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功德圓滿 結果共16筆

  • 哈林環島爆插曲!隊員再度摔車 緊抱卜學亮討拍:功德圓滿了

    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旅程即將結束,本週日迎來最終回,哈林小隊在終點站大喊:「環島成功。」為本季節目劃下完美句點。
    2023/11/03 10:58
  • 許富凱低調送別亡父:很感謝能當你兒子 王彩樺致哀痛心嘆不捨

    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父親本月13日病逝,享壽70歲,今(21)日是告別式,許爸生前交友廣闊,除了至親好友現身追悼,保庇天后王彩樺等人也特地南下致哀,稍早許富凱在臉書表示:「爸爸的人生畢業典禮,今天,功德圓滿。我還在適應爸爸不在身邊的日子,這段期間早晨起床想的第一件事就是爸爸,但不管如何,我會好好繼續唱歌,因為這是爸爸這一生最在乎的事情。」
    2023/02/21 13:50
  • 五龍齊聚苗栗五文昌廟 謝神化龍返天庭

    2023年苗栗(火旁)龍系列活動最終曲...化龍返天...,昨天2月7日(正月十七)晚上11點在苗栗市五文昌廟舉行儀式。禾豐龍藝、尚好龍藝、星躍龍藝、福星田寮龍藝以及聯大文觀系龍隊等5尾祥龍齊聚廟埕依序舞龍謝神,感謝龍神巡庄民間護佑苗栗,完成祈福驅疫任務,功德圓滿。
    2023/02/08 14:00
  • 淨空法師圓寂「金句哏圖成絕響」 網友悼念:往生極樂

    知名佛教講經法師淨空法師今(26)日凌晨2點安祥圓寂,享耆壽96歲,由於淨空法師過去有相當多的金句被轉傳、甚至成為網路哏圖,因此今日消息一出,不只許多信眾、志工緬懷,更有不少網友也紛紛祝福大師「功德圓滿、往生極樂」。
    2022/07/26 16:25
  • 曝母放棄插管「當天使了」 丁寧心痛:下輩子再當母女

    女星丁寧6月份曾發表千字文透露,母親住進加護病房,對方健保卡特別註記不急救,但家人仍決定急救的煎熬歷程。她今(3)晚透露,母親已功德圓滿,「去當天使了」,期待下輩子繼續做母女。
    2022/07/03 21:45
  • 這床好像怪怪的!黃波浪緞帶鑲邊 網笑:睡一個功德圓滿

    人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睡在床上,枕頭、床單的顏色、款式的挑選,民眾各有所好,而今快過年了,不少人除舊布新,有網友日前買了新床單,但款式是白花花的底,配上鮮黃色波浪邊緣,讓他看了直呼「怎麼覺得怪怪的」,網友則笑說,「好可怕」、「睡一個功德圓滿」、「這睡上去,我應該會失眠,太莊重了」。
    2022/01/11 14:01
  • 元旦連假防疫不鬆懈 蔡總統籲戴口罩、勤洗手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悲心廣行」水陸大法會今天功德圓滿,總統蔡英文祈求神明保佑台灣國泰民安,並提醒民眾國際武漢肺炎疫情再起,又逢元旦連假,請民眾要戴口罩、勤洗手。
    2020/12/28 13:43
  • 萊豬過關「感動」 鄭村棋爆:「他」肖想副閣揆大位!

    平安夜、萊豬夜!立法院24日,上演「萊豬九項行政命令」表決大戰,民進黨挾絕對優勢、強渡關山,不但否決國民黨、民眾黨所提法案,綠委余天甚至藐視攸關民眾食安的萊豬法案表決正在進行,在議場玩起「麻將手遊」。 對於萊豬行政命令過關,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有感而發,在其內部群組PO文,「終於走完程序,內心充滿『感激和感動』」,對此,工運人士鄭村棋於《新聞大白話》表示,陳吉仲所言所語,正反映他的內心想法,「所謂『感動』,是他出面擋下外界有道理的批評,為總統蔡英文立下汗馬功勞,最後讓萊豬案順利通關、功德圓滿,回去可以向自己父親告慰,『我有機會當副閣揆了!』」 而陳吉仲所謂的「感激」,鄭村棋則認為,是他想對那些同樣挺萊豬的民進黨立委說的話,「因為彼此沆瀣一氣、相互取暖」,好像當了大官,就把豬農之子的身分拋諸腦後;鄭村棋強調,未來人民一定要持續監督「萊豬黨」,既然陳吉仲那麼樂見萊豬開放,「那就叫他認購,每個月看買多少斤?」,全民一起監督,看陳吉仲自己吃不吃?
    2020/12/25 19:00
  • 櫃姐求助神明治病匯408萬 僅換得4字「功德圓滿」

    新北市1名張姓櫃姐,長期受到濕疹困擾,加上工作換單位適應不良,因此心煩意亂而找蔡姓同事抱怨。蔡女稱說可安排1名「玄清師兄」開導,還稱說只要捐錢給1間不知名宮廟就可以消災解厄。張女信以為真,6年來陸續匯款408萬。某日無意間得知,這些錢都轉到蔡女口袋,張女憤而提告,蔡女被依詐欺罪判刑3年。
    2019/11/05 16:59
  • 腫瘤科醫生救人無數 癌逝前嘆:想求多活好難

    醫生一生助人無數,但自己躲不過病魔時,實在令人痛心!任職雙和醫院血液腫瘤科44歲的主治醫師蘇勇誠,於6日過世。蘇勇誠的學妹黃宥嘉在臉書發文悼念,表示他是自己的好榜樣,並說他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都在醫院治療病人,「已經功德圓滿了」。
    2019/05/08 17:46
  • 閃爸告別式有到現場 託夢友人「功德圓滿」

    捧紅「閃亮三姊妹」的幕後推手「閃爸」江萬源,上月因糖尿病併發噬血症候群病逝。在告別式上進行到「捧斗」儀式時,有現場記者相機鏡頭突然失靈,意外拍下被切割且模糊的照片,守靈期間也發生過不可思議的事情,「閃亮二姊」小珍(江佩珍)也透露,閃爸事後有託夢透露「功德圓滿」,告別式當天也有親自到現場欣賞表演。
    2018/08/01 23:36
  • 小鴨再見!結束陂塘之旅 遊客「吻別」

    桃園這隻命運坎坷的小鴨,終於可以功成身退跟大家說再見了,今天一大早新屋的陂塘邊就開始湧入民眾,有人為了搶拍小鴨,跟現場維持秩序的人員發生衝突,除此之外,這隻調皮搗蛋的小鴨,還不忘最後一天再嚇嚇大家,有民眾發現小鴨的頭歪歪的,原來是因為充氣口被異物堵住,差一點又無法充氣,最後在「吻別」的音樂聲中,桃園小鴨終於功德圓滿,再度變回一顆大蛋黃。
    2013/11/10 18:09
  • 媽祖遶境/女會計當花車女郎 連續10年還願終達成

    大甲媽祖遶境每年都會看到這個熟悉的身影,擔任花車女郎的竹科女會計小雯,為了感謝媽祖讓她的爺爺健康好轉,多活了3年,許願連續參加遶境10年,今年第10年功德圓滿,但她說跟了媽祖10年已經有了感情,就算還願完了,還是會繼續跟下去。
    2010/04/19 19:01
  • 大甲媽走329公里 功德圓滿落幕

    大甲媽祖8天7夜遶境,走了329公里,晚間回駕鎮瀾宮安座,上萬信徒夾道恭迎鑾駕,將鎮瀾宮擠得水洩不通,廟方也施放煙火直沖天際,場面相當壯觀。
    2006/04/03 00:16
  • 辜振甫90冥誕 聖嚴法師靈堂致意

    今天是剛過世的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90歲冥誕,辜家的宗教家庭法師--法鼓山聖嚴法師,今天特地到台泥及辜家大宅為辜振甫頌經祈福,聖嚴還透露,辜振甫生前有一個法號「果圓」,就是做任何事都有成果,圓圓滿滿,印證辜老一生,果然一切功德圓滿。
    2005/01/06 12:29
  • 水陸法會 送聖燒西方船 圓滿落幕

    在桃園巨蛋所舉辦一連8天7夜的水陸祈福法會下午進入尾聲,在法會導師心道法師以及高齡103歲的戒德老和尚的主持下,舉辦送聖以及燒西方船儀式,接引眾生前往西方極樂世界,象徵法會功德圓滿。
    2004/08/25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