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內鬨 結果共634筆

  • 17歲少年搶劫430萬! 竟是詐團內鬨黑吃黑

    新北市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在街頭相約面交二手名錶,結果被對方搶劫430萬元,但被害人答不出交易細節,最後才承認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430萬是正準備上繳的贓款,員警調監視器,鎖定一名17歲少年涉案,在台中逮到人,少年否認搶奪,供稱只是在網路上應徵「取款工作」。
    19小時前
  • 蔡壁如開砲黨內 爆「被他設局禁輔選」:硬把黨的形象賠下去

    雲林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將於13日登場,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近日在直播爆出,被同黨秘書長周榆修「設局」,禁止她替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站台輔選。她今晚再開炮「我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稱不是自己不去,而是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她,「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輔選)」,並指人證、物證都那麼清楚存在,輕易就可以被揭穿的謊言,「難道要硬把黨的形象也賠下去嗎?」
    2024/04/11 21:24
  • 影音/五月天內鬨為「演唱會酬勞」 阿信嗆瑪莎這句全場歪樓

    2024/04/03 14:44
  • 影音/F.I.R.樂團起內鬨互告! 「飛兒」出庭沉默不語

     
    2024/03/27 16:18
  • 深夜無預警爆「主持搭檔內鬨」!楊繡惠點名轟:我看不起你

    女星楊繡惠今(23)日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指某主持人明不缺錢,卻迎合搭檔主持人背地又翻對方白眼,楊繡惠直言,「那你為何要跟他主持呢?我看不起你」。貼文引發譁然,男星涂晨洋還留言透露,「我上過一次這個節目,結果好像被封殺了」。不過,目前該則貼文疑被隱藏或刪除,檢視楊繡惠在中午的直播,似乎也不願多談此事。
    2024/03/23 18:59
  • 同業搞的鬼?營區男領隊遭控持毒被捕 活動隊怒駁:惡意中傷

    高雄一處露營區,27日中午突然有員警到場,原來是一名26歲的陳姓領隊,遭到匿名指控藏毒,不過現場沒搜到,事發當晚社群平台竟再次有人誣陷,領隊持毒被捕,活動隊業者不想再忍,集體出面澄清,懷疑是同業惡意中傷,刻意要讓自家人起內鬨。
    2024/02/28 20:07
  • 赴藍共識營 韓自嘲:碰AIT處長肩就性騷

    國民黨本周末在後山花蓮舉辦共識營,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晚(25)特別趕到現場致詞,他說自己先從雲林趕到高雄小港機場,搭飛機抵達花蓮,講完話後要馬上搭機飛回台中,再次趕回雲林,但一定要和新科立委勉勵幾句,致詞結束也以茶代酒敬立委們,自嘲他現在碰別人肩膀會被說性騷擾,喝酒會變酒鬼。
    2024/02/25 22:15
  • 幕後/藍營又內鬨?共識營險因埋單生變、召委禮讓白營有歧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4)日起,一連三天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原本要凝聚團結的場合,卻爆出黨團、黨中央互推飯店費用埋單,不只如此,緊接著迎來的立院召委選舉,藍營總召傅崐萁主張禮讓民眾黨團,黨團內部也有分歧,更有不少藍委被硬生生喬去非志願的委員會,連召委也是內定,本要凝聚共識的共識營,卻埋下內鬨種子。
    2024/02/24 23:55
  • 詐團「炸了」!內鬨窩裡反 百萬糾紛持爆裂物炸同夥

    雲林斗六,一間透天厝,遭人丟擲爆裂物,炸破門窗,警方調查,是詐騙集團黑吃黑,窩裡反,初步調查,有上百萬的金錢糾紛。
    2024/02/21 13:39
  • 詐團內鬨!4惡煞DIY「土製炸彈」 狠砸民宅玻璃飛濺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投擲爆料物案件,20多歲的廖姓、蔡姓男子等4人,和一名男子有債務糾紛,竟然持「土製炸彈」到被害人家丟擲,導致對方家中的門窗玻璃碎滿地,所幸當時無人在家,威力相當駭人,事後斗六分局獲報後,火速逮人,將4人通通移送法辦。 ​​​​​​​
    2024/02/21 11:55
  • 北市府遭爆內鬨!蔣萬安上任一年擺不平 副市長強勢主導人事惹議

    蔣萬安18日出席共識營,致詞表示市政團隊脫離磨合期,開始步上軌道,讓外界嗅出弦外之音。本刊調查,民政局長陳永德先前曾因大安、文山、松山等3區區長任用問題,一度與副市長林奕華出現摩擦,陳當時提報的相關區長人選皆被林以「另有任用」為由打槍,令陳頗為無奈,私下頻向友人吐苦水,還嘔氣讓松山區長以代理形式持續近3個月時間。
    2024/02/20 08:57
  • 亞洲盃表現太差、放任球星內鬨 南韓開除男足主帥克林斯曼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韓國足球協會(KFA)16日中午正式宣佈,提前解除南韓男子足球隊總教練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職務,這位退役名將才剛剛在社群上向球員表達感謝,沒想到這麼快迎來雙方合作的終點。《韓聯社》報導,合約原本簽到2026年世界盃為止,這位德國籍主帥卻因為亞洲盃(AFC)表現不佳,讓韓國兵敗排名較低的約旦,一度引起該國輿論不滿,也讓南韓足協商議,考慮提前解除克林斯曼職務的可能。克林斯曼稍早在其IG粉專寫道,「我衷心感謝所有球員、團隊以及所有韓國足球迷!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能闖入亞洲盃四強,並在過去12個月,取得連續13場比賽不敗的驚人成績!」
    2024/02/16 14:12
  • 亞洲盃/輸球爆內訌!孫興慜不爽隊友打桌球 互毆脫臼要李剛仁滾蛋

    亞洲盃的總決賽已經在2月10日落幕,由主辦國卡達拿下最終冠軍,不過本屆賽事另一引人矚目的焦點,就在於向來是東亞足球雙雄的日本、韓國表現爆冷門,尤其韓國隊這次由金靴獎球星孫興慜帶隊,卻首度輸給約旦,讓韓國民眾看傻眼,也怪罪總教頭克林斯曼。只是現在韓國媒體爆料,原來這場表現不佳,竟是孫興慜前晚跟其他隊友起衝突還弄傷!
    2024/02/14 19:09
  • 蔡壁如稱再用身邊人「民眾黨將泡沫化」 柯文哲嗆媒體:挑撥離間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等不到回任中央委員職務,如今確定在年後入主台中市府擔任顧問。蔡壁如日前接受專訪直言,自己若回到民眾黨將會「死得很慘」,因民眾黨中央現在固步自封,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繼續用身邊的人,會比親民黨泡沫化的速度還快。對此,柯文哲今天(12)日表示,蔡壁如很憂心民眾黨,並解釋傳統選戰要花時間、花錢,因此本次選舉才採取都市型選戰;媒體追問,蔡壁如所指應該是人的問題?柯文哲卻說「你們記者每天在挑撥離間,實在是很麻煩」。
    2024/02/12 12:07
  • 五月天阿信知道嗎?女團「怪物星人」鬧內鬨 琳誼不忍揭真相

    「小魏」魏嘉瑩、溫妮、琳誼及郁采真(小V)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深獲五月天阿信力挺。日前4人來到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作客,主持人Emily準備充滿年味的遊戲,要讓「怪物星人」體驗地球人的過年,不過小魏和琳誼火藥味十足、頻頻互嗆,被虧2人有特別氛圍,琳誼則開玩笑喊:「這個氛圍就是她暗戀我!」
    2024/02/10 12:11
  • 決裂柯文哲?傳蔡壁如年後入中市府 郭正亮「1關鍵」給答案

    民眾黨在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後便頻頻爆出茶壺風暴,其中前立委蔡壁如不但表態希望繼續留在台中發展,更有傳聞指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希望能招攬她加入市府團隊,也讓外界揣測她是否會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決裂。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則是駁斥了這樣的說法,並大讚蔡壁如是民眾黨內EQ最高的人,與柯文哲堪稱絕配。
    2024/02/08 17:01
  • 綠營內鬨?嘉議員控遭設局毆打 點名「立委王美惠」將提告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此事爆發,王美惠認為自己被惡意誹謗,將會對林煒軒提告。
    2024/01/28 19:25
  • 起內鬨?嘉議員林煒軒控遭設局 2男逼喊「對不起王美惠」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對此王美惠競總回覆,和此事絕對沒有關係,而打人的兩名嫌犯已經落網,將由警方來釐清案發原因。
    2024/01/28 14:56
  • 檢討黃珊珊快炸鍋?前幕僚爆「中評會3勢力出手」洩壓內幕

    民眾黨內選後爆出風暴,前黨秘書長謝立功猛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雙重黨籍一事,民眾黨中評會也開會決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被稱為「黃珊珊條款」。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就列出,中評會分別為謝立功派系、後援會、「華董」李偉華3勢力,選後大家急著檢討黃珊珊,中評會祭條款某種程度也是受不了黨內太多壓力,「謝立功在外面講,搭配中評會是兩把刀下去,某種程度是在幫黨內洩壓」。
    2024/01/28 09:58
  • 尾牙沒邀蔡壁如 柯文哲喊:一頓飯沒吃不是那麼嚴重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柯文哲今(25)日受訪表示,「一頓飯有吃沒吃,也不是那麼嚴重,不用在媒體上搞這麼大」,並稱,「民眾黨尾牙」竟成為Google熱搜,「太奇怪了」。
    2024/01/26 11:44
  • 民眾黨尾牙「沒邀蔡壁如」 陳佩琪爆1內幕:柯文哲說我不用參加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卻未受邀,引發討論。陳佩琪25日晚爆料,柯文哲跟她說該活動是感謝民眾黨的黨工和競總成員辦的,「說我可以不要參加」,直到幕僚稱「很多不是黨員的志工朋友」出席,自己最終才決定出席。
    2024/01/26 09:31
  • 韓第一夫人收名牌包醜聞 恐影響執政黨選情

    南韓第一夫人收受價值7萬名牌包,影片曝光後事件持續延燒,甚至引發南韓執政黨內鬨,恐怕影響到4月登場的國會大選選情,因此一直力挺太太並保持沈默的總統尹錫悅,傳出考慮出面對社會大眾解釋。
    2024/01/25 16:05
  • 酒吧內鬨!店長、股東喬不攏 撂8惡煞砸店

    台北市中山區凌晨爆發衝突!酒吧的店長及股東,相約談財務問題,雙方喬不攏發生口角,其中股東的朋友見狀竟找來八名友人助陣,大家一到場搞不清楚狀況就拿起球棒砸店,把設備砸壞,這下不只通通被送辦,自己的店還要自己修。
    2024/01/24 19:33
  • 傅崐萁劍指選務、立院難兼顧 江啟臣:現在國會最重要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立委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黨內卻再爆出內鬨,同樣有意爭取副院長的立委傅崐萁昨(18)日發聲明劍指江啟臣,如果組成「韓江配」,未來競選台中市長恐難兼顧,江啟臣下午回應,現在最重要的是國會的事情,他也對民眾黨喊話,韓江兩人態度不變,釋出最大善意希望共商正副院長人選。
    2024/01/19 16:05
  • 內幕/傅崐萁進逼、朱立倫神隱 韓國瑜揚言:若假投票退選立法院長

    國民黨又內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今(19)日連袂宴請藍委爭取支持,兩人突襲式競選,引發同樣佈局已久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據了解,眼看傅崐萁來勢洶洶,黨內山雨欲來,但黨主席朱立倫遲遲未出面表態,韓國瑜已經決定,如果下周一黨團座談會,黨團仍堅持假投票,韓、江就會退出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眼看國民黨成功晉升國會最大黨,可望拿下立法院正副龍頭寶座,但韓、傅兄弟情生變、黨內角力浮上檯面,再讓立院選舉添上變數。
    2024/01/19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