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包商 結果共1,616筆

  • 大潭電廠爆鬥毆 4打2轉角違停釀衝突

    桃園大潭電廠發生打架糾紛,交管人員不滿包商將車多次違停在轉角,好好勸導,對方也沒移車,甚至還作勢衝撞,氣得拿甩棍砸擋風玻璃,包商這一方也出手反擊,演變成四打二的衝突,場面非常混亂。
    9小時前
  • 打架丟工作! 2工人六輕廠內互毆遭禁入內

    雲林麥寮六輕工業區發生工人互毆事件,外包商工人起口角糾紛互毆,幸好有人及時出面勸架,儘管雙方沒有互告傷害,但是管理單位仍做出懲處,禁止鬧事的兩名工人,再進入廠區內工作。
    1天前
  • 完了!拆閒置20年飼料塔卻「歪腰倒塌」 命中本田車廠

    南投縣草屯鎮農會有一處閒置超過20年的「飼料廠」,從本月12日開始拆除作業,昨(17)日下午5點左右,委外包商在拆除過程中,飼料塔意外倒塌,命中隔壁本田汽車的保修廠,造成至少6台汽車的車損,來保養的車主也看傻眼,對此,草屯鎮農會也表示,深感遺憾,後續責任絕不推諉,將向施工廠商請求善後及賠償。
    1天前
  • 陸戰66旅包商雇用逃逸移工 移民署衝營區逮6人

    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海軍陸戰隊66旅下湖營區,正在進行修繕工程及建築物興建,不過移民署發現,包商疑似雇用逃逸移工,在多次追查後,在昨(16)日監控到目標,成功逮到6名逃逸移工,包商將被重罰66萬元。
    2024/04/17 18:51
  • 20多歲開百萬豪車!他曝「1行業」超好賺 內幕曝:一堆跑路

    物價飛漲,薪水調漲也趕不上萬物齊漲的速度,台灣民眾各個苦不堪言,一名網友表示,親戚和鄰居都從事室內裝修及建設營造相關產業,不只買豪車,還買一堆名牌包,讓領死薪水的他羨慕不已,話題掀起討論,有人點出一堆做到跑路,也有的人道出背後艱辛。
    2024/04/11 21:38
  • 施工人員「丟電線進住家」憂觸電!中華電信坦承:包商便宜行事

    台南山上區,有住戶發現自家圍牆,被人亂丟電線桿的「電纜線」,詢問台電、第四台、中華電信,發現是中華電信承包商,在塗裝電線桿時,發現不屬於中華電信的電纜線,竟然一把丟進住宅!住戶申訴後,原以為上個月施工結束就沒事,結果清明連假期間,再度被丟電纜線。
    2024/04/09 20:00
  • 清明「封納骨塔櫃」!包商抗議公所拖欠500萬

    清明節掃墓祭祖,雲林北港納骨塔的包商卻來抗議,還在塔櫃上貼「欠款封櫃」公告。原來他維修納骨塔櫃,抗議公所不付工程款,指控500萬拖欠100多天。公所表示,是驗收缺失未改善,不是不付款。
    2024/04/05 12:31
  • 虎科大學生開車返家 遇60歲工人騎車逆向撞上「卡進副駕駛座」

    台61線麥寮交流道,29日晚間發生1死1傷車禍,60歲外包商工人,從彰化一路逆向騎往雲林,撞破轎車擋風玻璃,倒臥副駕駛座下方,開車則是虎科大的學生,要回家新竹家裡途中,遇到騎士對撞。
    2024/03/30 15:02
  • 寶林負債怎麼賠?「2大保險公司」點頭 依約理賠受害者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造成2死震驚社會,業者卻因公共意外責任險及產品責任險未續保,造成保單失效挨罰250萬元。不過北市府今(29日)表示,信義遠百投保的國泰產險,願意理賠受害者,且額度達上億元。而二房東、美食街包商「大食代」投保的新安東京產險,晚間也跟進表態,只要確認食物中毒,就會依約賠償。
    2024/03/29 22:56
  • 誰負責?新北捷運工程車撞傷母 兒控不賠

    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時遭一輛新北市捷運工程車撞上,多處骨折、失能重傷,事後判定無肇事責任,但兒子控訴,事後要求賠償,新北市捷運局卻推推給包商、包商又推給保險公司,至今賠償仍沒消沒錫,對於指控,新北捷運局回應,車禍事故確實應該由包商負責,但有扮演協調監督角色,不過雙方對於金額沒有共識。
    2024/03/29 19:12
  • 有片/房子翻修後傳來喵喵聲 女發現「愛貓被封印」急破牆救援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近日在家中聽到貓咪抓牆壁、不停喵喵叫的聲音,卻不見愛貓蹤影。她後來才發現,由於家中在進行翻修,承包商竟把她的貓意外封進牆裡,讓她當場氣炸。她10日將救貓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觀看次數已超過310萬次。
    2024/03/14 18:23
  • 包商控「惡意停工」 欠工程款近3千萬建商怒告毀謗

    高雄鳳山一處大樓建案,包商控訴建商突然要求撤場,惡意停工,積欠工程款近3千萬,甚至還不給受傷員工申請工地保險,對此建商反駁,是包商自己周轉不靈,款項早已在今年1、2月份付清,針對所有不實言論,將會對包商提告誹謗。
    2024/03/13 20:07
  • 海委會汲取國際經驗 打造台灣安全離岸風場

    台灣中部離岸風場海域,船隻交通頻繁,若發生海難事故,容易衍生船舶與風機碰撞等複合式災害,海委會邀請國際海事承包商協會(IMCA)等單位於今天分享災害應變經驗,作為日後應處借鏡。
    2024/03/07 17:57
  • 包商跌迪化污水廠沉澱池 卡池內6小時死亡

    包商到污水廠施工,意外死亡!一名包商操作組長,上午到台北市迪化污水廠,進行沉澱池相關作業時,因為污泥湧出滑倒,人摔進深達十公尺、裝滿污水的池內,消防隊到場後,花了將近五個小時把水抽乾,到池內搜救,但人整整在裡頭卡了六小時,明顯死亡。
    2024/03/03 19:07
  • 快訊/找到了!滑倒墜污水廠沉澱池 尋獲包商明顯死亡

    今(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酒泉街上的迪化污水處理廠,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30歲的委外廠商張姓組長,在清理沉澱池浮渣時,疑似不慎摔倒墜進沉澱池內。污水處理廠趕緊先將沉澱池的水抽出來,但因為池子相當大,直到下午才將水抽乾,而經過消防人員5個多小時搜救,終於找到張男,但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4/03/03 17:28
  • 包商墜污水廠「沉澱池」 勞檢處勒令停工、最高罰30萬

    位在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上的迪化污水處理廠,今(3)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30多歲的委外操作廠商張姓組長,在清潔沉澱池浮渣時,疑似不甚滑倒墜落池內。台北市政府勞檢處初步勘查現場,認定有違反《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將處3萬到30萬元罰鍰,待復工計畫送審查合格後,才准復工。
    2024/03/03 16:39
  • 迪化污水處理廠包商滑倒「墜落沉澱池」 同事拋救生圈來不及

    今(3)日上午11時許,位在台北市酒泉街上的迪化污水處理廠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年約30多歲的委外廠商,進行例行性的清潔工作,卻不慎跌落進去沉澱池。由於沉澱池內含污水,且範圍廣大,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暫時沒有發現男子身影,目前正在抽水救援中,確切事發過程有待後續釐清。
    2024/03/03 15:39
  • 大砍人行道43棵路樹 養工處:移除生病樹

    台中有民眾質疑,人行道原本綿延一公里長的路樹,整排被砍掉,總共43棵路樹遭斷頭,讓民眾質疑為何不移植,要粗暴砍樹,平常要申請移除還要寫計畫書,市府卻說砍就砍,不過市府養工處澄清,這43棵樹經過專家健診,是不健康的樹,會有倒下危險所以移除,之後也會補種回去,至於程序,外包商一樣也要透過寫計畫書申請,沒有說砍就砍。
    2024/02/29 16:02
  • 調查局新建中和園區驚傳命案 男駕駛倒臥BMW車內死亡

    法務部調查局「中和調查園區」去年8月開始新建,在基地內舉行上梁典禮,怎料過年前卻驚傳發生命案。一名包商在2月8日、小年夜當天被發現陳屍在地下二樓的停車場內,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屍體已經僵硬,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4/02/18 11:11
  • 環保?民眾直擊太平清潔隊 外包商放火燒床墊

    有民眾直擊在台中太平區清潔隊內,有人在裡面放火焚燒廢棄彈簧床,造成臭味、黑煙四散,質疑怎麼會公然違法,市議員接到投訴到場查看,果然發現有好幾堆焚燒過的殘骸,環保局表示影片中的人是外包商,趁著清潔隊放假,但裡面焚燒床墊,行為已經違法除了開罰,也會立即解約。
    2024/02/01 13:50
  • 生鮮先生出包!近2百樣食品過期「換標」再賣

    高雄市一家高級連鎖生鮮超市,涉嫌竄改有效期限,店內的生鮮肉品及火鍋料,過期已經超過1年,負責人及店長,竟然叫店員重新分裝,印新的標籤貼上,在3家門市上架販售,檢調查扣265包商品,負責人跟店長,分別以200萬元、20萬元交保,其餘3名員工則是予以請回。
    2024/01/31 18:43
  • 誰要讓啊?施工順序有異見 工地2男出拳

    桃園中園路上一處工地,17日中午12點,有兩名不同包商的工人,為了施工先後順序談不攏,因此大打出手,其他同夥見狀上前制止,因為工地裡都是危險,尤其四周插滿了鋼筋鐵架,不小心跌倒撞傷,後果不敢想,目前警方將通知兩名工人到案說明。
    2024/01/19 12:16
  • 中壢工地爆衝突!2工人「這件事」起口角 多人推擠扭打一團

    桃園中壢一處工地日前發生工人肢體衝突,2名不同包商的工人因為施工先後順利問題而引發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多名工人互相推擠且扭打成一團,由於現場還有大量鋼筋及鋼條等施工物品,但工人卻在此處發生衝突,相當危險。
    2024/01/19 10:32
  • 女童跌水溝蓋「傷疤20公分」!母控包商不賠

    新北市一名4歲女童,行經三重一家超商時,沒注意店門口的水溝蓋,鏽蝕破洞,不慎踩空,造成右腿長達20公分傷疤,區公所表示,每年都有不定期檢修水溝蓋,事發後隔天,也馬上換新,家長提出一百萬國賠,求償都沒結果,控訴處理態度消極。
    2024/01/17 20:05
  • 鷺江國小裝電梯玻璃突然啟動 夫目睹妻「臉遭夾變形身亡」

    新北市蘆洲鷺江國小今(16)日下午在施作無障礙電梯工程,當時外包商王姓女工人和丈夫於現場裝設玻璃,突然間電梯竟莫名啟動,王姓女工人來不及閃、上半身遭夾。丈夫在旁全程目睹,嚇得急忙救護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王姓女工人臉部嚴重變形、左手前臂骨折,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3/12/16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