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共同決策 結果共13筆

  • 桃園沒颱風假 張善政臉書3分鐘湧千「怒」!網友:你明天騎車上班

    中颱「卡努」襲台,今(2)日下午發布陸警,晚間8時基隆、新北、台北以及宜蘭宣布明(3)日停班停課;同為北部生活圈的桃園明天正常上班上課,桃園市長張善政解釋,仍依循基北北桃共同決策機制,但因風雨量未達停班課標準,所以明天維持上班上課。不過,似乎引起不少桃園市民不滿,在張善政的臉書貼文在短短3分鐘就湧入超過千名網友按「怒」表情,以及逾5百則的留言。
    2023/08/02 21:06
  • 放颱風假有機會!曝基北北桃雨量資料 蔣萬安:通勤安全為優先

    6號中度颱風「卡努」(Khanun)持續逼近台灣,氣象局預估今(2)日下午17時30分左右發布陸上警報,今日北台灣雨勢將越晚越猛。由於基北北桃4縣市日前已達成協議共同決策放颱風假與否,針對這次是否有機會放颱風假?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基北北桃會隨時聯繫,依循相關機制及停班停課標準,以市民安全為優先考量;桃園市長張善政則說,從天氣預報資料看,未來幾天基北北桃雨量都不會太小,所以原則上盡量同步作業。
    2023/08/02 12:35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颱風停班停課決策看法

    中度颱風杜蘇芮來襲,今(28)日清晨至上午逐漸接近金門,颳起14級強風。南台灣深夜狂風暴雨釀路樹倒塌、招牌倒落及停電等多起災情,包括高雄市、台南市及屏東縣凌晨5點50分臨時宣布停班停課,結果引發部分已出門上班民眾的不滿情緒,怒批「人命不是命?」對此,高市府解釋這是因為颱風路徑不斷改變,導致強風影響高雄市時間比氣象局預估來得長,考量民眾安全第一,市長陳其邁凌晨致電台南市長黃偉哲討論,才做出共同決定。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您對於颱風停班停課決策的想法,網址請點我。(8/3 23:59 截止投票)
    2023/07/28 13:28
  • 黃珊珊緩頰柯文哲「仇女」 綠委酸:像霸凌者的家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往連串發言,被部分輿論認為是「仇女」,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等民眾黨人士陸續發言,力挺柯文哲並非如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柯團隊想洗白「仇女」印象,就如同習慣欺負同學的小孩的家長,到學校說小孩怎麼可能欺負同學;民進黨立委范雲也說,從柯文哲的過往的行徑與發言可以看出,女人從來不可能成為與他平等、共同決策的對象,這種品行,黃珊珊竟還得幫忙說緩頰。
    2023/07/26 14:06
  • 選策會終止後首同台!朱立倫大讚侯友宜是「最強候選人」

    國民黨選策會掀起內鬨並終止後,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首度同台。朱立倫表示,之後中央提名委員會,會邀集縣市首長共同決策,讓提名更完整,並向同台的侯友宜喊話,「讓我們最強、最主要的候選人獲得民眾肯定,大家說好不好!」隨後帶領現場國民黨黨員大喊三聲加油。
    2023/03/20 12:05
  • 林文淵:絕對不會專權 邀林郭文艷任榮譽董事長

    大同新任董事長林文淵表示,他獲9席董事無異議通過擔任董事長一職,未來由董事會共同決策,絕對不會專權;會中也同意聘任林郭文艷擔任榮譽董事長,大同自今天起邁向團結,將攜手擦亮大同招牌。
    2020/11/02 17:28
  • 民進黨初選蔡賴相爭 正國會決議挺小英

    民進黨總統初選10日起民調決勝負,黨內派系正國會今天(5日)召開決策小組會議共同決議,支持蔡總統連任,即日起透過各種管道展開催票、拉票動員,力拚蔡總統民調過關。
    2019/06/05 19:38
  • 林右昌遭爆「每年出國15次」 她酸:做2任可環遊世界

    瑪莉亞颱風襲台,新北市率先宣布停班停課,讓北北基共同決策圈破局,基隆市長林右昌透露,因為新北市長朱立倫人在國外,「怕被罵才宣布放假」。不料,此話一出意外引火自焚,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就爆料,林右昌1年出國15次,應該是縣市首長之冠,「若當完兩任市長,大概已經可以環遊世界了!」
    2018/07/11 20:34
  • 柯市府故意延1小時宣布?郝龍斌:為營造故事性大可不必

    新北市今(11日)放颱風假,北市和基隆正常上班上課,北北基決策圈形同破局。對此,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這次颱風假有2點需檢討,其一是10日下午4時放假的決策;第二,新北晚間9時就決定放假,但北市卻拖到10點宣布,「柯市府如果為了營造許多『決策幕後』的故事性,而故意延後一個小時宣布,就真的大可不必了。」
    2018/07/11 16:52
  • 新北霸氣放假!朱立倫2原因釋疑 網狂讚:最瀟灑男人

    瑪莉亞颱風來襲,新北市10日晚間9時許先宣布今(11日)停班停課,而台北市和基隆市則維持正常上班上課,打破北北基同步決策的慣例。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10日深夜在臉書解釋,由於新北沿海各區今晨最大陣風會到9級,山區雨量也符合停班停課標準,加上災後民眾需要時間清理環境,所以才決定放假。
    2018/07/11 00:51
  • 雙北分裂!新北自行宣布停班課 傳「柯P偷跑」是關鍵

    瑪莉亞颱風來襲,新北市稍早宣布明(11日)停班停課,打破以往北北基同步決策的慣例。據傳,北北基今(10日)晚間7時和氣象局開進行視訊會議,開完會後仍未決定明日是否放颱風假,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突然對外宣稱延到晚間10時公布,未和新北和基隆討論就「先偷跑」,讓新北市相當不滿,成為這次破局關鍵。
    2018/07/10 21:59
  • 泰利颱風/颱風假「郝」煎熬 新北搶快公佈惹議

    要不要放颱風假?北北基三市這回共同決策,但為了昨天晚上放假的決定,台北市開了4次會,新北市也討論6次,因為不管放不放假都有人不滿意,市長們說這是煎熬的抉擇;但北北基共同決定,卻一直無法同時宣布,尤其新北市總是跑在前面,讓郝團隊很不滿,私下批評新北市搶太兇。郝龍斌說,誰比較快宣布不是重點,但如果這是問題,未來可以考慮「三市輪值」宣布。
    2012/06/21 18:57
  • 泰利颱風/颱風假怎麼放? 首長大嘆難決定

    颱風假到底該怎麼放?北北基3個市政府這次都是共同決定,但是昨天宣布晚間停班停課之後,北台灣卻是沒有什麼風雨,另外像是嘉義市,先決定要正常上班上課,市長黃敏惠的臉書立刻被網友灌爆,1個小時之後宣布放假,網友卻是上網猛按讚;颱風假到底該怎麼決策,常常是放了假沒風雨,決定不放假卻又傳災情,不少縣市首長就說,放不放假的決定真的不容易。
    2012/06/21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