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占用 結果共748筆

  • 沒點餐占位? 速食店2男互毆、拿椅子砸

    不滿遭控沒點餐占用座位,男子氣到拿椅子攻擊!新北市永和一間速食店,有民眾和朋友吃晚餐,卻因為兩人只點一份套餐,遭隔壁顧客質疑,占用座位,雙方爆發衝突,警方雖然沒有接獲報案,但他們的行為觸犯社維法,將通知2人到案說明。
    8小時前
  • 住1年才知!陸女砸錢買房「隔壁突找上門」 驚曝:廁所是鄰居的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於3年前購入一間改造過的房子,裡頭包含兩間房間、一間廚房以及一間獨立廁所。怎料,一年後卻被鄰居找上門,要求她將廁所的6平方米面積騰出來,並宣稱該面積原本就屬於鄰居家。面對此局面,女子困惑不已,只因原屋主在購屋時並未提及此事,事件曝光引來網友關注,紛紛譴責原房主和鄰居的行為。
    2024/03/20 10:54
  • 快訊/國1北上彰化系統段「聯結車翻覆」!全線封閉大堵車

    今(18)日晚間9時許,國道1號北上191K過彰化系統路段發生一起聯結車翻覆事故,1名46歲的徐姓駕駛受輕傷,已經送往醫院,目前占用全車道封閉,造成全線封閉大回堵,提醒用路人欲行經該路段請提前改道。
    2024/03/18 22:19
  • 高鐵自由座旅客占對號座 搶保全裝備遭壓制

    高鐵列車上,旅客目擊保全壓制乘客。3月17日南下列車,隨車人員發現,有持自由座車票的旅客,占用對號座位,勸導離開不聽,保全來了,旅客卻要搶奪保全裝備,遭壓制在地。
    2024/03/18 13:20
  • 施工直行只剩1道 駕駛閃「左轉道」遭開單

    科技執法開單,別以為都沒錯!有駕駛在內湖因為占用左轉專用道,收到罰單,但他看了自己的行車畫面,成功撤銷罰單,原來,當初是路邊有施工,直行車道被占據,所以才會違規被拍,交通大隊說,科技執法取締罰單,光是在台北市去年就有22萬件,成功申訴只有兩百二十多件,會再加強人員審核。
    2024/03/14 19:19
  • 2教練車「鬼切加急煞」!運將遭夾殺 駕訓班:2學員都沒過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開在大順路上,接連遇到兩部駕訓班教練車,又是鬼切又是急煞,自己差點被夾殺,沒打方向燈加上占用轉彎車道,警方將要製單舉發,而對此駕訓班則是表示,兩名學員當天在路考中,都沒有通過,至於違規罰鍰部分,極大可能是駕訓班自己要吸收。
    2024/03/13 12:54
  • 警拖報廢車遇婦肉身擋淚嗆「同歸於盡」 背後故事讓人鼻酸

    台北市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舉報轄區福德街巷內有輛廢棄車輛占用道路,警方到場後準備拖吊移置時,1名女子突然情緒激動地爆哭,甚至以肉身阻擋警員拖吊,還揚言要跟車輛「同歸於盡」,原來該輛車為亡夫留下的遺物,婦人才誓死守護,讓警員聽聞不禁鼻頭一酸,當地的百福里里長李雯馨也到場勸說,當下也承諾不會馬上拖吊車輛,才讓婦人冷靜下來。
    2024/03/02 14:06
  • 快訊/連兩起車禍!國一嘉義段北上「道路封閉」回堵4公里

    今(29)日國道一號北上嘉義路段連續發生兩起車禍,分別為247k發生一起休旅車遭貨櫃車夾殺推擠,造成7人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事故占用中、內線車道。而278.5公里處也有曳引車及遊覽車共2部車發生追撞事故,傳出1人受到輕傷,佔用中、外線車道進行排除。目前國道一號北上新營到嘉義系統全線封閉進行拖吊,車流擁擠幾乎動彈不得,回堵將近四公里,詳細事故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9 14:21
  • 快訊/國一嘉義路段休旅車遭貨櫃車夾殺 7人受傷送醫

    國一北247k嘉義段今(29)日上午11時55分驚傳連環車禍事故,現場1部大貨車、3部小自客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休旅車被貨櫃車夾殺推擠,整輛車卡在內側護欄,嚴重扭曲變形。目前已知7人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而事故車輛占用內、外線車道,正在進行排除,現場回堵4公里,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9 13:42
  • 避免遭占車位! 合歡山停車場將收費「單日最高3百」

    為了提高合歡山停車場的周轉率,管理單位研議將開始收費,收費標準曝光,周一到周四每小時50元,周五到周日則是60元,最高上限3百元,不過費用則被部分民眾指出太低,應該無法喝止車位被占用情形。
    2024/02/29 12:44
  • 我的車咧?超速扣牌停路邊 再遭檢舉拖吊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車主,日前因為超速遭扣牌半年,他暫時把無牌車停放私人土地,不過一半車身占用道路,又遭民檢舉拖吊,現在的車交由保管處管理,1個月6000元的保管費,半年就要3萬6,荷包失血讓他相當不滿,不過警方強調,一切都是依法行事。
    2024/02/28 14:58
  • 違停挨罰還喊「怎不開其他人」 嗆警瀆職

    新北市有駕駛違規臨停,還想控訴警察瀆職!一名辜姓駕駛占用公車停靠區,碰巧巡邏員警發現違規,上前開單,但他不聽勸,還要求對其他違規的人開單,現場情緒激動,甚至一度擋住警車,鬧了這麼久,最後罰單還是照開。
    2024/02/27 20:19
  • 菜市場堆物難走! 男控店家占用走道害父摔

    一名60多歲男子過年前到萬華第一果菜市場採買,但回程要下階梯時,疑似踩到貨物拖車因而摔斷腿,家屬指控店家占用道路,才會導致家人受傷,但店家冷淡回應,因此告上法庭;實際回到菜市場,確實沿路堆滿雜物,但老闆說,民眾是在店門外的人行道上摔的,也有心想談賠償。
    2024/02/24 15:17
  • 避佔位!油車停充電位「收費2倍」 未來恐罰1200

    為了避免油車或是不需要充電的電動車,占用充電停車位,北市公有停車場在2021年六月中,實施「差別費率」制度,油車如果停到充電停車位,需要多付一倍的價格,一個小時要多40元,但不少車主認為,在台北市算便宜了,而停管處則表示,之後會開始實施「電動車專用車位」,如果油車停在充電車位就算違規,可開罰600-1200元。
    2024/02/19 21:10
  • 停自助洗車場遭收停車費!男控:消費不能久留

    趁春節前把愛車洗乾淨,但有民眾昨天到新北市新店一間自助洗車場,把車停著先幫朋友洗,卻遭到業者索取停車費,讓他覺得不合理。但業者澄清,這名男子停了三個小時都沒洗,而且本來就有公告,如果占用未洗一小時要收200元。
    2024/02/07 20:20
  • 占用充電車格 車主惡搞充電槍硬插保桿「破洞」

    台中一處私人電動車充電站,出現車格被汽油車占用情形,車主還惡搞充電槍,把充電槍插進破損保險桿內,直到警方驅離才離開,對此業者子表示將提告竊占罪求償。
    2024/02/07 19:30
  • 快訊/返鄉車流大爆炸!國3西湖段六車追撞 回堵7公里

    今(7)日下午4時32分多,在國道三號南下137.3公里處、苗栗西湖路段,發生一起多車車禍,現場有6台車發生追撞,占用內線、中線車道,約回堵7公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7 17:20
  • 農曆春節將至 大陸官宣連休八日

    農曆春節將屆,今年大陸官宣春節假期為連休八天,不含除夕。不過多家陸企陸續宣布「除夕放假且不占用調休額度」,還有農場放假達49天。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今年中國大陸官宣春節假期連休八天,但不包含除夕,不過多家企業近來自行陸續宣布『除夕放假且不占用調休額度』,這就讓春節的假期延長到了9天,近日先後宣布除夕放假的包括了字節跳動是打響了『第一槍』,另外還包括了騰訊、美團、新浪、網易、滴滴、海爾集團等企業都已宣布除夕可以放假。最近微博熱搜還出現了一間名叫『張雪峰公司』,2月放18天假只上7天班,更厲害的還有陜西西安一座農場自1月1日至2月18日共計放假49天。」
    2024/01/30 14:43
  • 扯!超派炸雞店違規占用人行道 二度遭檢舉未拆除

    知名直播主超哥近來才爆發衝突惹爭議,他位於台南市的連鎖炸雞店,近來更被檢舉,違法占用人行道,大型看板占用大半空間,影響行人通行,就有網友PO文,說原本要去檢舉會影響附近學校的學生通行,但看到店名,頓時打消念頭!警方說,早在去年9月跟今年1月都曾接獲檢舉,已轉交工務局處理。
    2024/01/25 16:04
  • 台南「超派炸雞」占人行道民眾超怕鐵拳教訓 網轟:狗都鑽不過

    台南市東區街頭上出現「超派路霸」,有網友錄下在長榮中學附近一間炸雞店占用道路的景象,只看到原本暢通無阻的人行道,幾乎有一半的空間被隔開,導致行人需要特地繞過店家才能行走。網友原先準備向店家反應,但發現該店竟是前陣子鬧出毆打風波的超哥旗下品牌,便諷刺表示:「你各位還是低調經過就好,不然被超派鐵拳教訓只能說活該。」
    2024/01/25 15:18
  • 老闆突取消尾牙「每人改發1萬」 原因曝光網搶應徵:還缺人嗎

    歲末年終,許多公司行號都會舉行尾牙或春酒宴請員工,體恤一整年來的辛苦。但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指出,有近5成上班族不想參加尾牙,原因不外乎與「不想占用自己休息時間」有關。對此,網紅直播主「楠哥哥」也聽到了員工的心聲,宣布今年取消尾牙,改發「每人1萬現金」。超霸氣的舉動令許多網友羨慕不已,紛紛求問「老闆還缺員工嗎?」
    2024/01/18 22:11
  • 幹帽哥?65歲男占用共享機車安全帽 稱「垃圾車上撿到」

    台中有民眾,開車上班途中,直擊中年男子騎車等紅燈,安全帽卻是戴共享機車安全帽,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抓到65歲簡姓男子,他自稱是在垃圾車上撿到,占為己有拿來使用。
    2024/01/16 19:54
  • 快訊/國1南下紫爆!五堵8.5K段「6車連環撞」 占用內外線塞滿

    國道一號驚傳連環車禍事故!國道一號南下8.5公里過五堵路段,於今(6)日清晨6時40分左右,發生6輛自小客車連環追撞的意外事故,現場車體碎片散落一地、占用內外線道,恰逢巔峰時段已「紫爆」,國道警方獲報已趕往現場,車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16 07:43
  • 返鄉投票爆發?國1七車撞成團 6拖吊車一字排開出動

    明天就是2024年總統大選的投、開票日,許多民眾提前返鄉投票,今(12)日下午,國道一號北上221.9公里處,發生一起7車車禍,疑似其中有4台車,未注意車前狀況而釀成追撞,波及其他3車,當時事故現場占用內線車道,後方車流回堵約4公里。
    2024/01/12 16:34
  • 好困擾!三輪車鎖在「水溝蓋」 佔道引民怨

    宜蘭羅東有民眾發現,一輛三輪車長期停放在路邊,而且還將鎖扣在水溝蓋上,有霸佔道路的問題,引起民怨,公所接獲通報處理,因為這路段沒有畫黃線或紅線,三輪車沒有違停,但上鎖恐怕有占用道路的情形,後續交給警方依法處置。
    2024/01/1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