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出口申請 結果共4筆

  • 澳門再指台灣芒果含新冠 果農盼建檢測機制「才有反駁依據」

    據澳門政府官方網站今(2)日指出,一批由台灣進口的芒果外包裝樣本於1日發現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隨即將5箱共重50公斤的涉事芒果全數封存,將銷毀處理,並暫緩品牌商入口申請一週。澳門驗出台灣芒果帶有新冠病毒,是3天內第2次。一名台南果農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感嘆,政府應該保護農民的,應該先做好前置作業檢測,如此一來,出口前若驗出新冠病毒,我方可即時處理,若確定無虞,即使到輸出地被檢測出有問題,我方也有依據反駁。
    2022/07/03 12:27
  • 美商務部長:可能在下週前回應對華為出口申請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今天表示,川普政府可能在下週前回應美國科技公司對中國電信巨擘華為的出口許可申請。
    2019/07/31 08:51
  • 美商務部長:將在未來幾週處理對華為出口申請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今天告訴媒體,川普政府將在未來幾個星期處理美國科技公司對中國電信巨擘華為的出口許可申請。
    2019/07/24 09:50
  • 【FOCUS新聞】德國大閘蟹? 貨真價實、秋節攻陸未酬

    來看今年秋蟹賣方慘賠的第一個新聞,主角是秋蟹中獨占鰲頭的大閘蟹,賣方慘賠所有預購訂戶的金額,折合新台幣高達1500萬元!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德國,居然有野生大閘蟹可以出口,阿里巴巴旗下一個網站,在中秋節前一個月,8月19日,開賣德國大閘蟹,短短3天,網路訂購爆量超過30萬隻,總訂購金額是人民幣900多萬,沒想到在8月22日,大陸質檢總局發現後,立刻制止了這種交易,因為,必須同時提供德國官方的出口申請,眼看9月11日出貨是怎樣都來不及了,這兩天,網站除了全額退還訂款之外,還再加「訂單現金30%」的補償,網購生鮮,先蒐集訂單再處理檢疫證明的做法,這次經驗,證明踢到大鐵板。
    2013/09/04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