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全身癱軟 結果共116筆

  • 男嬰洋洋「頭骨全碎」!父母控保母虐嬰 已裁定收押

    高雄一位媽媽控訴,5個月大的兒子洋洋,送去給保母照顧,三月四月都出現不明瘀青,4月10號寶寶更是吐奶全身癱軟,送醫急救醫師檢查,頭骨多處骨折、雙側視網膜出血,現在住進加護病房,情況危急,而保母已經被收押。
    2024/04/15 21:06
  • 深夜遭牛郎拖進飯店「全身癱軟」 61歲日本婦陳屍房間

    日本大阪市一間飯店18日中午發現一具女性遺體。警方確認監視器後,看到一名男子同日凌晨2點,將走路不穩、全身癱軟的婦人拖進飯店後,清晨獨自離去,急忙尋找男子的身分。消息傳出後,影片中的男子隔日連絡警方,自稱是附近牛郎店的男公關,當天只是將喝醉酒的客人送回飯店,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憾事。
    2024/02/21 17:40
  • 新北婦腹膜炎全身癱軟險休克 救護車還沒來「警急開道」救人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先前就罹患腹膜炎,日前在家中突然病發、全身癱軟無力,家屬當下馬上撥打119叫救護車,沒想到被告知仍需等待一段時間。就怕王姓婦人情況危急會昏迷、休克,家屬隨即打電話向警方求助,轄區員警巡邏剛好經過馬上前往,將警車充當救護車、沿途鳴笛,僅花十分鐘就將她送到亞東醫院急診室,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20 12:05
  • 胡瓜新寵驚傳累倒!雙腿膝蓋發青 「全身癱軟」吐到不行

    啦啦隊「電豹女」笑笑因和「綜藝天王」胡瓜啦啦隊女神笑笑同框用餐,被稱是「瓜哥新寵」。日前笑笑和電豹女Leopard Girls小楓、草莓、語萱、安汝、筱緹數十位女孩們在桃園巨蛋熱力表演。  
    2024/01/30 19:37
  •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消促會抗議 轟賴清德:背棄基層消防員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28日清晨,衝入湖口鄉移工宿舍火場,救出4名受困移工,趁火勢控制後再度入內,因面罩脫落鬆脫,吸入大量濃煙遭嗆昏窒息,英勇殉職。消防署爭取追晉二線四大隊長及最高因公殉職撫卹、頒發一等消防榮譽章,表達崇高敬意。游父接獲噩耗,趕赴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痛哭失聲,全身癱軟,令人鼻酸。
    2023/12/29 15:21
  • 家長「生病免吃藥」 兒吐瀉全身癱軟!醫曝嚴重後果:險沒命

    許多人認為感冒只要多喝水、多睡覺,即便不看醫生也會自然好,但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卻表示,曾遇過一名家長,因為不想給孩子吃藥,小朋友進到診間時已整個人癱軟,聽了心跳後更發現「已經快到休克的地步」,差點沒命。
    2023/12/23 18:04
  • 「連夜加班」你累了嗎?駕駛躺車內昏睡 警消救援

    苗栗一名男子把車停路邊,人睡車上,路過民眾發現他狀況不對,打電話報案,消防隊和警察來了,卻叫不醒他,只好透過窗戶縫隙救人,但男子全身癱軟,無法回話,最後被送醫檢查、治療。
    2023/11/21 13:02
  • 拒檢還衝撞警車! 駕駛「跑太喘」心臟痛癱軟

    今天(10/22)晚上7點多,台中一名男子開車經過台灣大道時,因為交通違規被員警攔下,但他不僅不配合,還倒退衝撞警車,隨後棄車徒步逃逸,跟警方在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最後還是被逮,結果他因為跑的太激烈,引起心臟不舒服,全身癱軟躺在警車內、不斷喘氣。
    2023/10/22 23:31
  • 在9月嬰牛奶摻安眠藥「中毒險沒命」 無照保母挨告狡辯遭判刑

    台北市一名毛姓保母先前受託照顧一名年僅9個月大的嬰兒,但她疑似受不了孩子哭鬧,竟偷偷在他的牛奶中加入苯重氮基鹽類藥物(安眠藥),導致嬰兒兩眼無神、全身癱軟無力還叫不醒,家長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搶救,抽血檢驗確認嬰兒中毒。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發現毛姓保母並未領有合格證照,她的辯護人還說「檢驗結果可能為偽陽性」,但嬰兒檢驗數值已高達6倍,因此法官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23/10/19 16:01
  • 保母家聽故事突然癱軟無呼吸 新北6月大男嬰送醫搶救仍插管

    新北市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男嬰,昨(12)日被父母托育在三重梁姓保母家,沒想到下午在客廳沙發上突然全身癱軟、失去呼吸心跳,梁姓保母緊急發現並打119叫救護車,將男嬰送往醫院,經院方急救後男嬰已恢復意識,但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事後院方依規定通警方,梁姓保母才透露,當時是在講故事給他聽,不清楚男嬰怎麼會突然身體出狀況,因此警方後續也協助進行兒少通報。
    2023/10/13 10:36
  • 愛紗外景氣喘發作!雙腿癱軟「驚悚畫面曝光」 急喊:快不行了

    緯來綜合台全新實境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由藝人洪都拉斯領軍,集結愛紗、風田、潘柏希、謝大軍與炫晨一起開設路邊攤。節目首集率先預告驚險內容,擔任外場助陣嘉賓的徐若瑄開工首日就遇到愛紗氣喘發作、全身癱軟的驚險瞬間,突如其來的震撼教育,考驗著徐若瑄及菜鳥老闆們臨危不亂的應變能力。
    2023/07/20 13:12
  • 一個接一個倒下!印尼工廠「集體中邪」 上百人離奇昏倒狂哭叫

    印尼西爪哇省有一間工廠,在日前發生了一起上百名員工「集體中邪」的詭異事件,有的人離奇倒地昏迷、有的人則是全身癱軟並持續哭喊,除了導致該工廠的作業停擺外,現場更是瀰漫著一股人人自危的詭譎氛圍。針對此現象,還有一名化名為AR的員工透露,「這就好像是場傳染病,一個接著一個倒下」。
    2023/07/08 21:30
  • 運動突昏迷!高燒40度釀急性腎衰竭 患橫紋肌溶解症險丟命

    一名85歲張先生,因晚上睡不著覺依賴使用安眠藥,而某日凌晨外出運動時,突然感到全身癱軟無力、意識模糊最後甚至昏倒在地,被發現時體溫高達40度,就醫檢驗後肌肉酵素(CPK)指數飆升,確診橫紋肌溶解症併發急性腎衰竭,所幸送醫即時,透過住院靜脈輸液治療及休養,病情逐漸好轉。
    2023/06/20 13:11
  • 薔薔跪地哭喊救命!急尋失蹤「12歲兒」 調出監視畫面全身癱軟

    薔薔(林嘉凌)飼養一隻12歲的狗兒子「栗子」,她時常帶栗子一起工作,上月薔薔突然開直播,哭訴栗子遭人綁架,讓粉絲非常擔心,不過隨後又開直播,她表示這一切都是團隊為了整她所進行的橋段,向大家道歉。當時的整人影片近日上線,此次企劃為團隊與薔薔爸密謀要整人,未料薔薔爸自行加戲,讓計畫脫離腳本,薔薔更一度癱軟在地,場面相當失控。
    2023/04/03 15:48
  • 衝撞機車還想跑! 駕駛肇逃被逮 冒汗呆坐原因曝光

    高雄市三民區3月27日上午九點多,發生一起小客車衝撞機車騎士的肇逃事故,但警方獲報後,很快就將駕駛在路上攔下,沒想到駕駛當時坐在駕駛座全身癱軟還不停冒汗,經過詢問才知道,是血糖太低。
    2023/03/30 15:06
  • 台灣黑熊癱軟乘車!疑遭獵殺影片流傳

    屏東霧台鄉1名男子涉嫌獵殺台灣黑熊,檢警日前在他家中冰箱查獲台灣黑熊、野山羊屍體,還有台灣水鹿的頭、腳,頭標本1個與土製獵槍1把,檢方訊問後,將他依涉嫌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20萬元交保。沒想到,13日晚間,有民眾po網,有人騎機車搭載全身癱軟的黑熊,還拍影片嘲諷。到底兩案有沒有關聯?是不是同一隻黑熊?屏東檢方表示,已積極展開調查。
    2022/12/14 13:03
  • 孫午睡突癱軟!嬤赤腳跑百米 急衝派出所求救「幫幫我」

    桃園一名7個月大男嬰,昨(5)日睡午覺時疑似翻身不慎遭枕頭覆蓋窒息,直到被阿嬤發現全身癱軟,嚇得趕緊抱著孫子,赤腳直衝100公尺外的中壢警分局仁愛派出所求救。員警當下立刻駕駛巡邏車,同時開啟警示燈及警笛,3分鐘內火速將男嬰送往醫院,所幸經急救後,男嬰恢復呼吸心跳並哇哇大哭,成功挽救一條寶貴的小生命。
    2022/09/06 14:41
  • 悶暈! 驚見孫被枕頭覆蓋癱軟 嬤赤腳奔警局求助

    真的是讓阿嬤嚇出一身冷汗!桃園一名婦人昨天(9/5)下午發現,正在睡午覺的7月大孫子,臉部被枕頭蓋住,掀開來已經全身癱軟,阿嬤當下連鞋子都來不及穿,赤腳抱著小嬰兒跑了100公尺,到附近派出所求助,員警見情況危急,立刻開警車送他們去醫院,幸好經急救後,成功救回嬰兒。
    2022/09/06 11:52
  • 車進不去!宮廟大火「消防揹水帶」走2公里 民眾騎車幫載

    基隆一間宮廟深夜發生大火,由於地點位於山坡上,且附近沒有水源、巷弄狹小,導致救援不易,消防員只能揹著水帶走2公里佈線,熱心民眾也騎車幫忙載。現場濃煙密布,一名鄰居遭濃煙嗆傷,屋主也為了搶救財物被燙傷;另有一名女消防隊員,全身癱軟被人從火場抬出,甚至倒臥在地不斷乾嘔、險些昏厥,救援過程十分驚險。
    2022/08/24 10:43
  • 艾成墜樓亡!王瞳悲揭失控原因 見遺體一度哭到癱軟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今(17)日在新北蘆洲捷運站的共構大樓7樓墜落,當場死亡並未送醫,而原在宜蘭工作的王瞳得知噩耗後火速趕回來做筆錄,向警方說明艾成生前情緒狀況,接著就前往板橋殯儀館認屍、相驗,在離開時還看到她神情相當悲慟,哭到兩眼紅腫、全身癱軟。
    2022/08/17 20:19
  • 我的寶貝! 少女遭砂石車輾斃 母癱軟哭斷腸

    基隆市25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3歲陳姓少女,結束學校暑輔課,自己走路回家,卻在路上遭到砂石車撞倒輾過,不幸身亡,媽媽在現場全身癱軟、哭斷腸,其實少女以前都給家人載,第一次放學自己返家,就遇上死劫,讓家屬真的好難接受。
    2022/07/25 18:51
  • 宋達民4歲兒打第一劑莫德納 全身癱軟現「離奇副作用」

    BA.5侵台,死亡率比Delta更高,且病毒直達肺部,令許多家長憂心忡忡,擔心孩子還沒打疫苗恐遭病毒感染;對此,指揮中心本月21日開放6個月以上至5歲幼兒接種第一劑莫德納,不少家長也陸續回報副作用。演藝圈夫妻檔宋達民和洪百榕,昨(22)日也帶著兒子前往接種,卻沒想到兒子竟出現「離奇症狀」,讓洪百榕相當傻眼。
    2022/07/23 22:09
  • 救救我兒!4歲男童突癱軟母求警開道送醫

    桃園市一名4歲男童,上個月26日確診康復後,昨天(4)下午突然全身癱軟,站不起來,媽媽焦急得抱著他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協助開道送醫,警車4分鐘內抵達急診,經診斷只是中暑脫水,與確診後遺症無關。
    2022/06/05 18:53
  • 2歲兒確診「全身癱叫不醒」!手腳發紫 辣媽主持人急求救

    知名主持人兼DJ「咖啡糖賢齡」自爆1家3口染疫,起初2歲多的兒子快篩陰性,怎料2天後陰轉陽,發燒至39.8度,甚至出現嚴重的併發症,手腳不僅冰冷,還出現紫色大理石紋路,而且發不出聲音,全身癱軟無活動力難叫醒,嚇得撥打119緊急送醫。
    2022/05/17 08:35
  • 有片/10歲兒發病「雙眼瞪大癱軟」 父嚇壞:怕失去他

    一名10歲國小四年級男童,5/13疑似染疫發病,先說自己頭痛,吃了感冒藥回床上躺,但過了兩分鐘,竟然雙眼瞪大,頭部還不停上下晃動,父親衝進房間抱起兒子,但他已全身癱軟。緊急搭小黃送醫院急診,所幸治療後已經穩定,但父親事後回憶還是很害怕,以為自己會失去兒子。
    2022/05/15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