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北市立委 結果共570筆

  • 網讚鼓勵考生太幽默!謝佩芬:姐讀北一女、台大!現在還不是失業

    今(20日)天適逢大學學測日,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在Threads發布音檔說「明天學測加油,早點睡覺」,網友紛紛留言「美琴好像班主任,手機通通收起來,去睡覺」。爭取民進黨北市立委未果的民進黨前國際部主任謝佩芬則串文笑稱,「明天大學學測,我要以過來人身份奉勸各位考生:平常心看待、得失心不要太重喔!就算讀了北一女、台大、哈佛,姐現在還不是失業中!」引發網友大讚「太幽默了」。
    2024/01/20 13:55
  • 北市立委綠「掉1席」 高嘉瑜落馬「哭著謝票」

    2024台北立委選戰,國民黨拿下五席、民進黨則是3席,關鍵就在第四選區港湖「泛綠分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落馬,不過今(14日)早上到市場跟選民互動時「哭著謝票」,對於下一步她則笑說「先回家整理房間」。
    2024/01/14 14:43
  • 選情激烈!葉元之2千票險勝 羅致政緊咬

    2024大選落幕,新北市立委選情激戰,最終結果藍綠6比6平手,在第七選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葉元之一度與對手羅致政緊咬,最後成功拉開差距,首次挑戰立委的廖先翔,也擊敗拚連任的賴品妤,即便小雞選得漂亮,攤開得票率來看,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在本命區失守。
    2024/01/14 14:34
  • 三連霸夢碎! 羅致政落選哽咽:感謝妻子

    大選結束,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從綠地變成藍天,羅致政想要拚三連霸的夢想破碎,但是他和對手從下午4點開票,就一路緊咬,直到最後,中選會上的票數相距不到3千票,他才承認敗選;至於另一方的葉元之,他感謝支持者的力挺,但他透露,其實早在12月底,黨內的民調其實就已經出現黃金交叉,知道自己一定會當選。
    2024/01/13 23:37
  • 2024大選/區域立委最高票是「他」 狂掃15萬票近6成支持

    2024大選今(13)日投票,中選會稍早公布,晚間10時4分已完成全部開票作業。而觀察本屆區域立委得票,獲得最高票的是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國民黨洪孟楷,15萬8596票、近6成得票率,遠甩對手民進黨何博文5萬票。此外,上屆最高票台中第七選區民進黨何欣純,順利連任的她本屆拿下13萬2235票。
    2024/01/13 23:34
  • 監督到底徐巧芯奪立委 李彥秀復仇成功

    台北市立委選戰,港湖以及信義、南松山都是「女力之爭」!開票後,藍營女力大勝,其中國民黨李彥秀率先宣布當選,表示自己20年來沒離開過港湖,而落選的高嘉瑜得知結果後,難掩遺憾,解釋自己將會再檢討;另外,第七選區的國民黨徐巧芯,在民進黨許淑華淚崩,宣布敗選後,也回到競選總部,除了感謝支持者,也表達,未來將要把政府的螺絲鎖緊。
    2024/01/13 21:55
  • 2024大選/中正萬華激戰!吳沛憶擊退鍾小平自行宣布當選 成功接棒林昶佐

    2024第11屆區域立委開票環節如火如荼進行中,台北市立委第5選區為「10搶1」局面,其中又以民進黨吳沛憶、國民黨鍾小平、無黨籍于美人形成三強鼎立態勢,最終由吳沛憶勝選搶下席次,成功接棒林昶佐,當選中正萬華立委。
    2024/01/13 19:49
  • 拍影片挺苗博雅?蔡詩萍急駁:請拿掉影片

    總統大選倒數最後一天,區域立委選情也很激烈。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苗博雅昨晚PO出競選影片,其中一段,將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過去的影片剪進去,被質疑蔡詩萍支持苗博雅。對此,蔡詩萍臉書發聲,那是過去出席苗博雅的新書發表會,更要她拿掉未經同意的推薦畫面和影片。
    2024/01/12 19:04
  • 挑戰羅致政! 葉元之祭「藍白小雞合作」民眾黨幫站台

    2024大選倒數,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因爆出性愛影片外流,他澄清影片是透過「深偽」技術產生造假影像,並非本人。與此同時,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祭出「藍白小雞合作」,今(11)日找來民眾黨上屆立委候選人吳達偉,以及民眾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有宜一起站路口,兩人呼籲民眾黨的朋友在這區全力支持葉元之,政黨要輪替,不能再讓民進黨一黨獨大。李有宜表示,現在新北國民黨和民眾黨的小雞都互相合作,希望未來在國會一起共同作戰。
    2024/01/11 16:29
  • 李全教面紙有柯P?李否認棄保看板 于美人轟鍾小平遭同黨拋棄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推出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同框」的文宣,在地方引發軒然大波,民眾黨緊急聲明並無授權,網路紅人「四叉貓」進一步在臉書PO文爆料,指出有台南柯粉收到李全教與柯P肖像的面紙,不過,李全教競辦否認,C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針對鍾小平四處掛出「棄于保鍾」的看板,于美人怒轟鍾小平都被同黨議員拋棄了還敢喊棄保,表示將提告。
    2024/01/10 15:55
  • 掛2層樓看板被檢舉 徐巧芯反咬許淑華違規

    北市立委第七選區(松山、信義),藍綠雙姝激戰。有親藍臉書粉專,今(9)天PO出民進黨許淑華車輛的違停照,沒想到恰巧有路過民眾目擊,拍下照片的人恰巧是國民黨的徐巧芯,讓許淑華不滿直接點名徐巧芯就是狗仔,而兩人不只戰違停,還有看板。
    2024/01/09 19:37
  • 傳羅致政不雅片鑑定選後公布 侯友宜:既認是介選就1天內公布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羅致政捲入不雅性愛片風波,已交檢調、刑事局調查,卻傳出基於偵查不公開,檢方不會在選前公布鑑定結果,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8)日表示既然是中共介選,那就應該趕快公布,他更下通牒,喊話檢調、刑事局在24小時內公布鑑定報告。
    2024/01/08 11:04
  • 苗博雅酸羅智強落跑 羅反擊苗廢死不敢講

    台北市立委政見會,今天繼續進行,松信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緊咬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派系問題,不過許淑華沒正面回應,僅強調自己不會政治口水,另外大安區的候選人苗博雅跟羅智強隔空交火,不過該區也有候選人為吸引選民注意,提出火鍋不該加芋頭的政見!
    2024/01/05 19:39
  • 請支援站台!北市立委綠估坐5望6 同僚小雞盼王世堅「當母雞」

    選戰倒數13日,台北市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日前評估「坐5望6」,其中港湖區因為泛綠分裂,分票情況嚴重,高嘉瑜為了救選情,向王世堅喊話能擔任母雞角色「一帶三」,憑藉王世堅自帶的高人氣,也能伸援手支援其他艱困選區的同僚小雞們。
    2023/12/31 17:48
  • 民調/港湖綠地變藍天?李彥秀支持度碾壓高嘉瑜、吳欣岱

    2024立委選舉,台北市立委第4選區(內湖區、南港區)成藍綠激戰區,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無論是支持度、好感度都領先其他兩位對手,支持度更高達43.0%,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25.2%、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吳欣岱17.2%。此外,現任的高嘉瑜也是3位人選中討厭度最高的立委候選人。
    2023/12/26 10:15
  • 「賴皮寮」掃地僧消失了 徐巧芯自打馬賽克調侃:順應國家機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不斷,近日更有網友發現,被揭露派駐的國安特勤打掃賴家庭院街景畫面,近期已在Google街景上打上了馬賽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也將自己與賴家的合影打上馬賽克加以調侃,並說,「為了不讓民進黨不開心,只好順應國家機器。」
    2023/12/25 10:50
  • 「萬安旋風」襲南部 蔣萬安積極輔選:沒有永遠艱困選區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3)日赴板橋,為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葉元之、林國春連趕兩場傳統市場掃街拜票,不少婆媽搶合影。蔣萬安近期赴南部輔選,掀起「萬安旋風」,他今透露,明天會再到屏東輔選,強調「沒有永遠的艱困選區」認為都有機會翻轉,接下來會利用週末時間,盡可能安排到南部,為黨提名的候選人,幫大家做最後衝刺。
    2023/12/23 14:56
  • 狹路相逢!苗博雅碰頭羅智強 同框比YA

    北市立委選情,藍綠兩黨在大安區、松信區持續交著。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前一天立委號次抽籤,在電梯裡遇到對手羅智強,兩人比YA合影,今(21)天苗博雅再邀他辯論,不過羅智強回應,跟一個側翼有什麼好辯論的?
    2023/12/21 13:37
  • 驚!羅智強拜票目擊隨機刺人 男持「利剪」徘徊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羅智強,今天(21日)一早在大安森林公園拜票、街頭演講時,目擊一名男子,在附近徘徊,團隊工作人員上前跟男子聊了將近半小時,覺得他怪怪的,男子可能聽聞警方要過來,除了踢人,還手持利剪攻擊路人,幸好當時也有警方在場,立刻制止嫌犯。
    2023/12/21 13:29
  • 拚北市8席全上!蔣帶隊國民黨小雞抽號次

    台北市長蔣萬安扮演台北隊長,帶隊國民黨北市立委候選人去抽號次,力拚北市8席全上!只不過插曲不斷,時間到了唯獨選中正萬華的鍾小平還沒來,原來是跑錯地方,也讓對手于美人大酸,選我就不會搞錯方向!另一位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則是致辭到一半突然被嗆聲,巧妙用機智化解。
    2023/12/20 14:27
  • 「國民黨徽像我頭頂」 韓國瑜宣傳政黨票:看到頭頂就蓋下去

    2024立委選舉倒數,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7)日為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站台街講,現場支持者喊出「韓國瑜當院長!進立院當院長!」韓國瑜則笑稱,政黨票看不見他的照片,但是國民黨徽就和他的頭頂很像,提醒選民,看到他的頭頂,就直接蓋章就好。
    2023/12/17 13:44
  • 服貿通過「5千萬陸人來台」?馬英九反擊賴清德:頭殼壞去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而前總統馬英九也在昨(16)日替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站台時,談到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先前針對「服貿」提出的質疑,當場批評對方「頭殼壞去」。
    2023/12/17 09:40
  • 柯文哲批內湖交通 蔣萬安:沒他聰明、比他勤溝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批評,內湖交通已經沒救了,還酸蔣萬安憑什麼說,有辦法改善內湖交通,(12/14)上午蔣萬安則回擊,強調自己或許沒柯文哲聰明,但至少比他勤於溝通。
    2023/12/14 13:21
  • 徐巧芯戴諷國民黨男人軟爛 「侯康」也難逃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日前登上《賀瓏夜夜秀》,火力全開批評民進黨、嘲諷民眾黨,連國民黨自家人也不放過,開酸「國民黨的女生比男生屌,男生很多都是廢物型的」,不只語出驚人,還戴上小熊維尼的帽子吃蜂蜜,要主持人賀瓏把影片寄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旨就寫「有人在模仿你」。
    2023/12/13 10:26
  • 藍揭蕭美琴自傳!批國籍爭議「三種說法」:不具參選資格

    2024總統大選在即,但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籍爭議未止,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游淑慧、羅智強、徐巧芯今(11)日舉行記者會,揭露2004年蕭美琴自傳中針對國籍表示,「出生時就是美國人,這樣的身分在過了二十幾歲後要申請中華民國國籍和護照都非常困難」,稱顯示蕭沒有的不只是中華民國的戶籍,沒有的其實是中華民國的國籍,如果蕭過去曾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中華民國國籍,那就沒有選中華民國副總統的資格。
    2023/12/11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