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出櫃 結果共294筆

  • 7年前大方「出櫃」!港星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一度退出娛樂圈

    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詩今日(28日)傳出病逝的消息,享年58歲。黎明詩80年代末出道就獲得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當年她迷倒一眾少男少女,不過結婚後退出樂壇,甚少再於幕前演出。
    20小時前
  • 首位出櫃職業男足員!澳球星「主場求婚」甜喊:與未婚夫開啟新年

    在LGBTQ+議題逐漸被公眾接受下,不少人勇敢公開性取向,澳洲職業足聯(A-League Men)阿得雷德聯(Adelaide United Football Club)24歲球員卡瓦洛(Josh Cavallo),2021年公開出櫃,成為足球頂級賽事中首位公開出櫃的男球員,近日他再甜曬「主場求婚」照,宣布已和男友訂婚。
    2024/03/14 16:12
  • 男星才公開出櫃!一看小S深V泳裝辣照 突脫口「要被掰直了」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堂》出道,演藝事業跨足戲劇與主持,轉至幕後約7年時間,近期重返螢光幕不僅公開出櫃,還大方曬出圈外男友,談及GAY話題完全不避諱,先前曾透露會有這樣的轉變全是因為小S,然而,小S(徐熙娣)昨(30)日分享深V高衩泳裝辣照,卻讓他驚喊「美到要被掰直了!」(同性戀轉變為異性戀)
    2024/01/31 12:50
  • 男星大方認愛!公開出櫃全因小S「1舉動」 放閃曬男友正臉照

    男星阿本(翁瑞迪)原本想從事演藝圈幕後工作,後來因參加節目《模范棒棒堂》進而出道,發展主力放在主持與戲劇,到了2016年重拾最初夢想,透露決定轉幕後,直到近期重返螢光幕,長相帥氣的他感情狀態備受關注,繼去年大方承認交往圈外男友後,日前更首度曝光男友正面照,甜蜜表示對方陪他度過很多事情,而對於為什麼突然「出櫃」、大聊自己是GAY,全因藝人小S「1舉動」。
    2024/01/26 10:18
  • 閻奕格突認有喜「假結婚還懷孕」 親揭真實狀況:當天太開心了

    歌手閻奕格今(19)日出席品牌活動,工作滿檔的她,自耶誕節起忙到現在,幾乎每天都在唱,忙得不可開交。不過昨她無預警在IG公布好消息,是將演出音樂劇《囍宴》,她開心笑喊:「我要參加《囍宴》了!」
    2024/01/19 15:45
  • TVB影帝被出櫃!傳與熱戀15年圈外男友結婚 大動作回應了

    林保怡去年在港片《白日之下》飾演變態院長,精湛演技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同時也是香港TVB影帝的他,感情生活一向低調神秘,性向也成謎,過去多次與男助理、男星彭冠期傳緋聞,但都被否認,昨網路瘋傳他和相戀15年的圈外男友在國外登記,他今天大動作回應了。
    2024/01/16 13:53
  • 法國政治神童成最年輕總理 34歲艾塔爾成首位公開出櫃總理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9日任命34歲的教育部長艾塔爾接任總理;艾塔爾被法媒譽為「政治神童」,將成為該國史上最年輕且首位公開出櫃的總理。
    2024/01/10 09:25
  • 黑人告輸大牙!范瑋琪神隱5天首發聲 竟是為他祈禱

    自《模范棒棒堂》發跡的藝人阿本,因為罹患腦動脈瘤加上公開出櫃,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卻遭網友譏諷靠病情搏版面,讓阿本的家人相當心疼。對此昔日導師范瑋琪(范范)發文表示誠心為他禱告,「善良的你,上帝會眷顧你的」。而這也是她在老公陳建州(黑人)提告周宜霈(大牙)不起訴後首度發聲。
    2023/12/24 14:39
  • 正妹女主唱空窗3年「無預警出櫃!」 認男女通吃:真愛跨越性別 

    「小男孩樂團」的女主唱米非去(2022)年曾因恐慌症發作,導致嚴重心悸而二度送急診,如今靠著運動紓壓,不僅狂瘦10公斤,更重拾健康。今(16)日出席串燒連鎖品牌「焦糖楓」一日店長活動,外型亮眼的她被問及感情事,坦言男女通吃,也曾被女生告白,她認為真愛最大,「先求有再求好,我來者不拒,真愛跨越性別。」
    2023/11/16 16:50
  • 十大「性別友善」立委參選人聲量曝!台首位公開出櫃議員是他

    亞洲第一!台灣通過同性婚姻 台灣為亞洲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的國家,根據「彩虹選民投票指南」網站指出,2022年九合一大選全國共有258位友善候選人。截至2023年10月26日為止,已收到23份2024友善候選人問卷,數量持續上升中。前立委、律師尤美女認為,2019年同婚專法通過後,同志議題已非選票毒藥,台灣社會相對包容,這個議題已變成台灣之光。
    2023/10/30 15:53
  • 阿嬌街頭放閃「小陳冠希」全被攝!親密照流出疑認愛 本人回應了

    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20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恢復單身已經3年的她,近期被拍到和大陸初代網紅皇甫聖華互動親密,皇甫聖華在街頭甜蜜親吻她的臉頰,阿嬌也曬出兩人貼臉照,讓外界震驚她是否出櫃認愛?對此,阿嬌本人也做出回應。
    2023/10/19 10:29
  • 阿嬌公開出櫃?疑認愛「女版陳冠希」曬親密照 對象竟是上流富豪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20年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去(2022)年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再度翻紅。目前已恢單3年的她,今(19)日凌晨突曬一張與「女版陳冠希」皇甫聖華貼臉親密照,並慶祝對方生日,疑似間接公開新戀情,造成留言區轟動。
    2023/10/19 10:25
  • 男星出櫃遭攻擊「給人家玩後面」 還原現場痛訴:內心流血

    樂團「理想混蛋」主唱雞丁以一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走紅,該曲是他寫給未婚夫的情歌,已公開出櫃的他,日前在北流演唱會上曾提及小時候因性向遭誤解。豈料昨(13)日他和團員可沛及化妝師搭Uber時,司機竟要他們當「正常」的男生,種種歧視言論讓他受傷不已。
    2023/10/14 07:45
  • 陳芳語出櫃「早認是雙性戀」 哽咽挺同婚大讚:台灣好棒

    陳芳語(Kimberley)獲邀擔任第21屆同志遊行的彩虹大使,今(6)日她出席記者會,對於不敢出櫃的人,她給予溫暖打氣,「我們只有活一次,在寶貴時間裡面做自己開心的事情,這才是關鍵,如果還沒準備好,沒關係,慢慢來。」上台致詞她更一度哽咽,「希望鼓勵大家堅持、加油,做一個勇敢的人,一起同行。」
    2023/10/06 16:23
  • 意外幫「試車」!女兒帶男友回家 爸開門驚呆竟是一夜情對象

    國外有一名42歲的男子先前離婚後,意識到自己其實是雙性戀,於是便開始使用交友軟體,希望能夠找到「真命天子」。不過,他在日前意外發現,在他眾多的「一夜情」對象中,竟然有一人是女兒的男友,但由於他並未家人出櫃,導致他非常苦惱,不知道他是否該與女兒坦承,自己早已「幫忙試車」。
    2023/09/30 14:05
  • 伊能靜愛兒戀愛了?激吻金髮帥哥全被拍 7字洩「出櫃跡象」

    女星伊能靜2000年與歌手庾澄慶(哈林)結婚,誕下愛子庾恩利(小哈利),9年後離婚收場,伊能靜也化身兒子最強的後盾,無論他扮相濃妝豔抹疑似出櫃,還是去(2022)年正式出道,都始終表態尊重和支持。如今21歲的小哈利出國留學,大陸微博卻流出他和金髮帥哥的親吻照,掀起熱議。
    2023/09/27 12:43
  • 同志與家庭照顧調查 「出櫃與否」是長照準備指標

    台灣正邁向超高齡化社會,同志長照議題逐漸被看見。調查發現,出櫃與否是同志長照準備及實踐的重要指標,例如與家人討論醫療規劃等問題,完全出櫃者明顯高於完全沒出櫃。
    2023/09/18 16:36
  • 白宮發言人登《Vogue》 記者酸:愛迴避問題、顧拍美照

    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是美國史上第一位非裔及公開出櫃的白宮發言人,她於2022年5月接任,為美國政壇寫下新頁。尚皮耶最近登上最新一期《Vogue》雜誌,還以三套不同的服裝形象進行了雜誌的拍攝,但相關照片和採訪內容發出後,卻遭到部分白宮記者的尖銳批評;而尚皮耶則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已經與十多年的伴侶分居,兩人將共同扶養9歲的女兒。
    2023/09/08 14:51
  • 出櫃認愛!男星七夕前甜曬親吻照 曝光「另一半帥氣正臉」

    男星任祐成2017年演出網路劇《著魔》打開知名度,與演員森竣男男CP紅到海外,之後加入愛玩客主持群,走進觀眾視野。任祐成今(22)日無預警曝光男友正面照,甜蜜放閃。
    2023/08/22 14:14
  • DJ SODA遭襲胸「主辦報警了」! 出櫃諧星竟開嘲被批二次強暴

    韓國性感女神DJ「DJ SODA」13日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祭時,遭多名觀眾襲胸,此事嚴重損害日本國民形象,也被冠以「癡漢大國」。先前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呼籲襲胸之狼趕快出面,21日更是直接向大阪府警方提出刑事告訴!
    2023/08/21 11:28
  • 樂團男主唱出櫃「曾因性向被誤解」 未婚夫藏身觀眾席力挺

    由主唱雞丁、鼓手可沛、吉他手阿哲與建廷組成的學霸樂團「理想混蛋」,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第2場「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他們以〈在地球爆炸之前〉及〈愚者〉熱鬧開場,4人也各自帶來Solo曲,其中雞丁以鋼琴自彈自唱HUSH的〈衣櫃歌手〉,已公開出櫃的他說,小時候曾因性向以及性別特質遭到誤解。
    2023/08/20 19:52
  • 同志男星開嘲AAA與真司郎出櫃! 「團名是菊花的A」引爆網怒火

    日本唱跳團體AAA成員與真司郎26日在個人演唱會上正式出櫃,也成了少數願意透露自己真實性向的偶像派藝人,粉絲、AAA成員也都在活動上力挺他的勇氣。不料日本一位走「男大姐路線」的諧星快樂信吾(楽しんご)竟在推特上開嘲,說AAA的團名原來是「菊花」的意思,也被網友罵翻!
    2023/07/29 13:20
  • 日團AAA與真司郎演唱會出櫃! 淚喊「不安好幾年」成員到場力挺

    日本5人唱跳團體「AAA」為少見的男女混搭組合,雖然頗受歡迎,但團體歷經許多風波,最終在2020年團體停止活動,目前在樂壇內較為活躍的單飛成員為西島隆弘。其中成員與真司郎26日舉辦演唱會時,突然宣布自己的男同志身分,並吐露了這幾年的心路歷程,AAA的4名成員也到場支持,陪伴他向大眾坦承性向,與真司郎也成了日本演藝圈少數正式出櫃的偶像型藝人。
    2023/07/27 12:22
  • 拉脫維亞總統林克維奇斯宣誓就職 成歐盟首位公開出櫃元首

    以對俄羅斯態度強硬和對烏克蘭大力支持而聞名的拉脫維亞總統當選人林克維奇斯今天正式宣誓就職,成為歐洲聯盟(EU)首位公開出櫃的同志元首,他的任期為4年。
    2023/07/09 08:44
  • 才剛結婚!女星整復竟重傷 母曝「無法自理成半殘」怒揭身分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鄭靚歆,去(2022)年參與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表現突出,有「全明星女戰神」稱號,圈粉無數。卸下運動員身分的她,4月公開出櫃,6月和德國女友Aky(采熙)登記結婚,本該沉浸在新婚快樂當中,孰料,近日卻衰事連連,不僅腸胃出狀況,還遭整復師弄傷,導致肋骨斷裂,讓媽媽胡文英心如刀割。
    2023/07/07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