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利爪 結果共29筆

  • 利爪勾頸淪血屍!偷闖老虎園 他遭「暴啃15分鐘」命喪印度

    不少遊客到訪動物園,為的就是能看看「常理來說」不會遇到的動物,例如作為頂級掠食者老虎、獅子等,但卻有人往往會因為過度好奇、又或是追求刺激而將生命安全視若無物、進而發生意外;印度曾有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22歲的馬克蘇德汗(Maqsood Khan)擅自闖入老虎園區,最終在無力反擊的情況下,被攻擊了15分鐘痛苦身亡,嚇壞周遭民眾。
    2024/01/23 09:54
  • 06:00天氣即時報/秋老虎暫時收起利爪 未來一周兩段式降溫轉雨

    秋老虎暫告一段落,氣象署今天表示,未來1週受到2波東北季風影響,明天下半天北部轉濕涼,7日高溫降至攝氏24、25度;第2波東北季風10日增強,預估持續至14日,北部高溫再降至22、23度,平地低溫約20度。
    2023/11/06 05:36
  • 衰神附身?德州天降毒蛇砸中六旬婦 還遭獵鷹夾攻爆血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一起超離奇動物襲人事件,一名婦女日前在院子裡除草時,突然被一條從天而降的蛇纏住手臂,接著一隻獵鷹就從空中俯衝下來「狩獵」,用利爪狂抓她的手臂,想叼走纏繞在上面的蛇,導致婦女的前臂嚴重瘀青又爆血,畫面相當恐怖,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8/09 12:04
  • 疑比人還高!新北驚現「怪物級綠鬣蜥」逃竄 伸利爪超驚悚

    看起來比人還高,真的活生生!新北永和現蹤「巨無霸怪物」綠鬣蜥,直接在仁愛公園旁道路趴趴走,而且體型超級巨大,身形比柵欄還高,猶如恐龍哥吉拉。當地人嚇得直喊,以為是造景,沒想到是真的。
    2023/04/16 09:52
  • 享受森林鴛鴦浴突然被巴頭 夫妻驚見「不速之客」嚇破膽

    美國1對夫妻到科羅拉多州度假,在出租木屋戶外浴缸享受鴛鴦浴時,丈夫突然感到頭部被利爪抓住,妻子連忙用電筒一照,竟然是一頭美洲獅,實在嚇了一大跳。最終夫婦二人成功將獅子趕走,丈夫只是受輕傷,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2023/04/01 21:31
  • 直擊金門「虎軍」利爪! 全台離共軍最近裝甲部隊

    自從飛彈時代來臨,台灣各大外離島戰略價值下降,過去的前線戰地金門,也發生了根本性的轉變。金門是台灣少數經歷激烈實戰砲火的地區,戰車就是它的代表性武器,現在金門仍然駐防國軍的M60A3主力戰車,在戰術層面上,具有強大火力、機動力、以及裝甲防護力,不過在戰略意涵上,卻已從前進攻勢,轉變為被動守勢。
    2023/01/25 21:48
  • 劇烈颶風伸利爪 「全球第三大」美大堡礁生態告急

    全球氣候劇烈動盪,從大西洋到太平洋,都受到強烈風暴肆虐。美國佛州大堡礁破壞嚴重,逐漸喪失保護海岸的消波功能。而日本沖繩海底珊瑚,也因颱風頻繁侵襲,造成大規模斷裂破損,加上海水暖化,珊瑚大量白化死亡,只能仰賴人工復育,拯救珊瑚。
    2022/09/09 22:27
  • 鼠窩算什麼!50公分肥鼠「猙獰利爪」穿破天花板 男嚇壞了

    高雄三民區克武路一名獨居男子10年不打掃房子,放任蟑螂、老鼠瘋狂逃竄,就算斷水斷電他不願搬離「鼠窩」,附近住戶短短1年內,就捕捉過逃亡的400隻老鼠。不過,天外有天,「鼠」外有「鼠」,國外一隻長達約50公分老鼠鑽進家中,甚至肥到把天花板踩破!
    2022/07/28 15:18
  • 九份驚現殭屍!騰空伸「猙獰利爪」超毛 當地人認:不只1隻

    台南市美術館因「殭屍」展演而爆紅,沒想到燒到北部,九份也出現殭屍了,而且真的不是都市怪談!不少網友在晚上親眼在當地看見殭屍,嚇得大喊「怕爆......」,在網路引起討論。
    2022/07/13 11:57
  • 天花板竟伸出「利爪長毛手」 網嚇壞:不想洗澡了

    澳洲一名男網友日前發現家中浴室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沒想到突然從裡面伸出一隻手,上前查看才發現這隻「怪獸手」竟帶有長毛跟利爪,嚇得他趕緊拍照記錄下來,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意外掀起網友討論,但屋主公布真相後卻令眾人哭笑不得。
    2021/01/06 22:40
  • 老鷹抓傷!鳳頭蒼鷹育雛 宣示領域攻擊人

    現在鳥類育雛季節,彰化大村發生老鷹抓傷人意外,鳳頭蒼鷹誤認民眾入侵,宣示領域發動攻擊,利爪抓傷七旬老翁的頭。
    2020/04/26 21:13
  • 紐約州成全美第一州! 禁止為喵星人「除爪」

    美國紐約州今天成為全美第一個禁止為貓除去利爪的州。動保人士譴責為貓除爪是對動物的殘忍行徑,一些國家已立法嚴禁。
    2019/07/23 18:05
  • 太驚悚!章魚腳吸盤藏「駭人利牙」 網一看全嚇壞

    不少人喜愛吃章魚相關料理,但通常都不知道,原來章魚腳的吸盤裡有牙齒。1名網友日前購買了未處理過的章魚腳,結果驚見吸盤裡有1顆顆的「利牙」,讓他當場嚇傻,加上牙齒又黃又尖的外型,易令人聯想到電影《陰牙人》,不少網友看完崩潰直呼「你害我以後不敢吃章魚腳了!」
    2019/07/18 09:59
  • 誰是大贏家? 巨蟒鱷魚搏命廝殺!驚悚照片曝光

    野生動物為了生存而捕殺、獵食其他生物,是大自然法則,不過若親眼看到還是相當震撼。澳洲1名男子近距離看見1條巨蟒和1隻大鱷魚互相纏鬥,他把整個過程拍下來,照片讓人看了觸目驚心,雖然鱷魚有尖牙利爪,但最後還是被巨蟒整隻吞下。
    2019/06/18 19:32
  • 澳袋鼠抓傷遊客頻傳 女遊客毀容縫17針

    不少民眾到澳洲旅遊,一定要和袋鼠拍照留念。不過近來澳洲當局釋出警告,不要餵食這些袋鼠!因為民眾的餵食,導致野生袋鼠變得不怕人類,還抓傷好幾位遊客,就有女子臉部被袋鼠利爪抓傷,縫了17針。
    2018/05/03 13:54
  • 羅根發威 利爪抓下北美票房冠軍

    挾著金屬利爪、由休傑克曼演出金鋼狼的X戰警續集「羅根」(Logan),本週末在北美首映海撈8530萬美元,穩坐票房冠軍寶座。
    2017/03/06 10:49
  • 「肌皇」封肉拍微電影 路斯明孤單跨年

    路斯明因一身精壯肌,打趴同劇小鮮肉而受封「台灣肌皇」,仗著自己練出的大肌肉,加上身為漫威迷,私下最愛扮演超人、美國隊長、死侍等超級英雄,日前,他突發奇想「山寨」金鋼狼,手爆筋肉,表情也超兇狠;但仔細一看,金鋼狼的金屬利爪,竟是用竹籤替代,模樣耍寶,連工作人員看了都忍不住賞他白眼。
    2016/12/29 16:49
  • 愛牠請放過牠!還自由空間 狐獴不該當寵物

    張著烏溜溜靈活大眼,活蹦亂跳體態輕盈,一下挖土覓食、一下抱著同伴依偎取暖,這是你我常見的狐獴;但,這也是大家能見到的狐獴,關在狹小的籠子裡,眼神無助四處張望,甚至失去了覓食求生的利爪,身旁沒有廣闊砂土,只有用層層堆疊的廢報紙。
    2016/09/24 18:54
  • 利爪貼臉! 陸動物園推「觀光車」驚險餵獅

    大陸重慶市一座野生動物園,為了吸引遊客而推出所謂的「餵食觀光車」,也就是讓遊客坐在改裝的車輛上並開進園區,如果看到獅子老虎可以用活雞餵食,不過強調近距離接觸的體驗旅遊卻也險象環生,因為許多獅子老虎看到活雞紛紛撲上鐵網,嚇壞許多遊客。
    2016/01/11 17:47
  • 荷蘭貓頭鷹夜襲 利爪抓傷十數名路人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荷蘭北部一個小鎮,最近頻頻傳出貓頭鷹攻擊人類的事件,夜間出沒的貓頭鷹,用銳利爪子抓傷民眾頭部,過去三週已經發生10幾次,政府呼籲民眾如果晚上出門,最好撐傘或是戴安全帽,以防受傷
    2015/02/27 14:05
  • 貓狗大戰尖牙利爪盡出 路邊車輛遭波及

    高雄市一名馮小姐一早醒來,發現停在樓下路邊的車子,居然遭到破壞,包括板金、輪胎及保險桿都有刮痕,車頭燈更是像被畫上眼睫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流浪狗惹的禍,不過讓她更無奈的是,這已經是今年的第2次,當地里長表示,由於附近有溼地公園流浪狗數量多,加上天冷可能是有貓咪躲在車底下,才會引爆貓狗大戰
    2014/12/02 13:42
  • 〈獨家〉「虎口討生活」與猛獸共事 保育員驚心

    在許多樂園都講求體驗,吸引遊客上門,尤其是與動物們近距離接觸,但是大家心目中,可怕的猛獸獅子、老虎、黑熊,遊客偶爾近距離觀看或許覺得相當新鮮,但對於照顧牠們的保育員來說,可是一點小細節都不能鬆懈,親密餵食如何避免遭到利爪傷害,在野放區儘管待在吉普車上,但獅子老虎三不五時就趴上引擎蓋上猛抓猛咬,如何維持遊客安危,帶您看看保育員如何在虎口之下討生活。
    2014/05/07 17:50
  • 公園有老鷹!把狗當獵物 利爪俯衝抓

    公園內怎麼出現老鷹,還把民眾的小狗當成獵物!桃園一名陳姓男子帶著飼養的老鷹到公園,進行例行性的飛行訓練,沒想到卻突然俯衝,想要抓不到2公斤的約克夏,狗主人緊急撲上護狗,但小狗的牙齒斷好的幾顆,當場陳姓飼主表達歉意,願意賠償醫藥費。
    2014/02/19 12:08
  • 尖嘴利爪比人高 澳州雨林「殺人鳥」

    澳洲有一種稀有的保護鳥類,叫做「食火雞」,這種鳥體積相當大,身長達到180公分,而且長有尖嘴利爪,因為個性兇猛,具有攻擊性,雙爪跟刀一樣利,又被稱為「殺人鳥」,由於氣候異常,導致食物鏈被破壞,當局擔心,這種食火雞可能會跑出雨林,攻擊人類。
    2011/05/12 22:19
  • 小貓不識小賈斯汀 利爪猛抓照片

    超人氣小天王小賈斯汀人氣紅不讓,不過,貓是不是不以為然呢?小賈斯汀的魅力席捲全球,所到之處,總會讓粉絲興奮尖叫,不過有一隻貓不買他的帳,看到他的照片,竟然伸出利爪猛抓,還發出低吼聲,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吸引了不少人點閱。
    2011/01/20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