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副主任 結果共637筆

  • 楊寶楨爆其他陣營頻招手 曝選基隆主因:政治圈太多肅殺之氣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昨(15)日證實,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她今(16)日坦言有其他陣營頻頻招手,也被藍營其他市府找過,但最後選擇基隆,是因為認同市長謝國樑打造「亞洲最有愛城市」這個理念,「基隆打造一個有愛城市這件事,真的是我非常希望看到,因為過往我都覺得在政治圈有太多肅殺之氣,所以決定來到基隆進行合作。」
    2024/04/16 10:29
  • 藍白合?楊寶楨復出新工作「跟謝國樑合作」 柯文哲回應了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後,昨(15)日證實因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理念,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應,楊寶楨做那個工作,絕對沒有問題,應該可以扮演很好的角色。至於是另類藍白合?柯文哲則表示「這跟藍白合無關,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
    2024/04/16 09:24
  • 美亞太助卿會晤中方官員!強調台海和平重要性 籲中美保持溝通

    美國負責亞太事務的國務助卿康達正在中國訪問,已會晤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馬朝旭、國台辦副主任仇開明等人,向他們強調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也重申美國一中政策未變。
    2024/04/16 09:05
  • 楊寶楨淚辭民眾黨職2個月 認將跟基隆政府合作:認同謝國樑理念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後,下一步動向也曝光!楊寶楨今(15)日證實,因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理念,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強調並不是「直接進入基隆市府」,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知情、支持。
    2024/04/15 19:19
  • 訪陸行重頭戲!馬英九今搭高鐵進北京 傳改4/10見習近平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之旅將進入重頭戲,今(7)日將搭乘高鐵前往北京,並由日前履新的首位女性國台辦副主任吳璽陪同,不過外界關注的「馬習二會」,據傳不會在8日舉行,而是被陸方改期到4月10日,剛好和美日高峰會撞期,也被解讀馬英九此行,成為美中角力的一環。
    2024/04/07 11:06
  • 美中平衡?馬英九訪陸 國民黨派夏立言赴美智庫台海衝突兵推

    2024年總統與立委選舉後,國民黨繼黨主席朱立倫2月率團出訪新加坡,副主席夏立言、國際事務部黃介正主任接受美國重要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International Studies, CSIS)邀請,將出席「美日台三邊二軌兵推」 (US-Japan-Taiwan Track 2 trilateral tabletop exercises) 。
    2024/04/03 18:12
  • 馬抵陸國台辦副主任接機 規格與去年同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問大陸,今日,4月1日下午抵達深圳寶安機場,大陸官方派出,國台辦副主任潘賢掌接機,維持和去年相同規格。而訪問第一日馬英九行程滿檔,參訪騰訊、大疆公司後,晚間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見。
    2024/04/01 18:40
  • 女童下體受傷還替父求情 前社工曝第一線:道德衝突是日常

    北市1歲男童傳遭保母以駭然手法虐死,震驚社會,負責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昨(12)日被依過失致死等罪嫌移送,過程上銬全被媒體捕捉,引起各界批評是在獵巫作秀。民進黨新媒體中心政務副主任薛舜文今(13)日在社群對此表示,自己經過大學社工訓練,真正投入第一線不到半年,遇見兩個個案後就退出,「社工能做的有限,道德衝突是日常」,就算不被這些無奈、無助的案例折損回饋社會的熱情,見第一線基層社工被上銬的畫面,是要做何感想。
    2024/03/13 17:37
  • 芝加哥大學參訪TVBS:探索台灣媒體生態與全球議題

    為深入瞭解台灣媒體生態,及探討全球關心的台灣議題,如國防軍事和兩岸關係等,芝加哥大學師生今(12)日參訪TVBS,一窺新聞媒體工作日常。兩小時參訪過程中,芝加哥大學國際關係委員會副主任Dr. Matthias Staisch及教學副教授Dr. Burcu Pinar Alakoc率領14名碩士研究生參觀TVBS各大節目錄影棚以及新聞部,深入了解傳統新聞媒體工作流程。
    2024/03/13 11:00
  • 楊寶楨落淚請辭後...前新竹市「最美發言人」重接民眾黨發言人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而被譽為新竹市「最美發言人」的徐千晴去年6月才剛到任,今年1月就向新竹市長高虹安提離職,證實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任職,也讓外界猜測徐千晴將會重新接任發言人。民眾黨今(11)日公布新版發言體系與團隊,間接證實徐千晴接下民眾黨發言人一職。
    2024/03/11 17:59
  • 找下一個楊寶楨!民眾黨團徵才待遇曝 媒體人:自求多福

    2024年總統大選過後,民眾黨中央委員會出現人事變動,四名委員辭職,並於6日遞補三名新任委員。另一方面,由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於2月19日請辭,黨團人事出現空缺,目前正在求職網站上公開徵才,尋找黨團文宣副主任和黨團法案副主任。然而,至今尚未找到合適的人選,工作待遇經常性薪資將達到4萬元或以上面議。
    2024/03/07 10:32
  • 找嘸人?楊寶楨請辭 眾黨網徵「文宣副主任」

    2024總統大選後,民眾黨決策圈中央委員會成員,有4人先後辭職。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拍板,正式遞補3名中央委員,黨務高層換新血,而立法院黨團人事卻還在尋覓,甚至在求職網站上,也發現民眾黨的徵才訊息,要尋覓人才接任前民眾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職務。
    2024/03/06 19:37
  • 嗆後果自負!協商沒下文 台辦帶家屬回陸

    歷經數次的協商,卻沒有最終結論,取締越界陸籍漁船翻覆案,今天(5日)家屬和台辦相關人員決定回大陸,甚至泉州台辦副主任還直接嗆說,「台灣當局謊話連篇,後果由民進黨負責」,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反駁沒有破局,海巡署也派出分署長代表要給家屬20萬人民幣慰問金,但二度遭拒。
    2024/03/05 20:03
  • 愛沙尼亞國會團拜訪民進黨 聚焦數位治理、假訊息攻擊民主

    愛沙尼亞國會友台小組主席裴克多(Kristo Enn Vaga)率8位跨黨派議員訪台,今(5日)拜訪民進黨中央,由民進黨副秘書長翁世豪、立委洪申翰、陳冠廷、張雅琳、青年發展部主任阮俊達、國際事務部主任李問、副主任邱雯莉共同接見。雙方探討如何應對假訊息,以及愛沙尼亞在數位治理及網路科技基礎建設的成果。翁世豪在會中提及,如何善用科技在公共事務中增進效率,以及防範威權勢力利用新興科技來打擊民主價值,是兩國需要共同面對的挑戰。
    2024/03/05 17:46
  • 翻船協商破局!陸嗆「民進黨負責」 海巡署再送88萬二度被拒

    陸籍漁船翻覆2死案,兩岸多次協商都破局,今(5)日中午泉州台辦副主任李朝暉帶著死者家屬抵達金門殯葬所祭拜,海巡第九巡防署署長陳泗川也親自到場二度送慰問金2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88萬元),但家屬都拒絕收下,陸方也因等不到道歉,李朝暉受訪時最後撂下狠話:「衍生的後果由民進黨黨局負責!」旋即帶著家屬離開。後續海巡署人員還又一次登船,送上慰問金仍遭到家屬拒絕。
    2024/03/05 15:03
  • 金船案宋濤怒斥草菅人命 綠轟夏立言唱和

    金船案協商陷入僵局,國台辦主任宋濤昨天(2/29)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會面時,當面批評民進黨政府草菅人命,引發執政黨不滿,行政院長陳建仁質疑夏立言唱和對岸,對海巡人員執法相當不公平。
    2024/03/01 13:06
  • 陸船2死僵局!夏立言承諾國台辦監督政府 陳建仁:對海巡不公平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29)日會晤國台辦主任宋濤,針對中國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為躲避我海巡翻覆釀2死事件,承諾會監督民進黨政府,盡快做出合理的回應。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直言,對夏立言此話不解也認為不適宜,兩岸要健康永續的交流,應該秉持務實的方法來處理這次事件,不應刻意抹黑謾罵。
    2024/03/01 09:39
  • 會晤國台辦宋濤 夏立言談金廈衝突:兩岸當局應自制避免緊張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今(29)日晚間在上海和平飯店會晤國台辦主任宋濤,夏立言提及日前金廈海域發生的撞船事件,造成對岸兩漁民身亡,並重申國民黨推動兩岸交流對話的立場,避免雙方造成誤判,夏立言也說,兩岸執政當局應在言語和行動上有所自制,切勿升高兩岸緊張關係。
    2024/02/29 23:31
  • 陸船2死僵局 夏立言見國台辦主任、稱監督民進黨妥善處理

    中國大陸非法快艇越界翻覆,導致2死事件,一直協商無果,今(29)天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上海和平飯店,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表達了對遇難家屬的慰問,並承諾監督民進黨政府,盡快做出合理的回應。
    2024/02/29 19:57
  • 拚場?夏立言赴陸 綠營視訊陸學者談「台獨」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天(2/26)再度訪陸,不過巧的是民進黨在夏立言訪陸的這一天,釋出25日,中國大陸事務部主任吳峻鋕跟大陸學者視訊座談訊息,還強調,雙方相談甚歡,認為要有對話必要!
    2024/02/26 14:57
  • 爆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回覆「休息夠了」 媒體人預言:快復出了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19日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引發各界瘋傳白營內鬥的消息,媒體人羅旺哲24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透露,楊寶楨有回他簡訊,並表示「感謝大家關心」,民眾黨前立委陳琬惠也有收到楊的回覆。不過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就爆料,楊寶楨也回覆記者關心並稱「休息夠了」,大膽猜測「寶寶快要復出了」。
    2024/02/25 10:32
  • 白轉藍? 國民黨探詢楊寶楨「有沒興趣來工作」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離職後,傳出國民黨不少人在探詢楊寶楨,想知道她有沒有興趣幫國民黨工作,這立刻被聯想,是不是要她以國民黨籍參選2026松信議員。國民黨民代都說樂見其成,不過民眾黨則批藍營又在玩兩面手法。
    2024/02/23 19:57
  • 楊寶楨請辭「白轉藍」?徐巧芯曝國民黨內部風聲:的確有人問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在本月19日時突然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也有風聲傳出國民黨可能趁機「挖腳」、接納人才。對此,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也在受訪時坦承,的確有人正在徵詢能否拉攏楊寶楨。
    2024/02/23 11:43
  • 不只陳智菡!驚爆還有「她」讓楊寶楨委屈:選區整碗給人捧去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小名寶寶)19日突請辭,儘管她否認內鬥,還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因受訪時聲淚俱下,讓內鬥傳言甚囂塵上。媒體人姚惠珍驚爆,其實不只「戰狼小姐姐」陳智菡,還有一個人讓寶寶很委屈,把人家選區「整碗捧去」!
    2024/02/22 09:17
  • 被鬥掉?美女發言人落淚請辭 柯文哲:受不了側翼帶風向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受訪表示,受不了側翼名嘴帶風向,強調楊寶楨就是很累、需要休息一下,並直呼,「奇怪耶,所以老實講,我們媒體在很努力製造帶風向,實在受不了」。
    2024/02/21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