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劉仕傑 結果共50筆

  • 劉仕傑遭控車上強吻、碰下體!神隱2天道歉:不再從事政治事務

    政壇性騷擾案近日連環爆,一名受害女子8日於臉書發文控訴,有名自稱范雲愛徒的「小咖政治人物A男」,曾在擔任公務員期間,藉故邀她上車,接著強吻、甚至拉她的手觸摸下體。根據該女提供的線索推測,男方疑似為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劉仕傑。而事發後,劉仕傑則第一時間關閉臉書,直到昨(10)日深夜才寫下5點聲明。
    2023/06/11 07:30
  • 宅神、護台胖犬糟了! 涉強制猥褻人人可告發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控訴宅神朱學恒強吻,有律師就認為,這不是單純的性騷擾事件,「兩度」侵犯恐怕已構成強制猥褻罪,可處六個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而前外交官劉仕傑強迫女子摸他的身體,一樣可能觸犯強制猥褻罪,就算當事人不提告,一般民眾也可以告發!
    2023/06/09 22:19
  • 性騷MeToo加一!劉仕傑遭爆「解皮帶碰私處」 時力:已退黨

    政壇性騷MeToo風波再加一!網路上有女子控訴,曾遭一名政治人物強吻、甚至拉自己的手摸下體,諸多特徵直指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黨團第一時間開記者會,表示持續連繫不上當事人,提到最嚴重的懲處,可能直接開除黨籍。 政壇性騷MeToo風波再加一!網路上有女子控訴,曾遭一名政治人物強吻、甚至拉自己的手摸下體,諸多特徵直指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黨團第一時間開記者會,表示持續連繫不上當事人,提到最嚴重的懲處,可能直接開除黨籍。
    2023/06/09 13:23
  • 劉仕傑遭爆「拉手碰下體」神隱 時力證實收到退黨聲明書

    近來政壇性騷事件頻傳,一名陳姓女子8日深夜透過臉書控訴,某位自稱范雲愛徒的「小咖政治人物A男」,曾在擔任公務員時,藉故邀她上車後進行強吻,並強拉她的手觸摸自己下體,害她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網友據陳女提供的線索,推測男方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護台胖犬」劉仕傑,而劉仕傑後續緊急關閉臉書後目前持續神隱。時代力量稍早表示,已於今(9)日上午10時39分收到黨員劉仕傑退黨聲明書。
    2023/06/09 12:32
  • 劉仕傑被控性騷失聯ing 時力喊話:快出來講清楚

    近期政壇性騷擾事件狂燒,一名陳姓女子8日深夜透過臉書控訴,數年前遭一名曾任公務員的男性政治人物「A男」性騷擾,該名男性曾兩度競選台北市議員落選,且換過幾次政黨,疑似影射自稱「范雲的愛徒」的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護台胖犬」劉仕傑。對此,時代力量今(9)日一早舉行記者會對此事件進行說明,決策委員會決議將劉仕傑送交紀律委員會調查,目前還沒跟他取得直接聯繫,持續嘗試傳訊息給他,也呼籲劉仕傑儘速出來說明清楚。
    2023/06/09 10:19
  • 自稱范雲愛徒!劉仕傑被爆「解皮帶、碰私處」 急關臉書

    政壇性騷案連環爆,如今又有女子控訴,遭男性政治人物性騷擾,並還透露該男曾兩度競選台北市議員落選。網友們根據線索,直指就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而劉竟也在這時關閉臉書專頁。此外,當事人還爆,A男自稱「范雲愛徒」,范雲本人也留言回應了。
    2023/06/09 09:48
  • 愛徒涉性騷!劉仕傑強吻、碰下體 范雲、黃國昌發聲了

    近期政壇連續爆發性騷事件,引發輿論熱議。一名陳姓女子透過臉書控訴,數年前遭一名曾任公務員的男性政治人物「A男」性騷擾,該名男性曾兩度競選台北市議員落選,且換過幾次政黨,疑似影射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護台胖犬」劉仕傑,而劉仕傑也隨即悄悄關閉臉書粉專。劉仕傑還向陳姓女子稱自己是民進黨立委范雲愛徒。對此范雲也在該則臉書下留言,需要協助請與她的團隊聯絡。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也表示,「我希望劉仕傑能夠為自己遭指控的性騷擾內容,向社會大眾誠實說明」。
    2023/06/09 09:38
  • 呱吉轟「遭比中指」 時力小雞澄清:是比讚

    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開直播爆料,自己日前跟另一名議員黃郁芬在車掃拜票時,經過時代力量候選人劉仕傑的競選總部,結果被對方的助理比了中指。不過劉仕傑公開監視器畫面澄清,助理當時是比了讚向對方打招呼,沒想到誤會鬧了這麼大。
    2022/11/21 21:17
  • 【今日熱搜】劉仕傑/丁國琳/威爾斯/本澤馬/炎亞綸

    今(21)日熱搜關鍵字為「劉仕傑」。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受訪時談到了與黃珊珊之間的交情,不料卻被質疑是否表態「支持陳時中、票留黃珊珊」。對此,王世堅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這樣說,但他一句「靈魂不受黨紀約束」卻引發熱議,更讓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劉仕傑大讚,稱要給他一個「Respect」。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1 12:49
  • 王世堅「靈魂不受黨紀約束」 劉仕傑讚真誠:Respect!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受訪時談到了與黃珊珊之間的交情,不料卻被質疑是否表態「支持陳時中、票留黃珊珊」。對此,王世堅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這樣說,但他一句「靈魂不受黨紀約束」卻引發熱議,更讓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劉仕傑大讚,稱要給他一個「Respect」。
    2022/11/19 17:38
  • 假球主謀「雨刷」選議員!他轟:民主之恥 號召球迷路過

    2009年中職簽賭案的主謀「雨刷」蔡政宜,這次九合一大選,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嘉義縣第4選區參選縣議員,消息一出讓不少球迷氣炸,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劉仕傑就痛批「這是台灣民主發展史之恥」,今(14)日上午號召球迷南下「路過雨刷的總部」,就怕發生衝突,警方也到場戒備。對此,蔡政宜致詞時則表示,年輕時的錯已受法律制裁,盼這次參選能為鄉親服務。
    2022/10/14 11:32
  • 賭裴洛西來台!劉仕傑兌現「祭品文」今晚發200份雞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造訪亞洲,有消息指出將在今(2)日晚間抵台,並於明(3)日會晤總統蔡英文,先前發出「雞排祭品文」的前外交官劉仕傑也兌現承諾,在臉書預告今晚11點將在君悅飯店前發放200份民主雞排,並喊話「唱衰裴洛西訪台意義」的藍委葉毓蘭一起同樂。
    2022/08/02 15:00
  • 館長嗆裴洛西訪台「一般民眾根本沒感覺」 只對執政黨有利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2日晚間抵達台灣,中美角力讓台灣再度成為全球焦點,而彰化知名的蛋黃酥業者,為了歡迎裴洛西,特別舉辦活動,一小時就送一顆蛋黃酥,只要裴洛西待得時間越長,送的蛋黃酥越多,前外交官劉仕傑更準備要發放100份雞排!不過網紅「館長」陳之漢卻認為,裴洛西訪台只對執政黨有利,對一般民眾根本無感。
    2022/08/02 14:04
  • 裴洛西來台就發雞排!他秀「祭品文」誇口:在這送1百份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出訪亞洲,預計前往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跟日本,雖然辦公室公布的行程中未提及台灣,但是否會無預警訪台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前外交官劉仕傑今(31)日貼出祭品文,斷言裴洛西會來台灣,而且他到時會免費發放100份雞排,歡迎大家來領取。
    2022/07/31 23:44
  • 賴清德赴日是外交大突破 前外交官:安倍給台日的最後遺產

    副總統賴清德昨(11)日被日媒直擊赴日本,前往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東京寓所弔唁,被視為中華民國與日本斷交後,50年來最高層級赴日官員。對此,前外交官劉仕傑分析此舉是台日外交重大突破,更感謝安倍首相帶給台日情誼的「最後遺產」。
    2022/07/12 10:27
  • 雙北小黨前10聲量排行 變電箱女神、政壇楊丞琳全上榜

    雙北小黨新人議員參選人聲量比較 2022年九合一大選,藍綠陣營在雙北地區的議員戰況激烈,同樣想在雙北發揮影響力的小黨參選人也相當拚,勤跑基層,希望能突破藍綠重圍。文化大學行政管理學系教授蘇子喬老師認為,台灣地方選舉採「複數選區制」,有利小黨生存。他認為這次民眾黨會有那麼高的討論度,除了由柯文哲擔任黨主席炒熱相關議題以外,民眾黨似乎也給了大家藍綠以外的選擇。但選民們真的認識、熟悉這些新面孔嗎?此次以雙北地區國民黨、民進黨以外的新人議員參選人進行網路聲量比較,前10名共有8位是民眾黨、1位是時代力量,以及1位是金色力量的黨員。10人之中就有4人要搶攻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的席次,戰況激烈。
    2022/06/26 13:06
  • 創意選服!快篩劑送到家門口 議員參選人開「防疫物資車」上山

    為了年底選戰,參選人們各出奇招,像是民眾黨要選士林北投的陳思宇推出「防疫物資交換車」,載著快篩劑、口罩等到較偏遠的社子島及陽明山上,民眾有需要就可以「攔車領物資」。另外,時代力量要選士北議員的劉仕傑,則推出隨身酒精瓶,放在各餐廳,讓外送員免費領取。
    2022/06/04 21:20
  • 前同志林穎孟涉詐助理費交保 時力補刀開記者會籲遏止歪風

    曾是時代力量的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穎孟,遭控詐領助理費,在北檢複訊後,以100萬元交保。時代力量台北黨部今(23)日召開記者會,3位要參選市議員的劉仕傑、陳志明與林泓泰公開承諾,若當選將公費助理資料。被問到是否是利用前同事博聲量,陳志明則說,時代力量一直以來的立場,就是將公費助理資訊公開讓市民檢視。
    2022/03/23 13:08
  • 黃偉哲小編又出包!留言龐佩奧這句話 被酸破英文竟秒刪

    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小編曾因誤用成語「粽盼(眾叛)親離」掀起爭議。近來烏俄開戰,黃偉哲推特帳號發文,要大家保持平穩心情,但內文卻扯說「我很喜歡香菜」,被網友痛批是發廢文消費人命,小編頻頻出包引人側目。如今前外交官、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又揪出,黃偉哲今(4)日一篇英文留言語意十分詭異,直言「六都市長請一個英文好一點的小編,不為過吧?」
    2022/03/04 19:46
  • 昔喊有人出錢勸退!陳嘉行到案大翻供 挨轟:為選舉造謠

    「焦糖哥哥」陳嘉行宣布以民進黨籍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選戰,他曾自爆因鋒頭太盛被人出錢勸退,然而被通知到案時,陳嘉行又翻供稱「沒這回事」,讓當初專訪他的記者超傻眼,也直指陳嘉行確實說過這些話。這件事令焦糖昔日好友、網紅陳沂痛批「為了選舉造謠,人品真的很差」,而陳嘉行也回應了。
    2022/02/20 21:56
  • 不演了!黃郁婷結束賽事戰網友 前外交官嘆:早該換掉她

    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出戰北京冬奧掀起不少爭議,賽前因穿著中國大陸隊服練習,並將影片PO上網,之後又稱讚觀眾熱情的加油聲像「在主場作戰的感覺」,遭到輿論撻伐,近來她又在臉書和網有槓上,這讓前外交官劉仕傑感嘆地說,他當初就是第一個主張要撤換黃郁婷掌旗官身分的人,他也直言,「有必要讓自己成為最具爭議,甚至最不受歡迎的奧運掌旗官嗎?」
    2022/02/19 13:18
  • 「台灣不乖就要打兩巴掌」 藝人方芳支持兩岸統一引爭議

    67歲資深藝人方芳日前接受大陸訪談節目語出驚人,不僅支持兩岸統一,還說台灣就像是個小孩不講理,有時候需要大家長去照顧,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言論一出,包含鄉民女神QN以及前外交官劉仕傑都發文怒批,掀起網路論戰。
    2022/01/18 15:50
  • 時力公布2022首波議員提名 現任議員可能轉戰縣市長

    時代力量今天推出首波議員參選名單,包含時力國際部前主任劉仕傑、勞運出身的林佳瑋、新北黨部副執行長彭盛韶、遭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解僱的助理吳香君等人。時力主席陳椒華透露,有現任議員可能轉戰縣市首長。
    2022/01/06 15:11
  • 黃明志找18大咖明星臉!黃捷「湊熱鬧」:鳳山新垣捷衣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可以說是華語歌壇的話題製造機,先前才以《玻璃心》一曲大爆紅,現在又在臉書徵求MV演員,並且要求這些演員要有「明星臉」,一長串名單通通都是大咖,其中不乏話題人物吳亦凡、金正恩、馬斯克、印度神童等人,讓不少網友直喊期待,不過該貼文也意外引來不少網紅、政治人物前來留言「湊熱鬧」。
    2021/12/15 20:16
  • 大同區男當街拉女! 前外交官劉仕傑報案

    台北市大同區,日前發生女子當街被陌生男子強拉,前外交官劉仕傑目擊報案,還一路跟著嫌犯,只是,前後打了五通電話,警方還是沒到場,讓男子消失在市場裡,對此,警方澄清,案發後六小時就循線抓人,當下因為嫌犯特徵不明、到處走動,員警每到一個報案點,也要確認,時間才耽擱,建議民眾使用110視訊報案,更即時!
    2021/12/08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