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凱校 結果共34筆

  • 攜手侯家軍 蔣萬安找「新北學姐」入團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拜會國民黨大老吳伯雄,身邊還帶著兩個新戰力,其中包含前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出任競辦副發言人,被認為是不是雙北已經開始提前攜手;畢竟凱校最新民調出爐,不管是林佳龍還是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出戰,蔣萬安支持度,只小勝黃珊珊0.5%。
    2022/06/17 12:51
  • 測蔡底線?凱校授課須申請 陳水扁槓中監

    前總統陳水扁預告自己要在9/28,到凱達格蘭學校親自授課,因為是不公開,所以認定不用申請,但卻被中監打臉,讓陳水扁氣得在臉書上開轟,認為這何嘗不是一種職能治療,不過國民黨認為陳水扁動作頻頻也是在測試蔡政府的底線!
    2019/09/16 12:22
  • 扁凱校國策班當講師 中監:參與活動都要申請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臉書貼文指將在凱達格蘭學校國策班授課,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說「非公開活動不用申請」。不過,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戴明瑋表示,參與活動都要申請。
    2019/09/15 17:17
  • 韓16日才造勢完 柯文哲赴雲林參訪:找凱校同學

    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在雲林造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腳剛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將赴雲林參訪,外界好奇。他說,是去找凱校同學,還有到朝天宮拜拜,之後會減少平日出訪。
    2019/06/18 11:45
  • 陳水扁出席凱校募款餐會 璩美鳳突現身「敬酒」被趕出場

    凱達格蘭基金會今晚(4日)在台北典華飯店舉辦募款餐會,台中監獄評估後准許前總統陳水扁出席,但要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受訪、不談及政治」4不原則,其中不演講包含不能以錄影等影音方式播放演說,活動後必須立即返回高雄居住地。
    2018/05/04 20:03
  • 凱校拒柯去餐會! 柯文哲:阿扁覺得麻煩

    台北市長柯文哲臨時被凱校餐會主辦單位通知不要參加,他說前總統陳水扁跟他說因為有抗議,來了恐怕有其他麻煩,近來柯文哲深綠、獨派陣營關係緊張,民進黨最近也頻頻放話不再禮讓柯文哲,柯市長要面對的不只是和民進黨之間的競合問題,現在就連社民黨主席范雲也要出來挑戰他。
    2018/05/04 13:53
  • 嗆法官發酵/扁5大案全踩煞車 理由是這個…

    前總統陳水扁卸任後因貪汙罪入獄,2015年1月因失智、巴金森氏症、尿失禁及有生命危險,獲准200萬元保外就醫,結束6年多牢獄生活,所涉尚未定讞的二次金改等5大案全停審。但他去年5月19日扁北上參加凱校餐會,讓二次金改案的承審法官想傳他出庭,評估是否重啟審判,其餘4案則觀望有意跟進,在陳師孟出任監委後,如今5大案全面急煞車。
    2018/01/23 10:47
  • 陳水扁不滿遭法官曾德水傳喚 聲請迴避

    陳水扁5月19日參加凱校餐會後,除台中監獄要求他遵守保外就醫規定外,扁因病停審二次金改承審法官曾德水,7月7日傳他出庭,要了解扁是否康復及能否重啟審判,扁請假未出庭後認為,曾德水不尊重醫療專業,顯然有偏頗,為維護公平審判權,聲請曾德水迴避。
    2017/07/26 13:40
  • 【赦扁路徑】一旦特赦扁 在瑞士3億元全歸扁家

    前總統陳水扁最近不理外界議論,頻頻公開活動,除了5月19日的凱校餐會外,又申請參加6月6日舉行的高醫音樂會,挺扁團體要求特赦阿扁的聲浪也愈來愈大。本刊調查,蔡政府上台之初確曾指示相關單位研究赦扁的可行性,但卻發現扁家瑞士資產還有3億餘元未匯回,若扁獲赦免,這些錢扁家即可取回,屆時民意反彈,將成為赦扁最大阻礙。
    2017/06/07 04:59
  • 【赦扁路徑】扁會不會再回籠 關鍵在此…

    前總統陳水扁在蔡英文就任後,活動力大增,在5月19日的凱校餐會上,戰力達到最高峰,在此餐會前,扁於5月7日也赴台南為工業區剪綵,去年12月,也在女兒牙醫診所開幕時剪綵,扁的支持者見他健康日漸好轉,都感到非常振奮,但各方質疑不斷,因病停審的5大案也可能重啟審判,小英政府,也不得不評估讓扁的保外就醫案,台中監獄已要求他多提供一份醫療證明,若健康恢復良好,不排除要求扁入獄。
    2017/06/07 04:50
  • 【凱校餐會】現場蒐證 中監將評估阿扁保外就醫

    前總統陳水扁申請出席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今天晚上在台北舉辦的餐會,台中監獄尊重醫療小組安排,要求扁不進入活動會場、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的但書規定,不過,陳前總統用錄影講話,又進餐會,且砲轟中監,外界好奇是否違反「五不」規定。
    2017/05/19 21:25
  • TVBS新聞更正道歉啟事

    6月22日製播假醫生詐騙凱校的新聞,其中一個畫面,把蔡建漢先生誤植成疑似詐欺的假醫生陳奕仁,造成蔡建漢先生及其家人的困擾,在此特別更正致歉。
    2016/06/27 18:30
  • 假台大醫生 遭控凱校斂財又騙柯文哲

    太陽花學運期間,醫療小組一名陳奕仁醫生竟被發現沒有醫生執照,還被指控介入由陳水扁創立的達凱格蘭學校務疑,疑似詐騙斂財,他自稱是台大醫生留學加拿大在凱校擔任幹部,甚至代表凱校推薦柯文哲當市長參選人,壆運的時候也是穿醫生袍,帶著台大的醫生證,台大醫院則否認說,醫院沒有陳奕仁這個人。
    2016/06/22 12:53
  • 陳水扁北上出席餐會! 手狂抖、閉口不說話

    還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下午特地回到民生東路舊家和老朋友敘舊,說是能幫助病情恢復,而他一現身也湧入十多名支持者高喊加油,只是活動結束後陳水扁沒要立即返家,而是要前往凱校基金會的募款餐會,對此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表示,父親會堅持不受訪原則,希望外界別過度解讀。
    2016/06/04 17:44
  • ​罵完就收!嗆總統清廉破功 柯:是私下聊天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凱校演講,關起門來談大巨蛋案,話鋒犀利,他直言總統馬英九的清廉招牌破功了,批評遠雄很貪心!話說得這麼重,府方回應,請柯市長拿出證據,並回批3億男事件已經讓他的公信力破功,對此柯文哲態度縮了回去,還說3億男事件沒人錯,凱校內說的話只是私下聊天,至於遠雄,他願意「討價還價」折衝1個月,雙方重回談判桌
    2015/04/19 13:10
  • 組團隊選北市長 柯文哲笑「我已在選」

    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最近動作頻頻,積極演講,出席社會運動抗議場合,他在凱達格蘭學校的同學紛紛跳出來,說要幫他組競選團隊,挑戰2014台北市長,還有消息傳出「柯文哲辦公室」也在低調找地點,柯文哲目前人在國外,不過他之前在凱校演講,被問到是不是真的要選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反問「你不覺得我已經在選了嗎」?
    2013/08/19 17:48
  • 〈獨家〉時尚政治 綠營出潮流T恤嗆馬

    綠營包裝政治圖案的T恤,從陳前總統的扁娃時代打響名號,2008年總統大選,又出現更有時尚感的個性T恤,一度相當受歡迎,現在有人全力投入,開發最新一代,具有潮流風格的「嗆聲T恤」,這個人,是流行和政治敏感度十足的凱校執行長王時思。
    2010/02/06 19:15
  • 綠敬玉山 同志虧劉導成負面教材

    玉山是台灣第一高峰,在扁政府時代被型塑成本土精神象徵,陳前總統創辦的凱校,就規定學生要爬過玉山才能畢業,沒想到這次扁辦主任劉導卻差點受困,民進黨立委高志鵬開玩笑說,其實劉導沒什麼登山經驗,突然的雄心壯志,差點成了行銷玉山的負面教材。
    2009/06/23 12:24
  • 台北到處報馬仔? 珍:寧被關在南部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真的準備搬到南台灣!幾位獨派人士過年的時候,到寶徠探望吳淑珍,其中前北社副社長陳昭姿,把會面狀況完整PO在凱校的部落格上。當時在場有人建議吳淑珍應該搬到高雄,理由是南部人足以保護吳淑珍,讓在場人士心疼甚至鼻酸的是,吳淑珍接著說自己就算被關也要關在南部。
    2009/02/09 18:14
  • 〈獨家〉聲援扁晚會 蔡英文祈福完就離開

    挺扁團體為陳前總統舉辦的晚會,為了邀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把主軸微調改成聲援司法人權集會,蔡英文確定出席,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她只參加活動開場的祈福儀式,就會離開;另外扁辦所屬的凱校網站,特別為陳前總統坐牢,設置了一個阿扁羈押的計時器,時間精準到以分秒計算,充滿「望君早歸」的味道。
    2008/11/21 19:04
  • 廉政裁決 扁批黨切割:怕我回去!

    民進黨廉政會對陳前總統匯款案,做出「如果一審有罪除名」的裁決,雖然這是還沒發生的「未來式」,但陳前總統對自己的清白卻不太有信心,晚間他參加凱校聚會,痛批民進黨怕他回去,才用除名處分切割,陳前總統在自己人面前,一講80分鐘,還訴諸感性,說看到陳幸妤的投書,難過掉下淚來。
    2008/10/10 00:25
  • 鞏固南部反攻台北 10/5千人挺扁

    陳前總統8月爆出海外匯款案,從9月開始,他每週一次南下擁抱扁迷取暖,先前他曾經拋出希望民進黨,10月再辦一次嗆馬大遊行,陳前總統似乎已經規劃相關活動暖身,下個月扁友會將在圓山飯店,舉辦2千人挺扁大會,還有凱校校友數百人歡聚,陳前總統不只求生意志堅強,而且一步一步反攻台北城。
    2008/09/21 12:31
  • 〈獨家〉扁案拖累?報名太少 凱校聯誼延期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創辦人陳前總統,捲入疑似洗錢案的拖累,定期都會舉辦聯誼會的凱達格蘭學校,最近的一場活動,因為報名參加的校友並不踴躍,不但被迫延期拉長作業時間,連形式規模也縮小,從音樂會變成了單純聚餐,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8/09/19 19:32
  • 倒扁再起! 扁怒批反民主反改革

    施明德揚言要開始籌備二次倒扁,陳總統顯然很在意,今天在凱校校慶上炮火全開,說這一連串的行動,是少數人在反民主唱衰台灣,公道自在人心。總統子弟兵高志鵬也挖苦施明德說,現在還在提倒扁,難道是愚人節在開玩笑嗎?
    2007/04/01 11:09
  • 扁設閣揆條件 排「藍」排「謝」說發酵

    閣揆有條件說嗎?陳總統昨天在凱校上課時終於鬆口,他說未來的閣揆,一定要能落實「積極管理」的兩岸政策,不然不可能加入政府團隊,這等於親口宣布排除泛藍組閣;而外界也關心,是否暗示會換掉對兩岸政策相對贊成開放的謝長廷?改由蘇貞昌上馬,謝系子弟兵趕緊出面消毒。
    2006/01/0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