,甚至傳出有15名員警也因過勞而殉職。
    2019/04/24 20:33
  • 【觀點】報告丁守中教授 印尼還在計票中

    丁守中委員於臉書粉絲團上發文提及,「印尼地大人多可以八個小時就可快速計票推估總統得票率,何以台北市長選舉卻拖到十個多小時才開完票?」事實上並非如此,現在媒體發佈的總統選舉結果,是民調機構公佈的快速計票數據,而非政府選委會的正式公告。或許丁委員也是政治學學者,但未必能對複雜的印尼大選有充分的理解。
    2019/04/23 15:00
  • 印尼大選後不平靜 反對陣營19日上街集會

    印尼總統選舉昨天(17日)落幕,正式計票結果還沒宣布,總統佐科威與反對陣營的總統候選人普拉伯沃今天(18日)分別宣布當選。普拉伯沃陣營並號召民眾在明天走上街頭,慶祝選舉和平結束。
    2019/04/18 22:54
  • 印尼大選1.9億人投票 總統佐科威贏面大

    印尼今天舉行大選,全球最大的穆斯林國,超過1億9千萬選民,必須在6個小時內完成投票。這次大選共有超過24萬名候選人,競爭2萬個公職和國會及地方議會席次,選務工作非常繁重;不少公務人員也苦中作樂,把自己打扮成活屍辦選務。現任總統佐科威挑戰連任,與前軍事將領對手競爭。佐科威上任5年,經濟成長維持5%,GDP突破一兆美金,政績亮眼;選前民調也顯示,佐科威遙遙領先對手兩位數,因此勝選的機會非常高。
    2019/04/17 20:05
  • 印尼總統國會大選登場 佐科威對選情樂觀

    印尼大選今天登場,超過1億9200萬合格選民將在6小時內完成總統、國會及地方議員投票,是全球最大規模的總統直選及單日選舉活動。角逐連任的印尼總統佐科威對選情樂觀。
    2019/04/17 12:32
  • 出動大象運送投票箱 印尼大選後勤任務艱鉅

    印尼今天展開全球規模數一數二的單日選舉活動,在這個人口2.6億的世上最大群島國家,選舉後勤作業任務艱鉅,不僅需出動大象運送票箱,還要確保動盪地區的選民安全。
    2019/04/17 12:32
  • 印尼大選穆斯林選票兵家必爭 雙雄都打宗教牌

    印尼大選倒數,反對陣營總統候選人普拉伯沃動員穆斯林晨禱,高舉伊斯蘭大旗。尋求連任的總統佐科威也打宗教牌,拉攏保守派穆斯林。外界憂心「認同政治」會加深社會分裂。
    2019/04/10 12:51
  • 印尼大選白熱化 普拉伯沃再戰佐科威

    印尼2019年正副總統選戰白熱化,大印尼行動黨昨天通過推舉黨主席普拉伯沃再度參選總統,挑戰現任總統佐科威連任,可望再度上演兩人對決戲碼。
    2018/04/12 15:31
  • 鍾萬學案重審遭駁 印尼大選山雨欲來

    前雅加達省長鍾萬學因褻瀆宗教被判刑兩年,他日前向法院聲請重審被駁回。印尼明年將舉行國會及總統大選,鍾萬學案恐淪為反對黨的籌碼,牽動選舉局勢。
    2018/03/27 18:53
  • 印尼大選9日登場 抹黑奧步出籠

    印尼總統大選即將在9日登場,現在抹黑奧步全出籠,當地一份小報指稱,候選人左科威血統不純,是一位華人基督徒,左科威競選總部緊急發表聲明,澄清左科威是穆斯林爪哇人,至於另一位候選人普拉伯沃也被抹黑,與峇里島爆炸案以及賓拉登有關連,甚至傳言普拉伯沃想要暗殺左科威。
    2014/07/06 18:29
  • 印尼大選初步結果 尤多約諾勝算大

    印尼第一次總統直選的第二輪投票在昨天順利完成,初步結果也已經出爐,前安全部長「尤多約諾」票數遙遙領先現任總統「梅嘉娃蒂」,很可能獲得壓倒性的勝利,成為印尼第一個由人民直選的總統。
    2004/09/21 11:58
  • 印尼大選今投票 梅嘉瓦蒂爭連任

    印尼在今天進行獨立50年以來的頭一回總統直選,民調顯示,現任總統梅嘉瓦蒂支持率遠遠落後另一名候選人尤多約諾,梅嘉瓦蒂是不是能禁得起民意考驗很快就會揭曉。
    2004/09/20 10:29
  • 印尼大選今公佈 梅嘉娃蒂恐落敗

    印尼首次舉行總統直選,經過幾個星期的計票工作後,原本印尼預定在今天宣布最後計票結果,不料印尼的中選會大樓今天突然發生大爆炸,印尼警方已經將中選會全面封鎖。
    2004/07/26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