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千禧曼波 結果共6筆

  • 金馬得主「驚傳離世」!享年53歲 天后星友悲痛證實

    知名音樂人fish.the(黃凱宇)為台灣電子舞曲第一世代,被譽為「電音教授」,曾與林強一起創作導演侯孝賢《千禧曼波》的電影配樂,一舉拿下第3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不料近日驚傳噩耗,於大年初一(10日)逝世,享年53歲。消息一出,樂壇悲痛萬分,眾多好友紛紛發聲哀悼。
    2024/02/25 10:40
  • 超過30萬人罹患!侯孝賢得阿茲海默症 醫籲「防失智」6撇步

    76歲國際級大導演侯孝賢拍攝過無數膾炙人的電影,如《悲情城市》、《千禧曼波》等,榮獲國內外各大影展重大獎項,25日驚傳罹患失智症正式退休, 2015年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刺客聶隱娘》可能成為導演生活的最後一部作品。
    2023/10/27 12:26
  • 舒淇快看!任賢齊重現《千禧曼波》回眸 柔情帥樣全都露

    任賢齊睽違12年推出新專輯《在路上》,新一波主打〈你也在這裡〉MV近期上架,該曲由金曲樂團麋先生為他量身打造,並與李劍青共同製作,以振動心緒的Band sound流露男人的柔情, 反映出渴望所愛之人能在身邊,無論在路上走了多遠多久,世界最美的風景,就是你也在這裡。
    2023/10/19 17:58
  • 金馬片頭致敬經典國片 王家衛親挑劇照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周6登場,主視覺海報也曝光了,由曾為金鐘獎、金曲獎規劃視覺的設計師方序中操刀打造,他以香港導演王家衛20年前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春光乍洩》為靈感,並由王家衛親自挑選其中2款作為本屆金馬海報,就連片頭也致敬許多經典電影。
    2017/11/21 12:49
  • 舒淇「千禧曼波」陸橋場景 農曆年後拆除

    擁有40多年歷史的基隆中山陸橋,曾因為舒淇拍過《千禧曼波》,變成一個追星景點,不過因為陸橋老舊,加上都市更新計畫,現在打算要在農曆年後拆掉,有民眾覺得可惜,也有人樂見其成。
    2017/07/24 17:58
  • 只剩回憶!侯孝賢電影陸橋 12年後塌

    位在基隆的中山路橋,突然崩塌,還造成1人受傷,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目前還無法確定,幾乎全毀的模樣,令人怵目驚心,但也勾起影迷回憶,發現這座陸橋,其實就是2001年,出現在導演侯孝賢作品千禧曼波裡頭,影星舒淇所走的陸橋,當時因為運鏡、色調都營造出一種夢境般的感覺,因此也讓影迷留下深刻印象。
    2013/06/08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