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內車道 結果共131筆

  • 影音/小貨車內車道「突右切」 重機騎士無處可閃遭撞

    2024/03/14 12:56
  • 突「切車道」後車閃不及翻覆 駕駛稱:他速度很快

    昨(1/20)晚10點多,高雄的博愛路上靠近巨蛋商圈,64歲的陳姓駕駛突然切車道,後車閃避不及撞分隔島翻覆,整輛車橫躺在內車道,駕駛和女友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到場趕緊將他們救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初步判定是變換車道不當,但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交通隊釐清。
    2024/01/21 12:39
  • 疑精神不濟釀追撞 前方貨車駕駛「噴飛內車道」魂斷國道

    今(30)日凌晨1點21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29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BMW轎車,疑似因精神不濟「疲勞駕駛」,追撞前方的小貨車,導致小貨車因此失控撞到護欄後翻覆在外側車道,車內58歲的鄭姓駕駛慘被噴飛車外,當場死亡。
    2023/11/30 11:04
  • 警車國道三號「龜速」佔內線 後車駕駛怒投訴結局曝光

    日前有民眾行經國道3號竹田路段時,遇到前方東港分局的警車「龜速」行駛占用內車道,駕駛不滿的向國道服務專線1968投訴投訴,而遭到點名的東港警分局則解釋,因該路段路旁有施工,為求安全有稍微降速,並非龜速。至於是否開罰?國道警方表示,無法替代實測數據的正確性,無法據以逕行舉發。
    2023/11/18 17:02
  • 國道驚魂!大貨車「配重箱鐵片」脫落 砸中進口休旅車

    高雄一名宋先生,駕駛休旅車開在國道內車道,結果突然好幾塊鐵片迎面而來,砸壞車身,導致車輛完全無法行駛,相當驚險,剛買一年的車就出事,而罪魁禍首,就是當時開在右前方的大貨車,國道警方表示,將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最高6千元罰鍰。
    2023/10/31 20:19
  • 新澳隧道16車連撞!1死11輕重傷 救護車送不完只能躺地等

    台九線蘇花公路新澳隧道今(24)日下午發生嚴重連撞車禍!據悉,當時一輛救護車欲行經通過,隧道內車輛紛紛減速禮讓,但這時一輛砂石車卻不減速不禮讓,猛力朝前方車輛撞擊導致16車連環撞,其中一名重機駕駛還被捲進車底,另名駕駛也因車輛變形受傷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救出,初步了解1人送醫後死亡,另11人分別受到輕重傷,目前仍在治療中,而新澳隧道也因事故車輛尚未排除,暫時封閉南下車道。
    2023/10/24 16:51
  • 8天收3紅單!直行遭檢舉「未打方向燈」 交通局回應了

    住在台南的一名吳先生指控,市區一處Y字路口,明明是直行,自己卻屢遭檢舉,未打左轉方向燈,8天內就被檢舉3次,噴了3千6百元,而對此市府交通局也回覆,因為該路口經常因轉向發生車禍,因此就把內車道及中線車道歸納為左轉車道,而最外側車道為右轉車道,駕駛人行經路口,務必要打方向燈。
    2023/09/28 19:15
  • 車子違規臨停!女騎士追撞摔地 後車二度撞重傷亡

    台南市區的一名22歲女性美容師,在下班返家的途中,遭遇一場車禍,導致她不幸身亡。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南市仁德區的中山路,當時女騎士騎乘機車,她煞車不及,追撞一輛違停的休旅車,隨後摔到內車道,並被後方雙載的機車輾過。救護人員迅速趕到現場,進行急救,但女騎士傷勢過重,最終不治身亡。
    2023/09/14 20:28
  • 黑雨襲港!筲箕灣山體滑坡 車輛「險遭巨石砸中」驚悚畫面曝

    香港從昨晚(7日)起下傾盆大雨,天文台更於晚上11時05分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多區出現嚴重淹水,更引發山體滑坡。港島東區是為其中一個暴雨重災區,柴灣環翠停車場更被雨水淹沒幾近「封頂」,場內車輛只餘車頂露出水面,恐被浸壞報銷,至凌晨時分筲箕灣更發生山體塌陷,巨石塌下阻擋路。根據讀者提供的影片可見,耀興道對開一幅護土牆上方發生塌陷,有大石塌下,淹沒耀興道全部車道,不斷有黃泥水由山上湧下,令耀興道變成「黃河」,而有一輛汽車就停在泥車之前,僅差數米就恐被落石擊中。
    2023/09/08 08:55
  • 從公車站切近內車道! 公車司機遭叭不爽比「不雅手勢」

    高雄有一位民眾控訴,一輛公車不管後方的汽機車,硬是從最外側切到內側車道,後方車輛差點擦撞,按了喇叭抗議,沒想到公車司機還從窗戶伸出手,比出不雅手勢,對此客運公司回應,已經記申誡,並且會加強司機的教育訓練,而警方也將依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800元。
    2023/08/11 20:08
  • 直行車誤闖左轉道! 機車遭撞「夫妻噴飛被輾」1死1重傷

    桃園龜山區2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直行的自小客車因誤闖左轉道,結果猛撞上要左轉的雙載機車,導致機車上的夫妻倆當場噴飛、又被輾過,釀成1死1重傷的悲劇。
    2023/06/01 15:56
  • 「人形棉被」亂飛躺國道三號 駕駛嚇壞急閃害翻車

    今(7)日上午7點19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側翻事故,55歲的董姓男子開著一輛廂型車,行駛在內車道上,突然飛來一件「粉紅棉被」,董男當場嚇壞,下意識急閃,沒想到汽車因此失控翻覆在外側車道上,所幸駕駛沒有受傷,但仍送往附近醫院做檢查,這起事故發生在上班時段,陸續有車潮湧入,造成後方車流回堵,但幸好並未波及旁人傷亡。
    2023/04/07 13:55
  • 頭過身未過!國1麻豆段聯結車撞橋墩 「貨櫃直立」卡橋下

    國道1號南向303公里處麻豆路段,今(4)日上午10時34分有一台聯結車不慎撞上橋墩,占用中間及內車道,全線封閉,造成後方車流回堵,目前經過處理後,外線恢復通行,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4 11:49
  • 路口等於外側車道? 小黃挨罰「違規迴轉」

    台北市一名汽車駕駛,日前在士林夜市附近迴轉時,遭員警攔下,並開出未依規定行駛在內車道的罰單,讓他不服,因為他認為自己是從「路口」轉彎,怎麼會算外車道,不過警方表示,依道交條例規定,一定得要在內車道迴轉,這樣也比較安全,跟是不是在路口沒關係!
    2022/12/14 18:27
  • 切車失敗 嗆駕駛「太擋路」!噴辣水攻擊

    台北市一名駕駛,先在松山區,不滿切內車道時被直行車擋道,開車窗沿路叫囂至少20公尺,甚至朝對方噴辣椒水,一度釀成大塞車。兩週後,又在中山區巷弄內故技重施,認為前方機車騎士擋路,竟作勢辣椒水攻擊。
    2022/11/08 20:18
  • 讓我買檳榔!轎車內側衝出「鬼切停路邊」 超扯畫面曝

    太危險!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一段近日發生一幕驚險畫面,一台黑色轎車本來行駛在內車道,結果看見路邊檳榔攤想買,突然高速穿梭車陣並鬼切至外側,險些擦撞外車道多台車輛,畫面曝光令人捏一把冷汗,掀起網友開酸「猴子開車橫衝直撞」,根本拿他人的命開玩笑。
    2022/09/29 12:57
  • 台北市民大道橋上火燒車 竄猛烈火勢黑煙直衝天際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橋上今(29)日晚間驚傳火燒車,就在三創生活園區正對面,一台廂型車停靠路邊燃起熊熊火焰,大量黑煙不斷竄升天際,其他車輛紛紛靠內車道行駛,呼嘯而過看起來險象環生,對此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順利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
    2022/08/29 19:21
  • 比照博愛座?他氣駕駛占用國道內側車道 網曝關鍵原因

    在台灣博愛座話題經常登上新聞版面,其中不乏很多正義魔人認為博愛座就是要給需要的人使用,如果不需要的話就不要佔用,這也讓不少人每每看到博愛座空著的時候卻不敢坐下,因為深怕被人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因此就有人好奇為什麼國道上的內車道風氣不會像博愛座那樣,畢竟「內側車道是超車道」的話題也爭吵許久,但還是有許多車輛會佔用內側車道,如果這些車也都可以像看到博愛座一樣,不要隨便佔用的話該有多好,對此有網友就表示因為坐在車裡面看不到臉,所以就不會有人在意了。
    2022/08/20 16:01
  • 你開給我看看!內車道半圓形槽化線 經過得拐彎

    雲林台一線,台一丁線,最近新畫設標線,其中有一處,內線車道畫了一個半圓形的槽化線,槽化線不能跨越,原本用意要提醒,前方有左轉專用道,但是難道經過的車輛,要突然右切,再切進來,拐個彎繞過槽化線?被專家形容「道路長瘤」。
    2022/08/06 20:51
  • 台灣大道日常? 賓利先「鬼切」進內車道再插隊

    台灣大道又發生賓利鬼切,民眾PO出行車紀錄器,賓利從中線車道一路往內,最後插隊排道左轉到第一台,民眾說好險自己開的慢,不然開男友的車又撞上去沒辦法交代,直呼不敢在台中開車。
    2022/07/11 18:49
  • 移動豪宅來撞我! 賓利疑「硬插」內車道擦撞轎車

    台中台灣大道發生擦撞車禍,女駕駛開車直行,被賓利硬切擦撞,駕駛下車只想著行程全被打亂,把事故照片傳群組,大家才驚覺是千萬跑車撞上來。
    2022/07/10 20:42
  • 國道內線開76!「路隊長」害整路塞爆 網見這張嗨翻叫好

    許多人開車上高速公路,最怕就是遇到塞車,其中最大元凶就是龜速車佔用內車道。最近國道公路警察局分享,日前開出一張罰單引發眾人熱議,許多駕駛直呼超有感,甚至釣出不少苦主回應,紛紛呼籲警方加強取締,尤其對於這些「路隊長」駕駛一定要重罰。
    2022/07/06 16:12
  • 馬路我家!女騎士「螃蟹鬼切」被追撞 網:自殺炸彈客

    轉彎想切就切!高雄昨(27)日中午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車禍,一名機車女騎士經過十字型路口時,疑似想左轉,突然將車頭向內車道偏,遭到後方直行黑色休旅車追撞。整個過程被後方駕駛用行車紀錄器拍下,網友看完在下方怒轟女騎士「根本出來害人的!」。
    2022/04/28 10:44
  • 開國道「17分鐘收12張罰單」 法官撤銷8張原因曝

    彰化縣一名許姓男子日前行經國道一號南下路段時,期間多次變換車道卻未打方向燈,遭後車民眾錄下並向警方檢舉,事後許男一口氣遭舉發12張罰單,共開罰3萬6千元,許男不服向國道警察申訴但遭駁回,憤而向法院提出訴訟。法官認為當事人雖有違規事實,但部分情況不符連續舉發要件,有違比例原則,因此判決撤銷其中8張,全案仍可上訴。
    2022/04/24 17:48
  • 機車內車道逆向行駛 阿伯深夜上國道跟小客車對撞亡

    國一南下的岡山路段,19日深夜十一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小客車跟機車的對撞車禍,造成78歲的李姓騎士送醫不治,而經過了解,騎士違規騎上國道,還在內側車道逆向行駛,才會導致南下的莊姓駕駛閃避不及。
    2022/03/22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