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勝利號 結果共21筆

  • 有片/郵輪管線爆裂水湧船艙 旅客嚇傻:要變鐵達尼了嗎

    國際郵輪公司嘉年華郵輪(Carnival Cruise Line)旗下的豪華郵輪「嘉年華光輝號」(Carnival Radiance,前稱嘉年華勝利號Carnival Victory)近日出港時,發生「水管爆裂」意外,大量的水瞬間從天花板噴湧而入船艙,由於正值半夜,許多乘客被水聲嚇得驚醒,拍下驚恐一幕PO網,直呼以為準備淪為鐵達尼號(Titanic)翻版了。
    2023/10/26 16:53
  • 缺蛋!夜市名店勝利號宣布蚵仔煎不加蛋 停售3品項

    受到缺蛋影響,許多餐飲業者叫不到蛋導致必須換原料或是停售!台北遼寧夜市知名老店勝利號就在臉書宣布,下周一起蚵仔煎可能沒有蛋可以加。
    2023/03/05 12:25
  • 宋仲基再婚當爸又傳喜事! 新片當脫北者熱戀「小11歲嫩妹」

    最近再婚、當爸,喜事不斷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近年來的作品都屢創佳績,包含在Netflix全球上線的電影《勝利號》、影集《黑道律師文森佐》都好評不斷,Netflix今(7)日隆重宣布由宋仲基領銜主演的電影《My name is Loh Kiwan》(暫譯:《路基完》)卡司確認,實力派演員趙漢哲、金成鈴、李壹花等人也確定演出,而宋仲基將和26歲「怪物新人」崔成恩命運般相遇後意外相愛,將在Netflix獨家上線。
    2023/02/07 14:55
  • 【今晚熱搜】金泰梨/走鐘獎/曹格/裴洛西/費城人

    今(29)晚熱搜關鍵字為「金泰梨」。南韓男星宋仲基,自離婚前妻宋慧喬後,曾被網上傳出秘戀與他同框出演《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在昨(28)日更被外媒拍到兩人疑似在巴黎街上牽手漫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9 20:41
  • 宋仲基「甜蜜牽手」金泰梨爆熱戀!經紀公司4字回應揭真相

    主演《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韓男星宋仲基,自離婚前妻宋慧喬後,曾被網上傳出秘戀與他同框出演《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在昨(28)日更被外媒拍到兩人疑似在巴黎街上牽手漫步,此張照片曝光後,網上開始瘋傳兩人的緋聞,眼看情況愈演愈烈,雙方經紀公司緊急出面遏止,發聲明強調「不是真的」。
    2022/10/29 13:56
  • 宋仲基有新戀情?看手機笑超甜 粉絲扒出是「大咖女星」

    南韓演員宋仲基2021年主演電視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再登事業巔峰,新作品《財閥家的小兒子》也即將推出。近日,他被瘋傳疑似與一起合作《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熱戀,甚至還曾在IG上傳觀看女方YouTube頻道的影片,掀起雙方粉絲熱烈討論。
    2022/10/29 09:37
  • 北市「9張新足跡」 赴兩大影城、新光三越A11、A8

    指揮中心今(6)日公布國內新增281例本土個案,台北市共新增45例,台北市衛生局晚間再公布確診者案24541、24841、24880、24881、24882、25117、25204、25310、25373於3月29日至4月4日間在台北市公共場域的足跡,包括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樂聲影城LUX CINEMA、遼寧夜市(勝利號蚵仔煎)、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天地A11、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天地A8等地。
    2022/04/06 19:54
  • 兄弟鬩牆!宋仲基隔11年入圍! 跟趙寅成搶「青龍獎」影帝

    南韓影壇盛事第42屆「青龍獎」入圍名單揭曉,宋仲基以《勝利號》入圍影帝,將趙寅成等人角逐影帝寶座,至於宋仲基的前妻宋慧喬則推出新作品,跟小11歲的演員張基龍大談戀愛,另一位女神韓孝周也搭小鮮肉演電視劇。
    2021/11/02 14:44
  • 男神拜年!宋仲基拍戲日睡2hr 帥氣獻祝福

    韓國男星宋仲基恢復單身後寄情於工作,除了主演的科幻片《勝利號》在過年期間於串流平台上架熱播外,還有另一部新劇也將於近日首播,而農曆新年在拍戲中度過的他,也應景的錄影片送上祝福。
    2021/02/14 13:38
  • 「勝利號」打頭陣 Netflix設置新春片單「888」

    串流平台二月備戰,搶攻春節觀看流量,Netflix除了整理華語片單設置懶人包,方便民眾點選,更提前布局情人節,推出愛情電影,而Diney+除了有米老鼠的動畫片,更推出漫威宇宙的幕後紀錄片《面具之下》陪伴粉絲。
    2021/02/07 19:15
  • 6.4億巨作《勝利號》將上線! 宋仲基怨髒兮兮

    宋仲基昨天和金泰梨、柳海鎮等演員出席新片《勝利號》上映記者會,宋仲基笑著抱怨導演不讓他耍帥,合作兩部戲都讓他邋遢亮相,電影耗資6.4億台幣,打造科幻場景,他也開心形容「像是當上了國家代表隊成員一樣」。
    2021/02/03 11:49
  • 宋仲基2月回歸! 電影、戲劇新作接連上檔

    韓星宋仲基睽違快兩年,再度回歸小螢幕!新電視劇預告曝光,他化身黑手黨律師帥氣現身,另外還有他主演的電影「勝利號」,也要在二月跟大家見面,另外同時間韓星金來沅,還有曹承佑、朴信惠分別也都有新作上檔,能讓粉絲追劇一次追個夠。
    2021/01/23 11:36
  • 《勝利號》擺脫帥氣形象 宋仲基演窮飛行員

    韓國男神宋仲基主演的科幻電影《勝利號》,因為新冠疫情頻頻延檔,終於定檔2月初上線,最新預告曝光,宋仲基在《勝利號》飾演窮酸飛行員,訪問時被問接演契機,他開玩笑說:演出費啊!重現片中愛錢的個性。
    2021/01/07 13:04
  • 男神光芒!宋仲基西裝筆挺拍戲 民眾搶拍

    宋仲基確定回歸小螢幕,日前被韓國民眾目擊趕拍電視劇,西裝筆挺現身街頭,吸引許多民眾搶拍。不過他主演的科幻電影《勝利號》上映檔期一波三折,傳出可能會在OTT平台上架,但一切還是未知數。
    2020/10/20 11:47
  • 玄彬赴約旦拍片蓄鬍 影迷見本尊誤認替身

    韓星玄彬七月中遠赴約旦拍電影,一起合拍的演員黃政民日前提前返回韓國,接受新冠檢測為陰性後,正在居家隔離,玄彬則留在當地繼續拍戲,被當地影迷目擊他留著落腮鬍的新造型,一度以為看到的是替身,無法適應玄彬留鬍子。
    2020/09/05 12:12
  • 離婚後首作品!宋仲基依舊帥 宣傳《勝利號》

    韓國人氣男星,34歲的宋仲基,睽違三年以科幻電影《勝利號》重返大銀幕,也是他離婚後第一部作品,久違亮相出席宣傳,身材臉蛋仍維持得很好、精力充沛,還被導演大讚,靠豐富演技填補很多角色空白。
    2020/08/18 19:58
  • 南韓暴雨引洪患 朴敘俊、宋仲基捐款賑災

    南韓因為暴雨引發洪患,再加上颱風增添雨勢,不只讓首都圈淹水,也讓中部地區多處道路被洪水沖毀,現在韓星也發起賑災,朴敘俊捐1億韓元(約新臺幣269萬元),宋仲基、劉寅娜等也捐5000萬韓元(約新臺幣134萬元)來救災。
    2020/08/06 13:22
  • 宋仲基近照曝好氣色 「戴綠帽」貼女臉合照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後,女生代言活動不間斷,反而宋仲基廣告量似乎驟減,在小螢幕曝光度變少,最近忙著拍電影《勝利號》的他,日前和工作人員聚餐,被爆出和女性工作人員貼臉合照,不過網友比較關心的是,他當天帶著綠色帽子,「戴綠帽」有些巧合。
    2019/08/28 13:49
  • 婚變後首露面? 「這照片」曝宋仲基心情網開戰

    南韓模範夫妻宋仲基、宋慧喬日前宣告正在進行離婚調解,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震驚演藝圈。離婚話題持續延燒,今(5日)大陸微博「宋仲基離婚後首現身」關鍵字成熱搜,還瘋傳一張直指他今日進組開拍電影「勝利號」,他燦笑比YA照,慘遭部分網友酸「離婚了,笑很開心啊。」不過經查證該照片是宣告離婚前夕,宋仲基看話劇「火熱的夏天」的後台照。
    2019/07/05 18:41
  • 英法核潛艇對撞 隱瞞半月今曝光

    國際晚間最新消息!英國皇家海軍證實,英國核子潛艇「先鋒號」,這月初與法國核子潛艇「勝利號」,在大西洋海底相撞,不過英法雙方相當低調,只表示相撞事件沒有人員傷亡。
    2009/02/16 22:00
  • 海底沉船有黃金 英美掀奪寶大戰

    18世紀英國海軍最先進也最龐大的戰艦勝利號,200多年前,疑似因為遭遇風暴,沈沒在英吉利海峽,美國的海洋探勘公司,最近宣布找到勝利號的殘骸,由於勝利號深具歷史價值,加上可能載有大量的黃金,英國跟美國展開奪寶大戰。
    2009/02/03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