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創舉 結果共483筆

  • 林柏宏拍新片!揪王柏傑《96分鐘》驚險拆彈 「前夫」許光漢也好忙

    去年一起入圍金馬影帝的林柏宏、王柏傑,近期宣布要在全新電影《96分鐘》合體,首波花絮中看到用了大量綠幕,加上特效後製而成,可為台灣影壇一大創舉!而說到也曾和林柏宏在國片合作過的許光漢,最近的海外宣傳行程也滿檔。
    40分鐘前
  • 前黑澀會妹妹超狂!2小時賣5700顆鑽石 天價金額曝光

    Mavis瑪菲司過去是《我愛黑澀會》一員,投入電商後成為締造年收12億台幣的台灣「電商女帝」,她再度造創舉,成為首位前進全世界第四大鑽石產場印度孟買鑽石切割中心合作直播的電商,在短短2小時內銷售5,700顆鑽石,營業額衝逼近6,000萬,而口才伶俐直播身經百戰的Mavis瑪菲司處於滿滿的鑽石中心,竟然緊張到講話結巴,瑪菲司說:「與市值百億的鑽石身處一室神經真的會繃很緊!」
    2024/02/28 11:24
  • 耗時10個月、橫跨3萬公里 夫妻從北極開車到南極

    英國有對夫妻近日完成「從北極開車到南極」的創舉,他們花費10個月、開了超過1.8萬英里(約2.9萬公里),一路跨越加拿大、美國、墨西哥和中南美洲各國,達成這項紀錄,完成挑戰後這對夫妻也激動地表示「這是趟超棒的旅程!」。
    2023/12/23 17:09
  • 黃明志率複製人大軍不忍開嗆 「殺死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首次挑戰以全AI製作音樂,推出新單曲〈千千萬萬個我〉MV,是他出道16年來一大創舉。MV匯聚3組台灣專業AI團隊耗時半年打造,由於AI生成技術而省下大量拍攝人力,平常高達上百萬台幣的MV成本,這支MV竟僅花費了600元台幣註冊網站,狂省上千倍製作成本,也創下他的MV成本最低紀錄,讓他直呼:「是史上最便宜的MV!」
    2023/12/16 11:23
  • 不用石油從倫敦飛紐約!維珍「永續燃料」客機首航

    維珍航空首度採用永續燃料,從倫敦飛到紐約,完成航空業創舉。這種燃料是採用廢棄油跟農業殘留物合成,不是傳統的石油,將能有效減碳。另外即將登場的氣候峰會,主辦國阿聯酋被踢爆,利用峰會在進行石油交易。
    2023/11/29 20:28
  • 花王(台灣)攜手遠東新世紀創全球第一! 成功開發50%再生PET樹脂製成收縮標產品

    花王(台灣)推動產品循環減塑再添一創舉,繼2016年催生全台第一支使用100%再生PET樹脂再製成瓶器之產品後,不遺餘力地積極投入產品減塑的研究開發,日前花王攜手遠東新世紀成功開發出使用50%再生PET樹脂製成之收縮膜的產品,此技術以全球首位之姿取得SCS證書,預計率先運用於花王旗下長年來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之花王洗髮精及新奇漂白水產品。
    2023/11/23 09:00
  • 醫學突破!美完成人類首例「全眼移植手術」

    美國紐約外科醫生完成醫學重大突破!在近期成功為一名46歲男子進行「全眼球移植」,並且重建了部分臉部。這名男子是一名退伍軍人,兩年前經歷一場高壓電氣事故後,臉部嚴重重創,失去了左眼、嘴巴和鼻子。目前手術過後半年,恢復狀況良好,視網膜正常,眼球也有血液流動,儘管視力是否恢復還有待觀察,但被視為一大創舉,人類在治療失明的道路上,又往前邁了一大步。
    2023/11/10 19:53
  • 朴恩斌「獨挑大梁」主持台風超穩 成釜山影展28年第1人 

    第28屆釜山影展4日開跑,原定李帝勳與朴恩斌共同主持,但日前李帝勳突然因「缺血性大腸炎」緊急開刀,臨時必須告假主持工作,主辦方沒有重新找主持人,決定讓朴恩斌獨挑大樑主持,也成了釜山影展28年來的創舉,朴恩斌下午以Monique Lhullier Tulle Gown的湖水藍亮片禮服現身,配上柔順長髮,非常亮眼,她也粉絲服務做好做滿,對著鏡頭做出臉頰愛心,迷人笑容讓攝影機閃個不停。
    2023/10/05 00:17
  • 超神破金氏世界紀錄!45歲男「1小時拉1010次單槓」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1名男子近日達成創舉,他在1小時內拉了超過1000次單槓、打破先前高懸12年的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創下限制時間內最多次引體向上,事後他也將自己的成就獻給已逝的好友。
    2023/09/30 16:30
  • 因應極端氣候農產品拚創新 保持蔬菜新鮮度、製作蔬菜粉

    隨著科技技術的不斷進步,各地農會也正在引領農業的創新潮流。最新的創舉之一是將蔬菜轉化為粉末,使其能夠以新的方式保存,並提供更多樣化的產品,進一步增加農民的收益。
    2023/09/29 22:46
  • 國中入學送新生「13項好康大禮」 全網驚呆讚嘆:教育新創舉

    升學後,有些學校會辦入學典禮,除了讓新生孰悉環境,同時也表達歡迎之意。不過,一名網友今(13)日分享,某國中的新生典禮,校方贈送「國一新鮮人十三樣禮物」,實在過於特別,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評論,「華國教育新創舉,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國中生入神套餐」。
    2023/09/13 23:25
  • 告五人好狂!上海開唱「連破2紀錄」 無預警送福利粉絲全瘋了

    由犬青、雲安及哲謙組成的大勢樂團「告五人」,舉辦「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今(2023)年完成台北、高雄雙蛋4場演唱會創舉,巡演也前進大陸,昨(4)日起一連2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將滿出道6週年的他們,以成軍出道時間最短、最年輕的樂團之姿,打破該場館的新紀錄,2場推估將吸引近2.4萬人搶看,票房約莫2112萬人民幣(9444萬元台幣)。
    2023/08/05 08:36
  • Toyz黑料全認仍翻紅!鄉民揭1能力超頂:流量怪物可惜了

    來自香港的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曾獲英雄聯盟2012年賽季世界冠軍,因口條清晰且邏輯能力強,經常發起不少流量爆炸話題,還被網友冠上「邏輯鬼才」、「中路野獸」美譽,怎料後續驚傳涉及販毒和詐賭,接下來也將面臨牢獄之災。儘管如此,TOYZ入獄前意外大翻身,從推出飲料品牌到舉辦拳擊賽,種種創舉讓網友直呼,「真的是鬼才!」
    2023/08/01 10:02
  • 必勝客《進擊の巨人》披薩曝光!神複製員工看傻:在開玩笑嗎?

    還有什麼沒試過!知名連鎖披薩店必勝客,近年來推出無數特殊口味披薩,超乎想像的搭配和創舉,包括香菜大腸蚵仔麵線比薩、納豆海鮮丼比薩等,一推出即讓民眾為之驚嘆。如今必勝客再度帶來驚喜,與經典動漫《進擊の巨人》合作,傳神還原巨人的臉。
    2023/07/31 15:00
  • 醫學創舉! 美癱瘓男大腦植晶片、感受觸覺淚崩

    受苦於癱瘓、行動不變的患者、現在有新希望。美國紐約一名45歲患者,接受最新臨床實驗手術,在大腦中植入微晶片,手術後透過人工智慧讀取,重新讓運動神經和大腦連結,經過訓練,讓他重新感受觸覺,上半身也再度動起來。儘管還沒辦法讓他自由行動,但能用觸感感受家人,男子忍不住感動落淚。
    2023/07/29 14:02
  • 創舉!丹麥男子花10年 不搭飛機環遊世界203個國家

    環遊世界相信是不少人的夢想,丹麥就有一名男子皮德生(Torbjorn Pedersen)不僅達到了環遊世界的目標,更是創下了首個不搭飛機環遊世界且期間沒有回國的人。在經歷了10年的旅程後,他於本月26日終於返回自己的國家,整躺旅程他一共走訪了203個國家。
    2023/07/27 08:07
  • 韓國防部創舉 AI深偽技術讓殉職軍人重現 

    南韓國防部最近做了一項創舉,利用AI深偽技術讓殉職軍人重現,和遺族家屬面對面說話,撫慰他們失去親人的痛苦。殉職軍人還原度逼真,一開口就讓他的母親忍不住落淚,影片公開之後感動了不少人,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7/21 15:58
  • 台灣造紙業創新轉型 循環經濟助力減碳

    位於桃園的里仁物流中心,正推動一場全面的包裝革命,以減少塑膠使用,代替常見的防撞泡棉和氣泡布,里仁採用了環保的防撞紙,這項創舉在網購包裝中引起了廣泛關注。
    2023/07/16 21:27
  • 奮進號太空梭將在洛杉磯直立展示 高達20層樓創紀錄

    退役的奮進號太空梭(Endeavour)在洛杉磯展出已11年,一直以水平停放狀態,近日館方宣布一項創舉,準備將太空梭直立展出,達20層樓高。
    2023/07/07 17:48
  • MLB/達比修有大聯盟生涯百勝達陣 亞洲史上第三人

    聖地牙哥教士球星達比修有,在美國當地時間9日做客到科羅拉多落磯隊的主場先發,取得本季第5次勝投,使他達成大聯盟生涯第100勝。他是繼124勝的朴賛浩與123勝的野茂英雄後,史上第3位達成此創舉的亞洲球員。只要再拿下7勝,他就能達成日職與美職合計200勝的紀錄。
    2023/06/10 13:59
  • 尼泊爾籍退役軍人「雙腿膝上截肢」 攻頂聖母峰寫創舉

    來自尼泊爾的「廓爾喀」(Gurkha)退役軍人馬加爾曾於服役時與英國部隊並肩作戰,並差點死在阿富汗戰場,如今成為首位成功登頂聖母峰的雙腿膝上截肢者。
    2023/05/22 16:15
  • 宥凱赴泰國「乳膠廠」開直播 母親節竟冷落媽媽

    「直播小霸王」宥凱4月發布邀請玖壹壹代言他自創牛仔褲品牌YOURKIND,事業再攀高峰;近日又有創舉,他受邀前進泰國直播賣貨!當地成立36年的乳膠廠的台商老闆,相中宥凱的超強叫賣功力,邀請他參觀工廠,並於上周在泰國開直播,8秒即賣出1千顆Lintex頂級乳膠枕,連宥凱媽媽都盯直播自行下單。
    2023/05/12 18:27
  • 黑澀會美眉年賺12億!飛紐約喜曝「驚人創舉」:非常不可思議

    女星Mavis瑪菲司曾參與過《我愛黑澀會》,之後轉戰電商直播10年,成為締造年收12億台幣的台灣「電商女帝」,近日再創里程碑,受時尚老佛爺創立的國際品牌Karl Lagerfeld邀請,成為台灣唯一邀請嘉賓,前往紐約出席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盛會Met Gala觀展,更成為史上首位於Karl Lagerfeld & DKNY紐約總部電商直播,以及台灣首位Karl Lagerfeld特別打造同名商品的名人,瑪菲司:「真的太感動了!」
    2023/05/09 12:38
  • 告五人開唱「初戀女神」被控耍特權追星 主辦單位回應了

    由雙主唱犬青、雲安及鼓手哲謙組成的「告五人」,出道6年人氣爆棚,今年將完成北高雙蛋開唱的創舉,同時商演活動接不停,無疑是目前最夯樂團。最近他們受邀前往大陸「太湖灣音樂節」演出,期間卻傳出有頂流明星耍特權追星,在網友抽絲剝繭下,將矛頭指向大陸女星趙今麥,主辦單位也回應此事。
    2023/05/09 11:28
  • 日本「白兔-R」墜毀月球 民企無緣世界創舉

    商業太空時代來臨,國際金融智庫估算,到2040年商業登月市場規模將達到1700億美元。在美國、前蘇聯、中國之後,日本挑戰成為全球第四個登陸月球的國家。日本太空新創公司自行研發登月艙「白兔-R」,去年升空後,週三(26號)凌晨開始降落月球程序,但疑似系統誤判,導致燃料耗盡,墜毀失聯,無緣實現全球第一間登月成功的民間企業。
    2023/04/26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