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凌晨 結果共10,000筆

  • 國道4車擦撞 3人下車遭聯結車追撞 釀2死1傷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原本是2部聯結車和小客車擦撞,佔用外側和路肩,由於其中一輛租賃車駕駛,還受困車上,其他車上駕駛下車查看,沒想到後方一輛聯結車,沒有注意到前方發生事故,直接高速追撞,不但引發火燒車意外,還造成兩名駕駛傷重不治,1名駕駛重傷,仍在醫院治療。
    1小時前
  • 7.6萬戶受影響!桃園5區「停水18小時」明天凌晨恢復

    台灣自來水公司為辦理龍潭給水廠相關工程,今天上午8時起停水18小時,停水區域包括龍潭區32里、大溪區28里、平鎮區4里、八德區9里及復興區三民里,共約7萬6137戶受影響。
    3小時前
  • 震一整晚!30歲男心悸加重一照心電圖 醫驚「震出心律不整」

    震到怕了!0403花蓮強震後餘震不斷,然而,22日晚間起發生的頻率與次數卻愈來愈密集,23日凌晨短短6分鐘內就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整日頻繁地震,讓許多人擔驚受怕。一名30歲男子自4月強震後,竟被震出「心律不整!」
    4小時前
  • 花蓮餘震頻傳!隋棠3小孩嚇到失眠 老師「1舉動」被讚爆

    花蓮縣4月3日發生強震後,餘震頻傳,22日晚間更發生規模6.3大地震,許多民眾受到驚嚇,睡意全無。藝人隋棠的3名孩子也在凌晨被強烈搖晃驚醒,再也無法入眠。隋棠原想讓他們在家裡休息,但最後還是選擇讓他們到校,沒想到學校老師1處理方式讓她相當感動。
    5小時前
  • 國道4車擦撞 又遭聯結車追撞起火 釀2死1傷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原本是2部聯結車和小客車擦撞,佔用外側和路肩,由於其中一輛租賃車駕駛,還受困車上,其他車上駕駛下車查看,沒想到後方一輛聯結車,沒有注意到前方發生事故,直接高速追撞,不但引發火燒車意外,還造成兩名駕駛傷重不治,1名駕駛重傷,仍在醫院治療。
    6小時前
  • 地下管線炸開冒煙!高雄420住戶凌晨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

    高雄市新興區今(24)日凌晨3時許無預警停電,地下電纜故障出現爆炸聲,人孔蓋也遭詐開冒煙。事故造成渤海街、開封路、中正三路、民族二路等一帶共420戶瞬間停電。台電獲報後派員前往處理,經搶修50分鐘後,於4時4分全數復電。
    6小時前
  • 神準地震速報App當機了! 開發者高三生道歉曝「壞掉」原因

    本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0423凌晨又發生兩起規模6以上地震,讓民眾相當恐慌。網友分享OS專用的「台灣地震速報」App可在震前30秒收到通知,吸引超過32萬次下載,不過卻出現當機,該App開發者高中生林子祐昨(23)日親自道歉回應。
    8小時前
  • 深夜猛搖怕爆!醫認地震後遺症「1睡前習慣」:現在不敢了

    本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0423凌晨又有兩起規模6以上地震,至今餘震不斷,讓許多民眾半夜難以入睡。醫師顏俊宇透露,睡前有個習慣,但地震後「不敢了」。
    8小時前
  • 國1彰化段深夜連環撞噴出火球 「瞬間燒成廢鐵」2駕駛亡

    今(24)日凌晨2點55分,在國道一號北上213公里,驚傳2人死亡車禍,現場為5台車發生碰撞,3台大聯結車、2台自小客車撞成一團,其中3輛車還火燒車,2名駕駛傷勢嚴重、送醫不治,令人相當遺憾。
    9小時前
  • 涉套利上億!台智光母公司台通光電爆內線 董座兒羈押禁見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因涉嫌圖利廠商台智光,日前遭檢方羈押禁見。檢廉進一步追查發現,台智光母公司台通光電(8011)在搜索前公告要買回庫藏股,董事長李慶煌兒子李嘉豪涉將內線消息洩露給2前妻及母親買股,不法套利上億元,台北地檢署昨指揮廉政署兵分9路搜索、約談李慶煌父子等9人到案,今(24)日凌晨對李嘉豪聲請羈押禁見。
    9小時前
  • 阿嬤還在裡面!彰化三合院漏夜狂燒 99歲老婦燒成焦屍

    今(24)日凌晨4點多,在彰化縣埤頭鄉驚傳一起民宅火警,消防隊出動36人、14輛消防車、3輛救護車前往救援,現場為1樓層磚造三合院,並有民眾表示,還有一位99歲的老婦女性未逃出,消防人員入內搶救時,發現99歲的老婦已活活被燒死,令人相當鼻酸。
    10小時前
  • 台北也難逃?爆「台灣恐有規模8.7強震」 專家怒喊:不可能

    0403規模7.2強震,位於震央的花蓮受到重創,至今已破千起餘震頻繁侵擾台灣東部,未料,尚未來得及重建,不到1個月的時間,昨(23)日凌晨又連續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造成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傾斜倒塌,再給了當地人沉重一擊。對此,有媒體指出中研院地科所特聘研究員馬國鳳表示,米崙斷層未來發生錯動的機率高達88%,恐有規模8.7超強地震。不過馬國鳳隨即出面駁斥這樣的說法。
    11小時前
  • 蘋果無預警公布「特別活動」這天登場!新iPad有望面世

    蘋果公司在5月7日美東時間(台灣時間5月8日凌晨)突然宣布,將舉辦一場名為「Let Loose」的線上發表會。除了邀請海報上有著Apple Pencil的圖樣,外媒預測這場活動的最大亮點,將會是新一代的iPad Pro、iPad Air,以及全新的妙控鍵盤和Apple Pencil。
    20小時前
  • 餘震位置轉移!一年內恐震不停 台北「盆地效應」震波放大

    從0403主震之後,餘震已經超過一千起,照理來說,餘震的數量會越來越少,而且規模也會變弱,但今天凌晨(23號)接連發生兩起規模六以上的地震,目前研判,主震後的餘震活動,是應力調整,也從主震的北端,開始往南邊移動,在這過程中,餘震有可能會持續半年至一年,但不只在花蓮,人口稠密的台北也很有感,分析因為盆地的地形,地震波會有放大的效應。
    20小時前
  • 連2起規模6以上餘震!統帥、富凱傾斜縣府拚2週拆除

    0403大地震後,餘震持續不斷,花蓮23日凌晨又再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花蓮中山路的富凱大飯店直接往馬路傾斜約12度,就怕大樓隨時垮下來,波及周邊商家和民宅,縣府計畫今天起2周內拆除完畢。
    21小時前
  • 花蓮友人住家才變危樓!店面又震毀 張書豪:拜託老天爺手下留情

    0403規模7.2的地震至今,昨(22)日又發生連續的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更是出現兩起規模6以上的強震,男星張書豪表示,住在花蓮的朋友,上次強震住家才變成危樓,這次地震換店裡天花板破裂又漏水,讓張書豪直呼心疼。
    21小時前
  • 餘震不絕!災防中心官方LINE卻沒通知?國科會解釋了

    自0403花蓮地震後,仍然餘震不絕已累計千起,今(23)日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發生規模6.0、6.3的地震,再使花蓮的重建作業陷入新的困難。另一方面,有立委發現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的官方LINE,自昨(22)日晚間7時便停止運作,要求儘速改善。國科會回應,從4月3日統計至22日晚間7時,災防中心的官方LINE已發布8千萬則即時訊息,遠超LINE公司設定系統容量,服務被中斷後已與LINE公司協調。
    21小時前
  • 花蓮排隊名店「全被迫停業」!強震搖垮富凱飯店 估2週拆完

    位於花蓮黃金地段的富凱飯店,今(23)日凌晨遭遇接連強震,劇烈搖晃導致瞬間傾斜,如今比照天王星優先進行拆除,預估兩週內完成。因施工緣故,富凱飯店週邊商圈被迫關門,其中排隊名店周家蒸餃等也入列。
    22小時前
  • 台灣人變得很怕地震!「晃一下就害怕」 網曝1原因:不尋常

    從0403規模7.2的地震至今,昨(22)日發生連續的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又出現兩起規模6以上的強震,對此,有網友表示以前地震時,大家都沒有那麼緊張,但自從0403地震後,只要稍微有搖晃,大家的反應就很大。
    23小時前
  • 3樓變1樓!統帥大樓遇6.3餘震 「軟腳」再傾斜

    花蓮統帥大樓在0403主震後,建築體傾斜外牆破損被列入紅單排拆,沒想到再遇上23日凌晨規模6.3餘震,結構再坍塌,三樓變一樓,相關單位加派機具進場,也改用堆放土石支撐大樓坍塌處。
    1天前
  • 5.8餘震威力大!花蓮大橋劇烈搖晃 駕駛急停車

    花蓮發生超過千起餘震,尤其從22日傍晚開始更是震不停,23日凌晨最大規模甚至來到6.3,嚇壞不少民眾,來自凱歌園中途之家的13名少年們,也飽受地震煎熬,遇上劇烈餘震嚇得不敢回到屋內,整夜不敢睡覺。
    1天前
  • 山海觀住戶決議耐震補強!423餘震又狂搖 房屋結構仍待評估

    23日凌晨花蓮有感餘震不斷,但先前決議山海觀大樓不拆除,要進行耐震補強的住戶們,仍然沒有改變意願。當地房仲認為,光做耐震補強可能會影響房價,不過原地重建或者異地重建難度也很高,山海觀大樓主委表示,目前仍會以補強為主,接下來就看結構技師怎麼評估。
    1天前
  • 狂搖!深夜連2震 護理師穩住護10新生兒

    自從403地震過後,餘震不斷!23日凌晨2點26分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結果短短幾分鐘又來第二次6.3地震,幾乎全台灣都有感,不少人因此睡不下去,還有護理師當下穩住自己情緒,緊急護著10名新生兒,將推床聚集在一起。
    1天前
  • 王彩樺爆「進廠微調」枕邊人快認不出! 生出超正女兒:感謝老公精子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近日發生多起地震,王彩樺說日前到尼泊爾時有祈求佛祖保佑,點燈為台灣祈福,今凌晨發生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她說前一天在台中工作,深夜12點到家倒頭就睡,2點多發生地震瞬間驚醒,馬上抱緊老公:「還好老公在我旁邊,我比較不擔心,每次地震我都很害怕!大叫『老公在搖了!』真的就是抱住他,『老公怎麼辦?好恐怖喔!』餘震太多了,大家要注意安全。」
    1天前
  • 台中嫩妹酒醉騎車搖晃遭攔查 搬出「阿嬤住院」求情被打臉

    台中20歲吳姓女子日前凌晨5點多騎車行經惠文路與大墩七街,因過程搖晃不穩遭第四分局攔查酒測,酒測值高達0.35mg/l,吳女辯稱只在夜店喝了一杯香檳調酒,沒想到酒力這麼強。得知酒測結果後,吳女又以阿嬤住院為由哀求警方放她一馬,第四分局回應,阿嬤住院更不該喝酒讓家人擔心。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