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兒童遊戲區 結果共68筆

  • 麥當勞1門市超大溜滑梯!過來人淚曝現況:有沒有都一樣

    速食店龍頭麥當勞過去設有兒童遊戲區,不僅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還能玩得不亦樂乎,陪伴很多孩子度過童年。不過近年來,溜滑梯不是被拆掉就是不開放使用了,也成民眾心中的遺憾,過來人更紛紛回憶,「那裡真的有種魔力,可以跟不認識的小孩玩得很高」、「時代的眼淚之一,小時候常去的現在也換成座位區了」。
    2023/10/22 15:19
  • 遊戲區滑軌鋼索脫落 女童滑下脖子遭劃傷

    南投埔里一名媽媽,帶著6、7歲大的女兒到福興溫泉兒童遊戲區玩耍,滑軌區滑下的過程中,發現女兒不但被鋼索勾到腳,就連手和脖子也有割傷痕跡,縣府到場會勘解釋,因為滑軌有自動覆軌的設計,疑似小朋友手動推拉讓滑索歸位,才會造成鋼索脫落,劃傷小朋友,因此暫時拆除,改用手動推接覆位,避免再有小朋友受傷。
    2023/09/05 18:42
  • 麥當勞「兒童遊戲區」拆光了? 過來人淚憶:真的很可惜

    速食店龍頭麥當勞過去設有兒童遊戲區,不僅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還能玩得不亦樂乎,陪伴很多孩子度過童年。不過,有民眾發現,這項設施似乎走入歷史了,自從疫情爆發後就已經不開放,如今更是直接拆除。對此,就有不少過來人感嘆,當初在兒童區玩耍的小孩,現在都長大了,「好的文化沒了,真的很可惜」。
    2023/08/31 20:53
  • 太狠了!溜滑梯沙坑驚見奪命武器 網譏:人肉「插沙」包?

    新竹市某處公園出現恐怖設計,有民眾發現溜滑梯下的沙坑裡,竟然插了2根異物,孩子若爬上去,恐還沒玩到盡興,就要先出事了,看起來相當危險,他也嚇得直呼實在太狠,表示這根本是「暗殺公園」。對此,引起不少人痛批,「好討厭兒童遊戲區被這樣惡搞,麻煩先報警」。對此,新竹市議員劉康彥曝光真相,指出是兩根「樹枝」,研判是有人惡作劇,目前警方已將異物排除。
    2023/04/23 11:20
  • 公園遊戲區「碎石、破磚」滿地 家長憂:小孩受傷

    新北市中和的自強公園,斥資兩千多萬改造,去年還風光剪綵,卻被民眾質疑只做半套,因為兒童遊戲區沒變化,旁邊還有不少石頭磚塊,家長難免擔心,小朋友玩樂時有安全疑慮。另外,佳和公園則是原訂在去年底啟用,如今卻還沒開放,民眾說天天期待卻天天失望。
    2023/04/01 18:14
  • 全年齡皆能玩 草屯親子運動公園動土「估113年完工」

    推動「一鄉鎮一共融公園」目標,南投縣府斥資5000萬元興建草屯親子共融遊憩運動公園,包含兒童遊戲場、滑輪賽道區、成人體健區、無障礙遊戲區,全年齡皆可使用,明年完工。
    2023/03/17 20:53
  • 不是這樣玩!童攀遊具屋頂 無防護險摔落

    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中和四號公園的兒童遊戲區,看到一名小男童,攀爬到遊具的屋頂上,一不小心感覺就會摔下來,我們實際回到現場,發現這裡的地面,並不是一般公園使用的緩衝墊,而是一整片小碎石。而區公所發現這情形,也立刻請廠商到場,先把會發生危險的遊具封起來。
    2023/02/27 19:34
  • 可惡!公園兒童遊具扶手綁西瓜刀 害5歲童割傷

    台南市安南區頂美公園,兒童遊戲區內的遊具手扶梯,竟然被人拿膠帶捆綁了一把西瓜刀,害得1名5歲的小朋友手指被割傷,還好傷勢不嚴重,但在兒童遊具綁刀,實在太可惡了,也讓家長憂心忡忡,區公所人員不敢大意,一早前往勘查,展開全面清查巡邏!
    2022/06/01 12:34
  • 扯!台南溜滑梯遭人綁西瓜刀 5歲童險遭割傷

    有民眾昨(31)日帶家中孩子,到台南安南區頂美公園的兒童遊戲區遊玩,意外發現溜滑梯的扶手上,竟遭人綁上一把西瓜刀,5歲兒童手指疑似因此受傷。警方和工務局人員獲報後皆到場勘驗,把刀給取下,但近日轄區派出所沒接獲鬥毆或是受傷報案,派遣鑑識小組採證,調閱周邊影像追查可疑犯嫌。
    2022/06/01 10:17
  • 勒索麥當勞7千萬遭判刑 消防夫妻提「賠10萬換和解」

    一對任職於新北市消防局的蔡姓夫妻,其兒子日前在土城區一間麥當勞兒童遊戲區玩耍時,不慎跌倒摔傷右手,期間診療費約6700元。不料兩人竟利用職務之便,以消防安檢為名目,向麥當勞索賠7060萬元,法院一審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各判1年2個月。案件上訴到高院,日前開庭審理時,蔡男稱「3萬醫藥費不拿,賠10萬元」條件欲和麥當勞和解。
    2022/02/23 16:47
  • 不畏疫情!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春節前開幕 兒童遊戲區搶親子客

    今年春節因為新冠疫情,許多民眾在出遊計畫尚有多一分考慮,不過也有酒店集團沒在怕,萬豪酒店集團第20家飯店台南安平雅樂軒於1月29日小年夜前1日開幕,在春節期間仍然引發許多萬豪會員搶訂房,除一般客房、餐廳、健身房外,酒店還設立兒童遊戲區,搶攻家庭客。
    2022/01/31 15:30
  • 大安森林公園又見街犬追人 北市府派員巡查捕捉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有民眾至大安森林公園活動遭街犬追逐,已派員巡查並捕獲犬隻;經統計10月接獲4件通報案,因街犬常出沒兒童遊戲區,提醒發現攻擊性犬隻先避開並通報。
    2021/11/11 13:25
  • 這叫兒童遊戲區? 公園新設施12歲以下禁玩

    基隆的暖暖運動公園,9月開始,開放新建的兒童遊樂區,但裡頭大部分的遊樂設施,12歲以下兒童都不能使用,讓民眾好傻眼。基隆市體育場人員認為,有些設施坡度太陡才會禁止。可是這裡曾經傳出,有大人玩溜滑梯摔斷鼻樑骨。所以有民眾覺得,會不會受傷不是年紀問題,應該教導他們使用觀念,而不是禁止兒童使用。
    2021/08/30 17:43
  • 2男坐小車挨罵!童心未泯沒錯 但太重不行

    南投水里有集集線小火車經過,當地的超商外頭,附設一個兒童遊戲區,軌道小火車,限重50公斤,卻有兩名壯漢,跨上去坐,被拍了下來,PO網問「幾歲的人了,難道不曉得自己的重量」。自稱當事人留言道歉,他也很幽默,說請大家不要因為我一個胖子,犯了一個笨,生氣了,還說會拿1萬元去當押金,若有損壞願意賠償。
    2021/03/21 13:01
  • 兒童遊戲區溜滑梯防撞! 「出口」專人引導

    百貨公司內的兒童遊戲區,小朋友們玩在一塊,家長最怕的就是受傷回家,業者表示像「溜滑梯出口」等區域,小朋友可能會撞在一起,會加強引導他們不要逗留,甚至有些設施,還會特地幫小朋友穿上護具才能玩,就是怕發生危險,引發後續糾紛。
    2020/12/12 20:03
  • 破相留傷疤!男童玩滑梯跌倒 撞螺絲環

    原本以為最安全的兒童遊戲區,怎麼讓小男童頭破血流!日前一名三歲男童到新北市三重的永盛公園玩,因為很喜歡玩溜滑梯,就在遊戲區反覆溜,但就在跑向樓梯時,一個不小心跌倒了,撞到一旁固定器材的螺絲環,當場額頭撞破,得要縫12針,恐怕留下醜醜的傷疤,公所得知後,也趕緊先用泡棉包裹,未來將會用特殊安全夾具覆蓋,以防碰撞受傷。
    2020/09/01 20:12
  • 男泳池玩被水潑濺 怒掐孩子「臉壓水裡」不放手

    僅因被水濺到,就壓孩子的頭泳池浸水!桃園一名男子帶妻兒至游泳池的兒童遊戲區時,遭陌生男童無意間踢水噴濺,一怒之下竟掐起男童的脖子,將頭直接往水裡壓,儘管男童拚死掙扎仍不放手。
    2020/07/26 12:57
  • 快訊/疑移工糾紛! 男全身血倒臥兒童遊戲區旁

    新北市八里晚間發生械鬥案,一名30多歲的越南籍男子疑似與人發生糾紛,7點半時被人發現右胸遭砍一刀,警消現場發現男子意識不清,全身是血,由於一旁就是兒童遊戲場,家長帶孩童出門目擊一切,嚇得趕緊閃躲,警方後續將追查嫌犯是誰。
    2020/06/27 21:26
  • 社區防疫!外送定點領 健身、閱覽、遊戲室暫關

    疫情發展至今,有幾起感染源不明個案,是社區傳播警訊,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社區管理維護指引」,要求所有社區內兒童遊戲區、活動空間應暫時關閉,另外保全值勤得量額溫、戴口罩,物流、外送員也最好集中送貨地點,降低病毒傳播風險。
    2020/03/05 20:30
  • 社區防疫新規!「遊戲區關閉、外送員定點領貨」

    疫情發展至今,有幾起感染源不明個案,是社區傳播警訊,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社區管理維護指引",社區內兒童遊戲區、多功能活動空間都應該關閉,電梯內也要盡量避免交談。就連大賣場的兒童遊戲區,也視疫情暫停營業,親子餐廳更是徹底消毒,還打出帶口罩入內能享折扣。
    2020/03/05 16:21
  • 媽媽用東西佔位竟還吐「1句話」 眾人全傻眼:很誇張

    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在某兒童遊戲區時,遇到一名媽媽用東西霸佔整排座位,而且對方還跟她說「妳要是腿痠的話,我可以先讓妳坐一下」,誇張行為令女網友直呼,「這樣真的很過分!」
    2020/01/06 20:16
  • 國中生亂入兒童遊戲區 「騎車溜滑梯」慘摔

    學生放假騎車到公園玩,竟然做出危險動作!新北市板橋崑崙公園,有3名國中生,把腳踏車騎進兒童遊戲區,甚至還把它牽上溜滑梯。挑戰極限運動,想從滑道上「騎下來」,沒想到意外摔傷。不過當下卻沒有人在旁制止,就連家長帶孩子經過,都得避開,就怕小小孩遭到波及受傷。
    2019/08/16 19:34
  • 翹翹板疑設計不良 孩童不慎恐遭斷掌

    位於高雄的衛武營都會公園,近來是高雄市民假日親子熱門休閒景點,但是兒童遊戲區,有一處蹺蹺板,地上還設置一塊斜木板,以致於蹺蹺板一邊傾斜時,會「無縫接軌」到木板,但是卻造成潛在危機,小朋友的手腳,萬一放在木板的銜接面,很容易夾傷,甚至夾斷,看得家長心驚膽戰。
    2019/03/31 22:07
  • 公園深夜玩溜滑梯太嗨 警盤查近百克K毒露餡

    高雄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前鎮一處小公園,深夜有人嬉戲打鬧,還吵到附近住戶無法入睡,果然到場後,發現是三名年輕人正在兒童遊戲區,開心玩著溜滑梯,原本警方只是要上前將人勸離,沒想到才剛靠近,就聞到濃濃的K味,甚至在一旁角落還找到K盤跟外套內近百公克的K他命,雖然過程中其中一人趁機落跑,不過仍逮到莊姓及郭姓兩名24歲的男子,並將人移送法辦,至於另外一人也在追緝中。
    2019/02/20 18:23
  • 啟用才2周! 小港森園兒童區「遊具」近半毀 

    佔地十公頃的高雄小港森林公園,今年1月底才剛起用,高雄市長韓國瑜還特地前往剪綵,沒想到才過了一個農曆年,就被民眾發現,兒童遊戲區的遊具損壞,搖搖馬斷掉不能騎,溜滑梯螺絲鬆動,還出現生鏽情形,相關單位解釋,由於春節期間湧入大批民眾遊玩,可能是使用不當,也會請廠商盡速修復。
    2019/02/11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