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初戀那件小事 結果共13筆

  • 「4千年一遇美女」穿制服打卡遊泰國 泰局曝:恐觸法!

    有「4000年一遇美女」稱號的大陸女星鞠婧禕,最近PO出前往泰國旅遊,穿著當地制服的照片,在遊客間掀起模仿熱潮,不過泰國律師就表示,這舉動恐怕觸法。
    2023/03/10 13:56
  • 「4千年一遇美女」曬泰制服嫩照!當局曝恐觸法:可開罰

    擁有「4千年一遇美少女」封號中國大陸女星鞠婧禕,為女團《SNH48》前人氣成員,共拿下2次總選C位,接連創下首位票數超過20萬、於總選連霸的紀錄。儘管出道至今整形話題不減,但仍有著超高人氣,先前她赴泰國旅遊時,模仿電影《初戀那件小事(First Love)》穿起當地制服,在街頭開心起舞拍照,掀起粉絲一陣跟風潮。不過,此舉也遭泰國當局提醒,恐怕已觸法。
    2023/03/10 11:07
  • Wanna One前團員悄報考北電導演系 執導作品引熱議

    男星賴冠霖曾參與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以第7名成績成為男子團體Wanna One一員,團體解散後,轉往中國發展,邊拍戲、邊錄綜藝節目,也對當導演產生興趣,悄悄報名了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參加模擬考試被其他考生發現,曝光了他面試時的畫面,引起網友討論。
    2023/02/21 10:34
  • 《初戀小事》女星認愛小4歲星二代 螢幕CP成真粉絲嗨翻

    泰國女星平采娜(Baifern)因出演《初戀那件小事》而爆紅,在2019年與星二代奈哈(Nine)合作出演《限時好友》而結緣,兩人因此成為朋友,前陣子奈哈才大方向媒體告白平采娜,昨(3日)女方終於害羞認愛。
    2022/12/04 15:56
  • 初戀滋味酸甜青澀 那些年曾做過的20大「追愛招數」

    初戀那件小事~ 最近改編自Dcard真實愛情故事的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票房火熱,電影描述校花方琦然每天收到追求者送的示愛早餐,但方琦然已另有喜歡的人,便請女主角項微心幫忙吃早餐,意外發展出一段「早餐情緣」。
    2022/02/20 15:28
  • 四葉草、黃明志客串 泰《限時好友》主曲夯

    泰國喜劇片《限時好友》,女主角找來9年前經典泰片《初戀那件小事》的女主角平采娜,搭配泰國新生代小鮮肉Nine演出,「工具人」爆笑劇情,讓不少影迷笑翻,除此之外,客串演員,像是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以及黃明志演出飯店服務生,都讓人感到驚喜。
    2019/03/11 17:32
  • 「初戀」平采娜回鍋愛情片 搭檔泰鮮肉男神

    經典泰國電影的男女主角,紛紛推出新作品,像是2010年《初戀那件小事》的女主角平采娜,當年只有17歲,現在的她已經26歲了,最近拍愛情片《限時好友》,也勾起觀眾對她的記憶。
    2019/02/17 17:57
  • 正妹分享12年前「黑妞照」…自曝美白秘方 網友全暴動

    許多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皮膚白皙,因此每天幾乎都會使用保養品;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一名馬來西亞的女生,她分享自己12年前的童年照,當時看她的皮膚黝黑,頭髮還有些油膩,更帶著一副近視眼鏡;但現在的樣貌,卻是一個皮膚白皙的清秀正妹,幾乎變了個人,讓不少網友詢問她的「漂白過程」。
    2018/05/08 08:41
  • 陸翻拍「初戀那件小事」 王俊凱傳演出學長

    泰國2010年的浪漫喜劇電影《初戀那件小事》,清新的校園愛情故事廣受歡迎,最近傳出即將拍成陸版,男主角由現在當紅的TFBOYS隊長王俊凱擔任,女主角則是以《唐山大地震》闖出名聲的16歲張子楓,另外九把刀的經典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要被日本翻拍了!
    2017/10/04 14:06
  • 飾「阿拓學長」爆紅 泰男星行車糾紛街頭毆人

    曾在泰國經典純愛電影《初戀那件小事》,飾演阿拓學長的泰國男星「艾克納」,日前驚傳在路邊咆哮、呼人巴掌影片曝光後,「艾克納」頓時臭名遠播,雖然已經召開記者會道歉,但所屬的經紀公司已經宣佈要跟他解約,就連其他電視台也將取消播出他所演出的電視劇及節目。
    2016/11/08 13:16
  • 《少女時代》賣破1.3億 5橋段被指撞哏夯劇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9天票房破億,目前票房1億3千萬,不過戲紅就被找碴,有網友看完後發現部分橋段,跟幾部當紅的電影和偶像劇撞哏,像是男主角對女主角很壞卻又愛上對方,宛如《流星花園》翻版,還有女主角醜女大變身也類似電影《初戀那件小事》,面對接連撞哏,導演陳玉珊這是校園愛情喜劇都會有的戲碼,是英雄所見略同。
    2015/08/25 19:46
  • 時空錯亂! 《我的少女時代》被抓5缺失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一週就開出亮眼成績,但也被網友抓到時空錯亂的缺失,因為背景設定在1994年,但卻出現了還沒有發行的劉德華精選輯封面、分離式冷氣以及已經停用的外星寶寶垃圾桶。
    2015/08/19 11:37
  • 文科女生較美? 網友kuso電影劇照

    泰國一部青春校園電影《初戀那件小事》,在當地和台灣都有不少影迷,號稱是泰國版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因為電影中女主角為了喜歡的人,醜小鴨變天鵝,最近還有網友把女主角照片拿來kuso,傳達大學文組女生到了大四都會變美,反觀理工科女同學,卻一路宅女模樣,這樣的見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到底文組和理工組哪一邊科系的女學生比較漂亮?
    2012/03/20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