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南韓女星 結果共253筆

  • 韓韶禧又翻車!曬粉絲應援紙條「字跡太像」 挨轟:自導自演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之外,也結束了短短3個月的戀情。韓韶禧日前也積極更新近況,並曬出粉絲親手寫給她的應援字條和親自手寫回應給對方的字條,沒想到這一舉動卻被網友質疑「自導自演」。
    14小時前
  • 30歲女歌手酒後猝逝! 屍檢今出爐公司證實死因「非輕生」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驚傳猝逝,享年30歲,突然的消息令歌迷難以置信,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在酒醉下面朝地倒在洗手台前,即使立刻CPR急救仍救不回她,今(15)日屍檢報告出爐,經紀公司證實死因非自殺或他殺,呼籲外界勿再散佈未經證實的謠言,同時也宣布將於17日舉行葬禮。
    21小時前
  • 韓星吳承賢宣布斬斷7年婚姻!婚後曾流產:「非常痛苦但不後悔」

    46歲南韓女星吳承賢在2016年時,與比自己年輕一歲、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結婚,並經歷了一次流產。2019年憑《天才醫生車耀漢》重返戲劇圈,隨後沒有再接演新劇。她昨(11)日近日在個人Instagram宣布與丈夫分道揚鑣,雙方沒有孩子,結束了長達七年的婚姻生活。
    2024/04/12 16:24
  • 上個月才發新歌!30歲女星「驚傳驟逝」 凌晨死訊震驚韓網

    才剛迎來出道10週年、正在籌備正規專輯的南韓女星朴寶藍(박보람),於當地時間12日凌晨傳出死訊,所屬經紀公司「Xanadu」娛樂發出正式聲明,證實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也沉痛呼籲、盼粉絲不要過度猜測其死因,留給死者親友空間。
    2024/04/12 08:07
  • 韓韶禧洩分手心境!突收陌生手寫字條 回應「正努力修正想法」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過去的醜聞全被放大檢視,隨後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也宣布與柳俊烈分手。今(10日)韓韶禧在IG曝光近況,並曬出粉絲遞給她的手寫信,對此,她也暖心回應了。
    2024/04/10 22:09
  • 玄彬一家三口爆首同框!2歲兒坐跑車照瘋傳 孫藝真這天首訪台灣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於前(2022)年3月結婚,育有一子「小豆子」,日前曬出與家人野餐照的照片。隨後被直擊疑似一家三口首度同框,幸福畫面曝光羨煞網友。孫藝真也將於本月16日來台出席活動。
    2024/04/10 10:23
  • 韓韶禧形象狂跌!「全身刺青」舊照瘋傳 公司曾花千萬幫她雷射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期因認愛柳俊烈、嗆聲惠利頻頻登上媒體版面,數度情緒失控發文,形象直直落甚至丟了好幾個代言,過去她直率性圈粉無數,也從不避諱抽菸、刺青的模樣,甚至說過:「那時候的樣子是我,現在的樣子也是我」,但最近卻因數度暴走,讓不少粉絲搖頭,近日她正在風口浪尖,以前的訪問內容和舊照也一一被挖出,韓媒甚至翻出她受訪內容,透露公司曾花韓幣千萬(約台幣50萬)幫她除掉刺青,以更符合演員的形象。
    2024/04/01 17:51
  • 孫藝真慶結婚2週年放閃玄彬!曬「隱藏版婚紗照」 70萬人嗨翻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於前(2022)年3月結婚,育有一子「小豆子」,今(31)日為慶祝結婚2週年,孫藝真特地上傳「珍藏版」婚紗照放閃,才PO短短1小時,已吸引70萬網友朝聖,粉絲全嗨翻。
    2024/03/31 14:46
  • 韓媒爆「韓韶禧道歉柳俊烈」分手內幕曝光! 新聞突被撤網炸鍋

    南韓女星韓韶禧與柳俊烈在認愛14天後,昨(30)日無預警對外宣布情逝,掀起輿論關注。不過韓韶禧在宣布分手後一連串的發文,其中提到「其中一位當事者都閉口不談」,被疑指在嗆柳俊烈,但因內容混亂,連韓國人都無法理解她到底在對誰喊話,事後還有韓媒披露「韓韶禧道歉柳俊烈」的消息,不過新聞隨即遭刪除,再次掀起熱議。
    2024/03/31 10:41
  • 韓韶禧再開嗆惠利!柳俊烈也被點名 IG發文秒刪:有什麼有趣的

    南韓女星韓韶禧因認愛柳俊烈,捲入小三疑雲,更是直接槓上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事後雙方雖然先後道歉,不過今(29日)一早韓韶禧再度在IG發出黑底白字長文,強調自己並非無縫接軌,但沒多久該貼文就被刪除了,引發外界揣測。
    2024/03/29 09:57
  • 67歲陳美鳳撞臉朴敏英!波浪捲造型「美到天花板」 凍齡照曝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常在臉書上曬出美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近日,她曬出了一張自拍照,一頭柔順的長捲髮意外撞臉南韓女星朴敏英,超凍齡美貌再次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26 16:36
  • 韓韶禧連掉代言原因非戀愛! 韓媒分析曝形象受創竟是「狗」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遭爆熱戀柳俊烈,但卻因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IG上意有所指寫下「真有趣」,讓兩人遭傳無縫接軌的質疑,雖惠利出面詳述分手時間,但依舊影響了韓韶禧的形象,也讓她接連丟了許多代言。但韓媒指出,丟掉代言或許與戀愛無關,而是與在社群上貼出「拿刀小狗」的照片有關。
    2024/03/21 07:18
  • 韓論壇瘋傳柳俊烈「偷吃跡象」 韓韶禧狂道歉難挽脫粉潮

    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與37歲柳俊烈認愛,卻受到外界猛烈炮火,因為柳俊烈的前女友惠利,在2人同遊新聞爆出後,發了限動寫下「真有趣」,引發柳俊烈無縫接軌的議論,也讓韓被冠上小三之名,而韓韶禧不久後失去理智,寫下:「我也覺得真有趣」,表明自己沒有無縫接軌,嗆聲意味明顯,隔天韓韶禧態度大轉變,在部落格寫下長文認愛並向惠利道歉,但不理智的行為止不住脫粉潮,尤其文中提到認識及交往柳俊烈的時間線,跟外界認知的有很大出入。
    2024/03/17 18:51
  • 韓韶禧駁斥「無縫接軌」 韓媒爆未公開內幕!柳俊烈、惠利同年8月還在一起

    南韓女星韓韶禧在15日無預警爆出熱戀柳俊烈,而曾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女星惠利爆氣發文,也讓韓韶禧被冠上小三之名。但在柳俊烈和韓韶禧兩人認愛後也發出聲明,表示雙方是2024年初才開始交往,且柳俊烈與惠利早在2023年初就已分手,因此並無所謂的「無縫接軌」傳言。
    2024/03/16 13:48
  • 快訊/傳無縫接軌韓韶禧!柳俊烈「神隱1天認愛」開戰

    南韓女星韓韶禧今(16)日一早承認與大8歲男星柳俊烈的戀情,男方神隱1天後也終於做出回應,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對外認愛,強調兩人結識時間是在與前任惠利分手之後,今年初確認彼此互有好感並交往。
    2024/03/16 09:47
  • 快訊/才開戰反駁惠利!韓韶禧突道歉認了「熱戀柳俊烈」 

    南韓女星韓韶禧被目擊與男星柳俊烈在夏威夷飯店的泳池邊約會,昨(15)日一早爆出兩人熱戀Ing,緊接著男方前女友惠利便發文「真有趣」似乎意有所指,甚至取消關注男方,大動作切割引發外界聯想,韓韶禧被質疑無縫接軌,立刻引用對方句子,不滿做出反擊,沒想到事隔一日態度急轉彎,突認了與男方交往,但澄清並未插足感情,並公開交往時間點。
    2024/03/16 08:11
  • 快訊/柳俊烈爆熱戀韓韶禧!舊愛惠利突吐3字 網嚇壞:取關了

    37歲男星柳俊烈今(15)日遭爆與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又譯:韓素希)熱戀,在夏威夷游泳池約會被直擊,女方公司否認戀情,男方公司稱是私生活請各界諒解。沒想到,柳俊烈前女友、女星惠利卻在IG留下一句話,引發網友熱議。
    2024/03/15 12:42
  • 韓韶禧遭爆熱戀柳俊烈!IG突曬「同款手鍊」 粉絲驚呼暴動

    南韓女星韓韶禧在15日無預警爆出熱戀柳俊烈,日前兩人在夏威夷遊玩,遭民眾捕捉到約會畫面。但雖然雙方經紀公司皆回應是「藝人私生活」,可是緋聞爆出沒多久,韓韶禧就在IG更新兩則貼文,其中一張「同款手鍊」再次掀起熱議,讓粉絲驚呼不已。
    2024/03/15 12:36
  • 快訊/韓韶禧驚爆熱戀柳俊烈!夏威夷泳池曖昧約會 公司急發聲

    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又譯:韓素希)今(15)日凌晨遭爆與37歲男星柳俊烈熱戀,兩人被直擊在夏威夷飯店泳池約會,消息傳開後韓網炸鍋。對此,雙方經紀公司今上午緊急發聲回應了。
    2024/03/15 07:54
  • 想模仿韓韶禧咬筆蓋?迪麗熱巴「叼餅乾」出場 挨轟:東施效顰

    南韓女神韓韶禧稍早前受品牌邀約,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入場前因「咬筆蓋」一舉動親切為粉絲簽名,掀起網友的暴動。不過6日卻傳出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參加節目錄製時,嘴裡正好咬著一根巧克力棒,被酸刻意模仿韓韶禧,引爆話題。
    2024/03/08 07:56
  • IU演唱會大咖雲集!男友李鍾碩也現身 「緊握手燈」低調應援

    南韓女星IU(李知恩)世界巡迴演唱會《H.E.R》於昨(2)日正式登場,首場辦在首爾的演唱會不但吸引上萬粉絲進場朝聖,更有許多南韓演藝圈大咖藝人到場力挺。其中,與IU交往一年半的男星李鍾碩(李鐘奭)也被拍到坐在觀眾席、手握手燈應援。
    2024/03/03 15:22
  • 為追她喝到住院!「張菲舊愛同框小鮮肉」 54歲女星仍單身真面目曝

    南韓女星金元萱(金完宣)過去曾來台發展,因作客張菲主持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雙方因而結下緣分,外傳張菲曾為追求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送醫,然而多年過去,至今仍未婚嫁,近日上傳1張與鮮肉合影照,54歲無濾鏡狀態曝光。
    2024/03/03 10:50
  • 46歲仍擁完美身材!韓國小姐金思朗瘦身5秘訣大公開

    今年46歲的韓國女星金思朗曾於2000年獲得韓國小姐冠軍,還曾被韓國電視tvN評選為「擁有最完美身材的南韓女星」,一起來看看她維持好身材的祕訣。
    2024/02/17 11:36
  • 湯唯變IU女兒!新歌MV預告驚見這幕 本人親曝出演理由

    現年30歲的南韓女星IU(李知恩)繼先行曲〈Love wins all〉上線獲得各界好評,並邀請天團BTS成員V(金泰亨)跨刀參與MV拍攝後,本週再公佈了31秒的新歌〈Shh..〉官方MV預告片,赫然驚見中國女星湯唯的身影,再度掀起了歌迷一陣熱烈討論。
    2024/02/15 13:45
  • 湯唯喜歡到獻第一次!MV處女秀演IU女兒 《Shh..》31秒預告曝光

    南韓女星IU最近發布了新專輯,新歌MV的預告也曝光了,MV中她找來影后湯唯一起合作,這也是湯唯首次演出MV,她表示一直都很喜歡IU、欣賞她的才華,而兩大女神夢幻聯動,讓粉絲看了相當驚喜。
    2024/02/14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