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升溫 結果共6,454筆

  • 以色列報復空襲伊朗 雙方淡化避升溫!亞股慘綠

    在上週六伊朗直接對以色列本土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報復行動似乎就箭在弦上。今天(19日)當地時間凌晨,以色列對伊朗中部城市附近發動攻擊,伊朗官員表示防空系統攔截三架無人機,但沒有飛彈襲擊。以伊輪流軍事報復,使得原本就緊繃的區域緊張更加升溫,讓亞洲股市全面收黑,台股更是大跌774點,跌幅高達3.81%。各國領袖出面呼籲雙方克制,至今以色列沒有發表評論,伊朗官媒似乎也淡化這次攻擊,地區情報指出,以伊國家對國家的直接攻擊已經「結束」。
    2小時前
  • 以伊衝突升溫中東旅遊受影響 旅行社:會擔心

    中東局勢緊張,擔心以色列和伊朗之間,會再有衝突發生,我們獨家找到正在當地踩點的旅行社,董事長拍下當地情況報平安,目前在庫姆、以及伊斯法罕地區,民眾生活都照常,沒有異樣;其他旅行社業者也說,其實中東國家算小眾市場,每年只占3%左右,近期以沙烏地阿拉伯以及摩洛哥最夯。
    3小時前
  • 澳洲籲公民撤出以色列!以軍:鐵穹彈藥夠擋伊朗

    以色列與伊朗互相攻擊,G7外長在義大利緊急會商,歐盟主席呼籲雙方克制,不要讓衝突升溫。澳洲則呼籲在以色列的公民,儘速離境。另外以色列特別帶外媒,去看部署紅海的鐵穹系統,還放話說,如果伊朗再度動手報復,他們的防空飛彈非常足夠。
    4小時前
  • 日股日經重挫千點!中東戰情升溫 創3年來單日最大跌點

    東京股巿今天受到以色列對伊朗展開襲擊的利空消息打擊,加上稍早美國股巿科技類股收黑,日股日經指數收盤重挫逾1000點,創下逾3年以來單日最大跌點。
    6小時前
  • 中美摩擦升溫!美國務卿布林肯下周訪陸 大陸外交部:歡迎

    中美兩國近期因為301調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等爭議,雙邊緊張局勢再度升溫。在此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傳出將在下周出訪大陸4天,關切大陸援助俄羅斯軍武,以及南海、台海等相關議題。大陸外交部回應,歡迎布林肯到訪,不過美國方面,並未證實布林肯出訪的確切日期。
    8小時前
  • 腸病毒提前月底趕流行! 「新北中和」列高風險區

    近期腸胃道相關的傳染病疫情升溫,尤其腸病毒,疾管署預測,今年提早到4月底就要進入流行期,而新北市衛生局也特別將中和區列為高風險區域,因為區域內只要出現腸病毒71型病例,教托育機構只要在1週內,同一個收托單位,有2名以上幼學童感染,都要停課7天,疾管署也說,這波就醫人次,創下同期10年來最高。
    8小時前
  • 台股一度狂瀉逾1000點 收盤前10大跌點排行一次看

    台積電(2330)昨(18)日舉行法說會,但法說會竟變成法會,加上中東戰情升溫,導致台股於今(19)天開盤後重挫,一度跌破千點大關,隨後指數跌幅收斂,截至下午近1點,台股下跌幅度收斂至不到700點。
    9小時前
  • 以色列疑對伊朗發動空襲 彭博曝:美國早就被告知

    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當地時間19日清晨,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伊拉克的巴比倫(Babil)、敘利亞南部的蘇韋達(As-Suwayda)以及巴格達(Baghdad)等地區皆傳出爆炸聲響。稍早,一名美國高級官員也向《abc News》證實,該空襲為以色列對於伊朗的報復行動,並已擊中伊朗的多個目標。《彭博社》則報導,,以色列官員於19日早前便通知美國,表示他們計劃在「未來的24至48小時內」進行報復。
    9小時前
  • 伊朗怒嗆「若攻擊核設施將發展核武」 美方:從未對以色列開綠燈

    伊朗於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襲擊,使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今(19)日清晨再傳出伊朗境內與敘利亞、伊拉克等地遭到空襲攻擊。而遭到攻擊的伊朗伊斯法罕地區,正是該國重要核設施的所在地。此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指揮官—哈克塔拉布(Ahmad Haqtalab)曾強調,若以色列對伊朗核設施採取行動,以色列的核設施也將淪為攻擊目標,且伊朗方將發展核武以自保。
    9小時前
  • 戰火升溫!伊朗等3國驚傳「爆炸聲」 美官員證實:以色列發動空襲報復

    《耶路薩冷郵報》最新報導指出,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伊拉克的巴比倫(Babil)、敘利亞南部的蘇韋達(As-Suwayda)以及巴格達(Baghdad)等地區在當地時間19日清晨出現爆炸聲響。
    13小時前
  • 黃金一錢9360元恐再飆破萬 專家:從業50年第一次見到

    受到中東情勢升溫影響,黃金價格持續飆高,今(16)日價格一錢9630元,北市銀樓公會副理事長石文信直呼,從業50年第一次看到這種價格,且大膽預言很快就會飆破一萬元。
    2024/04/16 15:39
  • 股匯雙殺!台股爆跌500點失守2萬點 台幣重摔32.5元8年來新低

    中東情勢持續緊張,地緣政治風險升溫,讓投資市場湧現避險情緒,周一美股指數下跌,台股今(16)日加權指數終場大跌逾500點,收在19901,跌幅2.68%。而台積電(2330)終場收788元,重挫18元,跌幅2.23%。台幣匯率同樣重摔,最低貶至32.51元,重貶1.36角,創近8年以來最低紀錄。
    2024/04/16 14:14
  • 男友沒錢沒工作! 俄正妹帶所有存款「飛台求婚」:沒關係我養你

    俄羅斯正妹Mila,她表示自己2019年用交友軟體,認識到一個台北男生,兩人有聊不完的話題,Mila決定飛來台灣找他,在短短五天的出遊,感情便升溫變成跨國情侶。
    2024/04/16 14:14
  • 股匯雙殺!新台幣早盤貶1.3角 摜破32.5元「創8年新低」

    地緣政治風險升溫,推動市場避險情緒,美股領跌之下,台灣股匯市今天殺聲隆隆,台股暴跌逾400點,新台幣匯率也重摔,摜破32.5元重要心理關卡,最低貶至32.51元、大跌1.3角,創近8年最低紀錄。
    2024/04/16 13:40
  • 伊朗襲擊以色列影響低於預期 國際油價下跌、金價漲逾1%

    中東緊張局勢升溫,使國際原油價格受到矚目。雖然布蘭特原油(BRENT)價格12日飆升至5個月以來高點,每桶達92美元,但伊朗襲擊的破壞性低於預期,15日小跌至每桶90美元。另一方面,金價在中東局勢緊張後上漲1.2%。《彭博社》指出,由於中東紛爭擴大,導致投資人搶買黃金當作安全資產。
    2024/04/16 10:30
  • 中東戰雲密布!伊朗300架次直攻以色列 99%遭攔

    為了報復以色列對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的空襲,伊朗史上首次從境內直接攻擊以色列領土。伊朗13日晚間發動攻擊,空襲持續約5個小時,來自伊朗、伊拉克、葉門以及黎巴嫩真主黨發射的飛彈,飛向以色列國土;不過以軍表示99%的飛彈及無人機都被成功攔截,對以色列僅造成輕微損害。G7領袖發表共同聲明譴責伊朗,表示將努力防止中東區域情勢升溫失控;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也在安理會上呼籲各方克制。
    2024/04/15 20:00
  • G7緊急視訊會議力挺以色列 稱已準備好下一步

    周末伊朗對以色列展開報復式攻擊,中東情勢快速升溫,七大工業國領導人周日也舉行視訊會議,並且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伊朗對以色列的攻擊。
    2024/04/15 15:27
  • 公布「射彈片」!伊朗避局勢升溫 攻擊前72HR先通知土耳其

    伊朗在週末,首度發射超過300具飛行物,直接攻擊以色列;而且他們還找黎巴嫩的真主黨,發射55枚火箭進行援護射擊。只是路透社報導,伊朗其實在行動前72小時,就透過土耳其先通知西方各國,似乎也代表伊朗無意讓局勢升溫;儘管如此,他們還是警告以色列、美國和周邊國家,不要還擊。
    2024/04/15 13:15
  • 中東戰局升溫!台股開盤跌逾200點 台積電下跌15元至803

    台股今(15)日開盤下跌逾200點至20530,而台積電(2330)開盤下跌15元至803元,而美股上週五4大指數全面走跌,加上中東局勢發展中,讓台股面臨多頭考驗。
    2024/04/15 09:26
  • 5000萬買10坪房! 美油房雙漲通膨半年最高

    美國通膨又再升溫,3月CPI年增率達3.5%,高於預期,並且是半年來最高,主要就是受到油價及房價推升影響,帶動物價,這也代表聯準會對抗通膨之路又添變數,外界預期的降息可能又要往後延,次數也會減少,這讓財經市場大失所望,美股收跌,美元指數飆高,日圓重貶至34年新低,國際金價則延續漲勢,專家認為金價短線可能挑戰每盎司2400美元。
    2024/04/11 22:03
  • 中菲南海衝突升溫!菲人腳踩習頭像喊「中國滾蛋」

    除了俄烏和以哈戰爭,南海地區可能變成新的衝突點。大陸頻頻使出「船海戰術」,包圍菲律賓補給船,並模擬攻擊武裝漁船。在菲律賓出現反中示威,甚至把習近平的畫像,放在地上踩。美、日、澳現在也準備跟菲律賓,在南海舉行聯合軍演。
    2024/04/10 22:31
  • 明起暖如夏!連4天高溫飆破30度 週末「雷雨熱區」曝光

    今(10日)華南雲雨區東移,水氣有減少的趨勢,不過北部、東半部仍有明顯降雨,明(11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持續升溫,週末會感覺更加暖熱,下次變天時間預計在下週二(16日)。
    2024/04/10 19:28
  • 0410/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週三白天起雨漸減、溫回升! ●週四至下週日逐日升溫,週末飆36度以上高溫、紫外線強,『防曬多補水』!
    2024/04/10 08:28
  • 040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東北風影響、水氣減少,北東「早晚偏涼」,南台「依舊暖熱」! ●週四至下週日逐日溫升,各地高溫炎熱、紫外線強,「防曬多補水」!
    2024/04/09 16:11
  • 多國百日咳疫情急竄!大陸病例暴增23倍 醫揭高危險群籲打疫苗

    多國百日咳疫情急速升溫,根據疾管署監測,中國大陸今年2月已累積3.2萬人確診,是去年同期的23倍,病例數創下10年新高,菲律賓病例數也增至去年同期20倍,捷克、荷蘭、丹麥、西班牙等歐洲國家病例數也持續上升,對此,醫師指出,百日咳是一種高度傳染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雖好發於嬰幼兒,但成人也會感染,主要是透過飛沫傳染,如未完全接種疫苗的嬰幼兒感染到,後果可能非常嚴重。
    2024/04/07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