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八三夭 結果共200筆

  • 豆花妹放閃了!她緊張發抖「阿璞即刻救援」 4字灑糖示愛

    《飢餓遊戲》最新一集,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進行「飢餓一姐對抗賽」,兩人分別擔任隊長輪流答題,蔡黃汝首選自己的強項「音樂題」,沒想到題目竟是「請問八三夭曾客串哪部戲劇?」,她一聽完題目直喊:「完了!」接著她主動提出打電話求救後,急忙拿出手機撥給男友阿璞,手緊張到發抖。
    2024/03/28 18:00
  • 李多慧轉戰歌壇?無預警曬「錄音室美照」 網敲碗:求唱想見你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去年自加入「樂天女孩」來台後聲名大噪,雖然未來的動向無人知曉,但她的一舉一動備受大家的關注。前陣子李多慧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八三夭的經典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笑稱「我一定要好好唱這首歌」,沒想到她近日在IG上PO出了錄音照,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是要唱想見你了嗎?」
    2024/02/23 21:48
  • 八三夭阿璞嚇傻!五月天阿信突喊「還我錢」 真相曝光了

    五月天3月下旬將前往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門票24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大批粉絲備戰多時,而主唱阿信也在網路上提醒粉絲。不過有網友近來找出他當年和八三夭主唱阿璞合作的暖心內幕,大讚阿信不計名利提拔後輩,阿信也現身回應了。
    2024/02/21 14:46
  • 風光!告五人接逾200場邀約 年末交換禮物收「內褲」臉綠了

    即將迎接龍年,回顧樂團告五人去年成績單亮眼,不只進攻北高巨蛋,還接到超過200場演出邀約,最後唱了超過66場尾牙;選在年末時間,和另一組樂團八三夭,都分別推出"交換禮物"特別節目。
    2024/02/08 14:20
  • SJ圭賢也懂「廈晴下巴」演唱會後北上宣傳 想合作這天團

    韓團Super Junior剛結束高雄演出,成員曹圭賢為了EP宣傳續留台灣,記者會上幾乎有問必答,更透露想和八三夭的阿璞合作,而被問到一連兩天演出,體力狀況還好嗎?他則很誠實笑說「其實有點累」。
    2024/01/29 20:16
  • 豆花妹「穩交阿璞8年」突心酸! 感情2選1被看穿驚呼:太準了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庹宗康、王彩樺、李玉璽及蔡黃汝(豆花妹)一起到桃園旅遊。旅伴相見歡當天,大家手上都拿著一杯調酒並且名字都相當特別,沒想到王彩樺竟脫口說出,「豆花妹那杯應該是《想見你》吧?」蔡黃汝也露出害羞表情,但不知情的庹宗康還以為這是宣傳的橋段,這讓王彩樺著急問說:「你不知道《想見你》是誰唱的嗎?」還用手指比出「8、3、1」,庹宗康恍然大悟轉頭問蔡黃汝:「妳是八三么的?妳不是吧?」此話一出笑翻全場。
    2024/01/26 19:48
  • 李多慧追星成功!見「音響裡跳出來的人」 甜喊:睡不著了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前陣子,她突然在IG限動上曬出自己很愛的台灣知名樂團八三夭的熱門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笑稱「我一定要好好唱這首歌」。沒想到,她(21日)出席尾牙終於如願見到八三夭,興奮喊「我今晚睡不著了」。
    2024/01/23 14:24
  • 影音/八三夭飆汗嗨唱和碩尾牙 樂喊:抽到獎要站第一排

    2024/01/23 14:15
  • 和碩尾牙祭總獎金1.6億 邀蘇打綠、八三夭開唱

    代工大廠和碩尾牙今(21)日登場,席開超過800桌,共計8千多位員工參加,總獎金超過1.6億元,表演嘉賓也大手筆邀來八三夭、蘇打綠、王若琳和樂天女孩,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董事長童子賢致詞時則表示,期盼今年業績「飛龍在天」。
    2024/01/21 23:09
  • 李多慧轉戰歌壇?自爆喜歡這「超夯中文歌」:一定要好好唱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近日,有消息傳出她不一定會留在樂天,未來動向仍是個未知數。不過,她在昨(18日)突然在IG限動上曬出台灣知名樂團八三夭的熱門歌曲,笑稱「我一定要好好唱這首歌」,彷彿透露自己即轉戰歌壇。
    2024/01/19 21:36
  • 八三夭突冒新成員!竟是《披荊斬棘》的他 主唱阿璞嗨喊愛了

    樂團「八三夭」推出新歌〈愛了愛了〉,主唱阿璞2023年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時,認識彈殼等一幫好朋友,這次新歌特地邀他助陣,彈殼收到邀約後一口答應,讓阿璞感動不已,雙方雖然無法合體拍攝MV,彈殼很義氣地在另一地自行拍攝,呈現和好兄弟隔空對唱的畫面。
    2024/01/12 13:12
  • 影音/八三夭跨年趕場首唱新歌! 2024新年新希望盼攻大巨蛋

    2024/01/05 11:34
  • 安心亞鏤空裝「私密部位全見」狂吸40萬人看! 台北跨年收視高點曝光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黃路梓茵(Lulu)、威廉、風田和朵拉攜手主持,邀來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等嘉賓。收視率出爐,4+整體收視1.25 收看總人口數 2,583,000人,最高收視3.79落在23:59煙火施放前。網路直播部分,最高點為101煙火施放,有245,696人線上看直播,其次為動力火車,130,479人觀看,華莎登場時網路觀看為114,935人。而新竹跨年當晚收視高點,落在以性感鏤空裝登台的安心亞。
    2024/01/02 16:48
  • 八三夭台北跨年打頭陣!金曲連發 粉絲嗨

    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已經開始,樂團八三夭打頭陣帶來一連串金曲,包含「東區東區」、「想見你」主題曲等等,台下歌迷全嗨翻。
    2023/12/31 21:01
  • 豆花妹台南獻唱抒情歌 唱男友阿璞「壁咚」放閃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今天晚間來到台南跨年晚會開唱,一連帶來好幾首代表歌曲,最後還帶來男友八三夭阿璞的歌曲壁咚放閃。
    2023/12/31 20:21
  • 八三夭台北跨年「緊急背歌詞」 阿璞穩交7年成家計畫全說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人氣天團八三夭擔任開場嘉賓,一連帶來〈顛倒世界〉、〈東區東區〉、〈愛了愛了〉、〈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給想要綻放的人〉、〈致青春〉等歌曲,其中〈愛了愛了〉因為是新歌,主唱阿璞坦言登台前都還在背歌詞。
    2023/12/31 19:53
  • 華莎辣暈台北跨年!重磅卡司陪伴迎接2024 告五人掀第二高潮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卡司陣容堅強,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歐開合唱團、Mavis瑪菲斯、《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和幽靈水晶輪番演唱,與大家一起迎接2024。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跨後壓軸嘉賓為告五人。
    2023/12/31 07:00
  • 八三夭師弟認壓力大! 合體酷妹木木失眠又長針眼糗了

    八三夭師弟、饒舌新秀寬仔推出新單曲〈向日葵的味道〉,找來帥氣女聲「木木」林葦妮合唱,不過MV拍攝前夕,他卻因壓力太大而失眠,還因此長了針眼,一度痛到無法睜眼,上工當天還遇低溫特報攪局,讓他哭笑不得。
    2023/12/23 16:01
  • 跨年倒數!台北演場會卡司曝 蔣萬安笑:夫妻倆是告五人鐵粉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出席「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亮點記者會。蔣萬安表示,本次跨年最別於過往的是除了北市府前的主舞台,還規劃了4個多元舞台,跨年演唱會卡司也相當堅強,由八三夭樂團開場炒熱氣氛,接下來由告五人、金曲歌后徐佳瑩、韋禮安等巨星接力參與演出,並透露,今天出門的時候,太太還要他特別轉達告五人,夫妻兩人非常喜愛他們的音樂,都是告五人的鐵粉。
    2023/12/13 13:09
  • 台中跨年超猛卡司曝光!大咖天團登麗寶 嘻哈冠軍也來了

    「2024 LINE FRIENDS TOWN 麗寶跨年演唱會」繼首波超強卡司,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壓軸、Kimberley陳芳語、及人氣夯團Ozone、FEniX後,今(10)日再宣布第二波星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選秀《大嘻哈時代2》饒舌歌手,阿夫、O.Dkizzya、阿跨面飆唱、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就是要給樂迷們多元且新穎音樂風格的難忘跨年夜。
    2023/12/10 13:05
  • 台中跨年卡司曝光!陳芳語抗寒流火辣放話 「不會讓大家失望」

    台中麗寶樂園2024跨年晚會將在12月31日晚上8點盛大開唱,主辦單位今(24)日公布首波卡司,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陳芳語、人氣夯團Ozone、FEniX等歌手接力飆唱。陳芳語每回跨年登台,火辣尺度總是驚豔全場,她笑說:「雖然我很怕冷,但今年的服裝跟表演絕對誠意滿滿,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2023/11/24 14:40
  • MAMAMOO華莎來了!將登北市跨年 告五人、吳卓源也受邀

    今年台北市跨年晚會,舉辦第三波卡司記者會,包含韓星華莎、樂團告五人通通受邀,到時晚會開場將由八三夭打頭陣、動力火車擔任倒數前壓軸,這回也一併登台的機智男孩ITBOYZ,受訪時直呼「太期待見到大咖」。
    2023/11/22 13:43
  • 豆花妹過生日「男友貼心舉動」她害羞了 被拱登記結婚考慮凍卵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由謝忻主持擔任主持人,節目的5位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也一同出席盛會,與中視董事長胡雪珠、節目製作人廖述穎參與切蛋糕儀式,祝福節目收視長紅。豆花妹日前剛過36歲生日,害羞表示男友阿璞有獻上祝福,「就說生日快樂呀,願望當然不能說,我們不是會大肆慶祝的類型啦」。
    2023/11/21 14:33
  • 台北跨年晚會主持人是她! 第二波「金曲常客超狂卡司」驚喜曝光

    全台矚目的「2024台北最High新年城」第二波跨年演出卡司今(16)日揭曉,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透露,今年除邀請到Lulu(黃路梓茵)第5年接下主持棒,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還有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輪番獻唱;其中,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為觀眾帶來一個難忘的跨年夜。觀傳局補充,今年跨年與台北市旅館合作,於指定時間入住將有機會得到小禮物,甚至免排隊入席搖滾區。
    2023/11/16 15:21
  • 張震嶽突脫口「選秀節目有心機王」 嚴重失誤任賢齊也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播出第三集,節目展開首次的野台PK賽,將進行第一輪淘汰,讓評審老師們不斷陷入兩難。比賽中,有位選手在第一集就被說過有心機,這回他因另類選曲,又被張震嶽開玩笑表示心機重,意外獲得「張震嶽認證心機王」稱號。
    2023/11/03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