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劉德凱 結果共16筆

  • 楊冪13年前嫩照曝光!色誘同劇男演員 一見面就直接床戰

    《洪武大案》由李立群、保劍鋒、楊冪、劉德凱、徐少強、胡可等人領銜演出,該劇是13年前的舊作,其中單元「欽差大人」一開場就是床戲,楊冪色誘保劍鋒,一時「天雷勾動地火」滾上床,讓不徇私逢迎的欽差大人保劍鋒中了美人計,難得演壞人的他笑稱:「這個角色真不是個好人,貪財又好色,但我還是演得很開心。」首度與楊冪合作,保劍鋒表示,雖然兩人認識,卻不太熟悉,開拍當天就是床戲特別尷尬,只能對她說聲抱歉,「妳好,不好意思,我要上手了」。
    2024/02/05 18:10
  • 劉雪華割掉子宮!被未婚夫拋棄「胎兒流產」近況曝光

    玉女歌手劉藍溪過世消息震驚外界,而同樣為瓊瑤戲劇其他藝人近況為何?其中一直是瓊瑤御用女主角的劉雪華,雖然現在已經62歲了,至今仍在演藝圈奮戰拍戲,「瓊瑤女神」的美稱當之無愧,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2022/01/19 15:59
  • 1票之差!金鐘視帝后競爭 資深演員出線

    金鐘獎最佳男女主角競爭激烈,評審透露,很多都是一票之差,像吳慷仁表現不俗,但最後視帝頒給資深硬底子劉德凱,視后被指是柯淑勤跟楊丞琳之爭,但評審口風很緊就是不說破。
    2017/10/01 18:28
  • 幾家歡樂幾家愁!視帝后競爭1票之差

    金鐘獎幾家歡樂幾家愁,戲劇類獎項很多都是一票之差,競爭非常激烈,評審總召小野也說吳慷仁表現不俗,但最後視帝頒給劉德凱,視后被指是柯淑勤跟楊丞琳之爭,但評審有風很緊就是不說破,至於在綜藝節目主持人部分,胡瓜、董至成為什麼輸給吳宗憲跟小豬羅志祥,主要是沒有老鳥帶新人的傳承,才沒獲得多數評審青睞。
    2017/10/01 11:43
  • 一代瓊瑤男神劉德凱 擊敗吳慷仁藍正龍奪視帝

    第52屆電視金鐘獎今晚(30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63歲的資深影星劉德凱擊敗吳慷仁、藍正龍及樊光耀等硬底子演員,首度拿下金鐘視帝寶座。劉德凱上台時表示,還真的沒準備得獎感言,他提到好久沒回台灣演戲,能參加金鐘獎是我最大心願,希望金鐘獎將來繼續發揚光大,並指自己將會演更多好戲回饋影迷。  
    2017/09/30 23:04
  • 吳慷仁雙料入圍 金鐘視帝搶連莊

    金鐘獎的戲劇類與迷女劇集男主角獎項,前2年都抱走金鐘獎的吳慷仁今年再度雙料入圍,他信心滿滿的說最看好自己拿獎!而他的競爭對手還有2年前曾擊敗他的藍正龍,也來勢洶洶可望再拿第二座金鐘獎。
    2017/09/29 15:40
  • 金鐘52/拚到住精神病院沒入圍 劉德凱捲土重來

    劉德凱憑《這些年那些事》入圍今年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他27日出席平訪時坦承受寵若驚,答應會參加盛會,並表示:「更開心看到很多年輕後輩出來,讓戲劇圈的品質能一直流傳下去。」
    2017/09/27 18:17
  • 【金鐘52】視帝老中青對決 藍正龍扭曲角色獲矚目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視帝入圍局勢和視后差不多,都呈現老、中、青三代演員瓜分名單的狀況,由劉德凱、樊光耀對上藍正龍、吳慷仁,另外還有SpeXial隊長宏正也加入戰局。
    2017/09/26 18:24
  • 眷村老兵演活當年 硬底子男神劉德凱再爭視帝 

    一代瓊瑤男神劉德凱睽違20年沒回台灣演戲,去年返台接演以60年代眷村為背景的電視劇《這些年,那些事》,成功以退休老兵「大老趙」一角,入圍今年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日前人在大陸拍戲的他,接到入圍喜訊表示,每次接到新的角色,都像認識新的朋友,「唯獨大老趙這個角色,讓我覺得很熟悉,因為他就像我父親以及從小在眷村裡面隔壁的伯伯,還有對面的叔叔他們的縮影。」
    2017/09/19 12:28
  • 快訊/吳慷仁藍正龍再爭視帝 楊丞琳對決楊貴媚林予晞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眾所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名單,包括去年拿下金鐘最佳男主角的吳慷仁,憑著植劇場第一季《戀愛沙塵暴》再度入圍;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宏正,以《High 5制霸青春》入圍;資深前輩劉德凱以《這些年 那些事》入圍;實力派演員樊光耀,同樣憑著《戀愛沙塵暴》入圍;藍正龍則憑著《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再度入圍金鐘視帝。 女主角方面,楊丞琳憑著今年大熱的植劇場《荼蘼》入圍,將力抗資深演員楊貴媚(《遺憾拼圖》)、柯淑勤(《戀愛沙塵暴》)、林予晞(《必勝練習生》)及方宥心(《蘇足》)。
    2017/08/23 14:11
  • 世新校慶表揚傑出校友 黃子佼劉德凱獲選

    世新大學今天表示,今年適逢60週年校慶,本週將陸續舉辦7大系列活動,包括回顧展、慶祝大會等,校慶當天也將表揚20名傑出校友,包括藝人黃子佼、劉德凱等人。
    2016/10/11 16:16
  • 首用韓星! 瓊瑤新戲有請朱鎮模、姚元浩

    瓊瑤新戲首度找來兩岸三地,外加韓國演員一起合作,除了男主角選定曾獲得南韓百想大獎最佳男演員朱鎮模,還有剛傳情變的藝人姚元浩;瓊瑤表示,朱鎮模有雙會演戲的眼睛,姚元浩飾演浪子,表達得唯妙唯肖,而林心如和資深演員劉德凱也將回娘家挑大樑,陣容龐大精彩可期。
    2012/06/11 13:00
  • 劉雪華、劉德凱曾結婚? 金援他3000萬

    歷經喪夫之痛的藝人劉雪華,戲裡戲外情路一樣坎坷!她的好友谷音爆料,她跟前男友劉德凱在大陸結過婚,劉雪華金援劉德凱3千萬。正在雲南拍戲的劉德凱回應:「結婚那件事過了10多年,不想再提,他沒有借錢。」對此,劉雪華也為他叫屈,說絕對沒有金援這回事,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
    2011/07/29 12:40
  • 劉雪華4段情 最愛老公鄧育昆

    劉雪華是瓊瑤劇筆下最夢幻女主角,劇中的愛情故事不切實際,在現實生活中,她的情路也一樣坎坷!她曾經有過4段感情,從她到台灣以前的第一任男朋友,到知名演員張佩華,之後是交往7年的劉德凱,只是劉德凱最後交了法國女友,外傳讓她難過到在浴室摔倒流產,最後就是老公鄧育昆,劉雪華說,她遇到生命中的最愛鄧育昆時,是人生中最幸運的事,沒想到最後卻還是悲劇收場。
    2011/07/05 13:18
  • 〈獨家〉世新上海開課 台藝人搶著進修

    搶進大陸不只是台商企業的專利,現在台灣的大學也登陸了,世新大學在上海正式開辦,針對台商的碩士學分班,與目標是大陸民眾的進修教育學程,在上海的這班碩士學分班裡,連資深演員劉德凱、寇世勳和前中國小姐都是學生。
    2010/01/25 19:40
  • 要求唱台北的天空 市長「郝」緊張

    曾經以「台北的天空」紅遍大街小巷的王芷蕾,這2天開演唱會,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地捧場,但是被邀請一起哼個幾句,郝龍斌跟鏡頭玩捉迷藏,還說「你們不知道我最怕的就是唱歌嗎?」。而演唱會的壓軸,就是好久不見的銀幕小生劉德凱,和王芷蕾合唱,他27年前主演的電視劇「秋水長天」主題曲。
    2007/01/08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