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兒童遊戲場 結果共38筆

  • 全年齡皆能玩 草屯親子運動公園動土「估113年完工」

    推動「一鄉鎮一共融公園」目標,南投縣府斥資5000萬元興建草屯親子共融遊憩運動公園,包含兒童遊戲場、滑輪賽道區、成人體健區、無障礙遊戲區,全年齡皆可使用,明年完工。
    2023/03/17 20:53
  • 兒童遊樂區竄火 溜滑梯全因「它」熔化 男落網遭求償4萬

    溜滑梯竄出火舌,嚇壞居民!新北市土城一處兒童遊戲場,日前發生火警,警消到場,撲滅火勢,也很好奇,到底怎麼會燃燒,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火災前,有一名男子逗留,懷疑他是放火的人,循線找到男子,他辯稱,只有丟菸蒂,事後,區公所花四萬元維修,要找男子求償,他人卻已經消失。
    2022/06/08 18:20
  • 台中啟動「兒童常出入場域清消專案」 557處加強消毒

    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台中市政府啟動「兒童常出入場域清消專案」,加強市內小學、幼兒園及兒童遊戲場所等共557處戶外公共環境清消工作,減輕感染風險,守護幼童健康。
    2022/05/08 11:37
  • 中正紀念堂轉型4設計圖曝光 變兒童遊戲場、青年築夢村落

    中正紀念堂轉型議題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行政院促轉會今(29)日起,一連4天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我們的明日公園-中正紀念堂園區轉型設計展」,4組空間專業設計團隊提出的轉型設計方案構想,與從不同角度切入所繪製的設計圖也一併曝光。促轉會代理主委葉虹靈表示,中正紀念堂轉型應移除銅像,但保留堂體改為「民主歷史記憶館」。
    2022/04/29 13:50
  • 中正紀念堂轉型變「兒童遊戲場」?蔣萬安轟:加劇社會撕裂

    年底選戰逼近,備戰台北市長選舉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拋出「中正紀念堂」可轉型改名為「台灣建設紀念館」,引發討論,而近日行政院促轉會公布方案,其中一選項為引入「兒童遊戲場」等設施。對此,蔣萬安今(29)日受訪表示,兩蔣對中華民國的付出是不容扭曲的,「非常遺憾,促轉會狹隘、去脈絡化地看待歷史,只會加劇台灣社會撕裂」。
    2022/04/29 12:08
  • 別爬!公園三面鐵桿「不是遊具」 內行解答暖心用途

    戶外兒童遊戲場的遊具,陪伴我們經歷與同儕在太陽底下狂奔的時刻,孩子們也常常玩到不想回家。但近來卻有民眾發現,熟悉的公園溜滑梯下方,竟多出一支形狀怪異的鐵桿,不曉得該如何使用。對此,亦有知情者跳出來分享此物的真實身分,設計意涵十分貼心。
    2022/01/12 05:55
  • 還不能玩! 兒童遊戲場遊具檢驗「大塞車」

    基隆暖暖運動公園的遊戲場,真的不知道何時能玩!早在2018年蓋好,歷經三次變更設計,終於在去年(2021)8月完工報驗,不過驗收過程卻發現,一堆遊樂設施,12歲以下小朋友不能使用,遭民眾質疑真的是要給兒童玩的嗎,而今年1月終於要動工修改,不過,雖然工期短短幾天,但全國遊具檢驗卻「大塞車」,開放日期一延再延。
    2022/01/03 20:24
  • 假日放風哪裡去?來新店就對了 玩遍新店特色公園。

    近年來新店多了好幾處特色公園,瑠公公園、灣潭兒童遊戲場,還有最近剛開幕的中興公園都各有特色,值得一玩再玩。
    2021/11/19 09:00
  • 孩公園玩到口罩濕!中央擬戶外鬆綁戴口罩 柯:主張打兩劑疫苗

    雙北公園兒童遊戲場開放,但天氣熱,民眾一下子就玩到滿身汗、口罩都濕了!疫情指揮中心正在研議放寬空曠處強制戴口罩的規定;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由民眾自己判斷,但還是主張應該打滿兩劑疫苗!
    2021/10/02 13:53
  • 大小朋友能放風了!台北市將開放公園遊戲場、校外教學

    今(29)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1例本土病例,10例境外移入,本土個案居住縣市為新北市,今日台北市再度迎來加零,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將開放公園兒童遊戲場等地。
    2021/09/29 15:45
  • 新北鬆綁醫療探視和兒童遊藝場 10/1開放熊猴森樂園

    中央今(29)日宣布,國內新增1例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病例,該案是在新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記者會,除了說明該案例狀況。另外針對先前中央宣布將鬆綁管制措施,侯友宜也公布新北市鬆綁醫療和長照機構探視限制,以及兒童遊戲場適度開放。
    2021/09/29 15:38
  • 不再逆時中!台中開放同住家人外食免隔板 公園設施也開放

    疫情趨緩,台中不再逆時中了!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8)日在市政會議上宣布,即日起同住家人和親友外食共餐,不用再設隔板,公園附設兒童遊戲場、涼亭、體健設施等,也開放使用。
    2021/09/28 16:32
  • 快訊/嘉縣開放公園兒童遊戲場、戶外籃球場等設施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嘉義縣政府今天宣布,開放公園及公共場所的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涼亭,還有室外籃球場等設施,不過市府也呼籲民眾,仍需遵守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和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防疫規定,不要因為開放而造成防疫破口。
    2021/08/26 15:43
  • 再2天達「連14天加零」 基隆將評估放寬管制

    基隆市已連續12天沒有新增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例,市長林右昌說,連續14天無確診案例後,將評估開放籃球場、兒童遊戲場、大武崙沙灘游泳及家人在外共餐不用隔板。
    2021/08/23 16:32
  • 快訊/高市今起開放美容做臉 服務人員全程戴口罩

    高雄市經發局宣佈,從今天起(16日)有條件開放美容美體業做臉服務,及密室逃脫互動式體驗遊戲,另外,考量兒童遊戲場小朋友容易聚在一起,設施也不容易清消,維持暫不開放。
    2021/08/16 12:07
  • 727降二級!北市開放公園涼亭 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不開放

    三級警戒明天(27日)就要降級了,北市府宣布民眾可以使用公園涼亭,公園處今天(26日)趕緊貼上警示標語、劃出座位距離,做好準備,不過公園內其他設施,例如兒童遊戲場和體健設施卻不開放!
    2021/07/26 16:24
  • 避免群聚!鄭文燦下令「拆全部籃框、封印公園設施」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緊張,為避免病毒傳播鏈持續擴散,各縣市陸續祭出各項防疫措施。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1)日召開防疫會議表示,已要求工務局養工處、體育局和區公所將運動場所與公園內的運動設施與兒童遊戲場圍起來,並把所有籃球框拆下,避免青少年或兒童群聚。
    2021/05/21 11:06
  • 合格兒童沙坑戶外要翻砂 室內灑光觸媒

    近幾年開始,許多室內兒童樂園流行以決明子或者其他材質,代替沙子當作沙坑,但是安全性卻引起疑慮,政府提醒這些沙坑設施都需要符合兒童遊戲場設施安全管理規範才能使用。
    2021/01/31 21:06
  • 女大生占兒童遊戲場 嗆「偏要玩」3寶媽怒轟沒水準

    現在大部分公園都會設置遊戲場,方便民眾帶孩子玩耍,一名母親抱怨遇到大學生霸占鞦韆自拍,上前提醒看告示牌,反被嗆聲「偏要玩怎樣」甚至還追出公園飆罵,讓她爆氣直說太沒水準,網友也跟著憤慨表示,這種人真的很多。
    2020/11/07 13:34
  • 快訊/疑移工糾紛! 男全身血倒臥兒童遊戲區旁

    新北市八里晚間發生械鬥案,一名30多歲的越南籍男子疑似與人發生糾紛,7點半時被人發現右胸遭砍一刀,警消現場發現男子意識不清,全身是血,由於一旁就是兒童遊戲場,家長帶孩童出門目擊一切,嚇得趕緊閃躲,警方後續將追查嫌犯是誰。
    2020/06/27 21:26
  • 校園遊戲場檢驗率低 教育部:有信心2年半內完成

    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天說,衛福部107年修正兒童遊戲場設施安全管理規範後,全台僅22%遊戲場完成備查;教育部表示,已訂有補助計畫、向政院專案爭取經費,有信心在2年半內完成。
    2020/05/26 12:36
  • 女溜滑梯骨折要國賠 法官「一句話」打臉!

    新北市1名廖姓婦人日前帶小孩到汐止白雲公園玩溜滑梯,疑似滑速太快,導致她左腳撞擊地面骨折脫臼。廖婦主張滑梯下方底崁距離地面高達35公分,又無設置警示標語,氣得向新北新建工程處求償72萬元;新北地院認定,設施已載明「適用年齡是5到12歲」,且滑梯設備符合國家標準及規範,判廖女國賠敗訴。
    2019/09/16 16:49
  • 搶颱風財!開門晚3hr 人潮轉向正常營業百貨

    周末遇上颱風天高雄上午還沒有感受到風勢,因此不少民眾選擇到室內的百貨公司逛街血拚,部分百貨業者早上決定延後到下午兩點營業,許多民眾是到了百貨門口撲了空,因此人潮似乎流向正常開門營業的百貨公司,不管是美食街還是室內兒童遊戲場,生意比周末黃金期還要好。
    2019/08/24 20:30
  • 柯二備金5個月花1.9億 議員質疑淪綁樁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二備金,也屢屢成為焦點,像這個會期他的二備金編了9億多,今年一到五月,他已經用了1.9億,用途從鄰里的空屋整修,到修繕兒童遊戲場等都是,但議員也質疑,有些不能從二備金撥用,恐怕淪為綁樁。
    2019/06/18 23:44
  • 快訊/明年1月將臨安檢大限 北市遊具合格率低

    北市208所的私幼遊具竟然只有33所通過安檢,140所國小也只有19所通過,不過衛福部修正管理規範,規定各縣市的兒童遊戲場設施都得通過才能用,明年1月上路,但北市教育局預估要到明年7、8月才能全數更新完畢。
    2019/06/03 0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