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博恩 結果共144筆

  • 歧視身障者挨轟!《夜夜秀》募資卡關 賀瓏、博恩「轉跑道」求生

    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在今年1月因未制止來賓模仿、嘲諷身障人士遭到炎上,引爆大眾怒火,贊助商也群起取消合作,雖賀瓏積極籌備第二季,但據悉,《夜夜秀》無法自爭議中脫身,募集廠商置入也卡關。過去曾表示對傳統媒體「心死」的賀瓏、博恩也放低身段,參加電視錄影,藉此擴大受眾。
    2024/04/01 08:48
  • 不忍了!博恩鬆口認了「最討厭賀瓏」 詳細心結全曝光

    由喜劇公司「薩泰爾娛樂」製作的冒犯喜劇《炎上BURN》,包含徐乃麟、謝和弦、愛莉莎莎、澎恰恰及王世堅共5集已全數上架,而2023 曾博恩世界巡迴《破蛋者》BALLBREAKER和世界巡演紀錄片《曾博恩:破蛋之路》則帶觀眾完整感受單口喜劇的魅力,以及背後籌備表演的心路歷程。博恩更遭一連串拷問,竟套出自己在辦公室最討厭的人就是賀瓏。
    2024/03/30 14:10
  • 博恩「台大、留英法學霸」奪《拜託ATM》最高獎金! 收視創新高

    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開播三週以來,持續圈粉觀眾,昨(21)日播出「名校留學生智力大亂鬥」,網紅曾博恩在挑戰最後一關時,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高點達0.59,創下開播以來此區間收視最亮眼的一集,本集在晚間12點重播時段18-24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更是高達1.16,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2024/03/22 17:41
  • 華航牛肉麵讓菲爾愛了!Netflix節目來台拍 魔獸.博恩也站台

    美國節目主持人菲爾,來台灣拍攝NETFLIX美食節目《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第一站就吃經典的牛肉麵,他迫不急待和朋友開視訊,忍不住大讚華航牛肉麵很好吃。
    2024/03/08 14:29
  • 吃爆美食!國際名廚「菲爾」現身寶島 竟對小籠包這事好奇

    美國知名廚師「菲爾羅森塔爾」,日前和觀光署合作,把美食節目帶到台灣,除了品嚐米其林餐廳,也吃了不少在地小吃,更合體曾博恩、Janet等人;同樣來自海外,也有韓國節目來台灣取景時,對地瓜球、豬腳的美味程度嘖嘖稱奇。
    2024/03/07 20:01
  • 史上第一人!博恩登小巨蛋創紀錄 首曝「台上沒講的話」

    知名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喜劇專場《破蛋者》世界巡迴BALLBREAKER,成為史上第一位攻進台北小巨蛋的單口喜劇演員,在沒有演唱、舞蹈、炫目的聲光效果下,以超有梗的喜劇段子及個人魅力,證明一場純粹的單口戲劇也能讓觀眾尖叫、歡呼;這場 《破蛋者》單口喜劇2月18日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2024/02/21 18:10
  • PEETA葛格1年半婚姻告吹! 256字訴心聲「還在尷尬階段」

    健身網紅「PEETA葛格」2022年與女友Alisa結婚,但雙方日前宣布離婚,震驚大批網友,正式恢復單身已2週的他,昨(20)在社群分享心境,坦言仍處在「很尷尬」的狀態。
    2024/02/21 06:45
  • 圓張小燕心願!陳大天親揭全新計畫 認了過氣「吃苦內幕曝」

    藝人陳大天會演、會唱、會主持,在脫口秀也有精彩表現,他龍年迎來好消息,是4月20日將在空總劇場舉辦個人首場單口喜劇專場《過氣》。首次舉辦個人專場演出,他表示非常期待,也感謝老闆張小燕力挺,「她一直說想看大天自己的精彩演出,所以這次也算是完成老闆和自己的心願,請大家多多支持」。門票2月21日中午12點於TixFun開賣。
    2024/02/19 13:06
  • 博恩道歉了!約龍龍對談「龍K之亂」解心結 她淚認沒走出陰影

    脫口秀女星「龍龍」林千聿2021年參加薩泰爾娛樂《炎上》活動,控訴班底老K脫稿霸凌,嘲笑她和前男友賀瓏的感情事,讓她大受打擊,「龍K之亂」在喜劇圈鬧得沸沸揚揚。時隔2年半,博恩拍攝「面對」影片,邀龍龍現身對談,並公開向她道歉。
    2024/02/09 10:47
  • 《夜夜秀》賀瓏真哭了!奶奶淚求別碰政治 他揭賠500萬真相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飽受爭議,不過也終於迎來最後一集,賀瓏在台上表示,除了慘虧五百萬,自己的奶奶也很心疼他被各界批評,說到激動處忍不住掉眼淚,但詢問薩泰爾娛樂,表示確實會有第二季的推出。
    2024/02/07 19:41
  • 56歲曾國城驚爆「攝護腺出問題」全說了! 徐乃麟同情處境想再生一胎

    華視《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為陪觀眾迎金龍年,在大年初一播出特別企劃「龍華富貴衝衝衝」,邀請眾星齊聚,進行一場激烈的搶紅包大戰!節目中,曾國城自爆有夜尿問題,希望攝護腺越來越好。
    2024/02/05 14:14
  • 挨轟抵制不看!《賀瓏夜夜秀》點閱一夜暴衝 0業配粉絲狂湧抖內

    薩泰爾娛樂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因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為民進黨身障人士,引發各界砲轟。如今有網友發現,儘管深陷抵制風波,節目仍屹立不搖、一夜之間破64萬觀看次數,讓他不禁開酸,「沒有業配真的可惜」、「比博恩厲害」。
    2024/01/29 13:33
  • 心疼博恩翻車!模範網紅揭他做錯這件事 淚嘆:炎上體質有多強

    喜劇演員博恩因拍攝給外送員小費的影片,有位自稱是「退役飛官」的男子,表示喪妻並獨自撫養3個小孩、癱瘓在床的老母,故事惹人鼻酸,豈料軍方「查無此人」,反讓他慘遭網友砲轟。YouTuber昆蟲擾西發文聲援,心疼他的善舉遭誤解,「博恩的炎上體質到底是有多強」,但也點出他做錯的一件事,就是太相信那位外送員。
    2023/12/31 13:30
  • 趙少康被拱重現韓國瑜「膝蓋走路」反應曝光! 賀瓏笑虧:草包做的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答應脫口秀主持人賀瓏上節目,他說到做到,昨(30)日接受《賀瓏夜夜秀》賀瓏訪問。上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上《博恩夜夜秀》,大方上演「膝蓋走路」令人印象深刻,賀瓏突然拿出護膝,希望趙少康重現經典,對此趙少康表示:「這什麼?你這不是老哏嗎?韓國瑜不是走過了嗎?」
    2023/12/31 10:45
  • 「給小費影片」遭疑造假!博恩崩潰回應喊需要幫助 爆還有更扯的事

    脫口秀藝人博恩,把代言費回饋給給外送員小費的影片引發軒然大波,頻頻被質疑影片的真實度,疑點重重!博恩今天(30)上午再度發文回應,沒找演員、沒寫劇本、沒收錢做這件事,還坦言自己從來沒有這麼難過,「需要幫助」。
    2023/12/30 14:37
  • 博恩贈小費劇情超展開!退役外送員稱妻亡 立委候選人女兒:我媽沒過世

    網紅曾博恩給5萬元小費的外送員遭揭露不僅不是飛行員,他聲稱妻子去世的催淚情節,女兒也發文證實「媽媽沒過世」。外送員的女兒則被發現是台灣維新黨在新北市第九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陳愷寧。她對外致歉,表示願意代父退回5萬元。是否涉及選舉操作,台灣維新黨召集人表示「沒有看過她父母親參與她的選舉」。
    2023/12/30 14:34
  • 收博恩5萬假飛官是這立委候選人的爸 昔穿性感白蕾絲辣翻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5萬元的外送小費送給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對方表示自己不僅喪妻獨自撫養3個小孩,還有一個癱瘓在床的母親需照顧,背後故事惹人鼻酸,未料事件大反轉,該名外送員非但沒喪偶,也不是退伍飛官,甚至還有一個正在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陳愷寧也在臉書還原真相,背景也遭起底,而在先前聖誕節,她身穿白色蕾絲內衣,火辣程度破表。
    2023/12/30 10:26
  • 博恩崩潰了!親吐:花錢買贖罪券被騙 驚曝「還有更扯的事」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近日分享新影片,曝光曾將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其中一位外送員自稱退休飛官,背後故事賺人熱淚,不過該外送員卻被踢爆造假身分,空軍也回應並無此人。而針對該事,博恩昨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已下架影片,但仍無法平息輿論,而今(30)日他再度發文,表示還有更扯的事,並情緒激動指出自己從來沒有這麼難過,更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個世界。
    2023/12/30 10:15
  • 博恩挨轟造假不忍反擊了「是我被騙!」 好友志祺揭真相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近日分享新影片,曝光曾將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其中一位外送員自稱退休飛官,背後故事賺人熱淚。不過該外送員卻被踢爆造假身分,空軍也回應並無此人。而針對該事,博恩昨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已下架影片,但仍無法平息輿論,而今早他也親上火線留言回應網友的質疑。
    2023/12/30 09:47
  • 小費爭議不斷!外送員女兒「暫停選舉行程」 93字吐心聲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日前上傳「聖誕送禮」的小費影片,出於體恤外送員辛苦而構思企劃,期間遇到一名自稱獨立撫養子女的退役飛官,讓粉絲無不熱淚盈眶,然而事件瘋傳後劇情卻是大轉彎,該名外送員不僅沒有喪偶、也並不是其口述的「墜機飛官」,更有一名正在積極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愷寧亦於證實父親身分後,稍早宣布暫停選舉行程。
    2023/12/30 07:58
  • 騙博恩5萬元!假飛官外送員「女兒道歉退錢」 竟是立委候選人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10萬Foodpanda代言費,分別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聲稱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為此天天跑單賺錢,豈料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表示沒有這號人物,該名外送員的女兒今(30)深夜在社群還原真相,而她竟是代表台灣維新參選新北第九選區立委的陳愷寧。
    2023/12/30 05:42
  • 給5萬小費大翻車! 博恩強調「非業配.下架影片」

    脫口秀演員博恩大方送小費,收到5萬塊的外送員,原先賺人熱淚的小故事,結果翻車,國防部打臉沒有這個人,博恩強調,自己事前不知道,也不是業配,目前已經把影片下架,但軍方也查證,這位外送員,確實曾經是軍人,但沒有失事紀錄,但背後是不是有其他故事,可能得等外送平台找到人釐清原因。
    2023/12/29 19:47
  • 博恩贈5萬小費給墜機外送員  空軍:查無此人

    體恤外送員辛苦,網紅曾博恩拍影片致贈5萬元小費給外送員,其中有人自稱曾經是空軍中校飛行員,任職期間還曾在「新竹外海墜機生還」,之後家中發生變故退伍、得扛家計,因此擔任外送員。但軍事迷發現有貓膩,空軍也證實這名外送員非飛行員!記者經過其他管道了解,這名外送員服役期間陸軍轉空軍,民國90幾年尉官退伍。
    2023/12/29 19:14
  • 博恩認了翻車!被假飛官外送員騙5萬 首發聲:不再公開影片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昨分享新影片,透過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其中有位外送員自稱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天天跑單賺錢,動人故事賺人熱淚,豈料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稍早博恩正式發聲回應了。
    2023/12/29 17:03
  • 快訊/退伍飛官外送員假的!軍方證實「非飛行員」 真實身分曝光

    最新消息!網紅曾博恩致贈5萬元小費給外送員,其中有人自稱是空軍飛行員中校退伍,得扛沉重家計因此擔任外送員。軍方證實此人身分非飛行員,而經過其他管道了解,這名外送員服役期間陸軍轉空軍,民國90幾年尉官退伍。
    2023/12/29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