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助陣 結果共2,448筆

  • 出道20年!《星光》林芯儀首辦大型個唱 搖身千面女郎辣成這樣

    自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唱紅〈等一個人〉,榮登2014年YouTube華語歌曲點閱率排行榜第3名,搖身「億萬歌姬」。昨(17)日起一連兩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有陽光男聲郭忠祐、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擔任嘉賓助陣,3人攜手詮釋跨世代金曲,獲得滿堂彩。
    15小時前
  • 只有「4G」?唐鳳澎湖辦「5G展」 民眾:收不到

    要強化國內通訊韌性,普及網路收訊,數位部長唐鳳,今天(15)率領百人團前往澎湖,出席「5G應用服務活動」,現場更請來多輛5G行動車助陣;沒想到,現場卻有民眾表示,就算自己拿出5G手機,在會場中心,還是一直收不到5G訊號。
    2024/04/15 23:19
  • 老蕭、許富凱都來了!hito流行音樂獎首波卡司曝 金曲樂團助陣

    2024「hito流行音樂獎」5月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首波出席名單今(12)日曝光,邀來Marz23、U:NUS、W0LF(S) 五堅情、九澤CP、孫盛希、徐暐翔、許富凱、鼓鼓 呂思緯、蕭敬騰、麋先生10組豪華陣容,為頒獎典禮掀起第一波高潮。
    2024/04/12 14:10
  • 外甥持開山刀砍舅! 表哥撂友反擊遭砍釀3傷

    高雄苓雅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因為長期跟舅舅相處不融洽,昨天下午疑似嫌鄰居太吵上前理論,被舅舅制止後,男子竟然持開山刀追砍舅舅,舅舅不甘示弱,呼叫兒子找了朋友回家助陣,造成三人受傷,警方當場逮捕5人,依殺人未遂移送地檢署。
    2024/04/11 13:36
  • 潑油燒男友 謝女遭聲押乾哥8萬交保限制住居

    台中情侶吵架潑汽油縱火案,經過一夜偵訊,主嫌謝姓女子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移送,而當時到場助陣,還拿著一把槍的陳姓乾哥,則因為被查出身上有槍毒,一併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謝姓女子今年34歲,就讀中部一所大學的碩士班,她強調是被男友激怒,才會情緒失控鑄下大錯,而她跟乾哥兩人移送後,謝女被聲請羈押,而乾哥則是8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4/04/10 19:44
  • 潑油縱火女就讀碩士班 稱男友激怒鑄大錯

    台中情侶吵架潑汽油縱火案,經過一夜偵訊,主嫌謝姓女子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移送,而當時到場助陣,還拿著一把槍的陳姓乾哥,則因為被查出身上有槍毒,一併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謝姓女子今年34歲,還在就讀碩士班,她強調是被男友激怒,才會情緒失控鑄下大錯。
    2024/04/10 12:40
  • 家中鸚鵡狂重複「這句話」讓他驚覺被綠 離婚還帶鳥出庭助陣

    土耳其近日有對夫妻離異,雖然原因是女方出軌被抓包,但過程可謂相當離奇,竟是男方注意到家中飼養的鸚鵡不斷重複「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來」這句話,這才讓他驚覺自己被妻子欺騙,後續在打離婚官司時,該男子甚至帶著鸚鵡出庭,照片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4/04/09 15:23
  • 不爽被叫「四海廚餘」他開皮卡撞爛鐵門 7男揮棍叫陣全遭逮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日前在Instagram上被涂姓男子戲稱為「四海廚餘」,一氣之下於今(9)日凌晨2時許,找來6名友人助陣前往涂男住處,駕駛皮卡衝撞鐵捲門,並持棍棒在門口叫囂「出來啦!」,將過程中拍攝影片上傳網路,確認無人在屋內後隨即駕車離去。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在兩個小時內將許男與其他6名男子逮捕,全案於警詢後,依刑法妨害秩序、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09 15:16
  • 帶新歡買早餐? 男遭女友潑油「還有乾哥持槍助陣」

    續追情侶潑油案,疑似是男子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男姓友人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4:31
  • 不滿違停被驅離 懷孕陸配吼警推擠遭送辦

    台中一名懷孕的陸籍配偶併排違停,不滿警方上前勸導驅離,當街吼警還打電話叫老公來助陣,過程中還動手推擠員警,女子除了要收下罰單外,還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4/04/04 12:28
  • 蘇丹紅風暴重創業績!愛雅麻辣鍋找「大咖天王」助陣喊:內心忐忑

    女星愛雅創辦食品品牌「愛雅辣喲」營收亮眼,她近日攜手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進行一場意外驚喜直播活動,過程中李國煌發揮喜劇長才,讓愛雅現場笑開懷。兩人還一同享用18香辣鍋,不僅美味,更驚為天人,紛紛表示要把這道美食帶去新馬,成為當地人家中的必備品。同時他也在過程中傳授不少直播技巧與台語,讓愛雅笑說用一盒18香辣鍋,可以學到這麼多東西,這個學費也太便宜 ,根本賺翻了。
    2024/04/04 07:00
  • KTV外疑女友「遭偷看」 男嗆聲反被圍毆

    唱歌最後變成打架案!新北市林口,有男子和女友唱完歌,準備步出大廳,卻發現和他們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刻意低下頭,懷疑對方在看女友的裙底風光,嗆聲看什麼看,兩邊吵了起來,遭到出拳攻擊,而且這些還沒完,對方甚至找來包廂內的朋友助陣,人行道上變成六打一。
    2024/03/30 18:36
  • 萬華角頭吃醋 撂小弟拿電鋸、夜市內械鬥

    台北萬華角頭陳明傑,之前才因為在鑽石大樓經營應召站被抓,這回和前女友出門,看到前女友跟其他男生講話,當場吃醋,氣得找小弟助陣打人,不僅持刀亮棍,還拿出電鋸揮舞恐嚇,警方獲報趕來壓制逮人,但陳明傑聽到聲音,帶著前女友早早落跑。
    2024/03/19 13:27
  • 壞榜樣!親子公園拚輸贏 激烈扭打嚇壞民眾

    花蓮知名親子景點太平洋公園,竟然變成相約談判的地方!17日深夜10點,2名學生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其中1人找來黑幫成員助陣,其他人圍觀錄影,嚇壞不少民眾,而根據統計,去年青少年暴力行為超過2萬件,少年嫌疑犯更是高達1萬多人。
    2024/03/18 13:29
  • 被妻抓包曖昧女同事 他反控被陷害遭「辣椒水洗臉」

    新北市一名李姓人妻日前發現羅姓丈夫疑似和吳姓女同事過從甚密,聊天相當曖昧,索性約對方到咖啡廳談判,沒想到吳姓女同事帶了男友和朋友前來助陣,雙方一碰面就吵個沒完!過程中,羅姓丈夫竟指責吳姓女同事害自己被太太誤會,導致對方男友聽了相當生氣,為了替她出頭,當場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朝羅姓丈夫噴灑,李姓人妻跳出來阻擋也同樣遭噴濺,事後夫妻倆也對吳姓女同事男友提告,他因此被依《社維法》移送並裁罰2000元。
    2024/03/17 15:27
  • 任賢齊唱一半大咖「鮮肉男星」衝上台 飆唱金曲台下超冷靜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3年半今(16)日於台北流行藝術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而演唱會的最大驚喜莫過於任賢齊找來新世代饒舌唱作才子高爾宣助陣,任賢齊更自爆會邀請高爾宣當演唱會嘉賓的原因:「因爲我們全家都是他的歌迷。」
    2024/03/16 22:26
  • 史上最盧!酒駕拒測還找3友助陣 警:拖15分就可開單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跟警方盧半天,不斷鬼打牆,說要拿車廂內的東西,一拖再拖,還找來3名朋友助陣,自己把影片PO上網取暖,結果警方也釋出密錄器自清,原來一開始男子還試圖落跑,盧了超過20分鐘,才選擇拒測,其實按照法規,只要當事人15分鐘內不酒測,警方就可以依消極不配合,開出18萬元的拒測罰單。
    2024/03/15 12:57
  • 男客沒付7千酒錢!酒吧前打群架 友來助陣還襲警

    今日,3月15日清晨5點多,高雄市區一間酒吧發生糾紛,一名男客人沒付7千塊酒錢,與店家起衝突,演變成打群架,警方到場時,其中一名男子不滿朋友被帶走,還對警察拳腳相向,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並移送偵辦,而互毆的兩人到案後,則是互相提告傷害。
    2024/03/15 12:23
  • 林柏宏合體金鐘影后助陣 陳勢安因「一句話」走心了

    陳勢安3月12日即將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同名抒情主打在今(8)日於Hit Fm進行全台首播,MV邀請到林柏宏與蔡淑臻搭擋演出,兩大演技派巨星為陳勢安的新歌MV合體「走心」拍攝,讓陳勢安驚呼:「不可思議!」他開心表示,「當初聽到這首歌時,覺得很適合劇情版MV,沒想到可以邀請到我心中最夢幻的演員,真的有種圓夢的感覺!」
    2024/03/08 16:50
  • 張惠妹嚇傻!周杰倫當司機親自接送 狂讚她「1舉動」超有義氣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實境節目《周遊記2》,邀來梁靜茹、劉德華、余文樂等大咖星友助陣,日前播出最後一集,嘉賓除了好友柯有倫、邱凱偉,天后張惠妹(阿妹)也驚喜亮相,周董開車載著阿妹遊覽澳洲風光,2人更在車上合唱。周董回憶上次和阿妹合唱是演唱會上,大讚阿妹真的很夠義氣,一下飛機就開金嗓。
    2024/03/05 18:18
  • 力邀徐佳瑩合唱!張清芳曝真實原因 「我有生女兒就長這樣」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2)晚在高雄巨蛋開唱,首位嘉賓邀來卜學亮助陣,第2位嘉賓則是金曲歌后徐佳瑩,徐佳瑩以藍色洋裝優雅登台,與身穿爆乳裝的張清芳合唱〈這些日子以來〉,間奏期間,張清芳更請全場觀眾為徐佳瑩鼓掌,給予後輩滿滿愛與打氣,她也表示其實公司不建議她找2個嘉賓,但她堅持要找徐佳瑩,正是因為徐佳瑩像極了過去的她。
    2024/03/02 23:22
  • 郭靜開唱祭大彩蛋!兩大男團成員驚喜助陣 她台上換裝差點出事

    郭靜今(2)晚在北流開唱,寵粉的她也特地準備超大彩蛋,是找來坤達以及威廉組成限定團,帶來舞蹈〈Surround Sound〉,讓歌迷尖叫連連。郭靜更在台上挑戰2分鐘換裝,威廉和坤達幫忙主持Hold場,豈料時間完全不夠,讓她不斷喊「不行」、「再給我30秒」,最終螢幕一上升,她捧著蛋糕亮相,替3月18日過42歲生日的坤達突襲慶生,讓坤達瞬間傻眼。
    2024/03/02 22:15
  • 17歲帥兒突登台!張清芳嚇壞哭倒癱軟 他爆紐約求學告假內幕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2)晚在高雄巨蛋開唱,邀來卜學亮和金曲歌后徐佳瑩助陣,尾聲她的17歲愛兒Nathan驚喜登台,讓她當場淚崩,兒子立刻上前攙扶她,她則哭倒在兒子懷裡,兒子更擔心地問她要不要喝點水,更親吻媽媽的頭給予打氣。
    2024/03/02 22:00
  • 田馥甄迷上他!甩低潮甜喊「溫柔接住我」 現身認了有粉紅泡泡

    由主唱敬儒、吉他手尚樺、貝斯手俊彥、鼓手大爆以及打擊樂手哲欣組成的樂團「deca joins」,出道10年首度站上北流開唱,舉辦「天堂與泥土/ Heaven & Dirt」演唱會,更一口氣連開2場,8000張門票火速銷售一空。昨(23)晚首場嘉賓為金曲才子盧廣仲,今則有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助陣,Hebe感謝deca joins溫柔地接住絕望的她,讓人有絕處逢生的感受,更笑說聽他們的歌會有粉紅泡泡。
    2024/02/24 22:01
  • 黃韻玲不藏私!為百位學員辦免費講座 揭入行心路歷程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攜手沃康特企業社,推出寒假特企「New Steps 嘻研到職業的第一步」,全台嘻研社選拔出近百位學員參與,透過3天、總計12小時的免費講座及工作坊,更邀來「顏社」負責人迪拉胖、陳小律、歌手呂士軒、2-CHI等師資助陣,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也在結業當天現身會場,以自身經驗傾囊相授。
    2024/02/24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