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劉峻緯 結果共29筆

  • 為結婚創業!「棒棒堂」男星抵押房產苦籌800萬 驚人近況曝光

    Energy團長「牛奶」葉乃文主持Podcast及YT節目《Bigger Boss》,最新一集邀來同是偶像男團的劉峻緯(阿緯)。阿緯曾是「棒棒堂」男孩,如今是年營業額將跨越10億的連鎖餐飲「緯豆集團」CEO。但創業初期,阿緯表示最大動機是「要結婚」,更為此抵押房子、籌資800萬元,如今集團已有20間店。
    2024/02/27 11:22
  • 阿緯「點點心」工廠移工手指被捲入製麵機 緊急回應曝最新傷況

    前棒棒堂成員阿緯(劉峻緯)副業相當成功,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豈料,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他中指第一節開放性骨折、食指撕裂傷,緊急送醫,對此,阿緯也透過公關回應了。
    2023/10/31 18:02
  • 阿緯餐廳「點點心」央廚出事!移工手指捲入製麵機 斷裂骨折

    前棒棒堂男孩阿緯(劉峻緯)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生意相當不錯!沒想到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中指骨折、食指撕裂傷,好在意識清楚緊急送醫,目前也已經通知勞工局前往調查。
    2023/10/31 17:17
  • 老闆也不知!點點心推「三色豆燒賣」 阿緯嚇到找主廚

    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阿緯(劉峻緯),2015年自香港引進「點點心」後,頗受顧客好評,目前在台灣設立了12間分店。怎料就在今(1)日中午,官方粉絲團竟無預警宣布,將推出營養滿分的「三色豆燒賣」,讓身為老闆的阿緯相當錯愕,坦言自己完全不知情,心跳漏一拍表示:「差點打給主廚!」
    2023/04/01 17:15
  • 阿緯帶女兒瘋BP!散場走了1.5小時 交通攻略一次看

    超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一連兩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大批粉絲湧進高雄市區,昨(18)日散場人潮直到深夜23時,才大致疏散完畢,藝人阿緯劉峻緯也發文表示,昨天送妻女去看BP演唱會,因為人太多,光走出場就花了1個半小時。對此,高雄市交通局也彙整一篇BP散場指南,供民眾參考。
    2023/03/19 14:09
  • 男星娶百億千金遭爆「7年之癢」 急澄清:我媽心臟不好

    男星阿緯(劉峻緯)是男團Lollipop@F出身,近年斜槓餐飲業有成,年營業額破億。2016年娶回百億千金豆豆,兩人感情生活相當甜蜜,未料,近日被狗仔捕捉到與1男2女在自家餐廳相談甚歡,鬧出烏龍緋聞,對此,阿緯直接發文澄清。
    2023/03/10 21:53
  • 阿緯合體「棒棒堂」驚訝都變了! 目睹女兒偷牽手崩潰:我不答應

    參與過《模范棒棒堂》錄製的阿緯(劉峻緯)、威廉、楊奇煜、廖允杰曾組男子團體「Lollipop@F」出道,相隔多年成員們各組家庭,而阿緯經營餐飲業有成,年營業額達破億成績。阿緯昨(20)日邀集大家聚會,驚訝表示:「曾經風靡千萬少女,如今只能面對兒女,大家好,我們是Lollipop 奶爸堂。」並標註「往事只能回味」,隨後阿緯也貼出女兒被楊奇煜的兒子牽手的畫面,直言:「我不會答應的,謝謝。」
    2023/02/20 11:32
  • 昔日超紅男團扛霸子 被女兒狠嫌聲音差...

    藝人阿緯(劉峻緯)出道至今超過10年,從原先的「棒棒堂」成員,成了「點點心」的老闆,事業有成,斜槓的精采人生也令人讚嘆。而近日他在臉書上分享與女兒的相處時光,只見照片中的他優雅的彈著吉他,殊不知女兒接下來的一番話令他心都碎了。
    2023/02/09 16:22
  • 阿緯第14家店開張「被虧軟腳蟹」 送周杰倫試吃曝私下口味

    「棒棒堂男孩」阿緯(劉峻緯)的副業經營得宜,旗下餐飲集團深獲不少粉絲愛戴。今(18)日阿緯出席自家蝦仁飯品牌「忠青商行」插旗新莊宏匯廣場記者會,好友楊銘威特地站台,端出「軟腳蟹蝦炊飯」,不禁讓人聯想「在家是否也是軟腳蟹」?阿緯笑說:「不好說,在這個家裡面,要做什麼決定,或有一些要分享,都是由太太決定,就是軟腳蟹的狀況」。
    2022/11/18 14:54
  • 鬼鬼斷開禾浩辰4年情!「認了有偷哭」公開新男友條件

    鬼鬼(吳映潔)今年5月爆出與禾浩辰4年戀情結束,今(30)日她與阿緯(劉峻緯)一同出席手機品牌活動,被問到分手一事,原本笑說:「我沒有結婚就都是單身啦!」後來才低調坦承因情傷而落淚。
    2022/08/30 21:12
  • 阿緯完成2劑AZ疫苗 親曝身體狀況喊「舒服」

    男星阿緯(劉峻緯)近日和老婆一同完成接種兩劑的AZ疫苗,他也在臉書上和網友們分享第二劑的副作用,表示「比第一劑舒服很多!」更不忘呼籲大家施打疫苗,提升保護力。
    2021/07/16 12:23
  • 疫情重創業績狂掉9成!男星意外爆出「棒棒堂內幕」

    35歲男星阿緯(劉峻緯)曾為「Lollipop@F」成員,近年來經營副業有成的他,開設多間連鎖餐飲品牌,礙於疫情生意大受影響、業績狂掉9成,感嘆表示很怕事業被疫情擊倒,意外爆出「棒棒堂當年內幕」,前團員威廉也現身反擊。
    2021/05/28 13:26
  • 員工一夜全離職!百億千金妻淪掃地工 男星看背影愧疚

    棒棒堂出身的藝人阿緯(劉峻緯)2015年起代理港式飲茶餐廳,當年因為太太支持,勇敢投入過去從沒經驗的餐飲業,一開始有不錯的起步,中間卻經歷許多意外,曾經一夜超過一半的員工離職,身家百億的老婆陪著自己工作到凌晨,還到處幫忙掃地、拖地,讓他看了十分心疼。
    2020/10/31 14:45
  • 「餐飲大亨」阿緯新開2店累癱 合體JPM勾回憶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33歲藝人阿緯(劉峻緯),元旦剛喜迎二寶出生就得忙生意,經營港式餐廳有成的他,將盈餘2千萬轉投資微風南山百貨的2間新餐館,昨天(10日)開幕讓他忙得團團轉,昔日團體JPM成員也特地到場支持。
    2019/01/11 13:53
  • 百億千金誕下元旦寶寶 阿緯親自接生「腿軟了」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33歲藝人阿緯(劉峻緯),昨天(1日)喜迎二寶出生。百億千金妻錢文儀(豆豆)元旦自然產生下3000克的健康男娃,阿緯親自在產房接生,他感動地表示「很特別,接生的那一刻腿很軟。」
    2019/01/02 10:38
  • 暗巷衝出「紅衣小女孩」 阿緯險釀車禍畫面曝光

    孩子萬一受傷了,後悔也來不及!棒棒堂男孩出身的藝人劉峻緯(阿緯) 昨(20日)傍晚在新北市林口小巷,險撞上一名闖越馬路的女童,讓他痛批孩子的父母「真是不負責任」。
    2018/10/21 17:36
  • 男星娶147億千金晉升餐廳大亨 許願鎖3字曝懷2寶

    曾為男團Lollipop@F(棒棒堂)成員的藝人阿緯(劉峻緯),3年前引起港式飲茶「點點心」餐廳並積極拓點,如今年營收已破億,晉升餐廳大亨行列。2年前阿緯風光迎娶中菲行國際物流創辦人千金錢文儀(豆豆),婚後育有1女,昨天(22日)深夜阿緯在臉書上PO出一家三口慶祝結婚2周年紀念日出遊的照片,其中一張許願鎖上的文字,似乎讓懷第2胎的喜訊曝光。事後阿緯坦承的確又要當爸了,自曝胎兒目前3個月。
    2018/07/23 11:26
  • 威廉、小煜跟她貼臉放閃 阿緯氣急敗壞怒罵:X

    藝人劉峻緯(阿緯)去年7月娶嬌妻錢文儀(豆豆),事業愛情兩得意,不但餐飲經營得好,又結婚生女,近來夫妻倆也為愛女開設了一個新粉專「錢錢是情人」,經常po出與女兒的有趣互動,讓網友直呼:「錢錢超萌!」昨(9)日阿緯在臉書PO出威廉跟小煜抱著錢錢的照片,並打趣寫道:「看來我最擔心的那天已經不遠了...」。
    2017/11/10 15:17
  • 威廉慘遭萌娃錢錢淘汰... 阿緯得意女兒會分辨壞人

    藝人劉峻緯(阿緯)去年7月娶嬌妻錢文儀(豆豆),事業愛情兩得意,不但餐飲經營得好,又結婚生女,近來夫妻倆也為愛女開設了一個新粉專「錢錢是情人」,經常po出與女兒的有趣互動,讓網友直呼:「錢錢好可愛!」日前阿緯帶著女兒與威廉聚會,女兒被對方抱起後嚎啕大哭,讓威廉不知所措,沒想到爸爸一出現女兒就立刻揚起嘴角笑了。
    2017/09/13 11:20
  • 女兒一秒反擊「巴下去」 阿緯:上班臉很腫…

    藝人劉峻緯(阿緯)去年7月娶嬌妻錢文儀(豆豆),事業愛情兩得意,不但餐飲經營得好,又結婚生女,尤其去年12月21日喜獲女兒「錢錢」後,他更常在臉書PO出和女兒的溫馨照片,近來夫妻倆也為愛女開設了一個新粉專「錢錢是情人」,經常po出與女兒的有趣互動,讓網友直呼:「錢錢好可愛!」
    2017/09/01 12:08
  • 阿緯甜慶結婚1週年 100克拉「鑽」戒送愛妻

    團體Lollipop@F成員阿緯(劉峻緯)去年7月和圈外女友錢文儀(豆豆)甜蜜完婚,兩人的愛女錢錢也在今年1月出生,婚姻生活十分甜蜜,而日前適逢兩人結婚1週年,他也特地帶著妻女重回當初舉行婚禮的地方,想給愛妻驚喜,未料卻全部破功,讓他超無奈。
    2017/07/23 12:29
  • 鬼鬼素顏抱乾女兒「一秒爆哭」 她尷尬:乾媽受挫

    女星鬼鬼(吳映潔)和藝人阿緯(劉峻緯)從「我愛黑澀會」時期就一直保有好交情,日前阿緯喜迎愛女錢錢,升格當爸,身為好友的鬼鬼也認了她當乾女兒,沒想到日前他頂著大素顏和錢錢見面時,錢錢剛被抱一秒就馬上大哭,讓他難過表示「乾媽內心有點受挫。」
    2017/07/03 19:32
  • 阿緯感嘆團員不爭氣 王子站台感情好

    Lollipop@F團員阿緯劉峻緯,經營餐廳有成,雖然Lollipop@F團員如今只剩下他與威廉、小煜,然而團體活動不再,但過去棒棒堂情誼仍在,上週還邀請老戰友王子邱勝翊一起到餐廳站台宣傳,兩人上一回同台已經是七年前
    2017/05/12 19:50
  • 為照顧女兒睡不好 阿緯提議讓老婆爆氣:出去住

    團體Lollipop@F成員阿緯(劉峻緯)去年7月和圈外女友錢文儀(豆豆甜蜜完婚,兩人的愛女錢錢也在上月出生,婚姻生活十分甜蜜,不過阿緯昨日晚間卻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意外惹怒愛妻,還被怒斥要他去住外面!
    2017/02/01 13:00
  • 限定表情包!阿瑋愛女出生16天就會「喜怒哀樂」

    12月晉升人父的藝人阿緯(劉峻緯)於2016年7月結婚,對愛女「錢錢」呵護備至的他現在也變成炫娃魔人,不時就會在臉書上分享女兒的萌照,昨天(5日)他上傳一段影片,只見才出生16天的錢錢在短短26秒內就將「喜怒哀樂」四種表情詮釋的相當到味,讓網友直呼「長大不得了啊!」
    2017/01/06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