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全糖 結果共88筆

  • 別只怪吃太油!「脂肪肝」元凶是吃太多糖 靠3招消滅

    台灣脂肪肝盛行率33.3%,如果脂肪肝長期堆積,會導致發炎、肝硬化,甚至嚴重變成肝癌,而造成脂肪肝的原因,不只是吃過油膩,「攝取過多糖類」也會關鍵因素,營養師建議,像是濃縮果汁、運動能量飲或全糖手搖飲,很容易會讓每日攝取糖量超標,也可能會產生脂肪肝。
    2024/04/04 22:58
  • 六都誰最胖!台中超車全糖市 過重肥胖率奪冠

    你知道六都中,哪個縣市的市民過重和肥胖率最高嗎?答案是台中市,體育署去年做的運動現況調查,台中市民過重與肥胖率已經逼近4成3,打敗台南市居六都之冠,其中有發現台中市民規律運動比例偏低,只有3成2。
    2024/03/04 14:55
  • 根本天使?主管每週「1動作」被讚慷慨 網搖頭嘆:奴隸+1

    在職場上,主管可能會為了與下屬打好關係,一方面能提升團隊的向心力,另一方面還能方便管理。一名女上班族大讚,公司主管每週都會請喝珍奶,根本天使。營養師高敏敏曾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一杯大杯全糖珍奶,遠遠超過正常男女平均一天攝取糖分的量。
    2024/02/19 09:58
  • 科技業女神浴衣滑落!近拍「胸上水滴」超清楚 泡溫泉大尺度

    「全糖女神」小珍奶(王芯羽)之前毅然決然從科技業轉換跑道,不僅成為棒籃雙棲的啦啦隊隊員,還憑藉迷人的外貌及場上的亮眼表現,收穫廣大粉絲們的喜愛,至今在自媒體上已累積近30萬的粉絲,超高人氣的她,在粉絲的期待下,終於推出首本個人數位寫真《珍芯愛你》小珍奶王芯羽數位寫真。
    2024/01/22 14:50
  • 日媒向讀者介紹賴清德 他愛喝全糖珍奶、曾參加安倍國葬

    台灣2024總統大選受到國際媒體高度關注,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超過4成得票率勝出,日本媒體《每日新聞》也介紹賴清德的經歷,報導除了提到他的對中立場、曾擔任立委及台南市長等,還特別點出他曾經出席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典禮。有趣的是,報導提到賴清德愛喝珍奶,不但掃街拜票的時候要喝,更曾喊話要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喝珍奶,雖然許多台灣人開始注重健康不加糖,「但賴清德說,珍奶喝全糖才夠味。」
    2024/01/14 11:36
  • 啦啦隊女神曾當「科技業主管」驚人背景起底 忍痛棄百萬年薪轉行

    味全龍啦啦隊女孩「全糖女神」小珍奶日前更斜槓跨足歌壇,並以自己的本名「王芯羽」推出個人單曲〈微笑的眼淚〉,希望能藉由這首歌,鼓勵大家勇敢面對生活的轉變,並在其中找到美好,期盼透過作品,能與粉絲分享更多感動與故事。
    2023/11/28 16:37
  • 響應公益全糖投入 王心凌任PinkPower 公益大使 甜美呼籲乳癌防治

    穿著粉紅力量T恤,甜蜜教主王心凌展現溫暖正能量,每年十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長期致力於乳癌防治宣導,今年活動主題訂為「#愛自己粉給力」,邀請王心凌擔任公益大使,全力呼籲大家愛自己就從健康做起。
    2023/10/26 09:00
  • 影音/王心凌認了「感情無糖」 工作「全糖」喊:向前走

     
    2023/10/25 10:25
  • 爆遭情變富二代男友!王心凌默認全說了 嘆:已經往前走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在現場分享如何愛自己,不過她卻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對此,她表示:「該說的都說了,現在感情生活是無糖,因為工作是全糖,做公益的心也是全糖。」雖然沒有承認,也間接默認情變。
    2023/10/24 15:17
  • 王心凌富二代男友爆「曾有婚約又偷吃」 和《超偶》女星拍婚紗

    回顧今年九月時,王心凌在台北舉辦「SUGAR HIGH」演唱會,就已沒見到藍蔚文的身影,加上之後她的工作多到已經排至明年,忙到幾乎沒有私人時間;被問是否影響約會安排?王心凌則直言:「工作SUGAR HIGH全糖,所以我的私生活就無糖。」雙方感情已劃下句點?她僅說:「就是真的太忙了。」話中似有難言之隱。
    2023/10/24 08:28
  • 超甜!王心凌祭「2彩蛋」寵上海粉絲 罕吐真實心聲

    王心凌「2023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14)日在上海站全糖開唱,在歌曲的編排上,她更給足不同台北場的曲目,首唱新專輯中的新歌〈言不由衷〉,更是用一首〈夢的光點〉實現了這首歌曲在本次巡演上的首唱;更加入在大陸很受歡迎的兩首曲目〈第一次愛的人〉和〈水仙〉,寵粉無極限,讓歌迷在盡情大合唱的同時大讚:「這場演唱會真是值回票價!」
    2023/10/15 13:21
  • 高一弟三高!「天天喝這杯」胖10公斤 醫搖頭:像毒藥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民眾愛喝飲料,但飲料中的糖份卻猶如毒藥般,對人體產生危害。有醫師分享一名年輕個案,才高中一年級的男生就因為下課總一杯飲料,導致整整胖了10公斤,年紀輕輕「還沒高三就三高」。
    2023/09/28 09:00
  • 賴清德想請習喝珍奶 國台辦:別講「賴皮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再度對北京釋出善意,談到如果有一天,習近平有機會來台灣,「他會招待台南蝦仁飯,跟全糖的珍珠奶茶」。對此,大陸國台辦今(27)天冷回,不要講「賴皮話」,自討沒趣。
    2023/09/27 18:52
  • 賴清德盼與習近平喝珍奶 國台辦:務實些好別自討沒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表示,若有機會希望像招待好朋友一樣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吃蝦仁飯,再加一杯全糖珍珠奶茶。大陸國台辦今回應稱,「作為務實台獨工作者,還是務實一些好」。
    2023/09/27 14:52
  • 王心凌不藏了!帶「親生小孩」攻蛋 搭飛天巴士先投保5000萬

    甜蜜天后王心凌的「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開場時她率領粉紅軍團20位舞者,唱跳新歌〈BITE BACK〉,展現又甜又狂的舞台氣勢,她以全糖粉紅甜心裝大秀性感好身材,腹肌更是清晰可見。另外她也帶著猶如親生孩子般的「SUGAR MONSTER」王大龍吊飾上台陪唱。
    2023/09/23 21:01
  • 王心凌私下畫面曝光!辣秀性感螞蟻腰 偷放福利給粉絲

    甜蜜天后王心凌將在9月23日和9月24日舉辦「2023王心凌SUGAR HIGH世巡演唱會」台北小巨蛋,並驚喜宣布即將要推出演唱會主題曲〈SUGAR HIGH〉,這一次王心凌要繼續散發全糖魅力,再次爆擊大家的心臟,這首歌曲早在今年7月的演唱會宣傳影片中,伴隨著「SUGAR MONSTER」五隻可愛的小怪物一起偷偷地跟大家打過招呼,當時僅釋出20秒的音樂就已經引起歌迷高度期待,並紛紛預言這將會是王心凌「甜出新高度」的代表作,敲碗聲不斷,更助攻演唱會一開賣就秒殺!
    2023/09/19 17:22
  • 王心凌太寵粉!限定扭蛋機藏「VIP通行證」 驚人福利公開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9月23、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寵粉無極限的她為了回饋歌迷的支持,特別舉辦「I want more Cyndi 王心凌VIP Soundcheck Party」活動,Hit Fm聯播網也為她的演唱會造勢,9月11日起至17日一連7天,獨家進行專屬她的大型甜蜜展示空間,裡頭設有互動扭蛋機,將有機會抽中VIP PASS,可搶先進到小巨蛋裡看她彩排。
    2023/09/08 15:52
  • 「全糖正妹店員」4千人暴動!他路過喊:未來女友 網神出本尊

    網路上經常出現不同行業的正妹票選活動,包括最美空姐、最美警察等,近日有網友發現,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某飲料店,居然有一名相貌姣好、氣質出眾的正妹店員,只要微微一笑即可讓人心跳加速,而網友也深情喊話,「跟我未來女友長得有點像」。值得關注的是,該名女店員的真實身份也被眼尖的網友挖出,本尊竟是知名網紅。
    2023/09/04 11:27
  • 台南人多愛甜?老牌春捲驚見「200%超甜糖度」網:加爆它

    台南人愛吃甜,就連市長黃偉哲也常常笑稱「台南市是全糖市」,究竟台南人愛吃甜可以到什麼程度呢?近日就有網友貼出台南某春捲老店的「春捲甜度表」除了基本的8種甜度,還可以加到最甜的「200% SUGAR」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笑翻天。
    2023/09/03 16:24
  • 賴清德改口「和平保台」!郭台銘隔空開酸:莫忘台獨初衷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靠近,無論是三腳督或四腳督局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調仍穩居冠軍寶座,被貼上「台獨金孫」標籤的他日前卻透露,如果有機會與中國大陸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吃飯,他將招待蝦仁飯和一杯全糖珍珠奶茶,並告訴對方「和平無價」。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忍不住隔空喊話賴清德,「請莫忘初衷!」
    2023/08/26 23:05
  • 手搖飲喝「三分糖」不會肥?酸性飲料微糖是茶飲2倍

    不少人愛喝手搖飲,有時會選擇半糖、微糖,讓熱量、糖攝取低一點,不過,營養師姚晴徽就提醒,像是養樂多、檸檬等酸性飲料,在無配料及同樣甜度下,含糖量更高,酸性飲料微糖的含糖量竟和純茶飲品的全糖差不多。
    2023/08/26 11:24
  • 賴清德想請習近平喝珍奶 台灣基進批:大選成舔中競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接受《年代向錢看》專訪表示,如果真的有機會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吃飯,希望就像招待「好朋友」提供蝦仁飯再加一杯全糖的珍珠奶茶,還會跟習說,最重要的是人民的福祉,戰爭沒有贏家,和平無價。對此,台灣基進批評,台灣總統跟習見面只是去自己找小鞋子穿,釋放過多的友善訊號給中共只是還沒當總統就先挖洞給自己跳。
    2023/08/26 09:53
  • 賴再拋想請習近平吃飯 藍白譏緣木求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接受專訪,對於日前拋出想跟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共進晚餐一事,他重申只是表達一個善意,但如果真有機會,且習近平是來台灣,他想招待他吃台南有名的蝦仁飯,以及全糖的珍珠奶茶!不過藍白陣營,不以為然。
    2023/08/25 13:51
  • 若能請習近平吃飯 賴清德點菜蝦仁飯+全糖珍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希望有機會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吃飯,且若習近平來台,自己將招待好朋友一樣、提供「待客套餐」,請對方吃蝦仁飯加全糖珍奶,期盼一起維護和平、創造幸福。
    2023/08/25 10:38
  • 夏天甜點熱量驚人!營養師授不怕胖攻略:大杯換中杯、全糖改無糖

    很多人認為天冷容易餓,很容易胖,但營養師指出,其實夏天也是個易胖的季節,各式冰涼甜點一沒吃對方法就會容易變脂肪堆積在腹部及臀部。近日,營養師Oliver 楊哲雄在臉書粉專《好食課》點出4種大眾愛吃的夏日甜點,教大家怎麼吃才不怕胖。
    2023/08/09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