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加州 結果共5,182筆

  • 小S學霸女兒考取2美國名校 《不熙娣》班底2字道賀!曝「節目動向」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剛滿18歲的長女「Elly」許曦文,日前申請上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和柏克萊加州大學商學院,超狂學經歷引起熱議。今(25)日《小姐不熙娣》節目班底劉涵竹出席「2024國際玫瑰斑月」記者會,被問此事,她直說:「很棒!很棒!」小S屆時將陪女兒赴美安頓,《小姐不熙娣》會否暫停,劉涵竹也曝內幕了!
    14小時前
  • 小S學霸女考上美國南加大、伯克萊! 爆「哈佛沒錄取」血淚內幕曝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女兒,今年剛滿18歲的長女「Elly」許曦文,昨(24)日申請上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和柏克萊加州大學商學院消息曝光,引起熱議,小S也證實此事,至於Elly要讀哪間她則表示順其自然。現又傳出其實Elly還有申請「哈佛大學」,可惜沒能錄取。
    19小時前
  •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台積電今天在美國加州聖克拉拉舉行的北美技術論壇上,發表一種名為TSMC A16的新型晶片製造技術,預計於2026年量產。
    1天前
  • 美校園反以蔓延 警逮上百學生 哥大校長被要求辭職

    美國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快速蔓延,紐約市的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在校園紮營示威進入第七天,警察進入校園逮捕上百學生,引發教職員和學生反彈,要求校長辭職。紐約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也響應運動,在校內搭帳抗爭;運動從美國東岸擴大到西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學生,也抗議學校和以色列國防部合作。各校宣布了安全措施,哥大改線上課程,直到學期結束;哈佛關閉校園廣場,防止學生紮營。
    1天前
  • 洛杉磯地鐵驚傳隨機殺人 女乘客突遭「刀捅喉嚨」爆血慘死

    美國加州洛杉磯(Los Angles)的地鐵22日驚傳隨機殺人事件,有名女子在車廂中被另1名男子持刀往喉嚨猛刺,雖及時送醫但仍傷重不治,警方後續也順利逮到行兇男子,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1天前
  • 美「空中霸王」運輸機墜毀 殘骸狂燒2人生死未卜 

    美國軍方旗下有著「空中霸王」(Skymaster)之稱的運輸機「道格拉斯C-54」(Douglas C-54)驚傳23日在阿拉斯加州(Alaska)墜毀,機上2人目前生死不明,曝光的現場畫面可以見到飛機殘骸被熊熊火光包圍,同時大量黑煙冒出,相關單位已著手調查。
    1天前
  • 第一波衝擊來了 特斯拉大砍美國生產線6千員工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由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佈,將在全球範圍裁減10%人力,預計將有超過萬人受到衝擊。如今裁員計畫第一波衝擊正式到來,綜合外媒報導,特斯拉今(4/24)宣佈,將裁減美國德州與加州兩條生產線上,一共6020個職位,預計裁員將從6月14日開始執行。
    1天前
  • 加州治安有多差? 大膽歹徒闖洛杉磯市長官邸

    美國加州的治安問題,頻頻登上國際版面,現在連官員都成了受害者,禮拜天洛杉磯女市長官邸,一大清早,就遭到歹徒打破玻璃闖空門,市長一家還一度躲進避難室,幸好闖入的男嫌順利落網,至於他為何鎖定市長住所,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23 20:06
  • 街友怒!奧勒岡「反露宿法」 美大法官辯論

    買不起房要住哪裡?美國俄勒岡一小鎮禁止遊民擴散的「反露宿法」官司打到聯邦最高法院,預定6月下旬做出裁決,引起美國關於居住正義的討論。從租客到街友,許多人是因為有寵物而被趕出租屋,加州也在研擬立法草案,希望禁止房東對寵物的各項不友善行為。但人類對同類若能友善一點更好:最新研究顯示氣候災害將在2050年時,讓全球平均收入減少19%,但排碳量大的富裕大國衝擊較少,貧窮國家仍然會受創較重。
    2024/04/23 20:00
  • 罹罕見癌「右眼被摘掉」!遭誤診鼻竇炎 28歲美女毀容保命

    癌症被視為最難纏的病症之一,大多時候都是病患、醫護最棘手的難題;來自美國加州、28歲的女子安妮卡(Annika)是一名罹患罕見「鼻竇癌」的個案,時常在IG分享對抗病魔的心路歷程,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安妮卡透露,自己約是從去(2023)年開始出現異狀,從一開始的眼睛疼痛、腫脹,到後來因被誤診為鼻竇炎,最後才不得不摘除右眼保命。
    2024/04/21 19:52
  • 美環球影城遊園車「失控撞欄杆」 至少釀15傷、1人傷勢嚴重

    位於美國加州的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當地20日晚間發生一起遊園車意外,導致15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當地警方指出,遊園車的剎車疑似因不明原因失靈,導致車廂猛力撞上欄杆,引發這起意外。
    2024/04/21 18:17
  • 告別鄭華娟!張清芳、王新蓮現身追思會 德籍老公來台痛別摯愛

    資深歌手鄭華娟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等經典,卻在今(2024)年3月21日在德國離世,享壽60歲。昨(18)日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在陽明山為她舉辦追思紀念會,她的德籍老公「老德」來台與會,張清芳、王新蓮、萬芳、趙詠華、潘越雲、鄭怡、黃韻玲、李建復、金智娟等星友現身,在淚水與歡笑中送別一代才女。
    2024/04/19 06:15
  • 加州大學柏克萊研究 灣區電動車普及有助減碳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 Berkeley)一項研究表明,採用電動車有助減少碳足跡;每1英里(約1.6公里)可使車輛碳排量減少2.6%,整體而言,每年可減少1.8%碳排量。
    2024/04/18 15:47
  • 經營40餘載!美國奧克蘭唐人街銀樓遇強盜 8成珠寶被奪

    美國的治安,似乎越來越敗壞!加州奧克蘭的中國城,一家40多年歷史的老銀樓,最近被八名黑衣人持槍,搶走店裡八成的珠寶,芝加哥也出現強盜集團,搜刮藥妝店裡的商品。現在包括紐約州和加州,都計畫研擬新法案,來遏止越來越猖獗的搶案。
    2024/04/14 17:27
  • 不滿被要求分潤!Google關閉加州新聞網站連結 記協批威脅民主

    審議中的「加州新聞保護法案」要求科技公司分潤給出版商。Google今天表示,將關閉加州部分用戶的加州新聞網站連結,並暫停對加州新聞生態系投資,作為對上述法案的回應。加州記協抨擊此舉威脅民主。
    2024/04/13 18:07
  • 加州熟齡女登「大型看板」找老伴 7歲童擺攤籌錢.有洋蔥

    天無絕人之路,最近在全美各地都有實例。加州一名熟齡女子,選擇用老派的方式,在馬路旁登大型廣告,尋找老伴共度餘生;緬因州則是一位沒有四肢的青少年,藉由最新駕駛技術,要在上大學之前考到駕照;而阿拉巴馬州有位7歲小女孩,下課後就在社區裡擺攤,消息經由社群瘋傳後,讓左鄰右舍都跑來購買幫忙,因為這位女童,是要籌錢付媽媽的墓碑費用!
    2024/04/12 19:57
  • 哈佛等美國名校招生政策大轉彎 申請入學需提交SAT成績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ity)11日宣布,將再次要求申請入學者提交「學術能力評估測試」(SAT)成績,成為最新1所恢復要求提交SAT成績規定的美國名校,此前包括加州理工學院(The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耶魯大學(Yale Univerity)和布朗大學(Brown Univerity)等校皆做出相同決定。
    2024/04/12 16:16
  • 水原一平共竊5.1億元! 檢詐欺罪起訴、列大谷為被害人

    大谷翔平的前貼身翻譯水原一平,上個月被爆出涉嫌賭博,11號美國加州檢察官以「銀行詐欺罪」起訴水原一平,並證實大谷不知情,列為被害人。同時檢方也公布,遭盜竊的資金,不是原先報導的450萬美元,而是高達160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5.1億元。
    2024/04/12 15:11
  • 美CPI年增3.5% 增速半年最大!六月降息無望?

    加州矽谷一間屋子求售,約10坪的大小,開價合台幣5400多萬,依舊吸引不少人上門詢問,顯示美國房屋庫存依舊不足,房價降不下來,加上汽油價格攀升,讓最新公布,美國三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3.5%,超出預期,也給華爾街潑了冷水!
    2024/04/11 19:50
  • 研究指:美加州今年恐出現規模6大地震 科學家解釋原因

    根據一項《Frontiers In Earth Science》的研究指出,位於美國加州聖安德列斯(San Andreas)斷層正中央的「帕克菲爾區段」(Parkfield section)大約每22年就會發生一次大地震,科學家推測很有可能幾個月後將發生,並預估會是一起規模6的大地震。
    2024/04/11 15:36
  • 鎖定豪宅!南美旅行團赴美邊玩邊偷 加州頻傳「竊盜旅遊」

    美國加州,像是比佛利山莊這樣的高級住宅區,最近頻頻發生竊盜案。當地警方追查後發現,竊賊多半來自南美洲的智利,而且竊盜團疑似是以觀光簽證進入美國後,再鎖定豪宅偷走高價珠寶。有一戶人家,就因此被偷走價格高達80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2200萬的珠寶,損失慘重。
    2024/04/10 12:42
  • 路見美女被男友打!正義哥秒參戰 一擊爆頭「把眼球打噴」

    雖說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好事,但盡量還是不要建立在「傷害到他人」之上;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曾因為街頭偶遇吵架情侶、目睹男方將女友推到在地,上前勸架後兩人隨即爆發肢體衝突,在扭打期間將對方眼球打到脫落,最終被依法起訴。
    2024/04/08 12:49
  • 蘋果大裁員!加州狠砍614人 傳與放棄「電動車計畫」有關

    根據美國加州政府機關資料,美國科技業巨擘蘋果公司(Apple Inc.)3月27日在當地數個辦公室合計裁員614人。彭博指稱,這與蘋果取消電動車製造計畫有關。
    2024/04/06 08:22
  • 暴風雪、龍捲風、豪雨 美惡劣天候阻看日食

    4月8日北美洲將迎來日全食天文奇景,墨西哥、美國與加拿大境內許多地方都是適合的觀測地點,但美國民眾可能無法順利目睹日全食,因為異常氣候正在肆虐幾乎美國全境:冬季風暴竟在四月侵襲美國東北與中部,至少800萬人受災,63萬戶斷電;大雪甚至出現在加州,豪雨和洪災也同時衝擊此地;龍捲風則席捲美中、美南9州,許多人瞬間無家可歸,全美5千萬人受到影響。
    2024/04/05 20:00
  • 「瞞天過海」真實版! 加州金庫9.6億現金一夜搬光

    美國加州發生一起重大竊案,一處存放鉅款的金庫,被竊走三千萬美金,大約9.6億台幣現金,金庫完全沒有破壞痕跡,竊賊的手法,彷如電影「瞞天過海」情節。
    2024/04/0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