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北韓火車 結果共6筆

  • 北韓火車「電力不足」滑落山坡 7車廂墜山谷400人慘死

    北韓由於資訊封閉,外界始終無法獲得該國內部的第1手消息,不過近日有外媒披露北韓在去年底發生1起重大交通事故,有輛從平壤出發的火車在爬坡過程中因為電壓不足而向後翻覆、脫軌,並有至少7節車廂掉落進山谷,造成車上超過400人死亡。
    2024/01/17 11:31
  • 疫情爆發後首見!北韓火車進入中國 陸網友興奮:記住這一刻

    北韓自2020年以來,為防止病毒傳入國內實施嚴格鎖國措施。不過根據多名消息人士透露,今(16)日上午9點10分許,一輛北韓列車駛過鴨綠江大橋抵達中國丹東市,有可能將裝載醫藥用品、生活必需品等物資返回北韓。
    2022/01/16 18:09
  • 金正恩傳將為「孩」棄核 啟程赴越南川金會

    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已經搭火車啟程前往越南河內,參加第二次川金會,長途跋涉4500公里要花近三天,真的是不遠千里。這一次隨行人員當中,沒有見到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卻增加了經濟部長,重點可能將放在解除制裁,以及經濟合作上。而這似乎也和前CIA官員的說法相當一致,金正恩曾當面向美國國務卿透露,棄核是為了小孩的未來,不要讓下一代背負核武重擔,這個消息透露北韓增加尋求和平的可能性。
    2019/02/25 19:55
  • 終結57年分裂 兩韓火車雙向對開

    今天對朝鮮半島來講,是歷史性的一刻!當年因為韓戰爆發,中斷長達57年的南北韓鐵路,台北時間今天上午10點半,南北韓火車,雙向對開,象徵性恢復通車!一列從北韓開出,一列從南韓開出,2列火車橫越北緯38度軍事分界線,南北韓和平跨出象徵性的第一步!
    2007/05/17 15:00
  • 傳北韓火車爆炸 死亡人數高達3000

    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北韓昨天下午發生重大的火車爆炸意外,死亡人數可能高達3000人。北韓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對外公佈任何的消息,不過因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在爆炸前才搭乘火車經過爆炸的地點,讓這起意外傳聞備受國際矚目。
    2004/04/23 07:20
  • 傳北韓火車爆炸 死亡人數高達3000

    現在插播一則最新外電消息,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北韓傳出兩列火車相撞爆炸的重大意外。據南韓YTN電視台的報導,因為火車載著液體瓦斯以及汽油,爆炸的威力造成3000人死亡。另外南韓通訊社也報導,火車相撞的時間,大約是台灣時間下午一點鐘,地點距離中國大陸邊界50公里左右,部份當地的居民透過電話告訴住在中國大陸的親戚朋友,因此外界才得知。針對南韓的報導,北韓方面目前還沒有對外說明。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日,昨天從北京搭私人火車回國,據南韓媒體的推測,金正日的火車大概是意外發生9個小時之前經過爆炸的地點,因此南韓媒體也猜測,意外和金正日到底有沒有關係。有任何最新的消息,我們將插播報導。
    2004/04/22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