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劉嘉玲 結果共604筆

  • 劉嘉玲龍蝦裝辣出新高度 「渾圓半球掉出」網驚呆:好巨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14日圓滿落幕,港星劉嘉玲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一開始就登台引言,頒發最佳新人與新導演獎,她穿著一席黑色長禮服,胸前一隻金色巨大的龍蝦相當吸睛,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被網友指出是在致敬1991年劉德華主演的《與龍共舞》中葉德嫻的龍蝦裝,而她事後在IG分享美照,龍蝦底下的完美身材,又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2024/04/16 15:39
  • 吳慷仁爭金像獎男配惜敗姜大衛 笑曝花絮:趁廣告才衝去廁所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圓滿落幕,吳慷仁入圍男配角,雖然鎩羽而歸,不過他現身慶功宴分享心情,表示能見到許多大前輩心情非常激動,而在電影裡飾演吳慷仁女兒的謝咏欣,繼金馬獎後又奪得心人獎,直接大讚吳慷仁是心中第一名。
    2024/04/15 14:59
  • 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毫無懸念!梁朝偉6奪影帝 《毒舌大狀》獲最佳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 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入圍大贏家16項提名的《白日之下》,今晚19點30半開始頒獎典禮,由劉嘉玲擔任引言人,率先頒發最佳新演員獎,由《但願人長久》的謝咏欣奪下大獎,繼金馬60之後再下一城,《周處除三害》奪下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香港演員袁富華代表領獎;影后為《白日之下》余香凝,影帝為第6次稱帝的梁朝偉。《金手指》奪下6個大獎,為本屆大贏家。
    2024/04/14 22:57
  • 香港金像獎/梁朝偉奪生涯第6座影帝! 劉嘉玲驕傲發聲:他很偉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14)晚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最佳男主角獎」毫無懸念由《金手指》的梁朝偉拿下,這也是他生涯第6次拿下金像獎影帝,不過他今天沒有出席,由老婆兼經紀人劉嘉玲代領獎,本屆入圍者還有《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盧鎮業、《第八個嫌疑人》大鵬、《毒舌大狀》黃子華。
    2024/04/14 22:46
  • 星光璀璨!劉嘉玲壓軸「金像獎紅毯」 許光漢、吳慷仁這樣帥

    第42屆香港金像獎星光超閃耀!TVBS團隊特別到當地直擊,由演員劉嘉玲壓軸登場,展現女王氣勢,Angelababy、馮德倫、洪金寶也現身紅毯,另外來自台灣的許光漢、吳慷仁也抵達當地,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2024/04/14 21:53
  • 61歲梁朝偉滿頭白髮堅持「不染」!專家曝吃對食物還有救

    今年已經61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迷人魅力依舊未減,近日有網友在德國偶遇梁朝偉本人,看見影帝自然的老態模樣、滿頭白髮引起熱議;梁朝偉老婆劉嘉玲也透露梁朝偉堅持不染髮的原因。長白髮還有救嗎?白髮吃什麼?有時白髮也暗示你健康警訊。
    2024/04/12 16:17
  • 只有愛情能保障愛情!6大金句省思婚姻價值:忠誠也需坦承

    婚姻對每個人來說,從來就不該是場兒戲,甚至可以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投資之一,當你選擇與另一半走入婚姻,這只標的增值、保值或者要停損都好,除了感性,你也要理性地面對與分析,要明白無論最終這段關係走到什麼樣的境界,永遠都沒有自己幸福重要。以下幾句戲劇與名人精闢金句,願我們都能讀懂婚姻的意義是什麼。
    2024/04/12 16:04
  • 梁朝偉也逃不過「斷崖式衰老」? 網友德國巧遇本尊:滿頭白髮

    61歲國際影帝梁朝偉出道40年,演過無數經典作品,演技早已有目共睹,而他從年輕以來就被外界讚譽外型俊美,但經過歲月的洗禮,多少還是會有變老的跡象,近來就有網友捕獲私下有點老態的模樣,臉上皺紋也有許多,瞬間引起網路熱議,不過對於自然老去這件事,梁朝偉仍是看得很開。
    2024/04/11 15:40
  • 《讓子彈飛》作者「家中病逝」!享嵩壽110歲 文壇慟別大師

    由大陸男星姜文自導自演的電影《讓子彈飛》,集結葛優、周潤發、劉嘉玲等一票大腕級演員,風格獨特、節奏明快、對白字字珠璣,被譽為沒有一秒冷場的神片,改編自作家馬識途《夜譚十記》中的《盜官記》。沒想到昨(28)日晚間傳來噩耗,馬識途不敵病魔逝世,享嵩壽110歲。
    2024/03/29 10:16
  • 藝人情人節放閃!鼓鼓、大元看NBA熱吻2次 昆凌收周董驚喜

    情人節演藝圈放出許多閃光彈,像是藝人鼓鼓和大元一起去看NBA球賽,兩人在場邊接吻兩次,周杰倫則準備大朵玫瑰花送給昆凌,而沒情人的單身人士,今天就迎來15日單身節。
    2024/02/15 11:55
  • 61歲關之琳拜年凍齡遭酸「一眼科技」 網挺:用科技也無此顏值

    迎接農曆龍年,不少藝人像是劉嘉玲、郭富城,都透過社群平台向大家拜年,還有61歲的關之琳,也錄製影片賀新年,有如凍齡的滑潤膚質與姣好身材,儘管有網友酸言說是「一眼科技」,但也有粉絲力挺,直呼多少人用科技也做不出這種顏值,大讚果然是「香江第一美人」!
    2024/02/13 11:29
  • 還是那棵桃樹!劉嘉玲堅持合影拜年 背後原因竟「與張國榮有關」

    正逢新春佳節,藝人相繼透過社群紀錄嶄新的一年,香港女星劉嘉玲昨(10)日也連曬3張美照向大家拜年,不過,有眼光網友發現,劉嘉玲賀年照每次都在家中桃花樹下取景,是否對這棵樹情有獨鍾?對此,有網友在留言區幫忙解答,其實一切和已故男星張國榮有關。
    2024/02/11 17:51
  • 不斷更新/梅西沒下場「半額退款難平怒火」 杭州友誼賽也喊卡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2日造訪香港、引發轟動,4日下午4時率隊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除了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球王風采,諸多名人也現身球場,包括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歌手鄧紫棋等人,而這場交流賽梅西跟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則都沒有擔任先發,而到比賽結束,梅西完全沒下場踢球,遭全場四萬觀眾噓爆。
    2024/02/09 22:46
  • 木村拓哉拍王家衛電影崩潰 滿頭問號苦嘆:他要我等一個人?

    國際名導王家衛經典之作《2046》睽違20年以4K修復版重返大銀幕,該片網羅梁朝偉、章子怡、王菲、木村拓哉、鞏俐、劉嘉玲、張震與張曼玉等重量級影星,在王家衛獨特的鏡頭美學之下,描繪每一個曖昧、每一次心碎、每一種遺憾及每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
    2024/01/19 13:03
  • 梁朝偉拍戲被折磨! 重病還上工「連發燒都不准休息」

    由王家衛執導,梁朝偉、章子怡、張曼玉、鞏俐、王菲、木村拓哉、劉嘉玲、張震共同主演經典電影《2046》,即將4K修復上映。在電影中飾演旅館住客的金馬影后章子怡,回憶起拍攝期間的艱辛,她說:「我每天需要花三個半小時做髮型,而且是由一位60多歲的老師傅來做,蒸汽桶裡蒸1個小時,這就是王家衛導演對於造型的要求,是這麼來折磨我們的。」
    2024/01/12 16:10
  • 梁朝偉模仿老婆秒變社牛 劉嘉玲不忍了急拋8字評語

    梁朝偉演技精湛不在話下,但他的社交恐懼更成為近年身上的標籤,與老婆劉嘉玲長袖善舞、精明能幹的表現如同天壤之別。然而梁朝偉在新片《金手指》裡飾演的角色就是一個能言善道、八面玲瓏的生意人,他坦言這些社牛表現就是參考劉嘉玲而來。
    2024/01/05 18:42
  • 張兆志無動力做父親!2對頂客族明星夫妻 梁朝偉不生子原因曝

    許允樂與張兆志拋出離婚震撼彈,宣佈離婚的長文中透露「對於生子計畫達不到共識」這一離婚原因,更令外界熱議。
    2023/12/27 22:50
  • 太閃了!劉嘉玲霸氣獻吻宣示主權 梁朝偉「害羞模樣」全被拍

    「坎城影帝」梁朝偉與劉嘉玲結婚15年,依然相愛如昔,昨(25)日適逢聖誕佳節,劉嘉玲曬出兩人甜蜜合照,她親吻著梁朝偉臉頰,畫面相當幸福,讓網友直呼「甜死了!」
    2023/12/26 17:09
  • 梁朝偉不會輕言退休 認了不想與這位女星合作

    金馬影帝梁朝偉昨(22)日晚間現身馬來西亞宣傳新片《金手指》,受到粉絲熱烈的歡迎,而他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退休念頭?他坦言自己不會輕言退休,希望可多拍幾部好戲,和不同地方電影人合作。另外,他也透露了自己不想合作的對象。
    2023/12/23 11:00
  • 劉德華、梁朝偉出席《金手指》首映被包圍 劉嘉玲看老公親密戲反應曝

    香港電影《金手指》舉行首映活動,主演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等人齊聚亮相,梁朝偉太太劉嘉玲,也專程到場支持老公,蔡卓妍還爆料劉嘉玲看了她跟梁朝偉親密戲的反應。
    2023/12/21 19:18
  • 梁朝偉激吻小20歲女星 劉嘉玲親眼撞見吐真實心境

    由香港影帝梁朝偉、劉德華睽違20年再度合作,演出新作《金手指》,昨(21)日該片於香港舉行首映,梁朝偉在片中與女星阿Sa(蔡卓妍)有激吻的畫面,阿Sa在現場受訪時坦言,梁朝偉愛妻劉嘉玲在看完電影後,直接向她表達「不滿意」的情緒。
    2023/12/21 17:24
  • 《金手指》梁朝偉、蔡卓妍「忘情激吻」! 劉嘉玲不忍發聲了

    英皇電影年度巨獻《金手指》,由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阿Sa)、任達華、方中信等合演。今日(20/12)在大圍圍方舉行首映,偉仔與華仔20年後再度合作,大讚大家都成熟了,偉仔更透露與華仔的默契源於當年一起起步做演員。至於女主角蔡卓妍,戲中有幕與偉仔的激吻戲,梁太太劉嘉玲看完的意見竟然是︰不夠刺激!
    2023/12/21 09:58
  • 梁朝偉不社恐了! 「世紀同框」劉德華卻遭爆料:被我嚇暈

    香港兩大天王劉德華、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相隔22年再度合作,演出電影《金手指》引爆外界期待,2人近日為電影宣傳再合體,更跟上年輕人短影音的潮流,拍攝趣味短片,只見兩人一問一答、妙語如珠,逗趣互動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梁朝偉老婆劉嘉玲身兼他的經紀人,也立刻轉發加入宣傳行列。
    2023/12/16 10:42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Oscar王令塵娶大陸超模 席開50桌半個演藝圈都來了

    張艾嘉的兒子Oscar王令塵昨天在香港迎娶美嬌娘,和交往七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完成終身大事。喜宴席開50桌,受邀的賓客全都是演藝圈大咖,包括劉嘉玲、陳柏霖、王陽明都是座上賓,張艾嘉也笑說不急著抱孫。
    2023/12/03 12:06
  • 劉嘉玲介紹金雞影后「梁朝偉嚇壞」!驚喜憶起曾合作《色戒》

    香港男星梁朝偉今年在影壇屢獲大獎,自威尼斯影展奪得金獅獎後,日前他憑新作《無名》奪得第36屆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成為華語影壇首位「三金影帝」;然而在金雞獎後台,劉嘉玲特別介紹此次的影后何賽飛與梁朝偉認識,未料,兩人當年竟早在《色戒》就合作過,讓梁朝偉時隔多年回憶起,相當震驚。
    2023/11/10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