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初選民調 結果共549筆

  • 川普搖擺六州民調領先!今年拜登場子反抗議多

    決定2024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的關鍵搖擺州,儘管上週彭博社的民調中,總統拜登急起直追,但根據華爾街日報最新民調,前總統川普在七個搖擺州當中,六州都領先,僅威斯康辛州與拜登打平,這讓川普陣營氣勢看漲。且今年拜川兩人的造勢場合,反而是拜登的場子抗議多,主要因不滿拜登的中東加薩政策;不過共和黨初選,也有超過一成的選民,寧可把票投給已經退選的參選人,也不願投給川普。
    2024/04/04 20:00
  • 得「雙重仇恨者」得天下?美19%選民「川拜都不愛」恐撼選戰

    美國兩大黨總統初選重頭戲「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6日落幕,81歲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和77歲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都大獲全勝,幾乎確定11月大選將重演四年前的「川拜對決。」不過最新民調顯示,有19%選民表示自己「2人都不贊同」,這些選民稱為「雙重仇恨者」(double haters),可能左右選戰結局。
    2024/03/07 10:25
  • 川普初選不敗止!海利華府拿首勝 逾七成認為拜登太老

    明天(5日)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一天「超級星期二」即將登場,前總統川普目前為止已贏得八場初選,而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週日在華盛頓特區搶下首勝,因華府100%是都市,大學以上選民比例相對高。而美國總統拜登週四將發表國情咨文演說,不過他競選連任再傳警訊,根據紐約時報最新民調,超過七成選民認為他選總統太老,11月大選若對上川普,拜登也以43%小輸5個百分點。
    2024/03/04 20:00
  • 選情告急!拜登不支持率47%創新高 7大搖擺州全輸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登場,根據兩大黨目前的初選結果,尋求連任的總統拜登(Joe Biden)極有可能再次對決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然而最新民調顯示,拜登2月的不支持率達47%,創下就任3年以來的新高,且7大關鍵搖擺州的支持率全輸川普。分析指出,民調結果顯示選民對拜登的不滿與日俱增。
    2024/03/04 09:59
  • 苗栗市長補選開跑!藍綠白擬再廝殺 余文忠代表國民黨迎戰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今天公布苗栗市長補選初選民調結果,由現任縣議員余文忠勝出披戰袍,預料可能面對來自民進黨、民眾黨以及縣議員禹耀東等多方挑戰。
    2024/02/04 15:44
  • 川普大選民調領先4% 近7成美國人認為拜登「不該連任」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最新的2024年大選民調中,領先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4個百分點。這份由CNN委託進行的民調,兩人獲得的具體數字分別是:支持川普的選民占49%,而支持拜登的選民則為45%。此次民調顯示,只有5%的受訪者表示,會投票給「其他候選人」,這項結果與去年11月的調查一致。拜登在有色人種和35歲以下年輕選民中,支持率沒有變化,分別為57%和49%;川普在這兩個群體中,支持率則只有為35%和46%。
    2024/02/02 12:34
  • 川普二連勝!共和黨總統提名無懸念 海利誓言選下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初選,前總統川普在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再次勝出,繼八天前的愛荷華州,取得二連勝,得票率比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高出約11個百分點。儘管新罕布夏州獨立無黨派選民占四成,但川普還是在共和黨選民中獲得壓倒性支持,獲共和黨提名二度角逐白宮大位指日可待。不過落敗的海利誓言選下去,下一場她參加的初選在家鄉南卡羅來納州,她希望她任兩任州長的經歷能助她一臂之力,但目前川普在南卡的民調依舊領先。
    2024/01/24 19:52
  • 新罕布夏州初選 川普民調領先贏面大

    日前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因此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川普贏面機率很大。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新罕布夏州的初選,是共和黨初選的第一個站,但這次第一站是使用真正所謂的初選投票,而之前1月15號愛荷華州的初選則是用黨團投票,是利用集會的方式,而大家比較熟悉的選民投票方式則在這次的新罕布夏州,而新罕布夏州之所以被視為關鍵的州,是因為新罕布夏州長期以來在共和黨的選民當中是比較溫和派的,換句話說,如果在新罕布夏州溫和派的共和黨選民,給予海利的支持力道沒有辦法跟相對比較激進的川普選民來做一個抗衡,那就代表新罕布夏州的溫和選民都沒有辦法翻轉川普的領先,就更何況其他州共和黨的支持者恐怕會更加傾向川普,等於是新罕布夏州如果海利無法拿下,或是沒有辦法拉近川普目前的領先差距,恐怕海利要退出共和黨的初選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024/01/23 15:26
  • 川普勢難擋!佛州州長退選挺川普 海利最後一搏

    明天(23日)就是美國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不過最後倒數時刻,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宣布退選,改力挺川普,現在共和黨初選就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德桑提斯約6%的支持者,大多可能轉向川普。新罕布夏州州務卿估計,今年初選可能將破紀錄超過32萬選民參加;海利強調她才是有希望在大選中擊敗現任總統拜登的人,冀望當地占四成的獨立選民,能助她扭轉劣勢。
    2024/01/22 19:59
  • 勢如破竹!川普橫掃黨愛荷華州初選 再兩人退選

    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看起來很可能將上演前後任總統、川普對上拜登,對民主黨來說,川普可能是拜登最有機會擊敗的共和黨候選人,但也最怕輸給極右保守的川普。不過川普要獲得黨提名,得先過初選這一關,在愛荷華州初選破紀錄大獲全勝後,下一站是選民相對沒那麼保守的新罕布夏州,這也讓川普開始把矛頭瞄準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儘管她在愛荷華落居第三,但她最受溫和派歡迎,民調在新罕布夏也超前佛州州長德桑提斯。
    2024/01/17 19:50
  • 禁川普參選緬因州跟進! 民調:海利大贏拜登17%

    繼科羅拉多州之後,美國緬因州也裁定,禁止川普出現在共和黨初選的選票上。現在不少中間選民,已經厭倦川普跟拜登對決,共和黨黑馬海利,成為關注焦點,華爾街日報民調顯示,如果海利對決拜登,可望大贏17個百分點。
    2023/12/29 19:19
  • 共和黨初選辯論 海利聲勢漲遭剿 川普要當1日獨裁者

    共和黨進行初選第4場辯論,除了前總統川普之外,目前僅剩4名參選人取得辯論資格,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近期聲勢急速竄升,辯論會上遭對手圍剿,佛州州長德桑提斯猛批海利親中,說她在擔任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期間,討好中國大使,將來會在抗中政策上退讓。企業家拉馬斯瓦米則稱海利是「法西斯」,還把她與貪腐畫上等號,引來台下一片噓聲。前總統川普初選民調破六成,遙遙領先,他近日在訪問中說,上任後會當一日獨裁者,專制言論也引起選民的戒心。
    2023/12/08 19:55
  • 馬英九力挺全民調遭指「改口」 蕭旭岑:立場始終如一

    針對媒體報導,馬前總統主張全民調產生藍白合人選的說法「改口」、替「德國模式」背書、認為全民調包括「團隊」或「政黨」占比等說法,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2)晚重申,馬前總統主張的全民調方式,就是過去國民黨多年來的初選民調方式,歷任黨主席也都採用。包括2019年和今年的總統提名人黨內初選,都是用這個方式選出黨的候選人,韓國瑜市長、侯友宜市長也因此勝出代表國民黨參選。馬前總統的立場始終如一,沒有改口的問題。
    2023/11/12 20:57
  • 民調跌10%!蔡正元批金溥聰搞「巫術」 害慘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衝刺,在野陣營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受關注,國民黨提出「民主初選」方式進行整合,民眾黨堅持「全民調」,雙方無共識僵局持續。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點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搞出「開放民主初選」這種巫術,一定會激怒中間選民,「現在這些金把戲不靈了,可把侯友宜害慘了!」
    2023/10/27 11:34
  • 特稿/藍白合鬧僵傷選情 「藍白拖」保送賴清德躺著選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衝刺,在野陣營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拋出「開放式民主初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則主張「全民調」,藍白整合不僅未達共識,雙方更持續僵持不下,「藍白合」成了「藍白拖」讓外界霧裡看花。事實上,「藍白合」策略主在訴求藍白政治整合達成「下架民進黨」的目標,如今整合卡關,持續歹戲拖棚還可能讓選民遠去,反而可能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讓他躺著選。
    2023/10/21 10:30
  • 2024藍白合「初選民調55比」  郭正亮曝:侯友宜會贏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藍白合」議題備受各界關注,民眾黨堅持「比民調」決勝負,國民黨則提出「民主初選」,侯陣營也拋出「初選、民調並行」的折衷方案,兩邊目前僵持不下。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如果今天民主初選5、民調5,當然是侯友宜勝出,「我跟你保證初選和民調55比跟64比民眾黨連考慮都不考慮」。
    2023/10/19 17:30
  • 特稿/「藍白合」毫無共識還隔空互嗆 選民期待終將錯付?

    「藍白合」成近期政壇最大議題,如何產生總統人選,國民黨、民眾黨始終在全民調、開放式初選議題上打轉,至今毫無共識,雙方連日隔空互嗆,凸顯藍白互信不足,各自都想從中獲取最大政治利益,只想獨自稱王而非共享勝利果實,非綠整合卻成恐怖平衡,都在等對方退無可退,互相冷眼對看誰能承擔起破局、「罪人」罵名,若政黨輪替真是主流民意,選民期待是否錯付,就看兩大在野黨的造化。
    2023/10/18 18:05
  • 若藍白合!侯、柯誰能贏2024? 新民調驚人「6成一面倒」

    2024總統大選,藍白幕僚14日見面磋商「藍白合」議題,藍提「民主初選」、白堅持「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質疑,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故意提出很難執行的方案,是否沒打算合作。對於「藍白合」,一份最新網路民調出爐。
    2023/10/17 07:42
  • 最強藍白合成真對戰賴清德? 最新1萬人民調結果驚人

    2024總統大選,藍白幕僚14日見面磋商「藍白合」議題,藍提「民主初選」、白堅持「民調」,藍白合最終是否能成形,最新一份網路民調曝光,結果太震撼。
    2023/10/16 13:00
  • 國民黨拋「民主初選」藍白合 侯友宜喊:訴求最直接民意!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百日,國民黨、民眾黨整合也是部分選民眾所期待,今(14)日雙方進行「藍白合」會前會;但似乎也陷入新的困局,國民黨方拋出「民主初選」,要在各縣市設立投票所實名投票,而民眾黨則堅持先前提出的民調對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表示,今天提出的初選方案「絕對是最強棒的最佳方法」,他認為這就是「訴求最直接民意」。
    2023/10/14 22:02
  • 批黨內初選民調有爭議 應曉薇辭黨職:國民黨背棄選民

    國民黨提名北市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同黨議員應曉薇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應曉薇今天說,黨中央不讓她報備參選,即日起因黨內罔顧民意背棄選民,請辭中央委員等黨職。
    2023/09/14 13:11
  • TVBS民調/曾答應「挺侯」!如今出來選 近4成認郭董沒失信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宣布參選後,可能成為「四腳督」戰局,TVBS民調中心今(4)日公布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賴清德仍以3成支持度居首,郭台銘則以14%墊底,另外,針對郭台銘曾允諾在國民黨初選失利後仍會力挺侯友宜,但最後仍宣布參選,有39%選民表示郭台銘並未失信,但仍有33%認為郭未遵守承諾。
    2023/09/04 15:45
  • 中正萬華立委提名難產 藍議員疑錯框喊:國民黨要掛了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難產,初選民調6月出爐,但因幾分民調數據結果差異太大,北市黨部未決定由北市議員郭昭巖、應曉薇或鍾小平出戰,引發地方擔憂,未料,郭昭巖昨晚疑似錯框,在藍營議員Line群組吐心聲,直言黨部視而不見繼續拖,原本可以贏卻要輸了,隨後又馬上收回訊息。
    2023/08/20 10:07
  • 「送台灣人步槍自衛」爆紅 美總統參選人民調衝上第三

    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曾在4月美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說出要給與台灣每個家庭一把AR-15步槍防身自衛,讓他開始被社群「關注」。《福斯新聞》報導,本被外界視為小丑的他,如今在共和黨初選民調排行榜上,居然衝上第三名,僅次於川普(Donald Trump)和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甚至在假設川普缺席辯論狀態下,竟然有32%共和黨人支持拉馬斯瓦米,略高於德桑蒂斯的31%。
    2023/08/19 12:08
  • 狠甩對手!共和黨總統初選民調 川普支持率高達47%

    路透社/易普索最新民調顯示,在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戰方面,前總統川普的黨內支持率高達47%,占據主導地位,遠高於主要對手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的19%支持率。
    2023/07/20 0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