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動物脂肪 結果共7筆

  • 「清水洗臉牛油卸妝」1年 她痘痘粉刺奇蹟全好、驚人對比曝

    美國一名女子長期膚況不佳,為此她捨棄過往的護膚方法,嘗試「一年不洗臉」,改用牛油等動物脂肪卸妝,並僅用清水沖洗和乾刷去角質;雖然此舉被不少人嫌髒,卻奇蹟治好她的痘痘和粉刺,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4/02/10 16:39
  • 豐田推全球首輛氫賽車 24小時耐力賽完賽

    交通燃料與節能減碳,至今似乎仍很難兩全。歐盟為了達到減碳環保目標,規定在2050年時境內機場必須使用70%的永續燃料,也就是原料包括垃圾、廢油、動物油脂的燃料,但比利時最新研究卻顯示:這可能促使動物脂肪需求量提高20倍,更多動物遭宰殺,屠宰業碳排量飆高。而在車用燃料方面,電動車之外的氫燃料,是備受關注的另一選擇。日本豐田汽車的一輛氫能概念賽車,最近在24小時耐力賽中,跑出令人滿意的成績。
    2023/06/02 19:59
  • 「醫師大戰」反萊豬! 第四場公投發表會登場

    12/18就要舉行公投,而意見發表會也進行到了第四場,(2日)上午由「反萊豬案」打頭陣,而正反方都派出醫師來說明,正方精神科醫師蘇偉碩把萊克多巴胺比喻成新冠病毒,說要阻絕邊境,而反方台大毒理學研究所教授姜至剛則舉「東坡肉」例子,說肥肉也有很多動物脂肪,難道也要標示?
    2021/12/02 14:52
  • 家有惡鄰!地下室慘成血池 腐肉腥味撲鼻

    美國愛荷華州一名男屋主,日前發現家中地下室出現15公分高的血水,還有動物脂肪與碎骨浮在水面,「血池」景象令人作嘔,事後發現是隔壁肉廠的排水系統出問題,才釀成悲劇。對此,愛荷華州自然資源部也展開調查,與肉廠業者聯絡處理問題。
    2019/10/17 00:05
  • 光運動不夠!4類食物抗癌 「腸」保健康

    「癌症有可能是吃出來的!」別以為禁菸禁酒多運動就不會得大腸癌,若經常以高蛋白、動物脂肪為主食,可要當心膽汁分泌旺盛,促使癌細胞生長!《挖知識》教你吃這4類食物,抗癌「腸」保健康!
    2017/11/27 15:49
  • 〈獨家〉 火鍋店高級牛肉片 食用膠混充霜降

    業者踢爆重組牛排肉後,TVBS再深入查訪發現,市面上許多火鍋店用的牛肉也是用雜肉重組,甚至連一盤2、300塊的霜降牛肉上面漂亮的油花都是假的,肉商告訴業者,這些油花其實就是高蛋白粘著劑,是從動物脂肪抽取出來的。
    2004/10/05 17:48
  • 國衛院證實 戴奧辛經胎盤傳染胎兒

    孕婦或準備懷孕的婦女請特別注意!國家衛生研究院首度證實,戴奧辛和多氯聯苯會經由胎盤和母乳傳染給胎兒,可能影響胎兒的神經、生殖系統,因此建議孕婦盡量不要吃動物內臟、太多肥肉還有大型的海魚,否則可能會把儲存在這些動物脂肪內的戴奧辛有毒物質吃進肚子。
    2004/08/06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