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兵諫 結果共6筆

  • 國際分析/重要場合不見格拉西莫夫 軍方大失能普欽開鍘整肅

    瓦格納兵諫行動,引爆俄國軍方高層整肅,外傳「末日將軍」蘇洛維金已經被聯邦安全局拘押在列福爾托沃監獄裡,靜待調查;最新消息更指出,俄羅斯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也下落不明,據稱他已經被普欽拔官,解除軍事指揮權。
    2023/07/01 21:10
  • 《TVBS國際+談全球》俄有內鬼普里格津才敢造反?MQ-9死神無人機超貴但各國搶買

    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的快閃叛變雖然一天內就結束,但有不少人發出疑問,為什麼他們的首腦普里格津敢向莫斯科「兵諫」。紐時報導,美國正在調查俄羅斯的「末日將軍」蘇洛維金是否早就知道普里格津要造反。無人機的用途廣泛,在俄烏戰爭中也可看到它發揮極大效益,但有一款MQ-9死神無人機頗受到多國軍事專家重視,它雖然售價昂貴,但不少國家還是搶著跟美國購買,它厲害在哪?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29 17:31
  • 國際分析/瓦格納兵諫槓上俄軍高層 反普欽組織再啟武裝鬥爭

    瓦格納集團的兵諫行動宣告結束,雖然只經歷了短短一天,卻引起國際震撼。俄羅斯問題專家分析,如果普里格津沒有揮兵北上莫斯科的話,就有足夠的籌碼迫使普欽讓步,只是最後的結果並非如此;但是經過瓦格納兵諫行動後,俄羅斯國內再度興起反普欽勢力,也讓俄國政局和烏克蘭戰爭,充滿難以預測的變數。
    2023/06/27 20:30
  • 軍方軟禁「兵諫」逼宮 辛巴威總統拒絕下台

    辛巴威爆發軍事政變,執政長達37年的總統穆加比遭軍隊逼宮軟禁,要求下台,不過軍方強調這只是兵諫,不是政變,遭軟禁的穆加比首度現身,拒絕下台,而軍方支持接棒的副總統姆南加瓦,傍晚傳出已經返回辛巴威。
    2017/11/17 17:49
  • 〈獨家〉郭廷亮之子 為亡父打冤獄官司

    民國44年,孫立人將軍因為被當局認為企圖「兵諫」蔣介石而被軟禁,他的部署郭廷亮上校則被監禁長達27年。如今郭廷亮的兒子要打冤獄官司,為父親討回公道;在開庭之前,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談13年來為父親平反的心路歷程。
    2005/10/18 11:21
  • 〈獨家〉西安「兵諫」震中外 促國共合作抗日

    西安對連戰個人來說,有一段特殊的生命記憶,不過,西安對國民黨來說,意義也很特殊,那就是促成國共第二次合作的西安事件,更巧的是,事件發生時,連戰剛在西安出生不久。一起來看看,這段巧合的歷史現場。
    2005/04/30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