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十一國慶日 結果共10筆

  • 台灣國慶日10月1日?馬英九訪美談兩岸又口誤!

    前總統馬英九,美國時間星期五上午和華府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以及傳統基金會大約20名學者進行閉門會談,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轉述,馬英九表示兩岸無法對話,並非如民進黨所說,是因為北京預設一個中國前提,而是因為民進黨不遵守中華民國憲法,之前馬英九在紐約和智庫的座談影片在今天上線,不過,馬英九口誤,把國慶10月10日說成10月1日。
    2023/10/22 12:21
  • 歐陽娜娜今登台 歐陽龍打破沉默回應了!

    10月1日是大陸「十一國慶日」,大陸官媒央視為此將舉辦慶祝晚會,台灣藝人歐陽娜娜今(30)日將登台與大陸藝人合唱歌曲「我的祖國」,不少網友湧入她的個人社群網站留言,風波延燒多日,父親歐陽龍也終於打破沉默回應了。
    2020/09/30 20:20
  • 赴陸唱「我的祖國」惹論戰 歐陽娜娜首發聲了!

    10月1日是大陸「十一國慶日」,大陸官媒央視為此將舉辦慶祝晚會,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屆時將登台與大陸藝人合唱歌曲,不少網友湧入她的個人社群網站留言,她今(28)日在IG上抒發心情,爭議後首度發聲。
    2020/09/28 16:27
  • 歐陽娜娜唱「我的祖國」 蘇貞昌批:她享受健保和民主

    10月1日是大陸「十一國慶日」,大陸官媒央視為此將舉辦慶祝晚會,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屆時將登台與大陸藝人合唱歌曲,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身為公眾人物、享受健保資源,卻到對岸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
    2020/09/27 16:35
  • 「元朗襲擊」滿月 港民元朗站靜坐籲勿忘

    今年適逢大陸建國70周年,逢十都會舉行盛大的閱兵典禮,但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有建制派議員就認為,如果港府9月還是無法平息爭議,北京很有可能會介入干預,要讓十一國慶日不走樣,對此大陸全國人大常委回應,他剛從北京回來,沒有聽過北京有「十一底線」的說法。
    2019/08/21 21:25
  • 7月21日元朗襲擊滿月 港民地鐵發文宣籲勿忘

    今年適逢大陸建國70周年,逢十都會舉行盛大的閱兵典禮,就在這時,一位香港建制派議員在廣播時,言之鑿鑿的表示,他認為如果抗爭持續延燒,九月北京會干預香港局勢,要求駐港部隊出來鎮壓住場面,至少讓十一國慶日不走樣。
    2019/08/21 13:34
  • 總統替愛犬慶生 林明溱在群組罵「狗奴才」惹議

    總統蔡英文1日替收養的2隻退役導盲犬慶生,並將照片PO在臉書上,沒想到卻引起對岸網友非議,由於當天正好是對岸國慶日,不少大陸網友認為蔡英文選在十一國慶幫狗慶生,是故意來找碴,引起不少討論;沒想到,今天卻傳出南投縣長林明溱在LINE群組中轉發相關新聞時,批評總統「狗奴才」,引起軒然大波。
    2018/10/03 17:46
  • 國慶101/直升機懸掛展示 國慶國旗僅見紅點

    每到國慶日,不僅民眾人手一支小國旗,展現愛國心,往年國慶大典上,也都幾乎都會有大型國旗炒熱氣氛,但今年國慶不知道是不是預算縮水,只有一面國旗懸掛在空勤總隊直升機上,高高在上,天氣又不好,底下觀眾幾乎只看到一個小紅點,跟過去相比明顯氣勢弱了不少,就連這表演橋段也被眼尖民眾發現,跟上海慶祝十一國慶、香港慶祝回歸好像。
    2012/10/10 18:16
  • 維港精彩煙火 慶祝大陸「十一」

    為了慶祝大陸的「十一國慶日」,香港維多利亞港,今天晚間施放煙火。
    2008/10/01 22:15
  • 吟唱賣爆肚 老北京特殊叫賣方式

    這幾天在大陸正好是「十一國慶日」,難得的7天長假,結果今天一早,就有多達80萬名各地遊客湧進北京市區觀光,不但光在天安門廣場,就擠了30萬人,附近大名鼎鼎的王府井小吃一條街,也是人山人海,只為了嚐嚐道地的北京小吃。
    2005/10/02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