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勾踐 結果共6筆

  • 蔡正元呼籲抵制 謝震武節目問孫大千:要杯葛我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1個月,已經到了短兵相接的階段,各陣營都在做最後衝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10日在臉書發文,內容直接嗆聲「公開呼籲,杯葛謝震武!」言論一出,引發網友和民眾看法兩極。謝震武得知後,11日的政論節目一開始,就直接詢問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孫大千連忙說,至少在韓陣營和韓辦部分,「我們沒有打算要杯葛《新聞面對面》這個節目。」
    2019/12/12 08:04
  • 深入間諜的世界 華府間諜博物館重新開張

    說起間諜你想到的會是什麼呢?是像電影007、不可能的任務還是神鬼認證呢?美國華府有一間國際間諜博物館,展出的七千多樣物品,很多都是真實世界間諜使用的,博物館將在這個星期重新開幕,遊客可以參與暗殺賓拉登的決策過程,也看得到中國古老的間諜故事,夫差與勾踐。
    2019/05/08 17:51
  • 談臥薪嘗膽 吳敦義自比「勾踐」有到大街上作秀嗎?

    面對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縣市長的提名卻是爭議不斷,先前傳出不少藍委要求主席吳敦義盡快確定時程,並澄清沒有指定的徵召人馬,讓吳敦義黨主席的領導地位備受質疑,更被外界嘲諷「無主席」;據傳,吳敦義在上週三(18日)中常會閉門會議中,以越王勾踐的例子,藉此反駁「無主席」一說。
    2018/04/27 18:59
  • 歷史政治學!范蠡不愛江山只愛美人 原因是…

    春秋戰國時代著名的政治家范蠡以經商致富,更被後世生意人供奉,稱之為財神,當初越王勾踐打天下時,靠得是就是范蠡在背後支持,但為什麼范蠡最後卻選擇帶著西施離開,不繼續輔佐勾踐呢?難道君臣之間還有什麼秘密不能說嗎?
    2017/12/15 22:42
  • 不必當葉問,也能鍛鍊RQ

    不必學葉問苦練木人樁,更無需當臥薪嘗膽的勾踐,提升心理韌性,竟然一點都不難!丹尼斯.穆藍納透過《心理韌性訓練》這本書,帶領讀者展開一場通往自我生命的精采旅程,成為具有高度心理韌性的人。
    2016/02/03 03:10
  • 「吳王夫差矛」真品來台 暑假知性之旅

    暑假,親子可以來趟知性之旅!200件從商代早期到戰國時代的各類青銅器,首度從大陸到台灣展出,民眾可以看到難得一見的「吳王夫差矛」和「越王勾踐劍」,以及「曾侯乙編鐘」,大開眼界。
    2015/08/09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