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八月雪 結果共5筆

  • 科學家用AI預測天氣 「強風預測」傳統算法較準

    全球持續受到極端天氣影響,位在北非的摩洛哥,氣溫已經飆破50度。南半球的玻利維亞,罕見降下八月雪。現在有歐洲的科學家,嘗試用AI技術,來預測氣象,不過實驗後發現,像是預測強風,還是用傳統的模式,比較精準。
    2023/08/14 20:15
  • 異象! 從夏天直接跳冬天 北海道罕見降8月雪

    東北亞今年氣候異常,前陣子連續出現酷熱天氣的日本,北海道居然在今天下雪了!北海道迎來今年第一波寒流,氣溫直接從夏天跳到冬天,其中旭岳,是有觀測記錄以來,首次在8月中飄雪。而南韓因為熱浪侵襲,蔬果價格飆漲,買一顆西瓜居然要1千台幣。
    2018/08/17 18:40
  • 白衫軍籲「今起嗆馬如影隨形」! 維安繃

    昨天馬總統到洪家上香被狠嗆,今天總統出席場合,外圍維安人力增加,隨扈全面戒備!因為1985聯盟號召白衫軍從今天起要「如影隨形」,嗆聲遍地開花!還要帶著信物「公民之眼」監督政府,1985聯盟表示,凱道八月雪的公民力量,不會就此結束,在政府未正視「軍中人權」情況下,下一步兵分二路,嗆馬和打爆軍系立委電話,要逼政府儘速修法。
    2013/08/05 14:09
  • 特別費/馬請辭誰接棒? 傳屬意關中、吳敦義

    馬英九身陷特別費風暴後,黨內排馬、保馬聲浪不斷,排黑條款還沒落幕!在馬英九宣示,遭起訴就請辭黨主席後,現在又傳出親馬人士,有意推崇關中和吳敦義出任黨主席,不過,當事人吳敦義言詞否認,一再強調相信馬英九的清白,如果遭起訴,就會下六月雪,八月霜。
    2006/11/28 12:01
  • 「八月雪」世界巡演 女旦慘遭撤換 提告!

    由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高行健在2年前親自遴選的「八月雪」京劇演員,男主角是吳興國,而擔綱其中一位女主角的是復興劇校校友,在京劇界頗有名氣的王詩韻,這次和國外合作,將在12號到法國首次巡迴演出,要將國粹推向世界舞台,但在出國前夕,王詩韻卻慘遭劇團除名換角,讓她痛不欲生,決定出面控告劇團,希望討回公道。
    2005/01/11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