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分化 結果共315筆

  • 紐時:中國大陸網軍假扮川粉攻擊拜登 北京干預手法變

    研究人員和美國官員指出,近來有中國大陸網軍的社群帳號偽裝成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在美國11月總統大選前散布陰謀論、製造社會分化,並且攻擊現任總統拜登。
    2024/04/02 06:13
  • 張宗憲遭指「意圖破壞國家隊士氣」 籃協急澄清:不是在說他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於今(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近期男籃集訓爭議風波不斷,張宗憲日前在個人社群媒體表示過去自己手指斷掉,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賠事宜,才知道只賠3萬而且實支實付。籃協隨後發出聲明澄清,卻被某籃球網站曲解為「籃協呼籲張宗憲別再發文打擊中華隊士氣」對此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今天澄清,「我們不是在說宗憲分化或破壞團結,是網路上有一些籃球網站斷章取義,標題太過聳動也沒什麼查證,點內文都是廣告還點不進去。」
    2024/02/22 19:04
  • 基隆鐵皮工廠凌晨大火 瓦斯瓶、化學藥劑燃燒爆炸成火海

    基隆市安和一街一處鐵皮搭建船舶零件加工廠於今(29)日凌晨發生大火,由於場內有加工時所需的瓦斯鋼瓶,還有部分化學藥劑,讓大火燒得相當猛烈,造成鐵皮工廠坍塌,還不斷傳出爆炸聲。消防人員歷經1個小時的灌救終於順利控制火勢,所幸當時工廠無人上班,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4/01/29 09:50
  • 2024天下經濟論壇 放眼全球:地緣政治加劇、淨零挑戰接續,新科技帶來新機會!

    隨著世界的分化,全球供應鏈重組,新科技快速演變衝擊產業,從企業到個人該如何因應。2024天下經濟論壇有來自美、英、中、日等國家的重量級講者齊聚,透過八大熱趨勢、四場專題演說,面對重重挑戰,重量級領袖帶來觀察趨勢、共同探討變局,邁向新境界。
    2024/01/23 18:59
  • 總統敗選遭逼宮! 朱立倫3大原因留任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再度敗選,未能取得執政,前發言人蕭敬嚴公開逼宮黨主席朱立倫,不過,「朱家軍」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今(14)日在臉書上直指,國民黨已成為國會最大黨,說明國民黨的理念跟能力是能獲得人民的支持,緊接著就是2月1日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攸關在野陣營能否成功合作監督民進黨;且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面對敗選,也可能被綠營操作罷免,國民黨會給他最大的支持。最後,楊智伃喊話黨內「應該支持彼此,而不是分化彼此。」
    2024/01/14 09:39
  • 冒充老美分裂美國總統大選? 臉書狂刪近5千個中國假帳號

    臉書母公司Meta週四(11月30日)表示,臉書平台上有數千個中國人所建立的虛假社群帳號,冒充成美國人散播兩極分化的政治內容,而假帳號的目的顯然是為了在明年的大選前分裂美國。近4800組假帳號組成了一個網路社區,正在建立其受眾,但Meta已經宣布將這些帳號刪除。
    2023/12/01 14:57
  • 上班族壓力大 出現這個症狀 小心癌症上身

    台東馬偕醫院最近有一位41歲的男性上班族到院就醫,本身沒有抽菸、酗酒或嚼檳榔的習慣,但因工作繁忙、長時間面臨高壓力,飲食習慣不規律,經常出現胃食道逆流的症狀。由於上腹部疼痛的加劇,經過胃鏡檢查,切片證實為”巴瑞氏食道病變”合併分化不良,這是食道腺癌的癌前病變。還好發現的早,經過治療後已好轉。
    2023/11/21 17:01
  • 3姝亂鬥! 高嘉瑜控李彥秀買網軍助吳欣岱

    北市內湖南港區的立委選舉,三姝再度大亂鬥,現任立委指控,國民黨籍的的參選人李彥秀,花錢買網軍幫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衝聲量,藉機分化泛綠陣營,不過李彥秀跟吳欣岱,是雙雙反擊!
    2023/11/14 13:10
  • 韓國瑜稱「有飛彈地方被打最慘」 綠轟:搞分化、製造矛盾

    國防部計畫在高雄左營軍區建置魚叉飛彈防衛營區,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稱「有飛彈的地方會被打最慘」,引起輿論譁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3)日痛批,無非是在恫嚇、用假訊息引導左營居民,在國軍、人民間搞分化與製造矛盾,「枉費韓國瑜曾擔任職業軍人、還曾想選總統擔任三軍統帥」。
    2023/11/13 13:45
  • 從不分區名單出局?醫界連署反陳時中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將在15日公布,只是英系力推以「專業組」身分加入不分區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傳出不在名單中,就這麼剛好,一份號稱醫界的連署單,內容劍指陳時中,不適合擔任不分區立委,陳時中今天(11)說有心人在分化,不需太在意。
    2023/11/11 18:43
  • 年輕人對抗中保台免疫?綠小雞駁:無需分化對台情感

    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苗博雅、黃捷、吳沛憶、曾玟學及吳崢等人共同發起「這個世代連線」,今(8)日召開記者會,針對媒體提問年輕族群是否已對「抗中保台」免疫,苗博雅表示,他們不是免疫,而是對抗中保台意志更堅定,他們不是不在乎國防安全,而是在乎更多元的議題。
    2023/11/08 12:56
  • 世界經濟隨美中競爭分化對峙 全球成長淪為犧牲品

    這數十年來,美國與西方尋求讓中國成為富裕國家所主導全球經濟架構下的夥伴與市場。可如今隨著美中競爭全面升溫,世界貿易與投資圍繞兩強角力而分化的情況越發明顯,全球成長反淪為犧牲品。
    2023/11/04 15:55
  • 普欽:與習密談成果豐碩 俄「核彈公事包」罕見曝光

    當前全球正逐步走向「中俄北韓抱團、美歐民主國緊密」的分化世界!中俄元首週三展開一連串會談,習普兩人除了公開的雙邊會談,午餐時間接著談,吃完飯後更單獨討論機密問題,成果豐碩。而普欽心腹,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則在習普會後馬上赴平壤,外界推測是與北韓通報密談成果,還可能安排普欽近期回訪北韓。至於普欽在中國期間,身邊的海軍軍官帶著被稱為「切格特」的核按鈕手提箱,緊緊跟隨,這也是俄羅斯的「核彈公事包」在國際場合中罕見曝光。
    2023/10/19 19:51
  • 碧桂園上半年虧2千億NT 廣深「認房不認貸」救市

    中國房市壞消息不斷!8月初傳債務違約的碧桂園,最新財報披露,今年上半年大虧489億人民幣,約2139億元台幣,創歷史紀錄。面對房市需求嚴重不足,當局呼籲各地政府落實「認房不認貸」政策,刺激買氣,廣州周三(8月30日)率先喊「有」,成為一線城市裡第一個實施「認房不認貸」的城市,而深圳也在週四(8月31日)跟進。由於「認房不認貸」主要鼓勵換屋族與豪宅銷售,可能會造成房市兩極分化,以及非豪宅房價的下跌,因此北京、上海與10多個二線城市仍考慮維持當前「認房又認貸」政策。
    2023/08/31 19:56
  • 本土劇一哥爆罹巴瑞特氏症!妻突沉痛控訴「背著我偷吃」

    出道23年的50歲「八點檔一哥」沈世朋,2011年與從山東來台發展的李新結婚,兩人育有1子生活甜蜜。然而日前驚傳沈世朋其實已罹患「巴瑞特氏症」2年,有醫師也警告倘切片高度分化不良,與癌症就僅一線之隔,怎料近日李新又控訴老公竟「背著她偷吃」,真相全曝光。
    2023/08/31 09:28
  • 急阻藍軍分化!國民黨「對挺郭派出手了」下禁令違者絕不寬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獨立參選,將串接各地挺郭派,力拚衝高參選聲勢。國民黨則透過前祕書長李乾龍,嘗試拉住多位挺郭派議長,同時向黨籍民代畫出禁止公開表態的紅線,以輔選資源及黨紀並重,藉以阻斷郭的連署之路。
    2023/08/29 08:31
  • 邱毅嗆愛攬功!X爸等你 金溥聰:他歡喜就好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執行長金溥聰,批評了前立委蔡正元和邱毅等人,試圖分化黨內團結。
    2023/07/13 19:34
  • 被金小刀點名分化團結 邱毅嗆「想到就噁」宣戰:等你來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晚間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台東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這也是也是繼5月17日國民黨宣布徵召侯之後,2人首度同框;然而在台北方面,傳挺郭派中常委打算在今天中常會上提案連署,要求黨在2個月內整合非綠聯盟,推出最強候選人,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是2度強調,絕對不可能「換侯、卡侯」。前立委邱毅今天上午在社群發文呼籲,應將「換侯方案」改為「非綠大聯盟整合方案」;晚間時,針對昨(11)日遭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點名「分化團結」,邱毅發文痛罵他「心態有病」、「心臟問題多」、「想到就噁心想吐」,除了叫戰外,更嗆金要握好鏽跡斑斑的小刀,別捅到自己破傷風死亡。
    2023/07/12 23:39
  • 再喊侯下韓上!鄭麗文2度哽咽:救國救台灣 藍營:國民黨有家法

    面對黨內「換侯」聲浪,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前一天上節目,點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前立委蔡正元跟邱毅是見縫插針、分化團結的人,讓蔡正元反擊有夠蠢有夠笨,母雞不強還怪別人。鄭麗文則一天兩度哽咽,但再度喊「侯下韓上」。
    2023/07/12 20:29
  • 金溥聰點名「見縫插針分化團結」 蔡正元直接「這樣酸」

    面對黨內「換侯」聲浪,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前一天上節目,點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前立委蔡正元跟邱毅是見縫插針、分化團結的人,讓蔡正元反擊有夠蠢有夠笨,母雞不強還怪別人,現在還有挺郭中常委打算提案,要求整合非綠聯盟,推出最強候選人,也被解讀是在「卡侯」。
    2023/07/12 13:19
  • 鄭麗文遭指使才拋「換侯」? 金溥聰:可去打聽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近來頻頻呼籲黨中央,應盡速「換侯」,甚至多次出言批評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而今天(11日),金溥聰在接受TVBS專訪時,也點名鄭麗文,就是分化團結的例子,更質疑她背後動機「不單純」!
    2023/07/11 23:48
  • 轟柯文哲分化學運 林飛帆:不應該重啟服貿、不贊同黃國昌論述

    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等人近來提出「重起服貿」主張一事,被傳出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雞排妹」鄭家純表示,當年的學運領袖、甫退選立委的林飛帆如果這時候還不出來講幾句話,未來大家也很難再替林說話。林飛帆9日晚間打破沉默,透過臉書表示,柯文哲的用意在於分化太陽花學運「反服貿」、「反黑箱」兩派,並把「反服貿」本身標誌為意識形態掛帥的逢中必反,看是否有機會多撈些票,也將進步本土的力量拆卸分解。
    2023/07/10 09:34
  • 藍爆柯稱見40位藍小雞 民眾黨揚言提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爆私底下已經見過40多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直指柯文哲膨風、故意說來分化藍營,不過民眾黨則反批這是國民黨自己爆料,還要扯民眾黨下水,要求道歉否則要提告。
    2023/07/07 15:00
  • 電金齊跌!台股震盪下挫143點 失守17100點

    台股受政經地緣局勢影響,指數今天走勢震盪,終場收在17059.24點,下跌143.16點,失守17100點、10日線約17164點。法人指出,台股嚴防短線回檔,預期個股走勢分化。
    2023/06/26 15:21
  • 注目新歐洲/禁烏克蘭穀物流通 波蘭有說不出的苦衷

    包括波蘭在內的國家先後宣布,對烏克蘭穀物出口設限,基輔當局在5月底曾嚴正批評,是在幫助普欽分化歐洲。是否意味著歐盟鄰國對烏克蘭的力挺力道有所遲疑?TVBS看世界「注目新歐洲」特別報導專訪國防戰略與資源研究所長蘇紫雲,他表示最主要還是跟即將在秋季到來的大選有關。
    2023/06/05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