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公道伯 結果共81筆

  • 韓國瑜「公道伯」變裡外不是人 藍委酸:乾脆請王金平回來當院長

    韓國瑜上任立法院長後作風匹變,昔日語不驚人死不休,如今化身立院「公道伯」,卻引來國民黨自家立委不滿,認為中立形象無助國民黨主導立院議事、力抗民進黨,就連綠委也沒有因此對韓國瑜手軟,日前依舊因總質詢提前休息風波,大罵韓國瑜早退、沒收總質詢。對此,藍營新科立委也開酸,國民黨老是顧慮民進黨意見才會一直輸,且當初黨團選出的立法院長是韓國瑜、不是王金平,「如果要變王金平,那乾脆請王回來當院長」。
    2024/04/08 12:09
  • 韓國瑜化身公道伯惹藍委不滿 賴士葆緩頰:本該議事中立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之後,主持議事風格效法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秉持議事中立原則、不偏袒藍綠白任何一方,彷彿成化身昔日「公道伯」,但卻因此引發藍營內部微詞,加上立院秘書長周萬來言論頻頻與藍委不一致,也讓藍營內部怨聲載道。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8)日出面力挺,韓國瑜可圈可點,本該維持中立。
    2024/04/08 09:53
  • 韓國瑜犀利幽默不見了!大變身「中立公正風」 引藍黨團不滿

    3黨不過半的新國會,開議才2個月已遍地烽火,從重大時事議題到議案審查,藍綠攻防不斷,而重返政治制高點的立法院長韓國瑜,不復以往犀利幽默,但主持議事維持公正不偏頗,使得斬獲近半席次的藍營未討到太多便宜。本刊調查,大走中立路線的韓國瑜,儼然成為立院新公道伯,不但未加入國民黨團群組,他重用的祕書長周萬來也多次跟藍委唱反調,引來同黨成員埋怨,立委陳玉珍就曾私下火力全開,向韓喊話:「應聽聽藍委的想法。」
    2024/04/08 09:16
  • 韓國瑜變身「立院公道伯」!3事惹火自家人 藍委怨胳膊向外彎

    本刊掌握,藍委之所以對韓國瑜忿忿不平,至少來自3件議事處理的情緒累積。包括先前立法院總質詢時,行政院長陳建仁曾多次反質詢藍委,甚至回嗆質詢AI生成影片已成詐騙利器的葛如鈞:「你做圈套騙我!」以及嗆聲牛煦庭等,但韓當下僅簡單緩頰稱相互尊重,未進一步「指責」陳建仁,還送暖多次槓上藍營的衛福部長薛瑞元、批藍不嘴軟的綠委王世堅,藍綠呈現兩樣情,讓藍委深感韓胳膊向外彎。
    2024/04/08 08:50
  • 昔遭Toyz踢爆「倒廢油進水溝」 超派炸雞宣布停業!網一面挺

    YouTuber超哥在新竹巨城店創立的炸雞品牌「超派炸雞」,去年10月被美食公道伯「Toyz」直擊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遭新竹市環保局以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讓品牌形象跌入谷底,而「超派炸雞」在5日悄悄宣布即將歇業,將營運至3月31日。
    2024/03/06 07:18
  • Toyz不當美食公道伯了! 「向超哥下戰帖」未來動向超嘲諷

    實況主Toyz(劉偉健)到YouTuber超哥的海鮮料理店用餐,當面批評醋飯難吃,惹惱超哥當場揮拳,引發軒然大波,Toyz送醫後頭縫了11針,事發後他開直播喊話要把超哥告到死,絕對不會和解,更強調兩人衝突沒有任何的劇本,也曝光了未來的計畫,還會推出「醋類飲品」。
    2024/01/28 18:03
  • 美食公道伯又上線!Toyz再轟超哥「醋飯難吃」:師傅牢裡學的?

    網紅Toyz(劉偉健)今(26)日晚間針對「超派鐵拳」事件,直播進行說明。整起事件爆發點,就是超哥(黃伯超)日料店當天(20日)提供醋飯難吃,Toyz今天再轟,「說什麼主廚做20、30年用塑料盤?XX娘咧」、「大概是在牢裡做醋飯吧」,仍認為不好吃。
    2024/01/26 23:37
  • 超哥送超派中指!李易現身力挺 痛批「Toyz惡意挑釁」

    「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日前到網紅超哥(黃伯超)開設的日式料理店用餐,開直播邊吃邊點評,期間嫌棄醋飯難吃,超哥不滿餐點被挑剔,一怒之下痛毆Toyz,將對方打到頭破血流縫了10幾針,訊後以5萬元交保,事後更撂話「時間如果再倒回一次的話,我還是會揍他」,許多網友紛紛對此次的「超派紛爭」發表看法,超哥昨(23)日發文開嗆別蹭熱度,藝人李易也現身留言區力挺,批評Toyz惡意挑釁。
    2024/01/24 08:24
  • 美食公道伯遭打臉!Toyz愛店被嫌爆 老饕狂噴:嚥不下去

    網紅Toyz昨(20日)前往Youtuber超哥新開的海鮮餐廳用餐,不料自稱「美食公道伯」的Toyz卻指出店內醋飯難吃,而與超哥在直播內爆發流血衝突,引發軒然大波。對此,今(21日)有網友便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曾因Toyz的推薦,前往一間肉圓店朝聖,沒想到結果相當不合胃口,也讓「美食公道伯」稱號再度遭到質疑。
    2024/01/21 23:13
  • 「美食公道伯」真懂吃?鄉民列Toyz讚過清單:不是亂評

    前科累累的YT網紅超哥(黃伯超),昨(20日)晚因不滿網紅Toyz(劉偉健)評批評他新開的日料店「醋飯難吃」,氣得出手痛毆,導致Toyz破頭送醫縫了至少10幾針,消息曝光,掀起討論,就網友好奇以毒舌聞名、自稱為「美食公道伯」的Toyz,「有說過哪個美食好吃嗎」,貼文一出迅速吸引許多鄉民回覆,更有人列出了美食清單。
    2024/01/21 23:08
  • 劇情大逆轉?超哥疑「警局錄音檔」曝光 委屈喊:我一再忍

    網紅實況主「椅子」Toyz慘遭YouTuber「超哥」暴打,頭部濺血攤坐街頭,送醫縫10幾針。目前超哥已狼狽上銬移送地檢署,而他疑似在派出所內錄下「自白錄音檔」內容流出,委屈忍不住動手有原因的。
    2024/01/21 14:42
  • Toyz遭毆全身傷! 醫院外聚集逾10黑衣人

    持續追蹤!直播主Toyz自稱美食公道伯,拍了一系列的評論美食影片,去年10月,就開箱過網紅超哥的炸雞店,當時評論「很難吃」,甚至還說連狗都不會吃,並質疑員工亂倒廢油的狀況,雙方結下梁子,事後雖然在脫口秀節目上和解,但這回又因為評論醋飯難吃,爆發衝突。
    2024/01/21 14:19
  • 超哥辣妹員工「火速離職」!案情神進展 淚崩發全黑圖:錯就是錯

    劇情大進展!YouTuber「超哥」砸重金投資日本料理店,卻被網紅「椅子」Toyz嫌棄難吃,動怒鎖喉對方暴打出血。怎料,超哥店員突然火速請辭,並還原衝突過程。
    2024/01/21 13:10
  • Toyz遭超哥血爆頭!10黑衣人「醫院外圍堵」 開2車撂人

    網紅直播主「椅子」Toyz昨(20)日到YouTuber超哥餐廳用餐,卻直接在門口打起來,他頭頂被打出一個大洞,血流半臉、全身多處挫傷。怎料,Toyz才送院治療,醫院外竟來了2輛車、10多名黑衣人堵人,疑為超哥粉絲想賭Toyz。
    2024/01/21 09:32
  • 快訊/Toyz提告了!控超哥「殺人未遂」4罪:想置我死地

    真拳上!網紅直播主「椅子」Toyz昨(20)日到YouTuber超哥餐廳用餐,怎料吃到一半幹架,慘遭對方鎖吼痛毆,當場頭爆血癱坐在地上。超哥依現行犯被警方帶回偵訊。而Toyz也不忍了「開吉」,委任律師提告超哥傷害、殺人未遂、恐嚇、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4項刑事罪行。
    2024/01/21 07:48
  • Toyz遭超哥狠打濺血!漏網鏡頭曝光 現場女生狂哭求饒「拜託」

    前LOL冠軍的直播主Toyz,在離開電競界後,開始經營個人YouTube 頻道,其「美食公道伯」系列累積了不少粉絲,不過也因此掀起了不少爭議。而20日晚間Toyz到網紅「超哥」的餐廳用餐,並全程直播,但兩人疑似對於餐點有爭執,導致超哥不滿,進而攻擊Toyz,讓Toyz受傷濺血。而一旁的女生工作人員全都在哭著拜託超哥停手,現場宛如黑道喬事情。
    2024/01/21 07:02
  • 超哥打Toyz怒喊「忍無可忍」!館長看直播發聲:動手就不對

    因廢油風波、雞排惡評結下樑子的「最有錢YouTuber」超哥、「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爭議再起,前者疑似不滿開設的餐廳食物被批評,竟在直播前朝Toyz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後依傷害罪現行犯將其逮捕,後者則在警員陪同下前往仁愛醫院驗傷,雙方均未有提告消息;而曾被超哥「引用發言」的館長(陳之漢)則在開播時簡短談及此事。
    2024/01/20 23:31
  • 挨批餐廳難吃!失控痛扁Toyz 超哥依「傷害現行犯」遭逮

    此前就因廢油風波、雞排惡評結下樑子的「最有錢YouTuber」超哥、「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爭議再起;超哥疑似因為不滿開設的餐廳食物遭批評,在街頭、直播鏡頭下失控動粗,Toyz則在反應不及的情況下連挨好幾下,沾染血跡狼狽坐在路邊,而警方到場依傷害現行犯將超哥帶回警局,Toyz則前往仁愛醫院驗傷,雙方暫未提告。
    2024/01/20 22:37
  • Toyz當街遭痛毆!疑爆口角衝突 YTR超哥「勾頸狂揍」畫面曝

    直播主Toyz(劉偉健)與多名網紅之間的紛擾始終深受關注,其中與同為YouTuber的「超派人生」超哥更曾有過不少摩擦,然而當兩人前段時間在節目上同台、粉絲以為已經沒事之際,20日驚傳其在街頭直播過程中,被對方勾住頸部痛毆的的畫面,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Toyz手抱胸碎念了幾句後,超哥就失控出拳,場面一度混亂,身旁人員尖叫聲四起,還有人大喊「報警」,但詳情仍待釐清。
    2024/01/20 21:37
  • 狗都不吃?館長餵愛犬「超派雞排」挨轟 內行曝嚴重後果

    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重拾「美食公道伯」身分,日前試吃「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與友人文哥合夥開設的「超派雞排」,除了批評「狗都不吃」,更發現店家往水溝倒廢油。事件延燒幾日,也吸引到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蹭流量拍片。但館長實際評測拿「超派雞排」來餵狗,雖說證實了沒有所謂「狗都不吃」,但是否對狗兒身體造成傷害,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3/10/15 21:20
  • 猛酸超派雞排!Toyz磕頭道歉:發現狗是會吃的 回擊超哥2質疑

    遊戲直播主Toyz(劉偉健)近日重拾美食公道伯身分,意外踢爆「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與友人文哥合夥開設的「超派雞排」,往水溝倒廢水汙染環境,受眾多網友喊「倒此一油」撻伐,超哥也因而暴氣,在社群發數文狂噴Toyz。在幾天隔空交火後,超哥和文哥昨(12)日正式向大眾道歉,而Toyz也於同晚開直播下跪致歉,還不忘狠酸引戰。
    2023/10/12 12:05
  • 超哥遭洗版「倒此一油」!連發4文轟Toyz 網酸:道歉很難

    「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於今年創立連鎖炸雞店「超派炸雞」,沒想到8日在網紅Toyz(劉偉健)拍攝的試吃影片中,意外捕捉到新竹巨城店店員疑似將廢油倒至排水溝,事後店家已發文澄清並道歉,沒想到戰火仍持續延燒,超哥10日連發四篇文,狂轟Toyz是「操弄人心的高手」,先前還怒嗆「我這階層都瞧不起你」!對此事件,網友一面倒表示「其實道歉就沒事」,更有人笑稱「整個人崩潰,超派變超爛」。
    2023/10/11 17:35
  • 超派!Toyz再推新飲料 直播預告「超PINEAPPLE冰茶」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最受歡迎影片主題為「美食公道伯」系列,大膽評價各地知名美食、小吃的他,最新一期前往「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所經營的連鎖炸雞店,未料卻揭發店家疑似把廢油倒進水溝。而店家也隨即做出聲明,Toyz在直播中回應之後,同時預告即將推出飲料新品項。
    2023/10/09 11:39
  • 新竹超派炸雞惹議!汐止店衰湧負評 喊冤遭回嗆:大家都知道

    化身美食公道伯的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二度踢館」超派炸雞,撇除因人而異的口味、類型不談,最後的一段「廢油疑雲」引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被指出有環境清潔疑慮的是新竹巨城店,卻負面的產生連鎖效應,導致汐止店也湧入大量1星負評,無奈貼出多張環境照片自證清白,並強調汐止店同樣注重食物品質的立場,再度掀起議論聲浪。
    2023/10/09 10:10
  • 廢油偷倒水溝?踢館「最有錢YTR」炸雞店 Toyz傻眼:全是油渣

    被封為「全台最有錢的YTR」的YouTuber超哥,於今(2023)年宣告進軍速食界,開幕的連鎖炸雞店吸引大批粉絲捧場,而向來有「美食公道伯」之稱的Toyz也不負期待,再次帶著企劃直衝門市,然而除了味道可能不合個人口味之外,卻意外拍到員工「疑似偷倒廢油」的行為,雖然並未就此斷言,仍是掀起觀眾的熱烈討論;風波也在Dcard、Google評論不斷延燒。
    2023/10/08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