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兩岸牌 結果共21筆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22:38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19:52
  • 民調/總統投誰?企業家最看好「侯康」衝經濟、「賴蕭」拚國際

    距離2024總統大選倒數16天,《商業周刊》公布對企業家的大選民調調查,總計515位企業家填答,涵蓋製造業、科技業、服務業、金融業,市值逾七兆元。調查結果顯示,過去大選主打的兩岸牌、戰爭牌已不管用,比起ECFA,企業主更在意CPTPP與國際經貿;相較戰爭,務實的企業主們,更擔心的是缺電、缺工、缺人才。
    2023/12/28 10:39
  • 柯回新竹造勢 拋新對話、新安全、新民主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再度合體到新竹造勢,因為場館無法容納八千人,首度開雙現場,柯文哲回到家鄉,喊出希望新竹成為台灣新政治起點,拋出新對話、新安全、新民主,打出兩岸牌!
    2023/12/23 19:33
  • 踩點新北 賴批藍白「重啟服貿走回頭路」

    2024選戰倒數41天,儼然成為兩岸經濟牌對決貪腐牌,因為藍白不約而同頻打民進黨貪腐,至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是打蔡政府8年經濟成長、以及兩岸牌,批藍白打算重啟服貿,是要讓台灣走回頭路。
    2023/12/03 12:46
  • 非核導致空汙增!藍拚「重啟核四」 迎戰綠營神主牌

    兩岸牌、統獨牌將是2020總統大選主軸,不過前總統馬英九另闢戰場,在三月初召開的民間會議上定調,未來如果藍軍重返執政,將朝「重啟核四」的方向努力,也跟堅持「非核家園」的民進黨做出區隔,事實上,近幾年因為空汙嚴重、企業缺電問題嚴峻,反核的民意逐漸鬆動,根據台灣指標民調最新調查,高達54.8%的民眾支持重啟核四,距離核四廠最近的台北市跟新北市,支持度更高達60.3%與58%,這股擁核勢力不容小覷。
    2019/03/19 23:34
  • 補選尬場!蘇、邁輔選余天 鄭世維夜市拜票

    把握選前超級星期天,三重立委補選藍綠候選人都有造勢活動,余天請來蘇貞昌跟陳其邁等黨內大咖輔選,台上再打兩岸牌,而鄭世維則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去夜市拜票,還說過幾天會跟一位重量級的人士來拜票。
    2019/03/10 23:40
  • 國民黨打「兩岸牌」 設城市交流平台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邀請15位黨籍縣市長進行兩岸城市交流閉門會議,會中達成共識,將新設「兩岸城鄉交流服務中心」,由縣市長指派1人及學者專家、台商參加,成為兩岸城市交流平台。
    2019/01/09 17:33
  • 總統回攻對岸猛! 打兩岸牌成功扭轉聲勢

    這陣子總統在處理兩岸議題以及非洲豬瘟上獲得好評,人氣回升不少,昨天晚間總統也在臉書發深夜文,表達感謝也說要大家一起走出「同溫層」,而且就連英國計畫在南海設置軍事基地,總統接受外媒專訪也表達歡迎,展現兩岸的攻擊性,而外界也解讀,接下來總統的戰略應該仍會持續打「兩岸牌」!
    2019/01/07 19:55
  • 不只蜂蜜檸檬! 吳萼洋再推鳳梨酥救外交

    台北市長第一場政見發表會登場,除了丁守中,其他四位候選人都到場,姚文智繼續攻擊柯文哲的財務問題,而柯文哲大打兩岸牌,至於先起話題的吳萼洋不但持續宣傳蜂蜜檸檬,這次也要推銷鳳梨酥。
    2018/11/11 23:39
  • 「兩岸關係會越來越差」 柯回宋芸樺事件

    藍綠在首都選戰都打出兩岸牌,尤其現在政治人物都聲援宋芸樺,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宋芸樺事件指會讓兩岸關係更差,不過藍綠的兩岸主張,不見得符合台灣現在的最大利益。
    2018/08/04 15:51
  • 陸客看大選!蔡宋知名度高 藍營兩岸牌

    2016大選進入倒數時刻,外媒開始齊聚台灣,官方估計大約有600名外媒記者,將會投入報導台灣選戰,而在大陸主要媒體開始加溫後,大陸民眾幾乎都知道,這場決定台灣未來的選戰,只是我們隨機在台灣和大陸兩地訪問大陸民眾,蔡英文和宋楚瑜在陸客心中知名度較高,而不少人唸錯了朱立倫的名字。
    2016/01/14 18:41
  • 危機牌!蔡正元:蔡英文當選 18友邦要斷交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除了主打「兩岸牌」還猛攻對手蔡英文,立委蔡正元今天爆料說自己有來自對岸的可靠訊息,有18個邦交國等在北京外交部門口,只要蔡英文一上台就要跟台灣斷交,藍營打出危機牌要催票,而網路流傳「蔡英文有英國籍還在倫敦有豪宅」的文章,則讓綠營很反彈,強調是抹黑還向警局報案。
    2015/12/28 17:54
  • 首場總統辯論! 朱擬端「兩岸+經濟」猛攻蔡

    首場總統辯論會今天正式登場,三黨總統候選人「密訓」許久,國民黨朱立倫預計鎖定經濟兩岸議題要發揮凌厲攻勢,民進黨蔡英文則端出五大創新產業,是否像上回政見發表頻頻低頭看稿也是這次辯論觀戰重點,親民黨宋楚瑜猛打藍綠蓄勢待發,端出「高層次兩岸牌」!
    2015/12/27 12:13
  • 馬習會倒數 藍營拚「兩岸牌」附加價值

    兩岸牌現在對國民黨還有附加價值嗎?美國前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包道格認為,這次的馬習會對國民黨選情具有「高度風險」,一切要看馬英九是否能處理好這次會面,至於對立委席次而言,學者認為可能也僅對都會型或者呈現五五波的藍營立委有幫助。
    2015/11/05 22:50
  • 蔡首開「中國事務會」 綠勝選打「縣市交流」牌

    九合一選舉造成國民共三方關係大地震,兩岸新局現在開始逐步重建,國民黨新主席朱立倫,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各自強調九二共識,和「兩岸大船錨」定論,蔡英文更首度舉辦任內第一場,中國事務委員會,開始打出她手中的兩岸牌
    2015/01/22 09:14
  • 馬兩岸牌奏效 商界深綠指標頻倒戈

    馬總統的兩岸政策,讓不少商界人士頻點頭,包括向來深綠的奇美企業現任董座廖錦祥,就連雲林縣長蘇治芬的哥哥蘇治灝,也表態挺馬;但從綠營拔樁,可不是每回都順利,馬總統上個月底才到羅東,拜會聖母醫院院長陳永興,幾天後,陳永興在蔡英文的造勢舞台上,高呼自己是深綠。儘管如此,馬總統持續拿促進兩岸關係當利器,從他拜會的對象不難看出,鎖定綠營指標性人物。
    2012/01/05 19:28
  • 不打「扁牌」 蔡台南造勢頻讚溫暖

    選前18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到台南新營體育場催票,造勢晚會滿滿人潮,讓蔡英文感動的說,台南果然就是台南,和民進黨休戚與共,蔡英文續打兩岸牌,質疑執政黨在兩岸關係上向對岸靠攏。
    2011/12/28 00:44
  • 辯論倒數!蔡打兩岸牌 馬偕夫人演練

    倒數計時馬蔡宋辯論,今天下午2點即將展開,蔡英文早上先趕赴二殯,參加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的告別式,蔡英文神情嚴肅、眼眶泛紅,沒有接受採訪;至於馬總統一早和妻子周美青,一同驅車進入國民黨部,進行最後沙盤推演,也為前一晚蔡英文丟出的,當選成立「兩岸對話工作小組」做應變。
    2011/12/03 11:53
  • 辯論前「夜襲」攻兩岸 蔡搶「發球」權

    總統大選辯論前一晚,蔡英文閃電出招,臨時開記者會拋出兩岸牌,她設下時間表,保證當選後就組織「兩岸對話工作小組」,為執政後和大陸「正式協商」鋪路,還刻意向馬總統喊話,說自己的台灣共識,可以包容「一中各表」納入討論,顯然大動作搶辯論議題主導權,不過晚間記者會已經少見,又臨時要到場媒體改變地點,蔡總部差點被罵翻。
    2011/12/02 21:07
  • 聖火爭議! 北京奧組委:台出爾反爾

    陳總統在任命張俊雄接任行政院長時,特別提到要借重他擔任海基會董事長的經驗,重新處理聖火問題;聖火來台灣是不是又重啟希望,似乎成為台灣最新的兩岸牌;不過北京奧組委方面表示,一切還是要看台灣的態度,如果有爭議,最終還是要依國際奧會規定解決。
    2007/05/14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