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公審 結果共491筆

  • 高雄醉男車內狂吐!「穢物流滿地」斷片 他發文公審卻意外反轉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因醉酒,坐在自己車內不省人事,被一名網友拍下他將車內還有地板吐得都是穢物以外,還車門大開直接在路邊斷片,網友發文指出,「第一次遇到酒駕然後開門吐完後,門沒關直接斷片的」、「不然萬一被這種撞到的人真的...」。但據警方事後調查,黃男是與友人一起搭計程車返家,再坐在駕駛座上休息,並無酒駕情事,黃男事後也被警方叫醒,返回住家休息。
    2024/03/25 10:07
  • 老闆公審偷文具!小六陸男童「29樓墜樓」亡 絕望喊:我是冤枉的

    再也無法挽回了!大陸一名12歲男童因被文具店老闆公審偷竊,還被逼寫悔過書,委屈的他隔天從「29樓墜落」,當場身亡,以死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4/03/19 09:54
  • 楊繡惠店門口遭人惡意丟「便當垃圾」 怒公布車牌:準備好3600元罰款

    資深女星楊繡惠,三重店面常遇缺德事,日前才遇到鄰居將她店門口當自家停車位,未留下聯絡方式,貨車一停就3天,嚴重影響出入。日前她再次遇到傻眼的事,有人將一包吃完的便當垃圾直接丟在店門口,楊繡惠今(18)日氣得公開監視器畫面公審,大罵:「麻煩妳準備好3600元去繳罰款」。
    2024/03/18 18:37
  • 「把你煮熟放冰箱!」高雄女班導遭控霸凌 學生身心受創就醫

    高雄市鳳山區某國小女班導被22名家長連署指控,肢體霸凌公審學生甚至還會言語恐嚇「把你煮熟放冰箱」、「窗簾線吊死小」等,導致不少孩子不敢上課,甚至至少3名孩童身心受創就醫。現在家長們氣憤要求教育局解聘老師;對此校方回應,教育局已組成霸凌調查小組調查,現在該名教師暫時停聘老師三個月接受調查。
    2024/03/12 12:44
  • 移盆栽為拍美照!女網美遭糾正怒嗆店家 網友不平

    為了拍照,移動盆栽不行嗎?1名女網美發IG,公審台南一家咖啡廳,說她為了拍照移動店家的盆栽,事後老闆口氣很差說不喜歡人家亂移,女網美怒轟,不讓人移動要標註,不過,店家質疑,到朋友家作客會隨便移動人家的擺設嗎?這些貼文被轉發,引起熱烈討論!
    2024/03/08 13:44
  • 女網美「移盆栽」拍照遭指責!火大公審咖啡廳 慘被炎上

    咖啡廳是許多網美打卡的景點,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到台南某咖啡廳消費時,為了拍出滿意的照片,直接移動店家的盆栽,沒想到老闆卻用很差的口氣說「移回去」,讓她怒喊「火大!第一次聽到不能移盆栽」、「真的有惹到我」。
    2024/03/08 11:06
  • 陸元琪「摯愛」心肌梗塞過世!慟道別遭酸忽視1年 槓網友:來公審我

    女星陸元琪與袁惟仁離婚7年多,近年經營電商,事業有聲有色,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與兒女和毛小孩「抱抱」的生活照,畫面溫馨,未料抱抱在上月29日因心肌梗塞離世,她心碎發文:「妳一定要選擇在2/29離開我們?2/29四年才一次,妳貼心到不捨讓我們年年都如此思念妳嗎?」即使滿滿思念與不捨,陸元琪仍打起精神開直播,不過因為一則網友質疑的留言,讓她徹底走心,直呼:「仗義執言歪了,會不小心就成為正義魔人,加重別人的自責跟傷悲,請問很開心嗎?」
    2024/03/04 07:00
  • 分析女童撞飛現場 Youtuber遭男PO網公審

    台中潭子29號有一名10歲女童上學途中,在行穿線上被休旅車撞飛,影片曝光後引起討論,有YouTuber重回現場拍片,分析道路設計問題,提出改善方法,影片拍到一半,有駕駛疑似以為是遇到檢舉達人,違停還和他爭論,事後也在社團PO出YouTuber照片,指稱他是檢舉達人。
    2024/03/03 15:54
  • 違停被開單!新北男崩潰攔車嗆警「瀆職」 上網討拍又遭打臉

    新北市三重區62歲辜姓男子,昨(26)日下午開車行經三重中正南路時,因違規佔用公車招呼站,遭到警方開單取締,不料,辜男卻不滿警方未先勸導就直接開單,不斷地與警員爭論:「其他車輛為什麼不開單?」最後竟還爆氣攔車嗆警「瀆職」,事後還將自拍影片PO上網公審,卻反遭網友打臉,對此三重分局表示,員警依法執勤,過程態度良好,程序符合規定
    2024/02/27 14:56
  • 陸男爽嗑兔肉鍋!夾到「詭異尖牙」怕爆 獸醫驚曝:吃到貓了

    中國大陸廣西近日有一名網友前往某餐廳用餐,並點了一份當地名菜「乾鍋兔肉」。然而,當他吃到一半的時候,意外發現鍋內竟有一塊明顯不是兔子的動物頭骨。該網友持照片向獸醫諮詢,對方從牙齒推測應是貓或狗,讓他氣得PO網公審。對此,店家也出面回應,強調他們絕對會給消費者合理的交代。
    2024/02/26 19:45
  • 敲特斯拉遭公審 兒反控駕駛「嘲笑身障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帶行動不便的媽媽回診,叫了無障礙計程車,但堵住家門外的巷子,遭一輛特斯拉不斷按喇叭,他指控駕駛不聽他解釋,還繼續惡意挑釁、出言嘲笑,一時氣不過才會衝上前吵架還敲車窗,儘管影片被對方上傳到網路,引起罵聲一片,他強調都是為了保護媽媽!
    2024/02/24 15:19
  • 雙姝再戰!黃捷提「也曾罵周玉蔻醜到不行」 徐巧芯:相由心生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與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在立法院上演「雙姝戰」爆發衝突,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為了挺「自己人」,透過社群平台公審徐巧芯的外貌,引爆輿論撻伐,而黃捷今(22日)表示,黨部小編已經道歉,但又提到,徐也曾罵人「醜到不行」,也應道歉。對此,徐巧芯表示,相由心生的意思,一個人的個性跟心性會反映到他的外在上,事實上她認為周玉蔻的外貌原本是非常亮麗,只是因為心術不正才產生令人作嘔的氣質。
    2024/02/22 11:31
  • 民進黨譏徐巧芯「又矮又醜」 被抓包急刪文道歉:用詞不妥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20)日在立法院上演叫囂互罵,但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為了挺「自己人」,竟透過社群平台公審徐巧芯的外貌,引爆輿論撻伐。對此,市黨部稍早則緊急刪除爭議留言,並發文道歉認了「用詞不妥」。
    2024/02/21 18:26
  • 突討年夜飯錢!大姑要4姊弟「分攤8900」 她公審反被轟爆

    年夜飯的菜錢也要分攤!昨(18)日就有名女網友表示,早上大姑突然通知4姊弟要出8900元,讓她傻眼「今天都初幾了才來吵年夜飯錢?」貼文曝光後,網友卻罵翻原PO,認為年夜飯錢均分是很正常的事。
    2024/02/19 15:08
  • 開工放鞭炮!店家炸人行道「焦痕8888」 路人火大公審:沒水準

    春節連假長達7天,一轉眼就到開工日,而回歸工作崗位的第一天,大部分企業或公司都會舉行團拜,祈求新的一年生意穩定、賺大錢。一名網友日前發現,位於苗栗頭份的某店家竟在人行道上放鞭炮,意外炸出巨型焦痕,火大飆罵,「惡劣到極點!」
    2024/02/17 14:57
  • 不能碰?師大潮牌店「嗆客低能兒」 IG公審:再進來讓你下地獄

    位於台北市師範大學旁聞名的師大夜市,狹小巷弄中近年進駐許多服飾、美容店,因大部分都是自創潮流品牌,獨特風格吸引年輕族群逛街聚集。怎料,其中一家潮牌店昨(8)日竟在IG發文公審顧客,甚至怒罵低能兒,就算被網友湧入批評,也毫不客氣回嗆,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4/02/09 15:43
  • 理貨員爽曬年終!入帳6個月嗆「太過分」 全場笑:想認識老闆

    辛勤工作一整年,最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莫過於年終獎金,而大部分企業和公司近日也陸續發放,讓員工們開心過年。值得關注的是,國外一名網友竟發文公審老闆,批評他很過分,年終金額曝光卻引來網友直呼,「請介紹老闆給我!」
    2024/02/05 19:48
  • 馬幼興戀母情結樂談「嬤孫戀」 71歲張琴喊離譜:會被罵不要臉

    馬幼興在三立八點檔《天道》背叛自己的老大還殺人滅口,還中邪企圖炸死況明潔和夏靖庭、刺傷林昀希,堪稱本劇最大BOSS,最近劇情演到他惡行被揭發,遭30人大公審,沒想到他卻劫持阿嬤張琴逃跑,2人逃亡路上一路鬥嘴竟意外顯得可愛,被網友戲稱是「亡命鴛鴦」,馬幼興也搞笑回應:「不要再追我們了!我和阿嬤二人從此將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
    2024/02/04 16:00
  • 吃尾牙填問券給3星「店員質問」 女:魂被嚇飛

    尾牙祭到來,有民眾近期活動辦在吃到飽餐廳,知道寫問卷能換茶包後,依照感覺誠實給了3顆星評價,沒想到女服務生跑到桌邊大聲說出名字,公審說為何給只給三顆星,讓民眾相當錯愕。店家也趕緊公開留言致歉,表示同仁過度想了解可改善的原因,已做檢討。
    2024/01/29 13:08
  • 沒去尾牙!竟被「公審」沒在尊重 OL怒批:又沒給加班費

    隨著農曆新年將近,各企業開始進行年終慶祝活動,包括發放年終獎金與舉辦尾牙,一位OL網友在Dcard上發文抱怨,提到公司將尾牙安排在週六中午,而她因平常加班習慣,已知道自己無法參加並提前告知公司,事後卻在開會被公審,讓她相當不滿。
    2024/01/25 12:16
  • Albee沒聽懂就笑身障!9年前「奧客惡行」遭挖 網轟:還是一樣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因縱容大陸來賓王志安歧視身障者被大舉出征,製作單位薩泰爾和助理主持人Albee之後也陸續道歉救火,但仍有許多網友不埋單Albee稱「沒聽清楚」、「沒聽懂就笑」的說法,持續炎燒,甚至有網友挖出她2015年惹出的爭議,奧客行徑再度被外界抨擊。
    2024/01/25 11:26
  • 蘿莉塔爆料「綠茶婊」行徑釣出當事人! 氣到喊告同場來賓也遭殃

    女星蘿莉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播出「匿名者公審大會第二彈!我不是你想像的那種人」,自爆上節目講八卦,雖未指名,但對方看到播出氣到表示要提告,還差點連累同場來賓。
    2024/01/23 11:48
  • 特斯拉亂停車!遭公審「停狗屎樣」 車主現身回嗆:不爽歡迎砸車

    開車出門最怕的是遇到亂停車的車主,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公審一輛白色特斯拉停車大越線,讓他看不下去怒批「停這什麼狗屎樣子?」沒想到,貼文底下竟釣出該名車主現身留言,也引起不少網友前來圍觀!
    2024/01/07 11:56
  • 李睿紳演活渣男慘遭「碎木機鋸斷手臂」 抱殘肢逃跑失血倒地

    三立八點檔《天道》高潮不斷,劇中「野砲王」李睿紳與許蓁蓁相互利用,結果玩出火,李睿紳慘遭許蓁蓁用碎木機鋸掉手臂,觀眾趣味留言說:「這不是黑版楊過嗎!」而昨(2)日晚劇情播出,李睿紳斷臂懺悔後轉當污點證人,揭發葉華、許蓁蓁和丁國琳三大惡女罪行,上演法院公審大報應,收視再創新高。  
    2024/01/03 18:33
  • 房內煎牛排被出征!YTR「貓與香菜」 曬證據:為何帶風向?

    YouTube頻道「貓與香菜」,日前一支影片是她到飯店附近買了食材,晚上回房後拿電烤盤烹煮,怎料被網友公審,如今她也不願隱忍,把詢問客服的對話過程給PO出,澄清自己並無違規。
    2023/12/26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