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卡巴迪 結果共16筆

  • 苗栗子弟亞運卡巴迪奪銅 縣長接見表揚

    首度出征亞運會的台灣男子卡巴廸代表隊戰績輝煌奪得銅牌,苗栗縣長鍾東錦昨日(10月13日)上午接見表揚代表隊的3位苗栗選手蔡仲浩、游皓程、張崇茂,稱讚他們是台灣之光、苗栗之光,他並指示教育處加強推廣卡巴廸運動。
    2023/10/18 15:33
  • 落淚!亞運卡巴迪女團中華惜敗印度摘銀

    杭州亞運卡巴迪女團決賽,金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印度,雙方戰況膠著,中華隊表現出色,一度逆轉戰局、追成平手,拚戰到最後一刻,終場以25比26,一分之差落敗,拿下銀牌,中華隊女將在場上落下不甘淚水。
    2023/10/07 14:41
  • 杭州亞運/卡巴迪女子金牌戰 中華隊不敵印度銀恨落淚

    杭州亞運今(7)天登場卡巴迪金牌戰,我國女子代表隊和印度碰頭,中華女將表現出色,但終場25:26不敵印度,收下銀牌,女將也忍不住落淚。
    2023/10/07 11:25
  • 杭州亞運/卡巴迪闖決賽!中華女將揭取勝關鍵 明與印度爭金

    亞運卡巴迪台灣女子代表隊闖金牌戰寫下歷史新頁,3朝元老馮綉真今天直呼很不真實,她表示,這次代表隊集訓了2年半,靠著隊友互相扶持撐過這段流了不知道多少淚水的時光。
    2023/10/06 13:15
  • 杭州亞運/好強!卡巴迪女子中華勝伊朗 挺進金牌戰

    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卡巴迪4強戰,我國女子代表隊和上一屆亞運金牌伊朗碰頭,終場以35:24大勝,晉級金牌戰。
    2023/10/06 12:26
  • 卡巴迪「台韓泰」都質疑分組 抽籤影片卻看嘸

    杭州亞運有個叫陌生的項目「卡巴迪」,有點類似老鷹抓小雞,進攻者只要接觸到防守者任何一個部位,只要回到中線就得分,不過,這次還沒比賽前就有小插曲,教練認為分組抽籤有瑕疵,一般都會將上一屆亞運的得牌國家平均分配,但分組名單出爐,包含中華隊、泰國跟南韓隊的教練都很困惑,要求看抽籤影片,卻沒下文,中華隊教練表示,也只能全力拚戰。
    2023/10/02 18:40
  • 老鷹抓小雞!卡巴迪戰術技巧多元 中華有望亞運爭牌

    有一種運動看起來很像是在玩老鷹抓小雞,這運動叫做卡巴迪,是一項非常講究技巧戰術的競技運動,也是亞運的正規項目,中華培訓隊已經開始訓練,非常有機會在這個項目中奪牌。另外克拉術也是亞運正規賽事,因為沒有立技跟寢技,被稱為是最安全的摔跤,上屆銅牌詹皓程、楊憲慈也希望能在克拉術項目,再幫中華隊爭奪榮耀。
    2022/01/30 10:34
  • 印度卡巴迪賽 木造看台突倒塌釀上百傷

    印度一場卡巴迪比賽,吸引上千位民眾進場觀看,沒想到臨時搭建的木造看台,卻疑似因為不堪負荷而倒塌,造成上百人當場被壓在地上受傷。
    2021/03/24 13:49
  • 印度王牌選手遭6人「壓頭折頸」癱死 斷魂畫面全都錄

    賽場中慘死!印度一名20歲王牌運動員在比賽中擔任攻擊手,豈料期間與對手激烈衝撞下不小心摔跤,慘遭對方狠狠壓制在地,他的頸部瞬間向下凹折,當場失去跡象癱軟,送醫搶救仍不治。
    2021/01/26 16:31
  • 隊史最佳成績! 中華隊敗給「卡巴迪始祖國」奪銅

    中華隊在卡巴迪表現出色!小組賽確認晉級,就至少銅牌入代。而四強賽對上強敵印度,中華隊上半場差距一度很小,儘管最後還是敗北,但已經是隊史最佳成績。
    2018/08/24 00:35
  • 快訊/賀!女子「卡巴迪」銅牌 中華隊史最佳成績

    亞運好消息,中華女子卡巴迪隊,今天下午在四強賽遇上尋求亞運三連霸的印度隊,上半場台灣以8比11落後,下半場雖然試圖加強攻勢,但印度攻守更加出色,最終敗下陣來,無緣進軍冠軍賽,拿下銅牌,創下中華卡巴迪女子隊史上國際賽最佳成績。
    2018/08/23 17:00
  • 「戰鬥版」老鷹抓小雞! 卡巴迪中華隊逆轉勝

    印尼亞運其中一個比賽項目「卡巴迪」,被稱作是戰鬥版的老鷹捉小雞,中華隊今天擊敗上屆銀牌伊朗,晉級四強,而且卡巴迪沒有季軍賽賽制,等於中華隊至少保有銅牌,也是史上第一面牌,週四週五將進行準決賽和決賽,力拼摘金。
    2018/08/21 22:13
  • 「戰鬥版」老鷹抓小雞! 卡巴迪中華隊晉級4強

    印尼亞運其中一個比賽項目「卡巴迪」,被稱作是戰鬥版的老鷹捉小雞,中華隊今天擊敗上屆銀牌伊朗晉級四強,而且卡巴迪沒有季軍賽賽制,等於中華隊至少保有銅牌,也是史上第一面牌,週四週五將進行準決賽和決賽,力拚摘金。
    2018/08/21 19:14
  • 女子卡巴迪晉級4強 隊史首面獎牌在望

    亞運女子卡巴迪中華代表隊,赴泰國訓練收成效,今天小組戰最後一戰與上屆銀牌伊朗隊交手,以22比18拿勝,比較得失分後晉級4強、篤定有牌,為隊史首面卡巴迪獎牌。
    2018/08/21 17:16
  • 快訊/「卡巴迪」中華隊晉4強 未設銅牌賽、至少第3

    印尼亞運女子卡巴迪賽事,今天(20)進行分組賽最後一天賽程,中華隊以22:18,擊敗上屆銀牌的伊朗,同組南韓雖然也以52:25擊敗孟加拉,導致出現中華、伊朗和南韓3隊戰績皆為2勝1敗,在比較得失分後,由伊朗和中華隊晉級4強,由於卡巴迪並未設有銅牌戰,中華隊已確定至少有銅牌進帳。
    2018/08/21 15:06
  • 印度版「老鷹抓小雞」 「卡巴迪」首納全運會

    2017全運會首度選辦亞運項目卡巴迪,台灣較早接觸這個運動的新竹市舊社國小體育教師康美文說,卡巴迪能成為各項運動員另一個舞台,值得推廣,盼全運會讓更多人認識卡巴迪。
    2017/10/17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