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內臟破裂 結果共32筆

  • 慣竊內臟破裂猝死!警喊沒開密錄器 目擊者曝畫面:他坐地求饒

    屏東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2)月16日處理一起機車竊盜案,警方鎖定一名蔡嫌帶回警局,製作筆錄時嫌犯卻突然倒地不起,聯繫救護人員到場後,蔡男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法醫在解剖後確認蔡嫌為內臟出血致死,檢方調查後,懷疑詹姓員警員執法過當涉傷害致死等罪,目前詹員聲押獲准。然而,當日值勤員警稱未開啟身上密錄器;今(24)日有目擊者提供當天畫面,並透露警方執法過程相當粗魯,已猝逝的蔡嫌當下不僅沒有反抗,甚至不斷向警方求饒。
    2024/02/24 22:32
  • 控「CPR不當」致母死亡!台大醫院:交給法律

    有民眾控訴,兩年前母親因大腸癌,在台大醫院手術,術後病況惡化,醫師、護理師做CPR後,母親出現內臟破裂情形,當晚宣告不治,他控訴醫護人員「CPR不當」導致母親死亡,後來提起刑事、民事告訴,以及衛福部醫事審議委員會鑑定,不過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台大醫院則說進入司法程序,不再多談。
    2023/08/31 19:18
  • 5億高中生案遭打臉!高大成嗆「打你屁股」:這是人命關天問題

    繼承5億房產賴姓高中生命案引起全國高度關注,而法醫3日正式完成解剖鑑定報告,雖檢方並未下定論,僅稱死因並非毒品,是墜樓的內出血所導致。對此,高大成今(6)日表示,「沒有一個人只有內臟破裂馬上就死亡,不合常理」,對於遭到法醫打臉一事,他也批,不要在那邊打臉,打你的屁股都可以啦我跟你說,「打什麼臉!」
    2023/06/06 17:22
  • 廂型車右切碰撞機車!女騎士「內臟破裂」 搶救多日仍不治

    本月24日傍晚6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0歲的郭姓男子開著一輛廂型車,先直行經過路口後,突然右轉要進入加油站,和30歲的洪姓女騎士發生碰撞,洪女當場倒地,嚇壞許多下班路過的民眾,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但洪女情況不樂觀,在今(26)日,不幸宣告不治身亡。
    2023/05/26 16:14
  • 開車突腦中風!男高速撞飛騎士釀1死1傷 賠7百萬換緩刑

    台中市1名楊姓男子,去(111)年8月間,開車行經台中大里區國光路時,突然腦中風,導致車輛完全未減速直接上停等紅燈的機車,24歲楊姓騎士被撞飛後內臟破裂,傷重不治,另名張姓騎士骨折送醫。楊男事後賠償700萬元達成和解,台中地方法院也依過失致死罪判有期徒刑5個月,緩刑2年。
    2023/04/09 12:27
  • 寫真女星突爆重大車禍! 「肋骨斷3根、內臟破裂」氣胸嚴重當場送醫

    有「M字腿女王」稱號的寫真女星垠凌(顏垠凌)長期旅居日本,2008年與老公結婚後,搬回台灣生活,時常在YouTube與粉絲分享日常。15日她就PO出一支影片,透露自己發生重大車禍,傷勢包含肋骨骨折、氣胸、內臟出血,虛弱地戴著氧氣罩住院,連移動都有困難,表情相當痛苦。
    2023/03/17 14:15
  • 影/安全帶突鬆開⋯玩遊樂園「天女散花」被拋飛 男童墜地肺砸爛

    旋轉鞦韆「天女散花」(swing rides),是許多孩童到遊樂園必玩的一項遊樂設施,但在菲律賓卻有一名13歲男童,原本開開心心地準備飛上天,卻因不明原因從座位上被「拋飛」,當場砸中一旁的鐵欄杆,造成內臟破裂,18秒驚悚影片也跟著曝光。
    2022/11/05 20:24
  • 「我沒殺人!」保母虐死男童 開庭翻供家屬怒

    基隆一名非法保母,跟丈夫涉嫌毆打收托的3歲男童,導致他內臟破裂、顱內出血死亡。高等法院更一審開庭,夫妻倆說詞反覆,一下認罪、一下否認,不僅跟律師吵架,還要求法官重新問問題,讓男童母親痛批,根本謊話連篇!
    2022/07/28 13:06
  • 從小認弟弟是「毀家惡魔」 丫頭曾車禍內臟破裂病危:媽床邊哭喊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在媽媽懷著弟弟時,曾感到失寵,加上之後爸媽離婚,讓她一直覺得弟弟是「來毀滅這個家的惡魔」,直到她14歲經歷一場病危車禍,聽到病床旁的媽媽邊哭邊說不能沒有她,讓詹子晴的想法大翻轉,之後加入寵弟行列,她笑說:「如果沒有那場車禍,已經太多負面情緒的我可能會走壞。」
    2022/07/17 14:55
  • 弟摔進攪拌水泥車 哥拉起遺體臟器外露、下半身剩右腳

    澎湖七美鄉昨(24)晚發生工安意外,一名27歲夏姓男子清洗預拌混凝土車時,不慎摔進仍在運作中的攪拌筒內,等到大哥和其他人員將夏男拉出後,他已內臟破裂外露、左腳分離,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目前檢警正在調查中。
    2021/02/25 08:16
  • 3歲童發燒亡!解剖「內臟破裂」死因逆轉 保母夫涉虐收押

    基隆市去年9月曾發生3歲男童在無證照劉姓女保母家中死亡案件。經檢方進一步調查,劉姓女保母的丈夫涉有重嫌,已遭羈押。
    2021/02/06 20:28
  • 逆轉!3歲童猝死 保母丈夫疑「下重手」收押

    發生在去年9月的案件大逆轉!基隆一名3歲小男童猝死在保母家,當時大家都以為他的死因是持續的高燒不退,但檢方發現他身上有些像是跌倒劃出的傷痕,為求慎重決定解剖釐清,結果卻發現他不只內臟破裂甚至還有顱內出血,內傷狀況非常嚴重,經過一連串調查,保母的丈夫涉嫌對男童有毆打情形,檢方也在5日傳喚他開庭,最後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1/02/06 08:49
  • 3歲童猝死解剖見「內臟破裂」 保母列被告無照先罰3萬

    基隆市碇內街9月曾發生3歲陳姓男童在無證照劉姓女保母家中死亡事件。媒體報導,男童經相驗後疑有受傷,劉女已列被告。市府今天表示,劉女因無照被先開罰新台幣3萬元罰鍰。
    2020/11/20 13:17
  • 死因不單純!?男童頭部有舊傷 疑遭虐待

    基隆一名小男童,因為父母經濟狀況不好,在廟口工作,把他託給26歲的劉姓保母24小時照顧,只是9月25日時,男童在保母家午睡突然猝死,而第一時間保母不是叫救護車而是報警,她和警方說因為男童發燒才會叫不醒,現在解剖結果出爐,男童內臟破裂,頭部也有舊傷,檢警懷疑死因不單純,劉姓保母和丈夫涉嫌虐待,也被列為被告,朝過失致死偵辦。
    2020/11/20 13:01
  • 疑癲癇發作!子開車撞路樹重傷 母當場慘死

    嘉義新港鄉傳出母子車禍悲劇!31歲的駕駛開車載著媽媽,要到太保去修車,不料,他疑似癲癇發作,途中車子失控當場撞上路樹,撞擊力道強大,不僅駕駛多處骨折、內臟破裂,坐在副駕駛座上的媽媽更不幸當場死亡,家屬得知消息,十分悲痛難以接受。
    2020/11/16 19:26
  • 女騎士遭公車撞亡 機車捲車底拖行20公尺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在梧棲一名23歲王姓女騎士在號誌變燈時左轉,結果遭到公車撞上,當下機車被捲進車底拖行20幾公尺,女騎士則是被撞飛到一旁,身上多處骨折,內臟破裂送醫搶救不治,警方表示從監視器研判,女騎士疑似闖紅燈,但家屬還是PO網尋求行車紀錄器,希望有更多畫面釐清車禍經過。
    2020/08/04 13:23
  • 美首例確診死者心臟破裂 張上淳:病毒可能侵犯心臟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郡(Santa Clara)一名57歲女子於2月6日死於新冠肺炎,被視為美國境內首例確診死亡個案,經驗屍發現女子有心臟破裂的情形,很可能為新冠肺炎病毒所致。對此,我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今天(27)日在記者會表示,如果新冠肺炎病毒進入血流,就可以進到人體很多的內臟器官中,其中就包括心臟,但國內目前並沒有心臟受到新冠肺炎病毒攻擊的個案。
    2020/04/27 17:36
  • 囚犯非噎死疑暴打  「雄監」監視VCR曝疑點

    高雄監獄爆出陳姓受刑人可能遭凌虐身亡,案情有重大發展,一開始,獄方以受刑人被噎到送醫,不幸身亡,但檢察官和法醫發現,死者內臟破裂大出血,進一步調閱死者隔離在鎮靜室周遭影像,案發前後有2名戒護員和4名雜役接觸過陳姓受刑人,另外發現陳姓受刑人走出隔離室,走路姿勢很怪,前後差很多,懷疑遭受毆打施暴。
    2019/11/05 12:39
  • 狠!後母虐待5歲男童 熱水燙脫皮、內臟破裂身亡

    大陸福建1名5歲男童2日晚間突然休克,被1名女子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醫生判定他不是單純的摔倒、撞傷,而是因「內臟破裂」死亡,又看到送男童來的女子神色有異,馬上報警。警方事後調查,原來這名女子是男童的後母,男童的親生媽媽也出面,指控後母長期虐待男童,警方也已將後母拘留。
    2019/08/05 20:36
  • 8旬嬤走斑馬線 遭左轉車推撞捲車底死亡

    台中一名80歲阿嬤,綠燈走過斑馬線,遭到左轉轎車撞上,人被捲進車底,阿嬤送醫後因為內臟破裂,搶救1個多小時還是宣告不治,肇事駕駛被查出,領有重度身心障礙手冊,遭到家屬質疑,不應該開車上路,但肇事駕駛堅持是當時轉彎時A柱擋到視線,並非身體狀況導致車禍,不過警方針對他未禮讓行人和未依規定行駛致人死亡,依法開罰舉發。
    2019/05/10 21:55
  • 遇情殺!女大生替友擋8刀…內臟破裂 1句逼哭軍人爸

    令人敬佩!大陸寧波市奉化區1名20歲女大生崔譯文,日前與友人返回宿舍時,突然遇到1名男子持刀攻擊友人,她見友人遭砍16刀倒臥血泊,立刻上前護住友人,替友人擋下8刀,最後導致內臟等器官嚴重受損,事後她被問及為何有勇氣這樣做?她僅回答「我是軍人的孩子,如果我不衝上去,她可能會死」。
    2019/05/02 09:39
  • 陸軍564裝甲旅戰車夾人 士官內臟破裂左腎摘除

    陸軍八軍團裝甲564旅,位在高雄阿蓮天山營區,週三下午進行車輛保養,一名馬姓下士在戰車前指揮時,車輛不慎擦撞馬姓下士,他被履帶夾傷,多處內臟破裂,緊急送醫開刀,摘除左邊腎臟,病情逐漸穩定。
    2018/12/06 13:45
  • 陸軍戰車撞人!下士遭履帶夾傷 臟器破裂急救中

    陸軍八軍團564旅傳出意外事故!1名馬姓士官今(5日)下午在高雄市岡山某營區協助車前指揮,疑遭撞擊後被戰車履帶夾傷,造成肝臟、胰臟等內臟破裂,目前已被送往高雄榮總急救。據悉,陸軍八軍團稍早證實此事,指馬員送醫時意識清楚,目前已派員趕往醫院,以釐清事故詳細經過。
    2018/12/05 19:33
  • 快訊/陸軍驚傳戰車撞人 士官內臟破裂急救中

    陸軍營區傳出意外事故,位在高雄的陸軍裝甲單位,下午進行戰車保養時,戰車不慎撞上馬姓士官,造成該士官多處臟器破裂,目前傷者送往高雄榮總急救當中。
    2018/12/05 19:33
  • 遭同事霸凌身體被「灌氣」 男內臟爆裂出血慘死

    同事間的惡作劇卻鬧出人命!印度德里一名40歲的工廠員工,因為經常穿著破褲上班,遭到同事嘲笑歧視,不料15日同事竟然拿工作用的空氣壓縮器風管,將強力的空氣灌進他的肛門內,導致這名員工內臟破裂,大量出血,送醫不治。
    2018/03/21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