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初戀的情人 結果共33筆

  • 謝祖武哭了!93歲失智母離世心情難平復 噴淚喊:為時已晚

    藝人謝祖武2000年因演出《麻辣鮮師》系列的「徐磊」一角而廣為人知,2019年更憑藉《初戀的情人》榮獲第24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獎」。即將迎來54歲生日的謝祖武,今(20)日出席保養品活動,保養得宜的他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簡直神凍齡!母親節在即,他也提及剛好可以送保養品作為母親節禮物,無奈今年母親節讓他格外落寞,他的母親1個月前因罹患失智症辭世,嘆「今年是第一年沒有媽媽的母親節」,談及此事,他也忍不住落淚。
    2023/04/20 18:10
  • 謝祖武奪亞洲電視節影帝 「我來自台灣」

    亞洲電視大獎11日晚上在馬尼拉頒獎,由謝祖武憑藉TVBS戲劇《初戀的情人》奪下最佳男主角獎,也是本屆唯一獲獎的台灣演員。上台致詞時,謝祖武用英文自我介紹之外,還強調自己來自台灣,觀眾席也以熱烈掌聲回應。
    2020/01/12 20:13
  • 亞洲電視大獎 TVBS入圍「男女主角」等7項

    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公布入圍名單,TVBS戲劇節目《女兵日記》、《初戀的情人》總共入圍七項大獎,包括謝祖武入圍最佳男主角,梁舒涵入圍最佳女主角,還有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編劇等獎項,表現出色。
    2019/10/28 23:57
  • 快訊/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 TVBS入圍7項

    新加坡的「亞洲電視大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TVBS戲劇節目《女兵日記》跟《初戀的情人》都有入圍,其中才剛拿下金鐘獎最佳新人的梁舒涵,以《女兵日記》入圍最佳女主角,謝祖武則是以《初戀的情人》入圍最佳男主角。另外《女兵日記》的鯰魚哥林明賜和李宣榕入圍男女配角,李信邦入圍最佳編劇,《初戀的情人》男配角劉書宏和女配角大元也都有入圍,光是戲劇節目TVBS就入圍7項。​​​​​​​
    2019/10/28 19:09
  • 大元、劉書宏被爆假戲真做 排戲雙手牽牢牢

     《初戀的情人》28日將播出精彩大結局,謝祖武終於可以跳脫「方大華」這個角色,他笑說身心都變得輕鬆,他也加碼爆料大元與劉書宏拍攝到後期疑似「假戲真做」,無論走戲、排戲總是手牽著手不放開,他驚呼:「他們私底下好像真的有在談戀愛!」
    2018/12/27 15:43
  • 謝祖武迷路進警局 柏油路追車狠摔滿身傷

     謝祖武在《初戀的情人》上演苦情戲碼,因為失智症忘記家人,只記得「初戀情人」潘慧如,在街道迷航許久後進了警局,潘慧如顧惜往日情前去接他,但受不了謝祖武的死纏爛打,憤而搭車離去,謝祖武追車時在地上滾了又滾,手肘、膝蓋有保護措施,但其他部位滿是擦傷,所幸當天潘慧如請全劇組吃雞補身,讓謝祖武暫時忘記疼痛。
    2018/12/20 17:26
  • 老戲骨謝祖武 劇組有他入戲絲絲入扣

    藝人謝祖武在年底這部《初戀的情人》中,飾演一名罹患失智症的爸爸,渾身散發的情緒都是戲,出道33年的他,膾炙人口的劇是一部接一部,魅力橫掃六到八年級生。
    2018/12/16 15:55
  • 大元挺圓滾孕肚趴趴走 被劉書宏當成沙包狂揍

      大元在TVBS 42頻道《初戀的情人》中飾演方佩慈,和劉書宏奉子成婚,她算是比較好命的「孕婦」,服裝師特地選用較輕的抱枕幫忙做「假肚子」,她只需要生產當天塞進衣服就好,不需要長時間戴著它趴趴走,而劉書宏看到她的圓滾滾孕肚還是忍不住出拳,徹底將她當成「沙包」發洩。
    2018/12/13 15:00
  • 溫哲軒追打小偷「英雄救美」 陪睡遭連呼四巴掌

    TVBS 42頻道《初戀的情人》一集比一集精彩,謝祖武的失智症發作,讓不少觀眾們看了鼻酸。不過近期的收視高點,反倒常落在小情侶方家豪(溫哲軒飾)以及江曉薇(王上菲 飾)的互動上,最新一集王上菲家中慘遭小偷,溫哲軒上演英雄救美還捨身「陪睡」,豈料卻被女方連呼四巴掌,他笑說被打到後來都開始懷疑人生。
    2018/12/12 15:00
  • 「初戀情人」謝祖武擔任失智大使 戲外媽媽是患者

    藝人謝祖武在TVBS戲劇《初戀的情人》,飾演失智患者。由於他媽媽也是失智患者,所以在戲裡親自體驗後,更是對這個症狀有更深的體認,決定擔任失智友善大使。活動上談到媽媽的狀況,還一度哽咽的說不出話。
    2018/12/05 19:19
  • 赴投票所「拍完照就閃人」?潘慧如這樣回應

    41歲女星潘慧如憑著清新氣質和凍齡外表戲約不斷,近日演出TVBS《初戀的情人》的她,24日前往台北市潭美國小投票,見到媒體接受拍照後,居然沒投票就閃人,令在場媒體傻眼。潘慧如昨天(27日)解釋,其實自己當天下午1點半有工作,見到長長排隊人龍擔心來不及就先走了,強調自己後來有再去投下神聖的一票。
    2018/11/28 12:16
  • 「初戀的情人」殺青 謝祖武「失智症」演技佳

    TVBS創新開闢第三條八點檔戰線,偶像劇「初戀的情人」,今晚舉辦殺青酒會,包含謝祖武、潘慧如等主角全都出席,謝祖武在劇中為了完美詮釋失智症患者,還特地到安養院觀察病患一舉一動,也查了不少醫療資料,做足功課相當敬業。
    2018/11/28 08:39
  • 劉書宏弄大「初戀情人」肚子 和大元奉子成婚

    大元今(14日)剛滿29歲,她因為演出TVBS 42頻道《初戀的情人》提前圓了當媽的夢想。她在劇中和劉書宏談戀愛,剛開始受到謝祖武的百般阻擾,因緣際會之下未婚懷孕,兩人終於能順理成章地步入禮堂,直接「奉子成婚」,大元說戲外也不排除「先有後婚」的可能性,最近媽媽還催促她待戲殺青後就去醫院凍卵。
    2018/11/14 18:28
  • 潘慧如無緣見失智父最後一面 勾喪母回憶痛哭

    潘慧如拍戲勾起喪母之痛,她在TVBS 42頻道《初戀的情人》飾演吳瀟瀟,一直未嫁,照顧罹患失智症的父親,父女感人互動引起觀眾共鳴,批踢踢台劇版鄉民每晚LIVE文都火速被推爆。尤其一場喪父的情節,潘慧如更在拍戲現場淚崩,哭到情緒止不住,靠謝祖武的擁抱救贖
    2018/10/30 17:15
  • 涂善妮入伍糗當天兵 只帶一件內褲就進軍營

    TVBS雙八點戰線《女兵日記》、《初戀的情人》各有溫馨的內容,有笑有淚帶動觀眾情緒,《初戀的日記》女主角涂善妮也有感而發,覺得自己跟女兵十分有緣,因為當年也曾報考軍校,卻糗到忘記帶睡衣,連內衣褲也只帶同一套,連穿了一整個月。
    2018/10/25 08:54
  • 不老男神謝祖武凍齡有成 藍心湄:不簡單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首次邀來不老男神謝祖武大駕光臨,主持人藍心湄時隔多年再見謝祖武,馬上讚美:「他現在比較年輕,而且整個縮水,以前覺得他肉肉的,現在反而整個變小隻、變年輕,不簡單!」藍心湄認為人年紀到了一個階段,可以維持像他這樣很厲害,搞笑說謝祖武「全身都好緊」。潘慧如和謝祖武搭檔演出《初戀的情人》,因為對方駐顏有術,坦白壓力很大,哀怨地說:「武哥身材真的練得很好,跟他拍戲我挫折感很重。」
    2018/10/22 14:00
  • 謝祖武真的是「麻辣鮮師」! 開班授課不時「酸」學生

    謝祖武、涂善妮和潘慧如主演的電視劇《初戀的情人》,首播收視表現亮眼,尤其謝祖武回憶年輕時告白的戲碼,成為收視最高段落。戲裡是家庭事業兩得意的男子,戲外他不只拍戲還兼課,把自己在演藝圈的經驗傳授給同學。
    2018/10/19 18:08
  • 謝祖武扮嫩談戀愛奏效 首播收視開紅盤衝1.46

    TVBS 42頻道雙八點檔戰線正式啟動,昨(17日)《女兵日記》自8點播到8點45分,《初戀的情人》緊接著於8點45隆重首播,新型態播出模式讓觀眾耳目一新,首播即開紅盤,4歲以上平均收視直衝1.46,收視最高點就落在謝祖武回春扮大學生,在海邊怒撕初戀情人潘慧如情書的片段。
    2018/10/18 18:45
  • 一隻雞腿 讓「最美排長」楊晴與初戀情人分手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請女明星分享難忘的初戀往事, 因演出《女兵日記》而有「最美排長」稱號的楊晴,也分享和初戀情人的點滴,節目團隊更使出尋人任務,透過楊晴高中母校的畢業紀念冊,循線聯絡到男生本人,更在節目中送給女方一個驚喜,讓楊晴既驚訝又感動不已。
    2018/10/18 12:42
  • 「女兵日記」結訓了! 曬了半年的大太陽終於能回台北

    電視劇《女兵日記》劇情進入高潮,即將播出結訓授階典禮片段。演員也難掩不捨的心情,畢竟在屏東拍攝半年以上,已經培養出革命情感。楊晴還說,拍戲這段期間,已經換了3梯次的兵,彷彿覺得自己也成長了不少。
    2018/10/17 20:18
  • 帥大叔迷上防彈少年團!自招記熟小鮮肉身家

    幸福主廚蔣偉文近來工作滿檔,除了拍攝TVBS《初戀的情人》、《最佳利益》2部戲劇之外,日前還受知名窗簾廠商邀約,以6位數接下窗簾廣告代言,代言的廣告與《初戀的情人》都將在17號正式上檔。
    2018/10/17 15:42
  • 女兵、初戀聯手播「雙八點檔」 ! 新型態搶收視率

    全新八點檔戲劇《初戀的情人》即將在17日首播,第一集就有超多亮點,包括男主角謝祖武和潘慧如的浪漫吻戲,當然最特別,就是《女兵日記》和《初戀的情人》,將以雙八點檔形式播出,《女兵日記》的演員還特別客串現身《初戀的情人》新戲。
    2018/10/16 23:56
  • 婚姻中再遇初戀! 潘慧如登場搶鏡

    電視劇《初戀的情人》女主角潘慧如今天(15)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她在劇中飾演謝祖武20年前的初戀情人,突然的出現引起波折,現實生活中,民眾遇到這樣的感情狀況,會怎麼面對呢?
    2018/10/15 18:30
  • 大元騎重機內心煎熬 難忘車禍穿骨噴血之痛

    TVBS秋季強檔《初戀的情人》10月17日即將隆重首播,觀眾朋友終於能一睹謝祖武、涂善妮、潘慧如、大元、劉書宏等演員的精湛演技。大元飾演謝祖武(飾 方大華)的女兒「方佩慈」,平時都在酒吧擔任DJ,騎重機上下班,但其實大元現實生活中對機車充滿恐懼,始終難忘大學時期車禍的穿骨噴血之痛,至今都不敢自己騎上路。
    2018/10/12 17:00
  • 都是粉色泡泡! 《初戀》辦首映謝祖武涂善妮粉色系亮相

    電視劇《初戀的情人》8日舉辦首映會,演員群包括謝祖武、涂善妮穿的一身粉嫩,拿著玫瑰走紅毯亮相,而18年前在麻辣鮮師飾演謝祖武學生的潘慧如,透露謝祖武在片場是人體大字報,所有人的台詞他都背起來了,相當敬業。
    2018/10/08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