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凱勒 結果共45筆

  • 別光看大谷老婆 道奇隊「大嫂團」還有這位夏威夷美女

    MLB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妻子身分曝光,她是日本前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修長的身材、甜美外型及有親和力的笑容獲得盛讚,大眾也相當關注道奇隊「大嫂團」的其他成員,例如工具人克里斯泰勒(Chris Taylor)的妻子瑪莉凱勒(Mary Keller)也有亞裔血統,她更被《日刊體育》讚為「出身夏威夷的超級美女」。
    6小時前
  • 美機場離奇命案 男子有登機證卻爬入飛機引擎喪命

    美國一位名為凱勒‧伊芬格(Kyler Efinger)的男子,在鹽湖城國際機場發生非常奇怪的事故,不幸失去生命。根據報導,伊芬格是一名持有登機證的旅客,卻發生鑽入飛機引擎事故,目前警方尚未無法確定死因。根據凱勒父親賈德(Judd Efinger)的說法,他的兒子過去十年都在與心理疾病鬥爭。此外,警方透露,即將年滿31歲的凱勒,是一名前往丹佛的旅客,此行的初衷是探望生病的家人。
    2024/01/03 14:04
  • 108課綱又爭議 英文師:刪經典教「辦桌、媽祖」

    108國文課綱才爆出古文爭議,現在英文教材也被討論,網路上一篇,自稱高中英文老師的匿名文章,說經典的海明威、海倫凱勒等課文都被刪除,反而放入辦桌、媽祖遶境等內容。對此,教育部回應,這是重視英語文的即時性與生活化,能訓練學生思辨能力、培養多元觀點。
    2023/12/17 17:58
  • 亞歷媽驚爆「愛犬遭車撞死」內幕 狗還活著!揭「講壞話」隱情 

    網紅「凱勒媽」20日發文痛訴「亞歷媽」王君萍多年來透過留言,甚至私下進行無中生有的誹謗,還貼出多張疑似對方批評自己的對話紀錄,遭網友狠酸是「《絕世網紅》真實版上演」。事後亞歷媽透過粉專致歉後,23日深夜再度發長文還原事情經過,透露是一位曾經要好的「閨密」引發這一切,還用各種提示提醒「王君萍,妳有做錯事」。
    2023/07/24 09:18
  • 《絕世網紅》上演? 多名網紅媽媽控遭亞歷媽「長期霸凌」

    網紅生態蓬勃,粉絲數驚人,商機龐大,不過同類型的網紅面臨競爭壓力,似乎也衍生出黑暗生態,時常分享育兒生活的網紅凱勒媽,就控訴自己遭到亞歷媽長期霸凌,事件曝光,也有好幾位網紅媽媽表示,曾遭遇惡意批評。
    2023/07/20 18:45
  • 《絕世網紅》真實上演!凱勒媽痛訴「長年遭霸凌」 亞歷媽認罪致歉

    臉書粉專擁有22萬人支持的網紅「K & C 凱勒與夏綠妹」凱勒媽,以分享育兒經為主,然而,她今(20)日首度談論身處網紅圈內的多年痛楚,聲稱從未和「亞歷媽」王君萍有過交集,但對方卻長年利用小帳誹謗自己,私下更與他人評頭論足。面對控訴的亞歷媽也坦承惡行,在個人粉專發文致歉。
    2023/07/20 12:19
  • 魏德聖看「日本海倫凱勒」 感動盛讚盲聾教授毅力:還有腦能思考

    日本電影《指尖上綻放的愛》描述9歳失明、18歳失聰的福島智,在親友的愛與守護下,成為全世界第一位盲聾者大學教授的真實生命故事,台灣名導魏德聖為本片監製結城崇史的好友,搶先看完超感動,認為失去視力、聽力的福島智沒有放棄,而是繼續使用還能思考的腦,不禁感嘆:「這是多大、多美的韌性!」
    2023/05/03 16:10
  • MLB/張育成二度先發吞2K 紅襪慘遭海盜橫掃三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6日,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在主場迎戰海盜(Pittsburgh Pirates),我國好手張育成再次獲得總教練青睞先發出賽,但結果似乎和5日比賽一樣,兩次打席吞下2次三振,開季至今累計4次三振,張育成在7局被換下場休息,首支安打至今尚未出現。紅襪本場比賽打擊熄火,5支安打只獲得1分、被對方先發投手凱勒(Mitch Keller)賞了7次三振,最終以1比4輸球、系列賽遭海盜橫掃三連敗。
    2023/04/06 09:42
  • 日本海倫凱勒!小雪用母愛教養身障兒 竟成世界首位盲聾教授

    真人實事最催淚親情電影《指尖上綻放的愛》,由日本奧斯卡影后提名小雪擔綱主演,她睽違12年回歸大銀幕,本作將於母親節前夕5月5日全台上映。故事描述9歳失明、18歳失聰的福島智,在親友的愛與守護下,成為全世界第一位盲聾者大學教授的真實生命故事,也被稱為「日本的海倫凱勒」。
    2023/03/30 19:42
  • 看不見也聽不到 盲聾兒童靠「指尖」傳愛

    美國女作家海倫凱勒在19個月大因病失去了視力和聽力,成為一名「視聽障礙者」。南韓最近推出首部以盲聾人為題材的電影,找來《太陽的後裔》實力派男星晉久擔綱主演,講述一事無成的大叔,與盲聾小女孩結緣的故事,希望能引起社會對盲聾人士的關注。因為南韓至今沒有為視聽雙重障礙者設立相關專法,讓這群看不見也聽不到的盲聾人,長期身處在困境之中。
    2023/02/03 19:54
  • 全球女性都關注!美泳將完美體態超吸睛 奪5金PO幼時照惹笑

    24歲的美國游泳選手凱勒布德萊賽爾(Caeleb Dressel),在東京奧運泳游項目,一共拿下了5面金牌,高超泳技還被稱作是「飛魚」菲爾普斯的接班人。除了成績備受矚目外,他外型也受到全球女性關注,因他五官立體且身材肌肉線條粗獷,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結束游泳賽事後,他也在IG上PO出自己和小時候一樣姿勢的照片,寫下「是同一人,但有些不同了」,超萌照曝光,更讓粉絲陷入瘋狂。
    2021/08/05 18:42
  • 別再把寵物金魚野放池塘!體型暴增危害生態 

    被譽為「萬湖之州」的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勃恩斯維爾(Burnsville)市日前在推特上公開表示,當地的凱勒爾湖(Keller Lake)中出現大量遭野放的金魚,在湖水中長到超出正常體型的數倍之大,嚴重危害本地物種,呼籲民眾不要再把自己的寵物金魚野放到池塘跟湖泊中。
    2021/07/13 17:58
  • 10分鐘吞34個漢堡! 美國漢堡大胃王比賽出現「雙冠軍」

    美國華盛頓一年一度舉辦的漢堡大胃王比賽,今年出現雙冠軍,一位是稱霸7年的女大胃王斯凱勒,另一位是去年拿下亞軍肯尼迪,兩人10分鐘內吃下34個漢堡,一起平分12多萬元的獎金。
    2021/07/04 13:58
  • 衣索比亞北部局勢逆轉 泰格瑞戰士稱政府軍潰逃

    衣索比亞8個月衝突戰事大逆轉,北部叛軍今天表示已完全掌控泰格瑞省(Tigray)首府馬凱勒(Mekelle),政府軍潰逃。美國務院表示,當地發生的暴行應立即終止。
    2021/06/30 11:49
  • 衣索比亞對叛軍下72小時通牒 聯合國籲保護平民

    衣索比亞總理阿比昨天給予泰格瑞省叛軍72小時投降,否則將對泰格瑞省首府馬凱勒(Mekelle)發起軍事攻勢。聯合國(UN)今天敦促衣索比亞應確保平民受到保護。
    2020/11/23 17:29
  • 衣索比亞北方內亂 軍方威脅毫不留情發動圍攻

    東非國家衣索比亞北方的泰格瑞省(Tigray)叛軍與中央政府軍纏鬥。衣索比亞軍方今天威脅將全面攻擊泰格瑞省首府馬凱勒(Mekele),警告平民把握時間逃亡。
    2020/11/23 09:54
  • 西南航空共同創辦人87歲辭世 創廉航傳奇

    2019年,搭哪一家航空的飛機最安全?一個航空評鑑網站,就全球400多間知名航空公司做評選,評鑑標準包括,政府審計資料、往年重大事故的紀錄、還有機隊年齡等等,結果第一名是澳洲航空,台灣的長榮、香港的國泰也榜上有名。但就在同一天,美國航空界也傳來了遺憾的消息,那就是西南航空的共同創辦人凱勒赫逝世,享壽87歲;他強調以員工優先的企業文化,同時也開創了廉價航空的先河,來看看他一手打造的傳奇航空王國!
    2019/01/04 19:56
  • 孫鵬出招救子!央求讓孫安佐「隨班附讀」 還加碼這件事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被關押240天,昨天(19日)終於「刑滿獲釋」,辯護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透露孫安佐已被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錄取。今天(20日) 崇右科大出面說明,由於該校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和孫鵬夫婦是多年的朋友,也看著孫安佐長大,在孫鵬主動提出希望讓兒子到崇右「隨班附讀」的要求下,該校同意了此事,院長還和孫鵬擬定了「防止暴力宣導校園安全」的音樂劇巡演計劃,希望將此次孫安佐事件化成正面教育意義。據悉,「隨班附讀」沒有學位、但有學分,在修滿40個學分後、年滿22歲,通過考試,就有資格念崇右大學。
    2018/11/20 11:00
  • 孫安佐錄取基隆崇右科大 安迪、明道都是他學長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被控非法持有彈藥罪,被關押240天後,昨天(19日)在賓州法院被判處「刑滿獲釋」,預計4至6周就可以返台。據《世界日報》報導,法庭上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向法官出示一份台灣有大學願意錄取孫安佐的文件,這所大學是位於基隆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包括近年來在大陸戲劇圈佔有一席之地的男神明道、佩甄、前《棒棒堂》成員阿緯及資深演員安迪等藝人,都曾就讀該校。
    2018/11/20 09:42
  • 孫安佐回台有大學唸!救子成功 律師:狄鶯受很多苦

    狄鶯、孫鵬獨子在美因涉嫌恐攻被捕,昨晚判決結果出爐,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宣判孫安佐「刑滿獲釋」,再6週就能和爸媽回台。庭訊結束後,孫鵬牽著狄鶯步出法庭,2人情緒激動,只簡單說了「謝謝」便離開,由律師凱勒出面向大家說明。
    2018/11/20 07:44
  • 孫安佐何時回台今晚宣判 她說恐再關5年

    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要開槍掃射校園,引起美國警方高度關注,事發至今已8個月,狄鶯重金聘請王牌律師凱勒,希望能盡快讓愛子返台,全案預計美國時間11月19日上午10點宣判(台北時間今晚11點)。
    2018/11/19 18:11
  • 當庭遣返難!孫安佐繼續關 狄鶯救子回台夢碎

    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鬧出涉嫌恐攻風波,遭到當局逮捕,至今已被關8個月,罪刑升級成聯邦等級,狄鶯砸重金聘請王牌律師凱勒,多方努力希望能讓孫安佐在19日能當庭遣返,不料最新消息傳出,孫安佐將再繼續關,救子回台又夢碎。
    2018/11/17 18:55
  • 瘦了!孫安佐關156天「努力忍耐」 爸媽神隱原因曝光

    藝人狄鶯及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因在美揚言恐攻被捕,台灣時間28日晚間,孫安佐在認罪庭上認罪並放棄上訴權利,全案暫訂12月11日宣判,但法官同意時間提前。辯護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事後受訪時表示,孫安佐在獄中的日子都忙著畫畫是個「藝術家」,並稱他沒被虐待、每天努力忍耐。至於狄鶯夫婦為何沒現身認罪庭?他則表示一切都出自於保護兒子。
    2018/08/29 08:02
  • 關押29天首上銬露面 孫安佐:只想看動漫

    孫安佐揚言槍殺校園,被捕後將近一個月,台灣時間25日晚間7點半,首度露面,出席預審庭,面對媒體,孫安佐說他只想看動漫!預審庭將近1個小時後,他的委任律師凱勒,也發聲明表示,他們將放棄預審庭權益,來換取法官撤銷持有武器的指控,而整場預審庭,孫鵬和狄鶯都沒有現身。
    2018/04/25 23:40
  • 案情有轉機?她找出「關鍵人物」營救孫安佐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遭以恐怖威脅罪名逮捕,而夫婦倆為救子,不惜重金委任當地王牌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五星級律師」麥可科提克(Michael Kotik),6日傳律師團有意要孫安佐認罪協商,好減輕刑期。對此,在美國有職業資格的律師邱彰表示,將協助孫安佐證明無罪,而對於認罪協商,則認為「不戰而降,其實有點可惜。」
    2018/04/07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