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勾兒 結果共4筆

  • 53歲嬤超凍齡宛20歲少女 勾兒合照被誤認情侶尪哭哭

    許多人都希望歲月不要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跡,因此總會想盡辦法,讓自己維持在年輕的樣貌和體態。印尼一名53歲的人妻、人母黛薇(Puspa Dewi),日前晉升成為阿嬤的她,容貌身材保養得宜,擁有凍齡外貌,兒子也遺傳到她精緻的臉蛋,母子倆一同走在路上時,常被誤認是情侶,看得丈夫是既羨慕又忌妒。
    2020/12/01 12:24
  • 不穿內衣逛超市!網紅「南半球掉出」驚露小粉紅

    網紅「美食甜心」、JKF女郎勾兒(楊勾勾),憑著一張甜美臉蛋和惹火的魔鬼身材廣受關注,尤其她到國外旅遊幾乎「走到哪脫到哪」,經常拍攝脫衣露奶照,掀起熱議。近日楊勾勾到加拿大當地逛超市,穿著襯衫裡面內衣卻失蹤,走著走著「南半球」險些整團掉出,甚至一度走光,讓人看傻眼。
    2019/09/17 12:11
  • 〈獨家〉冷凍袋詢問度增 自製冰勾兒時回憶

    夏天大家都會吃冰消暑,各種冰品搶攻市場,但一支冰棒動輒10幾20元,想省錢又吃得健康嗎?最近在網路上興起一股回憶起小時候冰棒風,用冷凍袋裝,不論是綠豆冰、紅豆冰還是冬瓜茶,自己煮好後放入冷凍袋內,製作一包算下來,成本其實不到2元。
    2012/07/30 19:35
  • 貨車防捲條勾兒 父提國賠討公道

    4年前台北市一名男童在過馬路的時候,不小心被貨車下方的防捲入裝置給勾下了一整塊肉,當場血流如注,男童父親認為這種裝置和車體之間有空隙,還有尖銳物,監理所驗車時,居然沒有要求拆除,提出國賠286萬,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小貨車是基於安全考量,才加裝這項裝置,監理單位也合法檢驗,並無疏失,駁回了請求。
    2011/06/02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