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劉曉明 結果共13筆

  • 朝鮮半島緊張之際 中韓特別代表首爾會面

    朝鮮半島緊張之際,中國政府朝鮮半島事務特別代表劉曉明3日造訪南韓,與南韓的朝鮮半島和平安全事務特別代表魯圭德會面。
    2022/05/04 16:07
  • 大陸北韓友好條約60週年 習近平:加強戰略溝通

    今天是「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條約」簽訂40週年,大陸與北韓領導人互致賀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指,願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加強戰略溝通。
    2021/07/11 10:39
  • 中美北韓特使熱線通話 討論朝鮮半島局勢

    美國國務院表示,美國北韓問題特使金成,周二與大陸外交部「朝鮮半島事務特別代表」劉曉明通電話,討論朝鮮半島局勢。
    2021/07/07 12:53
  • 英逾百議員聯名譴中共 批新疆「再教育營」像納粹

    超過130名英國跨黨派議員今天簽署聯名信給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譴責中共對新疆少數穆斯林維吾爾族進行「有系統且精心計算的種族清洗」,並把這種行徑與德國納粹相比。
    2020/09/10 09:28
  • 英國延長港人居留權 中國大使警告勿干涉內政

    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今天聲稱,英國對持有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的香港民眾放寬簽證權,是嚴重干涉中國內政。談到英國5G網路可能排除華為,他警告「你們必須承擔後果」。
    2020/07/07 09:15
  • 英國召見中國大使關切港區國安法 交鋒火藥味濃

    英國外交部常任副部長麥唐納1日就「港區國安法」實施,召見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雙方言辭交鋒火藥味濃厚,麥唐納批評中方違反「中英聯合聲明」承諾;劉曉明則反指英國粗暴干涉中國內政。
    2020/07/02 17:50
  • 快訊/港國安法衝擊 英36年第二度召見陸大使

    「港區國安法」開始實施,引發各國關注!英國媒體「天空新聞」報導,英國外交部週三罕見就香港問題,召見大陸駐英大使劉曉明。這是自從1984年以來,大陸大使第二次因為香港問題,被英國外交部召見,只是會議具體內容,英國外交部並未對外說明。
    2020/07/02 12:17
  • 病毒存活能超過兩週 西歐爆滑雪群聚感染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起因為何,眾說紛紜,但一發不可收拾的疫情,蔓延關鍵很明顯 : 中國官方在年初隱匿疫情!! 無人警覺,病毒就隨著一名1月中到新加坡開會的中國員工,離開國境,先後在新加坡與歐洲引發群聚感染!! 這名武漢員工在會議上先後傳染給南韓、馬來西亞與英國同事,他的英國同事接棒成為「毒王」,回國後去法國滑雪度假,傳染給度假小屋內其他6名英國人,5位確診後留法治療,另一位回到僑居地西班牙後,竟無症狀,追蹤後才確診!! 病毒潛伏期長、生存力強、無症狀也可傳染, 歐洲各國如臨大敵,非洲則擔心又無力,因為非洲主力航空之一"衣索比亞航空",至今不願斷航中國,但非洲各國醫療相對落後,深知可能無法抵擋疫情,已向WHO求援。疫情讓中國被全世界"另眼相看",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還是聲稱"中國有信心控制疫情"!
    2020/02/10 20:01
  • 中國駐英大使稱英反應過度 隨即爆第3例確診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今天針對武漢肺炎疫情召開記者會表示,英國政府建議英國公民離開中國是反應過度。諷刺的是,英國下午隨即證實出現第3例確診病患。
    2020/02/07 11:22
  • 與BBC主持人激辯 劉曉明:中國沒有政治犯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日前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時稱,中國沒有政治犯,中國人民不會因為自己的思想被關進監獄,被關進監獄的人,是因為他們違反中國法律。
    2019/11/30 11:41
  • 香港暴力升溫引關切 中駐英大使警告英美勿干涉

    歐洲聯盟與英國政府陸續對香港警民衝突日趨暴力表達關切。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則警告,北京不會坐視香港局勢失控,同時表示堅決反對英、美等外部勢力干涉香港局勢。
    2019/11/19 10:09
  • 英貨櫃命案 大陸駐英大使推特發文表沈重

    震驚英國的冷凍貨櫃39人死亡案今(倫敦24日專電)被證實死者全部為中國籍,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的推特發布聲明表達關切,表示將和英國警方保持密切聯繫,以釐清相關案情。
    2019/10/24 22:13
  • 香港首富登報 引「武則天逼害次子」以古喻今

    香港的動盪持續兩個多月,今天長和集團前任CEO李嘉誠,掏腰包出了兩大版廣告,其中一篇引用武則天第二個兒子李賢的詩詞「黃台之瓜、何堪再摘」,頗有暗示港府,別再對示威者下重手的意思。另一篇廣告,則是提醒香港年輕人,別讓今天的激情,變成明天的遺憾。香港首富出手,大陸媒體也大動作地,幫中央撻伐香港的暴力行為。大陸央視發起「護旗手」活動,截至目前,在微博的閱讀量已經超過50億人次。國務院新聞辦甚至邀請學者開記者會,為中央辯護,北京出兵香港是符合基本法的。大陸方面,正在全面營造,壓制香港的氛圍。
    2019/08/16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